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大和谐番外篇唐昊线(1)

自产粮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又苏又YY 
        
查资料时看到了唐昊,是白羊座。忍不住写了这篇。天啦!和白羊座吵架我真是太有经验了(눈_눈)
         
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番外篇,唐昊线if世界,第一发。大干一场的日常。(ಡωಡ)

感觉两个人在一起,吵架也肯定不能避免。有时候吵架也是种情趣嘛。【摊手】 
       
偏爱甜腻腻,黏了咵擦的_(:з」∠)_不喜欢不要不高兴嗷!
以上。
         
         
       
今晚呼啸主场。打完比赛,大家都直接回宿舍睡下了。只有唐昊急着去停车场提车。火烧火燎非要回家。
队友还以为是你出了什么事呢。然而唐昊板着张脸,问啥都说没事,还不耐烦。所以大家都随他去了。
一路疾驰,然而到家的时候还是快十一点了。
唐昊猜你不是睡着了,就是又在跟叶修他们浪游戏。
估计是后者。唐昊撇了撇嘴。
一个boss有什么好抢的。
把车开进车库,锁好。唐昊从后座拎出一袋子蛋糕。
红酒布朗尼。你现在比较喜欢。唐昊很不屑。
一个破蛋糕有什么好吃的。
然而路上还是顺便买了点。
嗯,顺便跑了三家蛋糕店才找到有卖的。
进了屋,一片漆黑。
唐昊愣了下,下意识想法是你居然睡下了。
然后觉得不对劲。
脸刷的就黑了。
你,不在家。
很显然是又出去浪没回来。
唐昊面色不愉地坐在沙发上。怒极反笑。半晌,掏出手机给你打电话。
不出所料的关机。
因为每次你出去浪总会接到唐昊不愉悦的电话。你就干脆关了机,先乐这一时,等回去再直面狂风骤雨。
就是这么狂,正面刚。
骄傲.JPG
其实每次你出去要晚回来也会给他发短信的。
好吧一开始还会打电话告诉他。但你一说晚回他就翻脸。你特别烦他这样。
唐昊挂了电话,捂着脸靠在沙发上想了想。随后又拨了个电话。
“喂,怎么了二舅爷大半夜打电话,二舅妈又不让你进屋睡觉啦?”
结婚之后,你的室友君李蕾同学居然不要脸的改口叫你二舅妈。以此来向你讨红包。
唐昊不屑的哼了一声。说,韩美美不在家,说是和xx在一起。
“啊……对!是啊,我今天下午还看见她俩逛商场呢。估计一会能回家吧。啊,也可能晚上上她家住下了呢。”
唐昊这回是真的笑了。都笑出声了。
“这回我看你还怎么帮她。”
李蕾马上意识到她被诈。尖叫着靠了一声。连忙在唐昊挂电话之前补救。
“喂喂喂二舅爷你可别跟二舅妈吵架了啊!我二舅妈上回可说了你再跟她吵就跟你离婚。出去玩玩都不让你怎么这么大男子主义。我都不乐意了。”
“谁跟她吵了也不看看几点了都不回来!算了不关你的事你别管了。”
说罢就摁了挂机。
那头李蕾撇撇嘴。冲着手机嘟囔。说,美美要跟你离婚就是活该我没有二舅妈。
你今天去看了画展。
顶好的一个画展,就开在隔壁市。从一个月之前你就关注了。
本来是想直接在那边住一晚,但想了想,还是紧赶慢赶回来了。
今天是唐昊主场比赛。
你以为他会在俱乐部睡下来着。
但是,门居然没锁。
你有些惊讶,开门进屋。换鞋。
屋里黑漆漆的,你正趴墙上摸索开关,啪的一声,灯开了。
唐昊就站在一旁。一脸的山雨欲来。
“还知道回来。”
你居然都有点习惯了每次你出门再回家他的这副样子。没管他,径自走开。
“说话啊。我还以为你不回来了呢。你自己看看都几点了。倒是干脆住外面啊?”
