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随手小特辑。当男神给你打电话。

自产粮自产粮自产粮
又苏又YY苏苏苏!
(눈_눈)敢YY我就敢写,我爱苏,苏文使我快乐。
   
   
还有两天考试有点糟心,今天居然没码出来。意思意思写个甜腻腻的安慰下自己。
以上。
    
    

你因为一些事,在隔壁市,一天没有回家。
自己一个人,对着夜景,听着凤凰传奇吃晚饭时,接到了他的电话。
   
【黄少天】
“喂,诶嘿嘿老婆。吃饭呢啊,晚上吃的什么啊?好吃吗?噢,我还没吃啊。我今天早上起床后玩了会荣耀。还浇了花……你说的那盆玉露不能浇我记得我记得。难得天气好啊,我把床单被罩脏衣服什么的都洗了!快夸夸我!哦对了对了,你还记得楼下散步时候看见的那只猫吗?黑白花的那个。我去阳台晾衣服时候,看见它趴在对面那家的窗台上。原来是他家养的。啊,我刚刚健身回来,老婆你知道吗,运动之后感觉超舒服!下次我们一起去,去那个俱乐部有个新出的什么什么,情侣健身卡!嗯……我现在收拾收拾再冲个澡。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
“你说啥你再说一遍?”
    
   
【乔一帆】
“喂,啊,嘿嘿,没什么就是打个电话。”
“那个,吃饭了吗?哦,那就好。多吃一点,天气挺热的,多喝点水。”
“嗯,我在想,挺晚了的,晚上你一个人不安全。要不,你别自己坐车回来了,找个地方住一晚吧。”
“哦,哦,已经找到地方住了呀……啊,没有……那个……”
“你一个人住酒店会不会有点不安全?会不会有点害怕?我,我我……”
“我去陪你吧!反正也不远,动车才半个小时。我,我去陪你。好不好?”
“没关系!票我在网上订了……我真的担心……你自己一个人,我害怕……我……”
“姐姐……好不好?”
……
“好好好!干干干!来来来!”
  

【唐昊】
“你在哪里。”
“我当然知道你在【呲——】市!我是说你在哪个地方!”
“吃晚饭,在哪吃呢?”
“酒店?!我就知道你又在外面住又不回家!算了,你等着我马上就到。诶,师傅,xx酒店,开快点我赶时间。”
“哼。就知道你心都野了,事都办完了还一个人在外面干什么!大晚上的你胆子也挺大!我去陪你!”
“你又骂人!你……”
“有毛病?好好好我有毛病一会我让你知道知道我到底有什么毛病。”
“干嘛?干你!”
……
“艹你大爷的唐日天我要报警了!”
     
     
【周泽楷】
“……”
“嗯,没事。”
“别挂。”
“……没有。就是,一天了。”
“没怎么。在吃饭?”
“呃,吃了。”
“……”
“晚上,在那住?”
“……哦。”
“……”
“别挂。”
“……没有。”
“一个人?”
“……”
“不安全。”
“哦。”
“嗯。”
“……”
“别挂!”
“……一天都没见面。”
“嗯,想你。”
“真想了。”
……
“摸摸毛,明天早上一睁眼睛就能看见我了。”
   
       

【叶修】
“嘛呢?”
“呦,吃点什么啊。哦,行,伙食不错啊。”
“我?我当然还是香菇炖鸡红烧牛肉换着搭配。你买的海带根我可吃没了啊。”
“行行行回头给你买。一袋儿海带根都这样了要让你知道你那半瓶老干妈也没了还得了……”
“呵呵。”
“好好好给你买两箱一箱吃着一箱看着。”
“搂着睡觉不行。我还在呢有它什么事啊。”
“怎么着,这是准备在那边睡下了。”
“睡不着啊,老婆跑了我一个人只能彻夜难眠地用野图boss来抚平我心中的伤痛。”
“当然不一样以前抢boss是主动熬夜,这回是睡不着被动的。”
“可不是吗,所以为了我也为了荣耀世界的和平……”
“现在也才七点多。”
“要不,”
“回来睡吧。”
“骗你的,你那老干妈跟宝贝似的,我一口都没动。”
“回来不?”
……
“回去可以……不过你答应的两箱老干妈必须得兑现!”

    
  
_(:з」∠)_

评论 ( 33 )
热度 ( 50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