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43)

自产粮自产粮自产粮
 
又苏又YY,苏苏苏苏苏苏苏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当天晚上,莫凡刚来到兴欣,就跟着你们熬了一个通宵。
这周的野图boss已经刷新的差不多了。你们之前还想得挺美呢。一晚上万一剩下的几只都刷新了可就气死张新杰了。
结果等了一晚上,一个都没刷新。
这回气得老魏直跳脚。连带着看莫凡的表情都不对了。好像boss不刷新赖人家似的。
他还煞有介事地四处寻找他那易拉罐做的防身武器。
你默默把一晚上跟包子俩人喝的一堆空罐推到角落。
心里还有点埋怨他做那劳什子武器,塑料袋缠得死紧你解了半天。
这一晚上等得这个无聊。中途你还忍不住睡了会。跟着叶修时差混乱,你倒不是很困,只是闲得蛋疼。
吃吃睡睡,游戏里四处逛逛,就这么一直挨到了天亮。
你从窗户瞅见街道那边的早餐店开了,主动带着一帆去给大家买早餐。
莫凡依旧闷闷的。看得出让陌生人给带早餐,他也有点纠结。不过这人典型的就是那种,你对他友善他也会对你友善的类型。
跟这种人相处,其实并没有很困难。
要是混熟了,说不定会发现其实这人也挺可爱。
谁能像叶修那样,见面就杀还组团杀,组团就算了还纠结其他帮会的一起杀人家。
这要搁你,你早跟他真人PK了。
吃过早饭,魏琛狠狠地招呼莫凡跟你们回小区那边休息。活脱脱一副流氓样。
但莫凡丝毫不惧,依旧什么反应都没有。临走招呼也不打。陈果话到嘴边憋了半晌,终于忍不住无奈地报怨了一句。
楼下包子大嗓门喊你下去。你只能安慰地拍拍她的肩膀,然后跟沐橙约好了下午两点集合。
回到租房处,乔一帆进门就去了厨房烧开水。看你过来就拿暖瓶剩余的热水给你冲了杯甜牛奶。
你捧着一口口喝,靠在厨房门边,目送莫凡顶着老魏凶恶的目光,面无表情找了个房间。然后砰的一声,把门关紧反锁。
气得老魏在那边骂骂咧咧。不住摇头,叨咕着,这小子。这脾气。油盐不进。
你看见老魏吃瘪,忍不住偷笑。默默干掉了牛奶,回屋补觉。
下午跟大家往步行街那边逛了一圈,然后上超市买了一堆零食。
晚上你们直接在外面吃了饭。自己吃饱之余还得记得给叶修和老魏那俩家里蹲带饭。
一帆和包子很乐意跟你们出来浪。让你惊讶的是,莫凡居然没怎么抵抗就跟你们一起出来了。
仔细想想也是,毕竟他除了帐号卡什么都没带。换洗都没有。总要临时买点必须品衣物之类。
一顿饭下来,你又多了解了莫凡一点。
这孩子不会吃辣。
偏偏他不会吃辣还不吱声。你们为了迎合大多数人的口味,找了个川菜馆。他还硬挺着跟你们一起夹菜。好像自己很能吃辣似的。
一筷子吃下去,眼瞅着莫凡眼睛里就冒泪花了。然后他顶着张憋红了的脸,默不作声地低头扒饭。
你看不下去,把鱼香肉丝挪到他面前。
结果吃完饭往回走的时候,你突然听见后面突兀地传来一声阴沉沉的谢谢。
吓你一激灵。
晚上再上线时,斩楼兰他们悲伤地告诉你们,剩下的六个boss白天全刷新了,霸图公会可算逮着了。抢得兴高采烈。
呵呵。
老魏看莫凡的目光越发不友善了。不过他也知道自己是迁怒。
好不容易抢boss这么个能勾起莫凡兴趣的活,现在没了。这一晚上,你们倒是习惯了自己玩自己的。只剩他自己没什么事可做。百无聊赖。
瞅他在那手足无措的样,你都有点不忍心了。
过了一会,你再抬头一瞅。发现人居然和苏沐橙俩人一人一堆瓜子,看上电视剧了。
沐橙在追剧你知道。莫凡竟然也好这口?
原来他是这样的莫凡。
不过沐橙果然是小天使级别的。亲和力max。
这一天过去,就是新的一周了。新一周开始,代表着一大波野图boss会刷新。不止你们,连莫凡似乎都有了点干劲。不过,也是似乎。虽然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但你们之间几乎没什么交流。不,确切的说,他跟所有人都几乎零交流。
不过他本身也没什么跟人交流的欲望就是了。
这一点,和同样沉默寡言的小周同志大不一样。
说起小周,昨天聊天时候他还邀请你去S市玩来着。
你正在那一边喝水一边寻思事,后面包子突然就冲过来了。
一边冲一边喊,“老板娘说昧光小弟到了。小弟速度也太慢了我要去好好教育教育他。”
你被他一撞,一口水呛在嗓子眼差点没背过气来。敲着胸膛咳嗽半天,你怒气冲冲。里倒歪斜的就要过去和他拼命。半路被乔一帆好说歹说连拉带拽拦住了。
你狠狠翻了个大白眼。结果包子还很无辜的问你眼睛怎么了。
你暂时不想和他说话。
面无表情.JPG
不过,说起昧光,也就是罗辑,你心里是有些期待的。倒不是游戏里关系有多好。虽然你们确实关系很不错。
关键是,他是学霸啊!
学霸!
数学方面的学霸!
听起来就让人感到敬畏。
你特意,好好打扮下。让自己看起来稳重一点。
绝对要体现出一个学渣的自信来。
来自学渣的迷之自信。

评论 ( 20 )
热度 ( 3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