唐昊跟着你,不依不饶。
你觉得有点烦。扭头看着他黑黢黢的眼睛。“我不是告诉你了我去画展回来的晚吗。我倒是想直接在外面住,费劲吧力回来还得看你脸色。”
唐昊居然笑了一声。说话都咬牙切齿的。
“去的什么鬼的画展?我允许你去了吗?哦,发个短信就能先斩后奏自己跑出去,然后手机一关直到深夜才回家!”
你火气腾的一下就冒出来了,抬头瞪着他。
“什么玩意啊还你允许,你特么是我爹啊干啥还得你允许。我又不是未成年几点回来能怎么的。还先斩后奏,啥都得可着你来!”
唐昊真是有点气的快发疯了。握着拳头来来回回急躁地走了两步,不自觉地冲你吼了起来。
“你十一点回来你有理了!我说不许你出去就是不许!”
“唐昊你讲不讲理!我坐车就得一个多小时,那是画展又不是吃饭呢能那么快完事吗?还你不许,你怎么这么厉害说啥是啥,天老大地老二你老三呗!”
“你就是心里没有这个家!”
也没有我。
唐昊气冲冲的,身上的戾气简直快冲到天花板了。整个人都暴躁不已。指着门,眼里漆黑一片瞪着你。
“你总有理,也不管我了是不是!那你还回来干嘛?!你倒是走啊?”
你有点气得头晕。
浑身都发着抖,连牙齿都在打颤。你强忍着怒意拿起沙发上的包,转身就走。说,好,我走。我现在就走。
“你干嘛去?”
你走得飞快,在门口换鞋。身后唐昊三步并做两步地冲到你身后。
你头也不抬地呛他,“不想再看到你这张脸。”
“好啊不想见我,你留下,我走!”
你翻了个白眼。穿好一只鞋,去拿另一只。唐昊突然拎起那只鞋狠狠扔向墙壁。
鞋子砸到墙上的玻璃相框,马上砸出了密密麻麻的龟裂痕迹。
他怒视着你,拽着你一只胳膊往他这边带。快要实质化的暴躁气息冲得你头晕目眩。
“这么晚了你要去哪?能不能不要闹!”
他居然还说你闹。你简直要wtf了。
你一个趔趄栽在他身上,然后抗拒着使劲推开他。
“不是让我走吗!我他妈走了!不跟你过了你他妈自己过去吧!”
你忍不住气得泪水哗哗往下掉。心里想着也是上辈子造了孽和这种冤家纠缠在一起。只一只脚穿着高跟鞋,踉踉跄跄地想去捡回被他扔掉的那只。
唐昊见你哭,使劲抹了一把脸。然后突然暴怒地一脚踹翻了茶几。
上面的袋子掉到地上,布朗尼滚了一地。看见这个唐昊更是憋屈得不行,红着眼睛去拽你。嘴里不住说着,“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行不行!别闹了,好不好,好不好!”
你听他那不耐烦似的语气,心里更厌烦,一手提着鞋一手更用力地把他一推。
本来就没站太稳的唐昊一下被你推了个趔趄。唐昊甩了下拳头,转身更加烦躁地一脚踹烂了玻璃制的茶几。巨大的声响吓得你一激灵。浑身都吓虚软了。
你终于有点忍不住崩溃。哭出了声,泪水糊了满脸。抄起手里的高跟鞋就砸了过去。
“唐昊我艹你大爷!”
唐昊猝不及防被坚硬的鞋尖砸了脑袋,疼得直咋舌。然后就看见你脱了脚上穿的那只也狠狠砸了过来。
他赶紧躲过,又被你随手拿起包包一顿猛砸。
“我艹你个血彪的你他妈还敢踹桌子!我要跟你离婚!离婚!滚犊子!”
唐昊被你砸得直叫,却不敢躲,一手护着头一手护着你。
“我去!疼!啊别打!还打人!停停停!不许离婚!嘶!”
你一边打,一边哭,很快就没了力气。大喊大叫闹得你直缺氧,头晕脑胀支撑不住地往下倒。
唐昊赶紧抱住你,搂得紧紧的。听你不住骂他什么混账玩意什么臊性直男癌血彪子倒八辈子血霉怎么跟了你这个王八犊子。
你一边淌着眼泪,一边翻来覆去的骂。
