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大和谐有毒特辑,难撩的美美姐

自产粮自产粮自产粮
 
又苏又YY还有毒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总是各种破坏撩人必备的场景氛围的美美姐_(:з」∠)_
 
有毒的你。

假装手机能艾特。@ 珞竹@馨。谢谢你喜欢美美姐!你点的美美姐番外。提前祝你七夕快乐。

本来想七夕发的。但想了想还是错开点时间比较好。

以上。
  
  

 一天的日常。
  

【起床的场合,喻文州】

今天早上,你是被阳光晒醒的。
你吭哧瘪肚的,顶着个鸟窝头。拥着被子坐在床上发呆。
你这人,并没有什么起床气。非要说的话,可能是有点起床呆。刚睡醒一定整个人都是傻的。还浑身难受不乐意让人碰。
没过多久,房门被推开了。男人身上还系着围裙。看见你居然自己起床了,挺惊讶似的睁大了眼睛。走近床前,伸手想拥住你。
“今天怎……”
“啰啰啰!别碰我别碰我。难受。”
你拿手揉眼睛,迷迷糊糊地打断对方说话。
喻文州被你推开,也没生气。笑得温温和和地坐在旁边看你。
“睡美人终于睡醒了,还以为你要一觉睡到中午。”
说着,他亲昵地凑近你,鼻尖碰了碰你的耳尖。语气轻轻地有点发飘。
“腰还酸吗。要不要帮你揉揉。”
你这边躲开了他吹拂在你耳朵尖的呼吸,打了个大哈欠。
一手伸到后面捶了两下腰。你想也不想地回答,“特么睡得太死估计一宿都没翻身,这给我累得。后颈骨都木了。啥美人也受不了这个罪啊。”
喻文州顿了一下,不放弃。继续凑近你,笑眯眯地打趣你。
“今天居然没叫你就自己起来了,看来我昨天晚上还是不够努力对不对?”
说着,他凑过来,意味深长地望进你的眼睛。
你撇着嘴,噫了他一脸。翻身下地。“要是每天你都这么早掀窗帘,我每天起床都不用你叫。那你每天晚上都不够努力呗。加油,小伙子,争取一夜来他十次八次的。我觉得从先天武装上看你很有天赋。”
你没管身后喻文州已经僵硬的身体,趴在地毯上四处看。
“文州我拖鞋哪去了?”
“……看看床底下。”

今天,也没能让老婆露出羞涩的表情呢。
来自面无表情的喻文州。
不开心。
 
 

【花海的场合,王杰希】

天气这么好,你们当然不能浪费这么美丽的假期。
吃完早饭,你和王杰希决定,出去玩一天。
既然是约会,地点选择就有些门道了。最绅士的做法,就是问女士,想去哪里。不过一般这个时候,大多数女孩子,会给一个,随便,你决定吧,哪里都好。诸如此类的回答。
王杰希问你之后,你也是这样回应的。
“老夫老妻的上哪不行啊。只要是咱们两个人,就算是上公厕溜达一圈我也觉得挺好。约会嘛。”
王杰希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
虽然确实有些微妙的被撩到的感觉。但是,实在很微妙。
太微妙了本王还是不说话了。
总之你们去了一个植物园。
植物园有一片花海。开着大片大片各种颜色不知名的花。
你们在花海间的小路上漫步。迎面吹来了阵阵花香。
“喜欢吗?”王杰希走在你旁边,伸手轻轻帮你撩起掉落的发丝。指尖丝丝微微触及你的脸颊,带着些许温暖。
你沉浸在花香中,心情愉悦地回答他。
“喜欢啊。”
“我也喜欢……”
王杰希这样说着,注视着你。手,也慢慢伸过来,握住了你的。
“你。”
喜欢吗。
喜欢。
我也喜欢你。
他停下脚步,拉着你的手。望向你的目光宁静,又深邃。
然而,不等你有所表示,他的表情就突然奇怪了起来。
他低下头,小心翼翼地打开了握着你的手。
手心里,赫然躺着一只晕头转向的蝙蚱钩。
“呃,刚才,树底下逮的。搁手里捏时间长忘了。”
你看着他,不好意思地笑了下。然后迅速捏起虫子腿在后面游客小姑娘的惊呼声中,狠狠往旁边一甩。
虫子的腿断了。在空中断开,擦过王杰希的肩膀掉落在地面上。
可怜的蝙蚱钩挣扎着爬走。
你看着它,默哀两秒。搁心里说了声对不起。随即一脸正色地跟有些没反应过来的王杰希解释。
“这玩意能吃,小时候总逮。嗯。油炸也行拿火烤也行。咳。没事,你继续。”
说着,你把手重新塞回他手里,有些期待地看着他。
“说吧,喜欢我,我也喜欢你。然后呢。我可乐意听了。继续不要停。”

