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大和谐番外篇刘小别线(1)

自产粮

苏,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哈哈哈一个有毒辣眼睛的别哥世界线。你男朋友和哥哥的战争!|ω・)
 
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番外篇,刘小别if世界,第一发。大舅子你听我说!|・ω・`)
 
哈哈哈有毒!有毒!

苏领子你要的随便谁的世界线。哈哈哈。我就不假装手机能艾特了。提前祝你七夕快乐。
  
我偏爱甜腻腻的,黏了咵擦的。不喜欢不要不开心噢
 
以上。 
  
  
  
  
  
你们,上了。
嗯,不是天,是床。
如果说一定要赖谁的话,那就只能怪这月光太美。这夜色太撩人。
昨天是微草主场对霸图的比赛。不管是冲男朋友还是冲你哥,你觉得你都应该来看。
比赛结束之后,你只来得及跟你小哥讲了下电话,就沉迷于男色之中了。
正常地吃晚饭,然后送你回酒店。
然后刘小别说比完赛俱乐部给选手们放了一天假轻松轻松。
然后他就没走。
然后你们就轻松到床上去了。
轻松得很激烈。
事实上,你跟他交往的事,并没有很多人知道。是你要求不要说出去的。
因为这,你们之间还闹过矛盾。
不是你不相信你们之间的感情。只是有点担心万一以后出了什么问题,闹大了多不好。
你才不是因为害怕被王杰希知道你拐了他家的崽。才不是。
但说真的,就这样安安静静相处着,俩人窝在一块。不张扬不炫耀。没事跑出去撒撒欢,也挺好。
你躺在床上,静静拥着被子,懒踏踏地趴着。背后刘小别正帮你捶背捏腰。
“嗯,往下点。不对再往下。往上点,往左点。嗯,对对对就是这。啊。用力。”
“这样可以吗?”
刘小别裤子都没来得及穿。跪在你旁边,听话地指哪揉哪。一双手修长又干净。抚在你光裸的腰背上,有种奇妙地欲色感。
你正舒服得眯着眼睛,然而慢慢的,感觉他揉着揉着就下道了,手指渐渐开始往不可说的地方探去。整个身子也压得越来越低,呼吸都快扑在你背上了。
你呵呵一声,伸手一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甩出了大招。
猴子偷桃。
“呜哇!呃……啊……”刘小别捂住裆部,缓缓倒下。
你轻蔑地切他一下,慢条斯理地起床找衣服。
“小小年纪不学好,长大一定更糟糕。”
不过手感挺好。
你搓了搓手。
“我就摸摸……我什么都不做……呜……”
你不理趴在床上泪流满面的刘小别,打着哈欠从床头柜拿过手机。
现在是早上六点。昨天晚上一阵混乱之后,身边突然多了个人,你其实并没有睡好。早上醒的也早。你一醒,他就也跟着你醒了过来。
你脑子里还有点迷糊。酒店窗帘挺厚,遮光度不错。屋子里光线很差,有点分不清白天黑夜。
你迷糊一会,点开手机QQ,发了条动态。
“哈哈哈处了这么久对象终于被我吃到啦!是的没错,对象!首杀一血get![得瑟]哎呀,吃到嘴就觉得腻了怎么办呢~@李蕾蕾蕾[得瑟]”
写完这行字,你在相册里翻了又翻,总感觉丢了好多照片。最终,选中了一张应该是昨天晚上拍的,你们俩头碰头躺在床上的照片。
就算脑子混沌,你也记得,屏蔽了亲人列表。
你妈你哥你老婶总给你点赞。
这还能玩?
发完之后,你神清气爽。拍了下还在床上撅屁股趴着嘤嘤嘤的刘小别,跑去洗澡。
洗完澡出来,换刘小别进去洗。你拿风筒吹干头发,哼着歌走到窗前。
厚重的窗帘一拉开,清晨的阳光争先恐后涌了进来。你打开窗户深深呼吸一口空气,舒服得眯起了眼睛。直接站窗户前开始活动筋骨。
刚伸完懒腰,你就听见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是刘小别的。
你随便冲浴室喊了一嗓子,小别,电话。里面男生答应了一声。也没出来管它。