唐昊使劲抱你,勒得你肋头骨生疼。你又没力气挣扎。他也是红着眼睛热了眼眶。不住拿脸蹭着你的,丝毫不在意你满脸埋了吧汰的泪水。接着又用力亲你。满脑袋胡乱的亲吻。一边吻着,一边低声回应你的那些话,也不管是混账王八蛋还是什么,全都答应了。
“是,我混蛋。我王八蛋。不离婚。离什么婚离婚走走心好不好?我错了。真的错了。”
“不闹了好不好。我错了好不好。别哭了。”话说着,唐昊居然也哽咽住了。不停亲着你的脖颈,脸埋在你颈窝里。
你抽噎着,心里依然恨得慌。但是又难过得要命。打过他一顿理智回复了些,又被他这样紧紧搂在怀里,就想起了你们俩好的时候。
你抱着唐昊大声哭了。
这之后,你们光荣的进了医院。
唐昊脑袋上被你那高跟鞋尖利的鞋跟刮了个大口子,再加上又让你拍了那么多下。很是缝了几针。
吵完架,回过神看见他满头血,你吓得当场懵逼。差点就打了120。
不止头上,还有身上许多被你拍出来的淤青,和被背包上铆钉刮出来的血痕。
你看着唐昊坐在诊室,脱了上衣让医生上药。心里有点愧疚。
真是被你打得一身狼藉。
唐昊冷着脸,手里紧紧握着你的手。
医生是个中年妇女,不住教育你们,小夫妻有什么深仇大怨,吵架就吵架,床头吵床尾合。怎么还动起手来了。小姑娘瞅着弱不经风的怎么下手这么重。
你低着头,嘴里嗯嗯啊啊聆听教诲,一抬眼就看见唐昊冲你一脸桀骜地挑眉。
你撇了撇嘴,低头拒绝看他。想抽回手却被他握得更紧。惹得你手指头生疼。
医生大妈瞅你们这样,摇摇头。把药水棉签放下。说你给他上药吧,上好药回家养两天就好了。
你不动弹。他也低头瞅着地板不说话。
大妈临出门,回头对你说。
“我瞅小伙子后背上还有抓痕呢,不是今天的吧,小姑娘这脾气得改改了,啊,听阿姨一句劝。”说罢又连摇头带叹气的走了。
听完这句话,你寻思了一会。突然反应过来,脸上有热气往上翻。你下意识抬头看了一眼唐昊,看见他还是臭着张脸盯着你看。只是眼里已经有了藏不住的揶揄和笑意。上下扫了你一眼,轻哼一声。
居然还很自豪的样子。
你有些臊得慌,剜了他一眼。说,“你腿上的伤可不关我的事,是你自己去踹茶几的。”
他慢悠悠地捏着你的手,不理你的话。只说,“下次就得把你绑起来。让你再跟只猫似的挠人。”
你气得站起身,恶狠狠地想抽出手。他自然是不让的。结果你一用力,自己先哎呦上了。
肋头骨疼。
他见你弯腰,连忙贴过来问,怎么了,是不是伤到哪了。
你撩起衣服看,身上居然有淤青。
你白他一眼。说你瞅瞅,你干的好事。
唐昊有些没轻没重的。干什么力气都大。居然抱你都给你抱出淤青了。
干什么力气都大。嗯。
唐昊皱着眉。有些不高兴地抹挲着你身侧。说,回家吧。回家再上药。
你看了看他黑黢黢的眼睛,正带着点小心的看着你,倒是有些怜人。
“好。”
     
    
于是,第二天呼啸队员们都震精了。说,队长昨天着急回家看来是真的出大事了,看这伤的。队长有什么事没关系我们都会帮忙的。要打谁就说。
唐昊一脸嫌弃。没吃药吧你们。
人唐昊今天心情好着呢。
    

你们这群愚蠢的单身狗。

_(:з」∠)_我居然写吵架写了这么多。为了防止各种误会,我就解释一下吧。唐昊其实是生气韩美美同学一天关机不着家还回来那么晚他担惊受怕万一出了什么事怎么办。韩美美是生气唐昊总管着她总给她脸色看态度太差。但是唐昊还是会关心韩美美就是不说。韩美美也会顾虑唐昊所以大晚上的坐车赶回来然后也什么都不说。所以你看,有的时候你不说我不说误会就是这么产生的。~( ̄▽ ̄~)~
说实话,写他们大吵一架,我莫名的好爽。_(:з」∠)_
以上。

评论 ( 53 )
热度 ( 451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