啊。
刚才想干什么来着?
来自面无表情的王杰希。
其实,老婆才是真正的魔术师。
 
  
 

【恐怖片的场合,周泽楷】

植物园里,一溜达就是一天。晚上找了个餐厅吃完晚饭,你们决定,去看一场电影。
给美好的一天收个尾。
不然一天出来就逛了个植物园实在亏得慌。
看的是八点二十的场次。选座时候发现,来看的人居然挺多。
你不由嘀咕,难道国产恐怖片要崛起了。
结果进了场之后,你差点又退出来。
没有错,是这里。
这一对对的。真的是来看电影的吗?
你在这吐槽看个恐怖片整个放映厅都是粉色泡泡,气氛都没了。旁边周泽楷微笑不语。贴心地没有提醒你,你自己就是带伴侣来的怎么好意思说别人。
不过。
一起在电影院看恐怖片。
不做点什么,都不好意思说是一对的。
周泽楷抿紧唇瓣,暗自握了握拳。
你突然浑身一阵寒颤。
总觉得周泽楷一脸期待的样子。
难道这电影真的很不错?
你心里暗自琢磨。
等了半晌,影片开始放映。先不说片子烂不烂,但一开始的气氛倒是渲染得不错。
你有点看进去了。一紧张,就开始不住嘴地咔嚓咔嚓吃爆米花。
坐在旁边的小周有些难耐地捏了捏衣角。在你动感有节奏的咀嚼声中,安静等待着。
然后就忍不住开始出神地数你吃的爆米花个数。
平静的等待中,突然,一张大脸出现在屏幕上。放映厅顿时此起彼伏响起了一片惊叫声。有男声也有女声。后面有个小姑娘直接吓得呜嗷一声,扑进男票怀里。
周泽楷隐隐看见,附近的几对情侣都已经借着机会搂搂抱抱摸摸毛了。
然而,之前出神的后果就是。屏幕上大脸一出来,周泽楷自己也明显地身子一顿。僵了数秒。
吓。
什么鬼。
他眨了眨眼,有些无语地看了会荧幕,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迅速扭头看向你。
期待地手臂微微张着,身体也向你微倾。从角度到线条无一不在呐喊着,快抱我快到我怀里来。
周泽楷这样暗暗期待地等了一会。结果你微张着嘴,仰着脑袋。光啊了两声,也没动作。
人家都抱上了自己怀里还空着呢怎么可以。
他决定,主动一些。毕竟是男人嘛。
于是,他点了点你的肩膀,凑过来。目光在昏暗的影厅中明亮无比。
“害怕就……”
“啊,啊,啊嚏!诶呀卧槽吓我一跳。”
你揉了揉发痒的鼻子,吸了两下。平静地看向旁边的周泽楷。
“咋的了?”
……
“……没事。”
你耸了耸肩,不再管他。
最后,你就着烂片吃了一大桶的爆米花。
散场时候,人比较多。你见缝插针,第一个从影厅里冲出来。站门口等周泽楷。一边等还一边打电话跟李蕾吐槽。
“他还在里头呢。白长那么高的大个子,让人给挤后头去了。国产鬼片你觉得能怎么样!光一惊一乍吓唬人。最后根本没有鬼。我跟你讲,就这个套路他还能再出个二三四……”
走在末尾的周泽楷,看着人群中三三两两或男生护着女友或女生拉着男友甜甜腻腻亲亲我我的情侣们。
默默低下头。扣低了帽沿。