结果,这边铃声还没停,那边你的手机也震动了。
你撇撇嘴,嘀咕着一大早的这是怎么了。慢慢悠悠走到床前,拿起手机。
吓得你手一哆嗦拒接了。
卧槽。
是小哥。
你下意识就惊得不行。然而转念一想,开个房而已。你又不是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坏事,这么害怕干什么。
就算知道了,你一个成年人。又不是什么大事。
大概。
不能揍你吧……
面无表情.JPG
简直智障啊。
你锤了锤脑袋。结果一看通话记录,你愣了。
24个未接来电。
这,这是咋了。
你不由得恐慌起来。赶紧设了所有人黑名单。
你刚吃了小鲜肉,然后全联盟都知道了。
会不会关系公开的有点太突然?
一会王杰希不会来讨伐你吧。
你心里一悚,上QQ瞅了好几眼。
结果在好友动态里找到了那条说说。
身体,慢慢僵硬了。
冷汗,当时就顺着后颈骨淌到裤腰带。
你默默,把视线放到了刘小别的手机上。
你俩用的同款同色手机。只是手机壳颜色不一样。
此时,他的手机依旧不依不饶地响着。
你摁掉。然后打开QQ。
刷啦啦一堆的消息跳出来。
啊,不妙啊。
你几乎哭丧着脸点开的那条说说。
底下一堆评论转发,不意外的看见了许多熟人。
你呜咽一声,没忍心细看。直接删掉了动态。刚好又一个电话打进,是张佳乐。
你顺手接了。
“刘小别你怎么回事,你空间发的那是什么东西。还一血,吃完就腻了。你把我们韩小妹当成什么了!我告诉你,老韩已经赶过去了,你最好能解释一下到底怎么回事。”
“啥?我哥要来?”你吓得够呛。
“卧槽!韩小妹!这,果然是真的啊!”
你都快哭了。马上跟张佳乐说了这一大串你作出来的乌龙。
真的是作死啊。
你说你发动态也就算了,居然还带定位。
张佳乐那边也直咋舌。无语得不知道该说你什么好。最后,还是安慰你不要着急,他也坐车正跟着韩文清赶过去。让你一会跟你哥好好解释。
挂了电话,你欲哭无泪地坐床上思考人生。
刘小别收拾好从浴室里出来,心情很好地贴到你身边坐下,一边拿毛巾擦头发,一边用肩膀撞了你一下。
你没反应。
他探头仔细瞅了瞅你,挺纳闷。说,怎么了,怎么不说话。
说完,不知想到了什么。动作一僵,有些不知所措地眨了眨眼。吞吞吐吐地。
“是不是,是不是我弄疼你了。还难受?”
你眼泪汪汪地扭头,一巴掌糊到他脸上。
“都赖你!”
“唔!噗啊,是是是,怪我。”他拉下你的手,搁在手心里捏了捏。有些不好意思似的,拿手指蹭了蹭鼻子。脸上带着些愧色。
“对不起。我……第一次没经验。不过我保证!以后肯定不会这样了。”
“你特么还想要以后!”
你抓狂捶床,知道他想岔了。但是,你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跟他把现在的情况讲清楚。
你寻思半天,心里一横,直接拽着他,站起身。严肃地说,咱俩赶紧走。
现在走估计还来得及。
你拽着稀里糊涂的刘小别就往外冲。结果,就在酒店门口,你们俩当当正正碰上了正要往里走的韩文清和张佳乐。
你当时就立正站好。弱弱喊了句哥。
张佳乐拼命对你使眼色。
然而你并不懂他的意思。
韩文清瞅了你一眼,拉过你,往旁边一推。
“去,上车。”说着,视线就放到了一脸懵逼的刘小别身上。
刘小别也是摸不着头脑,韩文清怎么会在这里。此时被老韩同志一脸杀气地盯着,头皮立马一阵发麻,却还是顶着威压站得笔直笔直。
“哥,不是!韩队。”居然下意识跟着你叫了一声哥。
你敢保证你绝对看见韩文清下巴瞬间绷紧了一下。
韩文清怒极反笑。
“微草的,刘小别是吧。”
你觉得他还不如不笑。
看他捏着拳头冲刘小别走过去,你赶紧扑了上去,抱着他胳膊一顿解释。说你拿差手机了。动态是你发的小别啥都不知道昨天晚上也是你主动的巴拉巴拉。
旁边张佳乐无声地扶额。
韩文清板着脸,让你去车里等着,还没轮到你,一会再跟你算账。
你瞬间就怂了。
张佳乐忙上来拉住你,劝说,“误会误会都是误会。你先跟我回车上。”
