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大和谐番外篇张佳乐线(1)

自产粮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又苏又YY
         

国庆在外面玩,猛然惊觉好几天没打开lofter😂。然而,她们拍照我在玩手游。她们看衣服我在玩手游。她们挑口红我在玩手游。

沉迷阴阳师【跪下】

迟来的国庆福利。我点兵点将点到的,编号1。

顺便一提3是周泽楷世界线,7是揉揉胸的场合2。

对不起我是在装逼【跪下】其实大多都只写了一半。【趴】

【欲言又止保持微笑】_(:з」∠)_

( ´・・)ノ(._.`)

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番外篇,张佳乐if世界,第一发。关系初确立的日常。
      
第一次恋爱约会干过的傻事,到现在都记忆犹新。对老乐同志,不由自主就傻白甜了。

我偏爱甜腻腻的,黏了咵擦的
以上。

        
      
    

张佳乐对着镜子,最后一次理了理衣服和头发。
应该不错吧,刚发照片给老林他们,都说挺帅的。
扣了扣头上搭配腰带戴着的小礼帽,张佳乐摆了几个姿势,有点俏皮地冲镜子里的人眨了眨眼睛。
“啧,帅!”
说完他自己噗嗤一声乐了。有些夸张的抖抖衣摆,随意把背包往肩上一甩。最后瞅了眼镜子,点了点头。转身潇洒出门。
三天前,你和张佳乐同志,正式成为了男女朋友关系。
从相识到相许,从朋友到恋人。直到他终于忍不住捅破了那层窗户纸。
然而这之后,你们就整整三天都没有见面。
你作为老司机,表示很理解这种刚确立关系一时还有点小害羞的心理。
于是你就在QQ上顺口提了一句,明天自己一个人在家没事做。
好,无,聊,啊。
张佳乐很上道,马上就把你约了出来。
你早上收拾好出门,搁门口要了碗咸豆腐脑加俩白菜包子。寻思一下,没敢往豆腐脑里放葱和蒜。
吃完早餐,你又跑便利店买了条口香糖。一边嚼一边搭地铁,去了约好的见面地点。
当初,你和张佳乐也算是认识得阴差阳错。后来因为经常去霸图,和他关系越来越好。
一切都是水到渠成,自然而然。
约会,最常见的不外乎吃饭看电影水族馆游乐园。
正好市里最大的那家游乐场,正逢暑期,这几天都在搞消夏活动。
听说今天晚上会举办什么烟花表演。
白天来几个刺激的云霄飞车跳楼机什么的。吃饭可以去主题餐厅。下午一起一遍遍坐豪华的双层旋转木马直到夜幕降临。
晚上漫步在漫天烟火下。拉拉小手。
first blood。
当摩天轮升到顶端的时候。乍现的烟花会照亮你们因甜蜜接触,亲密而羞涩的脸庞。
double kill。
最后意犹未尽之时,找一个能看见万家灯火的高层酒店,住装饰温馨的情侣套房。
trible kill。
至于要不要更近一步两步penta kill什么的。
好像太快了点。
嘿嘿嘿。
理想中的约会,应该冒着粉红泡泡,飘着花瓣。打上柔光,加上滤镜。
应该连阳光都是温柔的,七彩的。
张佳乐的夏休期差不多就是暑假开始的时期。九点多钟太阳就升得老高,释放光和热。学生放假,又逢周末。想来玩的人数不胜数。刚到门口你就看见检票口排了那么老长的队。
理想中的约会,就算在茫茫人海中,你们也应该仿佛是唯一的色彩。一眼就能看到彼此。