一会必须要亲亲才行。
来自有点委屈的周泽楷
嗯。
 
 
 

【晚归的场合,张佳乐】

看完电影,你俩怎么溜达来,又怎么溜达回去。
回小区之前,你们又绕到二十四小时便利店买了点用光了的某样消耗品。你懒得进去,就想自己先走两步,让他买完追上你。
张佳乐不放心。说大晚上的你一个人,小区这片晚上路人又少。非让你站门口等他,不许先走。
你不耐烦地答应着他。赶他快点去。最后张佳乐终于一步一回头,不放心地进了店门。
要是能听话,那就不是你了。
你愉悦地溜溜哒哒往家走。走了也没多远,在路口那里,突然就被人拦住了。
半夜走得好好的,突然被拦,你吓得一哆嗦。骇然抬头。瞅清是俩不认识的小青年,你反而松了口气。
噢,是人啊。
吓你这一跳。你可刚看完恐怖片。
两个小流氓。看起来十七八岁。酒好像喝得不少。流里流气地在你身边晃悠。说了点不入耳的话,这些都不必细讲。
你不想跟他们墨迹。翻了个白眼就想绕过去。结果被其中一个人扯住胳膊。
可能是被你的白眼伤到了一颗少男心,这人跟个小野狗似的冲你嗷呜乱喊。
你被他一拽,踉跄一步。差点摔在路边别人家的自行车上。
张佳乐知道你的性子,本来也没想过你能老老实实等他。结果一出门,就看见这一幕。当即冷汗就出来了,连忙往你这边跑。
干什么呢!快放开她!
他本来是要这样喊的。
但是你先喊了出来。
“我艹,你大爷啊!”你稳住身形之后,火气腾地就上来了。跟小流氓你丝毫不客气。骂了一句之后,你飞起一脚就直取抓你胳膊那人的下三路。给他踢开。
妈个鸡。
你踢走一个之后,又对上另一个。那人见同伴被踢得捂着裆部说不出来话,张牙舞爪地挥拳头就要上。
你已经做好跟他硬氪的准备。结果,那人挥出的拳头被人从后头抓住,顺势一掰。一扭头,就迎上张佳乐送过来怒气冲冲的一拳。结结实实挨了个准。
张佳乐一拳之后,又踢了几脚,把那两个小年轻赶走。一颗心脏吓得扑通扑通的。刚想说点什么。一回头,居然见你举起了旁边的那辆自行车,看样子还有要扔过去砸人的架势。
“狗日的两个王八羔子!给我站住!别跑!”
你抬腿就去追,
“别别别!亲爱的别追了,是我是我!别砸别砸!”
张佳乐忙拦住你,给你顺着气。劝你不要去追。追他们干什么,砸坏自行车多不好。这是别人的自行车巴拉巴拉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终于给你劝住了。
你愤愤不平地看了他一眼,气不过。又冲跑远的那两个混混威胁了几句,说,以后不要让我再看见你们!见一次打一次!
你放下手中的自行车。给人家好好放回原处。
张佳乐重重搂着你,犹自后怕。一边给你顺毛一边带着你往家的方向走。
你尚没消气。一路骂骂咧咧,撸胳膊挽袖子。

总觉得被救的是那俩混混。
来自惊魂未定的张佳乐。
唉。
 

“不过可以啊,老乐同志身手不错啊。”
“啊?”
张佳乐听你这么说,居然没反应过来。你没理他那傻样,继续说道,“行,挺好。回家咱俩练练?”
张佳乐又啊了一声,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哼哼唧唧地支吾半天也没嘟囔出什么有意义的词汇。
你被逗得不行,拍了拍他的脸。凑过去,在他耳边悄声说,“到床上练练。”
张佳乐瞬间精神起来。惊喜地看着你。
你冲他比了两个大拇指。
“喔喔喔!快回家快回家!”
张佳乐兴高采烈地打横抱起你,怪叫着,在你的尖叫笑骂声中,横冲直撞地冲进了小区。