刘小别一开始完全是一头雾水,不明觉厉。后来听你一顿解释,明白过来。脸色变得越来越差。最后,他目送你一步一回头地跟着张佳乐走了。再看了看脸黑得跟锅底灰似的韩文清。
有点欲哭无泪地,硬着头皮上前。
“哥……不是!韩队,你听我解释……”
“行,你解释。我听听你怎么解释。”韩文清似笑非笑。
“……”
大舅哥以为自己是渣男,该怎么跟他解释清楚?
在线等,挺急的。
当天晚上,韩文清亲自送你去了机场。目送你上飞机回家。
你拿着手机,犹豫要不要给刘小别发个消息。
他一直没跟你联系。
这让你感觉有些挫败。
心下不由埋怨自己。没事瞎发什么动态。
早知道,还不如不公开。一直这样算了。
职业选手群里,一上午都在流传,听说了吗听说了吗微草战队刘小别把韩文清的妹妹给睡了。
还有人说,微草战队刘小别睡了韩队妹妹之后当场翻脸不认人。
到最后居然传成,微草战队刘小别睡了韩队妹妹又睡了呼啸队长唐昊外甥女,被两个队长联手打进医院。打折了八根肋头骨。
人言可畏啊。
到了下午,张佳乐跟其他几个关系好,知道事实的人都哭笑不得地冒泡出来解释。
没有的事别瞎起哄。人家两个人在一起都快两年了,你们这群单身狗嫉妒就直说。
以上是叶神原话。
再说韩文清,他居然一句都没数落你。这让你很意外。倒是张佳乐跟你讲了不少。说在车上他就跟老韩解释过一遍了。你就把心放进肚子里。该没事的就一定不会有事。
韩文清不会让自己妹妹受一丁点委屈。但他也不是那种一点道理不讲乱冤枉别人的人。
他自然有他自己的一套准则。去看清谁是真心对你的,谁是不怀好意的。
总要看准了才能动手啊。
说这话时,张佳乐两手一摊,理所当然的语气。
你默默撇了撇嘴。
你心里有点着急。马上就要上飞机了。
但在小哥眼皮底下,你也不敢给刘小别打电话。
临进安检的时候,你突然感觉脑袋顶上被抚了抚。
你摸了摸脑袋,回头瞅他。
“去吧。”
韩文清看了你一眼,没动作。
你心头一热,点了点头。跟着人流离开。
下了飞机,又回家收拾收拾。就已经快十点了。你再次看了眼手机,依旧没动静。
你发了会呆,面无表情地把手机往沙发上一甩。
滚犊子吧爱处不处大不了就分。
老娘要睡觉。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迷迷糊糊,你听见卧室窗户突然砰的一声响。好像有什么东西掉在上面。
你翻了个身,没管。
但紧接着,又是砰地一声。然后又连续好几下。
你听出来了,是石头子砸窗户的声音。
砸窗户?
你腾地坐起身。
你家在二楼,以前楼下有过熊孩子往二楼窗户上晃手电筒。这次居然大半夜的拿小石子砸你家玻璃。
反了他了!
你气得够呛,当即开灯,穿鞋下床。推开窗户冲楼下破口大骂。
“我艹你大爷的……刘小别?”
是的,楼底下那位双手插兜,站溜直的,可不就是刘小别。
“啊,是我……”
此时被你一骂,他显然也吓了一跳。有些困窘地捏了捏鼻子。
你顿时不好意思了。大半夜人家来了你居然先给人骂了。虽然你也不是故意的。
你赶紧披着外套下楼,给他开了楼下大门。把他拽进来。
心里莫名就有点松了口气。
但你仔细想了想,觉得不对劲,还是忍不住说了他几句。
“这么晚你怎么来了。来就来还砸我们家玻璃,砸坏了你赔啊。”
刘小别低着头,一步步认真地爬楼梯。
说,“摁了门铃没反应。”
你拍了下脑袋。想起来楼下电子门铃坏了。随后又白了他一眼。说,“你不会打电话?”
他掏出手机来看。
形状好看的手指轻轻摁了两下开机键,没反应。
“没电了。”他这样说。
你打开房门,让他进去。随口问他,怎么没电了,又玩什么游戏?
“打电话打得。”他把手机放到茶几上,低着头没瞅你。
“给你打电话……打不通。”
发短信也不回。
然后,就一直打。一直发。
直到手机没电。
你愣了一下。回头瞅了他一眼。
他坐在沙发上,正随手摆弄茶几上的百合花。一抬头,和你对视了一下。
只一眼,他又默默把视线挪开。
你这才想起来,之前你把所有人都加了黑名单,然后好像忘了恢复。
你心里说不上是什么滋味。瞅了眼地面。手上动作不停,把防盗门锁上。