“喂,张佳乐,你在哪呢?”
“啊?门口?我也在门口啊。”
“啥?北门?那我这是哪个门啊?”
理想中的约会……
“美美,我到了你在哪里?”
理想中的……
“啊?排队了?在哪?最前面?!”
理想……
总之,一番波折之后,你们终于碰面了。
因为你提前去排队,所以很快你们就检好了票。听到你报怨折腾了这么久,张佳乐表示下次他直接去你家接你就好了。
从北门跑到南门,张佳乐也是累得够呛。你心下有些过意不去。寻思要不然找个地方歇歇。十点左右吃中饭还太早。
但张佳乐皱了眉,不乐意。直说自己一点都不累。
不累,有长劲,持久……
你吓了一跳,这是在跟你暗示什么吗?
游乐场里挺多大型项目,队伍排得九曲回肠。你们兴高采烈研究从哪个项目玩起。最后敲定的是,先坐云霄飞车,再玩激流勇进。然后一边吃饭一边考虑下午。
研究明白之后,张佳乐拉着你就挤到了排得长长的队伍中去了。
你下意识盯住你们牵着的手。
直到在队伍里排好他也没有松开。
first blood?
“怎么了?”见你愣神,张佳乐凑近你,疑惑地问。
你被他突然压低的身子唬了一跳。猛吸了一大口气,鼻腔里瞬间灌满了你熟悉的他身上常带的味道。
也不知道是香氛还是什么。
好香。
“没什么……哎呀你身上居然有香味。”
从好久之前就闻到过。
“嘿嘿,好闻吧。”张佳乐居然有点小得意地笑了下。
你被阳光下他那同样闪闪发光的笑靥晃了眼。
人类的通病大概是都会迫不及待地向心仪对象展示自己所有的美好。
你悄悄捂嘴笑出声。却又突然觉得手指间触感似乎有些不太对。
你偷偷抬眼,见他眉眼尖都是笑容。
果然他其实很在意吧。作为情侣的第一次牵手什么的。
刚拉住手,手心里就冒虚汗。
以前不也拉过手吗?
虽说你也挺在意的。
你不禁有些纠结。
云霄飞车是悬挂式的。你怕鞋子会甩掉,直接光脚去坐。刺激感满满。一趟下来感觉嗓子都要喊冒烟了。
原定计划是再去玩一个项目。结果排队时间太长。你心想着直接去吃午饭好了。
然而计划,从这里开始被打乱。
上云霄飞车之前你就感觉张佳乐有些不太对。越来越沉默,也越来越没精神。问他怎么了,他的回答是有些热。你起初也以为只是热得难受。
结果从云霄飞车下来,他直奔卫生间,吐了。
这回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他是真不舒服。他也不再推说什么。也许是难受得说不出来话。你看他撑着头站都站不住,心里一紧。
赶紧送去诊所看看吧,这都快迷糊了。
找了游乐场员工帮忙,你使出吃奶的劲,一口气扶着张佳乐走了十多分钟到游乐场专门预备的医务室。
医生的诊断是,中暑,再加上没吃早饭大量运动,有点虚脱。
你想到早上因为自己跑错门,连累他走了那么远过来找你。心里十分愧疚。
你出去买了点牛奶和面包。跟他一起吃了。因为头晕难受,他一直都不说话。直到挂完吊瓶也依旧悻悻的样子。你想了想,把他摁在床上,让他睡一觉。
反正游乐场来来回回就那么几样设施,又不是没玩过。
“你睡一觉吧,我也躺会。等晚上吃完饭咱们去摩天轮上看烟花。”
晚上摩天轮还会点亮彩灯。也挺浪漫的不是。
张佳乐想了想,觉得也不错。往床里侧蹭了蹭。一手揉捏着太阳穴,一手在身边拍了拍。示意你也一起躺下。
明明眉头还因为不舒服紧皱着。嘴角却依旧因为你而上扬。
“来啊。”
你笑了笑,觉得应该矜持一下。一边摆手说不用不用,一边脱了鞋,爬到他身边。
你躺得很规矩。
