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放肆的特辑,在床上的场合(1)

自产粮自产粮自产粮

又苏又YY苏苏苏苏苏苏苏,我爱苏。

犹豫好久要不要开车,但想了想,我毕竟还是个新手司机😂

净特么扯淡,好吧!我还是太嫩太羞涩!|ω・)
 
但这不能阻止我隐晦的老司机一下。~( ̄▽ ̄~)~

发现有的人我写着写着就搂不住了,毕竟是心头好。【捂脸】不得已分开两个人两个人发吧(●—●)

明天考试,狗带【躺平】
以上。
   
    
    
    
在这普通的一天,你们普通的洗过澡,普通的上了床又普通的睡不着觉。
  
  
【唐昊】
“对对对,就是这个,点这个。嗯。”
“这个么。然后这就开始了?”
“嗯,你快点啊。”
“啊。”
“准一点。”
“啧,知道。”
你窝在唐昊身边,枕在他肩上。唐昊一手环着你,腻乎乎的,赤裸着上身,温热的肌肤贴在你身上。想让你窝得舒服些。身后靠着松软的枕头,一脸严肃地在帮你。
打手游。
你尚未从一百个短腿王子的坑里出来,就纵身一跃进了ichu。
然而一个游戏都能肝到精尽人亡的你,面对着林林总总的天坑们。先是哀悼一会自己的肝,转身就毫不犹豫找了外援。
唐昊本人对你这些游戏是不屑一顾的。甚至还对你的本命们表示了强烈的鄙视。
很显然他的反抗并不能改变你一心让他当代肝的决定。
你看他打了一会,觉得没意思。一只胳膊环着他的腰,手来回抹挲着,不安分地顺着他清晰的肌肉纹理爬到了胸口。
手下的肌肉感受到你的抚摸,有些敏感的收紧,绷起,又放松。
你觉得有些有趣,一点一点的戳着他,感觉唐昊的身体好像伴随着你的指尖的动作也在舞蹈一样。
唐昊深深呼吸了一下,手上动作没停,迅速低头看了你一眼。
然后,吻了两下你的头顶。
你手脚并用的搂住他,笑嘻嘻地咬了他胸前一口。拿牙齿细细地磨。正好一首歌打完,唐昊果断把手机撇到一边。身子往下褪了褪,直到和你平齐。一把掐住了你的脸。
“还学会咬人了。”
唐昊手揉着你的脸颊,也作势要咬你。你笑嘻嘻地,扭来扭去跟个大虫子似的躲闪。
打闹,你自然是闹不过他的。很快就被他一把掐着两只手腕摁在了床上。举手投降了。
“我看看哪只牙咬的。别动!”
唐昊拿手指点着你的唇。你赶紧抿紧嘴巴,来回扭头躲闭着他。见你这样,唐昊低声嘟囔了句什么,忍不住笑着一口咬在你右脸上。
唐昊这人,瞅着挺正派挺有范儿的,跟他玩的流氓职业一点也不像。但跟你闹啊甚至各种时候,偏偏就有个爱咬你的毛病。
他那一咬还不是轻咬,没轻没重总给你添点痕迹。
这一口他叨住居然不松口,一点一点的使了劲。你很快就觉得疼了,哼哼唧唧让他快松开。
他如你所愿的松口,不等你喘口气又低头咬上了你的颈窝。
“哎呀,啊啊啊疼啊!属狗的你!”
你有点恼怒地使劲挣扎,看到他从你颈窝处抬头,冲你挑着眉笑。居然挺满足似的。
你摸着脸上深深的两道齿痕,抽了抽嘴角。
忍不住一巴掌糊在了他的脸上。
……
于是没有了。再写就开车了。ㄟ( ▔, ▔ )ㄏ
  
  
【孙翔】
这是个跟往常一样的夜晚。
孙翔童鞋靠在床头,光着膀子叼着根冰棍。捧着个psp在那噼里啪啦的打游戏。
你打横仰躺在床上,脸上贴着面膜。眼睛上放着俩黄瓜片,两条腿霸道的搭在孙翔肚子上。一手拿着半根黄瓜嘎嘣嘎嘣的啃。
啃着啃着,就有点睡意上来了。你正举着黄瓜在那神游,突然就觉得手上一顿。只喀噌一声,瞬间手中的重量轻了一半。
你愣了半晌,反应过来之后愤怒地掀掉眼睛上的黄瓜片。
“羊习习你居然偷吃我的黄瓜!”
你愤怒的拿脚踹他的肚子。
居然邦邦硬咯得你脚疼。
你觉得更加愤怒了。
孙翔一手还拿着冰棍,嘴边还粘着片绿色的黄瓜皮。一边咀嚼一边瞪大眼睛看着你,很意外的样子。
“不就是根黄瓜,咬一口怎么了。”
说着,他居然有点不满了,翻个身往你身边爬。
“这么小气,来我的给你吃,我的给你吃!”
你惊呆了。
孙翔啥时候这么不要脸了!
你看他往你这边蹭,高高大大的身体半立着就很给人压力。赤裸的上身,动作间精壮的肌肉也跟着一鼓一鼓的。漂亮的腹肌,形状美好的人鱼线,引得你有种想摸一摸的冲动。
你惊叫着一把拽掉脸上的面膜,摔到了他的脸上。
“啊啊啊孙翔你个臭流氓!不许碰我!你那黄瓜留着你自己撸去吧!”
说着,你羞恼地翻身跳下床。连拖鞋都来不及穿,跳起来就逃。
被你甩了一脸面膜的孙翔,懵逼了好一阵。看了眼手里的冰棍。
“我好心好意想给你吃口冰棍……”
居然骂我还扔我。
然后孙翔觉得出离愤怒了。
见你下地要跑,他想也不想。冰棍一扔,也不顾穿鞋。跳下去就开始追你。
“还敢跑!给我站住!”
你已经跑到门前开门了,听见声音回头一瞅,吓得妈呀一声,直接蹿去了客厅。
孙翔也追到了客厅。
孙翔被你扔的抱枕绊了个趔趄。
你逃进了客房。
你锁上了门。
孙翔拼命砸门要你出来。
你语言挑衅。
半晌,你听外面突然没了声音。你悄悄等了会。心里觉得有点不妙。
毕竟家里所有门的钥匙两个人都有,而且客厅还放着备用的。他肯定是去拿钥匙开门了!
你正满屋子翻翻找找看什么地方能躲起来。突然从阳台窜进来了个人影。
你进客房的时候就没有开灯。突然进来个人,你吓了个半死。下意识想,小偷!然后随手操起个什么东西就扔了过去,一边胡乱丢东西打他一边吓得大声喊孙翔。
“卧槽!你还打!我怎么了你又打我!别打了别打了!”
你听声音不对,转身去开灯。灯亮的一瞬间,猛得被人从背后抱住了。
“真把你厉害的连自己男人都敢打!这回被我逮住了吧!看我怎么收拾你!”
你一脸懵逼。
孙翔得意的向你炫耀他机智的从卧室阳台爬到了厨房阳台,又从厨房阳台跳到了客房阳台。
“哼,就你这点小伎俩。锁门也没用!”
你生无可恋地被抱着,扔到床上。
按正常人的智商判断孙翔下一步动作的你才是智商有问题的那个吧。
一脸智障.JPG


评论 ( 47 )
热度 ( 699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