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随手小特辑,你妈喊你带男朋友回家

自产小饼干【吧唧吧唧】
 
苏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3」∠❀)_
  
  
  

在这普通的一天,坐着普通的飞机。你普通地带着男朋友,回家见普通的家长。
 
  
【孙翔】
  
吃完饭,你爸要孙翔陪他下一盘象棋。
刚想说不会象棋的孙翔被你狠掐了一把。委屈地挠挠脑袋,乖乖过去坐好。开始摆棋子。
你爸开始不淡定了。
“诶诶那个相和士放反了。”
“小兵也得这么摆。”
“还有炮,得放在这里……嗯?你车呢?”
“车?(ju)”
“就是,就是车(che)。”
耿直的孙翔一头雾水。
……
“我车在家里没开过来。”
  
  
  
【周泽楷】
 
周泽楷从进门就很努力的回应你父母。但依旧被问及,小周挺腼腆的吧,是不是不爱说话啊。
“不,会说话。”
周泽楷眨了眨眼,不由自主绷直了身体,似乎有点急。不假思索地回复道。
“我爱说话。”
“阿姨……”
他在背后,悄悄攥住了你的衣角。
你有所察觉后,也悄悄伸手拽了拽他的。
“呃,我能做到。”
感受到你的回应,周泽楷逐渐放松下来。
停顿半秒后,浅浅的酒窝倏地一绽。笑容分外可爱。
“我要照顾好她。”
来不及多考虑的话语,可能并不是最合适,最完美的。但是字字句句都是真心。
……
你妈立即沦陷在了这笑容里。
 
  
  
【黄少天】
  
黄少天从第一句问好,不到十分钟,就把你妈哄得眉开眼笑。
自从步入广场舞大妈行列之后就格外爱絮叨的你妈,如今终于棋逢对手。
这个对手,不再像你和你爸那样,光听着她讲不说话。顶多回个嗯和啊当作反应。
是真正意义上的,对手。
举一反三还能给出中肯意见。从生活琐事到职业联赛,懂的不懂的话题,他全都能接上。
简直是神仙打架,高手过招。
你跟你爸全程漠然坐在一旁看电视。
……
能哄你妈是好事,但总觉得未来可能有点伤……
耳膜。
  
  
  
【唐昊】
 
刚进家门,待了能有不到半个小时。你妈就把你偷摸叫到了厨房。
说这小伙子人高马大,一脸桀骜。整个人看起来就不怎么好相处。能靠谱吗?
将来打老婆怎么办。
你面无表情心想,不会被打啦,顶多被日。
……
后来唐昊同学在你家待了三天,又安灯泡又修马桶,又换煤气又通下水道。
终于改变了你妈对他的印象。
  
  
  
【叶修】
  
“来啦,快快快屋里坐,喝什么茶?”
“您坐您坐叔叔,我什么都行。阿姨您也坐。”
“哈哈哈小伙子太客气。一路上累了吧?”
“一点都不累,我们年轻人,哪能这点路程就喊累。”
“家那边离这挺远的吧。”
“还成。不算远。”
“闺女,你瞅瞅你着急赶过来,累得人小伙子……”
“嗬,叔叔啊,这还真不怪她。着急的其实是我,因为我也特别想见见您二老。”
“哈哈哈小伙子有心了。啊对了,抽烟不?”
“诶呦谢谢叔叔。不抽不抽,真不会这个。我从来都不抽烟。”
……
你默默冲天翻了个白眼。
  
  
  
 
  
_(:3」∠❀)_耿直又招人喜欢的孙翔,急切证明自己的萌楷,能说会道的黄少天,第一印象可能差了点但实力扭转局面的昊昊。以及三好青年(?)叶修😂
 
其实还想过很多。比如林敬言就是父母眼中最适合做丈夫的宽厚(lao)老(hu)实(li)人。
张佳乐是最能讨长辈欢心的。
乔一帆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吴羽策一看就让人感觉特别靠谱。
等等等等……
  
😂就顺便一提吧,假装你爸喜欢把象棋的车读作(che)。因为好玩嘛。希望别介意。

  
  

评论 ( 65 )
热度 ( 6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