他也睡得很规矩。没上来就搂你什么的。
毕竟才刚确定关系。
出来玩,体力总会消耗飞快。尤其刚才你爆发了惊人的毅力支撑着张佳乐这么个大男人走了这么远的路。早已经累得不行。
这样想着,你一边在心里再次默默内疚了下。一边阖上眼睛。
结果这一觉就干到了天黑。
而且,你还不是先醒的那个。
睡得黏黏糊糊中,你感觉身边人突然一个骨碌坐起来。起身的动作把你也给吓醒了。
“我睡了多久?”张佳乐愣愣瞅着你。头发睡得乱糟糟,也没顾得上揉一揉。
“现在几点了。”说着他迅速爬下床,一边给头发扎起来一边去看手机。
具体几点你不知道。不过一定很晚就是了。
屋里没点灯。反而是外面灯火辉煌。不知道是月光还是灯光照进屋里,将屋里也照得通亮。
好像,睡过头了。
你惴惴地跟着起身穿好鞋子。扒过手机来,按亮。
八点半。
烟火表演八点开始。
你冲到窗前朝外看去。
没有。
似乎,错过了。
你回头,看见张佳乐应该也察觉到了这一点。手机屏幕的光映在他怔怔抬起的脸上。
理想中的约会……
“抱歉,睡过头了。”张佳乐垂下手。看起来有些失落。
一团糟。
你们是有多能睡,四点多开始睡到现在。
隔间外的人听到动静,打开门探着头瞅你们。说你们醒了啊。再不醒就得叫你们了,快收拾收拾走吧。游乐场快关门了。
你们两个连忙跟人家说了声不好意思。拿好东西往外走。走到外面,果然听到了广播里在督促游客尽快离场。路上碰到的工作人员,也都纷纷提示你们游乐场即将闭馆。
你和张佳乐无声走在路上。周围早已没有了白天来时的欢声笑语。
只有玩得尽兴急着回家的行人。
快到出口时,张佳乐突然停下脚步,回身张望。你瞅了他一眼,顺着他的视线望去。
摩天轮上彩灯依旧璀璨。不过已经停止了运行。
“好可惜。”
耳边突然听见他的低声叹息。你下意识扭头。看见他也扭过头,冲你笑了笑。
由于中暑折腾,这人早没了上午刚来时候的光鲜亮丽。帽子收起来了。头发睡一下午压得有点乱。被他草草扎起。细碎的发丝零零散散垂落在他耳旁,反倒有点荒唐地好看。
衣服也滚出了褶皱。
你见惯了他打扮立立整整的样子,也知道他是个会打扮的人。
连你一个女生都过得比他糙。
然而今天一天过去,你却见过了他狼狈的样子。见到了一个最疲惫最随意的他。
张佳乐心里是难受的。
因为今天,确实是一次很糟糕的约会。
他甚至有想,就算你生气,你难过,你好几天不理他。也是应该的。
他已经在考虑后面怎么哄你开心。
但事实上,你不仅没有生气,反而有点松了口气。
“别看了,快走吧,陪我上超市买袋洗衣粉。”
因为,你本来就是个实实在在的人。
你笑了下,冲他伸出了手。见他没反应过来,还晃了两下。
摩天轮啊,烟花啊,这些特意去追求的浪漫。
本来也不适合你。
张佳乐回过神来,忙牵住你的手。任你拉着走过花廊,走过喷泉,走出大门。
游乐场旁边有家超市。不过这个时间,已经关门了。张佳乐见你发愁,拉着你换了个方向,说他知道哪里有二十四小时便利店。
“买完东西我们去吃饭吧。带你去吃一家特别好吃的店。”
你随口答应着。心里想的是今晚住酒店的话,要一个房间,还是矜持点两个房间。
张佳乐凑过来,在路灯下小心翼翼,仔细看了看你的脸。你有些莫名其妙,白他一眼。问他,瞅啥?
也不知道确定了什么,张佳乐舒了口气似的,摇了摇头。
他只是以为你真的有在生气。
城市里夜生活丰富。虽然已经晚上九点,但路上车流行人都还有许多。你们手拉着手,晃晃悠悠走在路上。
一边走,一边随意聊天。从荣耀到消消乐。从天南到地北。