“吃饭了吗?”你走过去,给他从冰箱拿出一罐可乐。
“嗯。队长找我吃的饭。”
说着,他的表情有些微妙。
啊,果然。
你们只不过小情侣间干柴烈火忍不住开了个房。结果弄得满城风雨。
毕竟是自己的队员。王杰希找他吃顿饭了解一下情况也很正常。
你想了想,小心地瞅着他的表情。问。
“我哥,跟你怎么说的?”
听到你这么问,刘小别的表情更微妙了。想了半天。也没说出个所以然。只默默来了一句。
“我,我一定会,对你好的。”
“啊?”你有点没反应过来。
“真的!我是比你小,但我是认真的!我真喜欢你。我想对你好,想一辈子都对你好。”他有些急切地,拽住了你的手。
“我现在可能做不到特别好,但是我有不会的,我可以学!我一定能让你幸福的!”
说着,他眼睛里突然慢慢染上了一丝窘迫。他泄了气似的,慢慢扭开头,但手依然握着你的。
“我也不知道现在能拿什么证明。反正,反正我就要对你好。不信我也没办法。”
你噗嗤一声,笑了。
刘小别尴尬地瞅着你。你笑得前仰后合地,给了他一巴掌。
“你就,你就这么跟我小哥说的吗?哈哈哈!”
刘小别无语,面无表情摇头否认。
“行了行了,我大概知道了。”
你胳膊拄在茶几上,双手撑着脸,安安静静地看着他。
“开玩笑,我要不相信你我跟你在这处着玩呢啊,小弟弟。”
“……那你不愿意公开。”
“还不允许我矫情一下?要不是早上拿差手机,早公开了好吗。虽然现在结果都差不多。”你哼哼两声,愤愤吐槽:“这尼玛,你说这帮人有多八卦。李蕾还说呢,她二舅一直追着问她。差点就信了那帮人的邪要来找你算账!”
刘小别瞅着你,眨了眨眼。突然就笑了。蹭过来,拿肩膀撞了你一下。然后张开双臂抱你。
“打断我八根肋骨?”
“你差点就真要被打折八根肋骨了!还笑,还笑。”
你嬉笑着,钻到他怀里搂着他的腰。跟他嘻嘻哈哈笑闹了会。
半晌,你突然想到什么,自他怀里抬起头,一脸严肃。
“小别,其实,能不能幸福,我也不太清楚。”
他听你这么说,嘴唇嚅了嚅,将你抱得更紧。
你不等他说话,继续道。“但是,我觉得,你肯定能让我性福。真的。”
刘小别怔怔看着你。
你认真地和他对视。
“喂喂喂,不会吧,是我想的那样吗?”他一脸惊悚。
你严肃地盯着他,点了点头。
半晌,他视线微移。手上不安分地抚了抚你。有些不好意思,还有点开心。
“……真的?”
“绝对。比真金还真。”
他有点期待,眼睛里亮晶晶湿漉漉的。踌躇着,悄悄问你,“那,那还要来吗?”
你白了他一眼,在他蓦然失落的注视中钻出他的怀抱。拿起他的手机,走去卧室。
“不来吗?真的不来了吗……”
他有些遗憾地小声喃喃着。依旧坐在那目不转睛看着你。
你心里笑得不行,扒在门口嗔他一眼。
“傻子!”
刘小别愣了下,反应过来。从沙发上跳起来,迅速跟你走进卧室。凑过来亲亲呢呢地蹭着你。
你笑骂他几句,赶他去洗澡。
结果等你给他手机插上电源线你才发现,他直接过来的,没带换洗衣物。
不妙啊。
一会他难道要全果出来?
你抱着被子,啃着指甲,有些不好意思地寻思。
这,这这这,有点太刺激了。
容易纵欲过度,X尽人亡。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你钻进被窝,埋头默念。
不过,你当初说喜欢手速快的,果然没说错啊。
呸!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老司机的微笑.JPG
  
  
  
  
  
大舅哥你听我说!(づ ●─● )づ哈哈哈哈我别哥超可爱!哈哈哈!
我真喜欢你,我想对你好,想一辈子都对你好。
想象了一下别哥说这句话_(:з」∠)_感觉自己要升天。
😂我是在一边忍不住想笑,一边又觉得老韩好棒,别哥好棒忍不住捧心,这样的状态写完的。
😂不喜欢也不要不开心噢。

评论 ( 25 )
热度 ( 46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