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叶修的随手小特辑之,就在你身边

自产粮
 
苏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3」∠❀)_

别打我,打也别打脸。
  
  
  
  
  
昨天,你加了个群。
身为一个全职厨,你不可避免地深深喜欢上了书中的人物。也不可避免地渴望与喜欢的人更加亲密接触。
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所以你加进同好群,学习怎么产同人。每天一起插科打诨互相产粮,过得还算快活。
直到有一天。一个陌生的人加进来。

???:“谁拉的我,什么群啊,怎么还退不了。”

此人,一进群就处于懵逼状态。
一个同好群,有新人进来很正常。但对方完全不清楚什么状况,于是就有人问是不是拉错了。
没人知道实情。
话题不了了之。
那人只问了这么一句话,便再没冒过泡。
事情过去好长时间,有一天的后半夜3点整。可能夜晚真的容易让人范矫情。你熬夜产完新的粮后,心中居然有些莫名的落寞。
这会基本没什么修仙的人在了。你便忍不住在群里感慨一句。

“也不知道这个时间,叶修睡没睡。”

在兴欣抢boss时的叶修估计没有,不过职业选手时期,他们作息应该很规律。
你本来只是忍不住感叹下。结果居然有人回应你了。

???:“没睡。”

你钻进被窝,打了个哈欠。随手回复。

“这么晚都不睡,老叶难道不知道生活不规律容易阳痿早泄吗[笑哭]”

对方打出了个省略号。

???:“我还真不知道。”
“玩语C的?皮叶修?”
???:“我就是叶修。”

你有些无语。没再说话。默默上传了新产的粮。
没想到,那个皮叶修的孩子没睡觉,估计第一时间看见了。又发了个省略号上来。

???:“我去,这什么鬼。”

你猛地怔住。心里蓦地有些忐忑。

“呃,对不起可能不是很好吃……”

对方特别无语的样子。

???:“简直了。”
???:“你写的?”

你指尖触在屏幕上半晌没动。心里,悄悄升起了些难过。
想到群里毕竟人多,万一明天被大家看见多糟心。你按耐住仿佛吞了针一样的心情,迅速删除刚发的粮,然后跑去单敲了那个人。

“对不起,我产的可能不是很好。不要误会,我是真的喜欢叶修。[急哭]”
“我会努力练习的,也会努力不那么ooc。”
“抱歉让你看见不喜欢的东西。”

对方隔了几秒,才给你回复。

???:“你喜欢叶修?”
“是啊,我很喜欢老叶。”
???:“了解他吗就喜欢。”

你顿了顿。思考良久。
居然怔住了。
了解他吗?
他是一本小说中的主角。他的经历,他的故事,包括他的性格。都以文字的方式呈现在你面前。
不了解他吗?
你从来没有和他相处过。在小说中没有描写到的地方,会不会发生了其他的事,会不会有人们看不见的细节。
可是,那些假设统统都不存在。
最起码在你的世界里,不存在。

“我没办法去用概括的词汇去定义一个人。”

你深吸一口气,飞快地打上一大段话。

“我没有办法完全去了解他。”
“因为我永远也不可能有机会,去了解他。”
“我想听听他说话,也想告诉他,我受到的许多感动,很多好的影响,好的心情。”
“想拥抱他,也想被拥抱。想支持他,也想被鼓励。”
“我可以肯定,这份喜欢的感情,一点也不比现实生活中的假。”

说了一大堆后。你竟然有些不好意思。总感觉像是在表白一样。

“你不也是玩语C的吗。其实我觉得我们都差不多。虽然和虚构的人对话好像有点可怜巴巴的,但是真的会觉得开心和满足啊。”
“对不起啊,我有点话痨。说了这么多。哈哈。”

???:“有必要么,要照你说的,根本不可能的事儿。”

好吗?
不好吗?
你轻轻,用脸颊蹭了蹭被子。
黑夜里,手机屏幕微缩的光亮,映照出这小小的一方天地。
从来都能给予你偌大安全感。
也分明让你知晓。
这就是你生活中最脆弱也最安心的地方。
你的桃源乡。

“没关系呀,和纸片人谈恋爱,就够了。2333”

没过多久,对方回了消息。

???:“呵呵。”
???:“想被鼓励那多简单。不过有一点我可看明白了啊,真是大错特错。”
你不解,问,是什么?
消息刚发出去,你突然感觉到一阵心悸。
伴随着这悸动,你清楚看见,对方那一串乱码的名字,蓦地变成了伴随你不知多少个夜晚的两个字。

 
叶修:“什么叫和纸片人谈恋爱。”

叶修:“关注微博同人平台‘全职高手乙女向’。微博搜索‘全职高手乙女向’。”

叶修:“我,就在你身边。”

你:“还可加入官方群:566063740。众多bg同人画手文手共勉产粮。不要羞涩,不要慌。爱要大声说出来,我爱乙女我爱嫖。男神,就在身边。”

一辈子那么短。
人生,有一半的时间,活在梦里。
既然要做梦,那么就来痛痛快快的做一票大的吧!
和你在一起。

  
_(:3」∠❀)_没错这是个宣传。

微博同人平台,全职高手乙女向。
QQ群:566063740。
来啊,快活啊。
感谢老叶打广告。【给大佬递烟】

 
 

评论 ( 86 )
热度 ( 1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