所以,终于撩成功了?
来自心满意足的张佳乐。
开心。
 
 
 

太天真了。究竟是谁撩谁。

(完)
  
 
 

以下是彩蛋。
 
【夜宵的场合,韩文清】

回了家,收拾收拾洗洗澡。又玩会手机。你被韩文清赶上床睡觉。
你躺在床上,盖着被子。只留一双眼睛在外面滴溜溜乱转。
啪的一声,你脑门被人拍了下。
“快睡。闭眼睛。”
你听话地闭上眼,感觉韩文清的手掌,在你额头上盖着。干燥,又暖呼呼的。
“哥我热。”
韩文清坐在你身边,一手拿起床头柜上摆着的遥控器。给空调调低了两个度。接着扔回原处。
你眼睛悄悄睁开一条缝,偷偷看他。结果被他手掌直接盖上了眼睛。
“快睡。不许睁眼。”
你哼哼两声,又开口。
“哥我渴。”
“啧,净事。”
手掌挪开。你得以重见光明。手掌的主人走去客厅,拿回了一壶凉开水。搁到桌子上。让你自己倒。
你一骨碌爬起来,倒了杯水捧在手里。小口小口的喝。
你看着韩文清。
韩文清瞪着你。
你笑。“哥我饿。”
“不行饿。”韩文清威胁地语气。
你甩着胳膊,一巴掌拍在他肩膀上。
“诶呀,饿了!真饿了!”
你,使出了,韩氏撒娇法。
韩文清被你气笑了。点了点头。说,行,你可以。
起身,就往外走。
你心里不大有谱,也跟着下了地。见他去了厨房,才松了口气。看见对方临进去还扭头瞪了你一眼。
“哥,要吃面!”
“没有。”
你切了一声,慢慢踱到餐厅等。
等了半晌,夜宵做好了。普普通通的热汤手擀面。里面切进去的土豆丝和青菜丝都细得跟线条似的。
不愧是老牌职业选手。看这刀功,这微操作。
一般人是比不了。
两碗面条,一碗一个荷包蛋蛋。上面撒的葱花是老婶没事上你哥房子这边看顾的时候,种在阳台花盆里的小水葱。
你们两个对坐着,一人一碗面条吃得稀里呼噜。一口热乎乎的汤吞咽下去,感觉整个肠胃都熨贴了。舒服得不得了。
你毫不吝啬夸奖。韩文清一边收拾,一边扒拉了下你的脑袋。
“好吃就赶紧睡觉去。明天我召唤你起。”
你追到厨房抗议。“你别叫我起床!咋这么烦人还不让人睡懒觉。”
韩文清挽着袖子,站在水池前刷碗。动作麻利,背影宽阔。
你突然就想起,好像在哪里听过的说法。
一个高大的男人,在厨房里忙碌的背影。往往迷人得像一道风景。
“让你再总熬夜。明天必须起来。”
你听见后,哀嚎一声。扒着厨房门赖叽。
“哎呀,你总管我!”
韩文清拿抹布抹干了手上的水珠。转过身来,松开挽着的衣袖。抽空看了你一眼。嗤笑两声。
“我是你哥。必须管你。”
说完,又拎着你衣领子赶你睡觉。
接着,好像想起什么似的,又补充了一句。
“成家了我也得管你。”
你面无表情躺在床上,看韩文清板着脸,转身出去带上了房门。
“睡吧。明天去海洋馆。”
你眼睛一亮。高兴了。
小哥还记得你念叨过好久想看的海豚表演。
果然有小哥就够了!

因为是哥哥。
来自从没想过有妹夫怎么办的韩文清
管就管她一辈子。
 
 

最后还是小哥撩妹成功。
  
【完】
 
 

没了。真的没了。

第一个里,啰啰啰是赶猪的。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蝙蚱钩是绿色的。有点像蚂蚱。反正差不多的一种昆虫。小孩抓着玩的。童年系列。

不知道大家的看法。我觉得,张佳乐特别爷们。
纯爷们!(๑>؂<๑)

以上。

评论 ( 43 )
热度 ( 55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