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大和谐番外篇,苏沐秋的if世界(1)

自产粮自产粮自产粮
 
又苏又YY,苏苏苏苏苏苏苏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不想取名字w假装手机能艾特。你要的沐秋。

都怪奥运!都怪手游!占据我的心神不能好好产粮!

😂其实我写过之后,我都不敢再回头看。每次看都会觉得,好辣鸡。然后再瞅瞅,好像也没有那么特别辣鸡。总之为了防止纠结,基本上是不敢细看。
啊啊啊我在写些什么【扑】
已经感觉到坎坷。
 
沐秋这个,已经不止支线级别了吧,应该算是副本。
 
 
  
  
  
  
你叫韩美美,是一个职业选手。目前正在兴欣战队跟着叶神打挑战赛。
你刚刚,差点出车祸。
当时距离那辆车你私以为只有零点一公分,你也是事后才觉得后怕觉得差点狗带。然而在事故发生的时候,你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连车主停下来骂你找死吗不看路你都没有反应。
现在,你正面无表情地坐在马路牙子上。
惊魂未定。大脑一片空白。
“喂,没事吧?”
你抬头瞅了瞅见义勇为拉了你一把让你脱离狗带结局的好心人,一脸愣逼地摇了摇头。继续目视前方,思考人生。
好心人看你这样,有些担心地拿手在你眼前晃了两下。问你,真的没事吗?要不去医院看看。
你随口回应两声。等了好长时间,才感觉体温慢慢回到了身体里。
刚才被吓死机的大脑也重新开始运转起来。
理智回笼,你看清了此时的状况。赶紧从马路牙子上拍拍屁股站起来。又郑重地向好心人道了谢。
尼玛,下回走路说什么也不能再玩手机不看道。
挥手告别了好心人,你长出一口气。一边往战队走一边想把手机塞包里。心说,多亏了人家拉你一把。结果手刚打开包,你就顿住了。
手机呢?
你又一次懵逼。
兜里没有,包里没有。
你又原路返回找了一圈。
没有。
找不着。
得,花钱买教训了。
你哭丧着脸。一步步往家蹭。没出两步,你又愣住了。
等会。
这里。
是哪?
严格来说,你不是路痴。只是有时候好转向。找不清东南西北。
再说,你只不过到便利店买点东西,就这么几步道。怎么可能迷路呢?
但是,任凭你揉了几次眼睛,你都没瞅明白这附近到底是哪。
最后还是找了个公交站牌。才看清地点。
Xx路口。
但这个公交站牌,你也看不太明白。
这是11路吗?怎么少了好多站地,也多了几个没去过的地方。
太不科学了。
何止不科学,简直是灵异事件好吗?你不能差点出个车祸,就从XXX街跑到Xx路口吧!
空间转移?
你心下,突然觉得有点不妙。
经历过世界大和谐的你,对这种大白天平白无故发生的灵异事件,适应力也是极为强悍的。一瞅眼下这情况,你当时就觉得有些不对劲了。
不妙啊!
而这种不对劲的感觉,在你没能找到回家的路之后。逐渐化为真实。
“大娘,这附近没有叫上林苑的吗?上林苑。”
“没有,医院那没有!姑娘你家人住院了?”
“那,那嘉世俱乐部呢?我记得是在这边啊。”
“驾驶抓不住啊!哎呦真是造孽啊。”
“唉。可不是造孽吗。行了大娘您歇着吧。”
你一脸生无可恋地坐在小区花坛边上。刚坐下就觉得一阵迷糊。半天才缓过来。
你有点想哭。
世界大和谐也就算了。
出来买个东西,整个世界都变了。
你问了很多人。问他们嘉世俱乐部,问他们叶修,兴欣。
但是没人知道。
刚才路边看见宣传片,明明是有荣耀这个游戏的。
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往家里打电话也是空号。
你低下头,偷偷拿手抹眼泪。
“嘿!你居然在这里啊!”