“之前休假去过那里,那个摩天轮比今天这个还大还漂亮。以后我们去玩吧。”
“好啊。”
“对了,要不我们过两天就去吧。就当是旅游。还能去看看老林。”
“不错啊,李蕾和她二舅也……啊,不行。我过两天得回老家。我老家养的小猫,我还想看看它呢。”
张佳乐扁了扁嘴。暗自嘟囔了句什么你没听清。不过你大概也能猜到。
被你一个眼神扫到,张佳乐咳了两下。一本正经的样子。随意问你,“嗯,你喜欢猫吗?”
提到小动物,你忍不住打开了话匣子。说起你老家的猫多么多么可爱,多么多么黏你。别人都不让摸只让你抱。连咬你都是轻轻的。
张佳乐默不作声听你得意又兴奋地炫耀你和猫咪之间的感情。低头瞅着路。
半晌,轻轻开口。
“那它一定也喜欢你。”
“嗯呢呗。可喜欢我了。”
“喜欢你啊……”
“对啊,喜欢我。”
“喜欢你……”
“嗯……”
“喜欢你……”
“……”
“喜欢你。”
你彻底垂下头,不由自主动了动指尖。感觉他握着你的手回应似的紧了紧。隐隐有些颤抖。
路灯一直延伸到远方,和所有星光一起交汇成一点。夏夜里的凉风,凉爽,却吹不散某些急切升温的感情。
急切的感情。还没有准备好,却已经忍不住想要宣泄出来。所以即使脱口而出,也是青涩得让人不得不心动。
你完了。
完蛋了。
biu。
你迷迷糊糊地心里瞎想。
在便利店挑洗衣粉的时候,张佳乐特别积极地给你推荐好用的牌子。
还有很多他觉得不错的日用品和零食。
你蹲地上挨个比对的时候,他也蹲在你旁边。胳膊拄着下巴,眯眼瞅你笑。
你问他怎么了,怎么笑得那么迷离。
他说,感觉这样真好。普普通通的。
比什么在灯火通明的摩天轮上看烟花,浪漫多了。
你不明觉厉地看向他。
一天下来,两个人都造得灰头土脸。头发也呛毛呛刺。往货架子底下一蹲,确实有够普通。
普通的劳动人民。
你们互相审视了下对方,相视而笑。
你本来准备今天晚上就跟他在外面住来着。结果你哥一通电话打来,逼得张佳乐咬牙切齿不得不送你回家。
你也咬牙切齿在心里扎小人。
居然冠冕堂皇说门禁时间到。
你家啥时候有门禁了?
“今天开始。”
你强烈抗议,企图以你老婶的名义进行协商。
“我说了算。”
于是你不敢再吱声。
张佳乐说,都是认识的人,他的人品还没有保障吗?
你也试图以张佳乐的角度进行突破。
“嗯,张佳乐我信得过。”
有希望!
“他一定能给你安全送到家。”
呵呵。
亲哥。
最后,一天的约会,就这样画上了句号。
因为你哥的一句,赶紧回家,不许在外面过夜。你的penta kill也遥遥无期了。
你开始考虑什么时候从你哥那里搬出来住。
不过,你和张佳乐才刚在一起,有好多事情确实也为时过早。
对啊,忙什么。
你们的未来,还长着呢。
  
  
  
_(:з」∠)_张佳乐其实和你一样。开始时脑补了好多理想的约会。然而理想的约会和现实的约会……
在喜欢的人面前不由自主想展现自己最好的样子。所以张佳乐早上打理自己没来得及吃早餐。
也不愿意美好的约会因为自己,影响气氛。所以开始中暑难受强撑着不说。
最后让云霄飞车甩晕了。
最后,以最真实最坦然的样子互相面对,也是种浪漫吧。
这一点你和张佳乐最终都感受到了。
普通的恋爱,真实的浪漫。
然而哥哥是韩文清。
【拍肩】加油啊老乐同志。

评论 ( 30 )
热度 ( 38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