正在这时,一把年轻的少年音,突然在你头顶响起。
你顶着一脸泪水抬起头,看清了他。
“好,好心人?”
是的,正是之前拉了你一把的那个见义勇为的少年。长得挺清秀的少年,手里拎着一塑料袋子的东西。
站在夕阳下,挺拔得跟一株小水葱似的。
他瞅着你,挺惊讶。转瞬,又好像想起什么似的。放下手里的东西。从裤兜里掏出一个卡片。
“这是你掉的吧!我在路边捡到的。”
你吸了吸鼻子,接过来一瞅。
身份证?
你来回看了看。确实是你的身份证没错。不过,好像又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出生日期,怎么还提前了?
“我,我十八?”你忍不住惊讶出声。
少年人摸了摸后脑勺,耸了耸肩。说,原来你才十八岁啊,比我也大不了多少。
“什么意思,我看起来不像十八吗?”你眼神一瞬间凶狠起来。
“不不不,不是!我是说,像。很像。”少年连忙点头如捣蒜。
见他这样,你悻悻垂下头。道了声谢谢。手里抹挲着身份证,心里又有些难过。
该庆幸还有个身份证不是黑户不用进局子吗?
那少年本来重新提起东西要走。结果走出两步,又忍不住停下脚步回头看你。
你正抱着膝盖缩成一团。夕阳的余辉慢慢从你身上爬走。好像整个人都要被阴影吞没一样。
没了阳光,还真有点凉嗖。
你拎了拎衣领,埋下头。
不知道该怎么办。
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世界又大和谐了?穿越了?连叶修都没有?
你家也没有了?
你正胡思乱想着,头顶上,居然再次传来了那把清越的少年声音。
“喂,你,没事吧?看你身份证上不是本地人啊。不会迷路了吧?”
你扁了扁嘴,摇摇头。把涌出的眼泪抹在了衣袖上。
那人有点踌躇,想走又有些担心似的。最后突然想到什么,猛地低头问你。
“你不会也是离家出走的吧!”
一听家字,你更加难受。呜地哭出了声。
“呜唔……家没了……”
啊?
家没了?
少年一听,这是个有故事的人啊。
听你在那呜咽半晌,少年终于还是不忍心。一咬牙一跺脚,决定不能不管你。连着问你,饿不饿,先别哭了,跟他上楼,到他家里待一会吧。
“我叫苏沐秋。”
少年蹲在你面前,搁大塑料袋子里掏来掏去,掏出一包面巾纸来。
“你别哭啦。”
葱白一样的手指,捏着纸巾,居然很赏心悦目。
你抽抽搭搭地接过面巾纸,狠狠擤了把鼻涕。
等等。
你怵地抬起头,一脸懵逼地看着他。
苏沐秋?
他说他叫苏沐秋?
是你想的那个苏沐秋吗?
少年被你看得毛毛的。摸了摸手臂。嘟囔着,干嘛这么看着我。你无暇顾及什么,一把抓住他。问,“现在是哪年了?”
“XX年……”
“荣耀游戏开服了吗?”
“下个月……”
你缓缓放开他,整个人都傻了。
这么说,你这算是,穿越了?
家里电话都是空号。也就是说这才是没有大和谐的真正的全职世界。
所以,不是你熟悉的大和谐。
而是,你特么居然来到了十年前。
“……真,真的,没家了……呜唔,爸!妈!啊……呜。”
“卧槽!等等!先别哭啊!纸呢?纸……给你给你,擦擦……”
你叫韩美美,曾经是个普通的全职厨,后来因为世界大和谐成为了兴欣战队的一名职业选手。
现在,你也不知道因为啥,又来到了十年前的世界。
连家都没了。
爸妈没有了小哥也没有了。
不,韩文清还是有的,只是不再是你哥了。
天塌了也不过如此吧。
呵呵。
于是,你哭了个爽。

 
 
_(:з」∠)_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写什么!【勒脖子】

评论 ( 16 )
热度 ( 2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