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随意甜甜嘴的特辑,爱蜜丝儿柚,兔~

自产棉花糖
 
苏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爱蜜丝儿柚第二弹。时隔好久😂加班时候满脑子都是这个。
 
  
  
  
  
  
由于某种原因,你去往外地一周还没回来。 
 
 
【孙翔】
 
晚上孙翔在外面吃完了才回家,毕竟家里又没人给张罗饭。到家继续开游戏,趁你不在,他可以随意霸占两个电脑。
然而只玩了一会儿,他便叹一声没劲,扔了鼠标去冲澡。
他打开你的沐浴露,又用了你的洗发水,甚至还好奇地抹了点你的体乳。
洗完直接光着出来啥也不穿,反正老婆不在没人管。
孙翔洋洋得意,长手长脚往床上那么一摊,肆意占据整张大床。再没有人因为他占地方太多冲他发脾气,也不会在搂着老婆睡得正舒服的时候被人突然吵醒。
简直美滋滋。
觉得怀里空落落,孙翔扯过你的枕头,抱紧,睡觉。
一觉睡到凌晨。
孙翔一向觉浅,醒得很快。
屋子里黑压压一片,他醒后就静静坐在床上,盘着腿,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他四处摸索,从枕头底下抽出手机。屏幕的荧光幽幽亮起,反射在他黑黢黢的眼底。
00:20,你肯定已经睡了。
孙翔这样想着,然后毫不犹豫地给你打了个电话。
响了好几声才被接起。
“喂……干嘛骂我!”
刚接起来,孙翔便震怒。
……
“无聊,给你打电话……你又骂我!”
……
“哈婆娘等你回来的!”
孙翔撇了撇嘴。
……
“没有,睡不着。”
……
“不行,不许睡,陪我。”
孙翔再次躺下身,一手捏着电话,一手拽过你的枕头搂着,找了个舒适的姿势卧倒。
得意洋洋。
“你什么时候回来?”
……
“具体几天啊?”
……
“过两天是几天啊?明天还是后天?”
……
“凭什么不想我,老子这么想你,你凭什么不想我!”
……
“我想我老婆怎么了?我自己的老婆干嘛不能想。”
……
“老子不但想,老子还要睡。”
……
“你又骂我!”
……
“你!你……那你还不快回来,老子给你日不好吗!”
“快一点,明天!”
“就明天!”
“说好了啊。”
“哼!”
电话挂断,孙翔又盯着联系人界面看了许久。
半晌,他丢开手机。翻身闭上眼睛。
在静谧的夜晚里,低声咕哝。
……
“哼,居然不想我。”
  
  
  
【乔一帆】
 
今天的你,似乎很忙。忙到回复消息都很敷衍,基本都是嗯哦啊和哈哈哈。
从地铁站出来,外面竟然难得飘了几丝小盐粒儿似的雪花。虽然不等落地便化得干净,但在灯光的映照下,还是美得令路人惊叹。
乔一帆迅速拍了一张照片,发给你。
附叮嘱:“天气预报说明天会降温,回来的时候多穿点吧。棉外套有带吗?”
走到家门口,邻居奶奶正好开门,见了他便打招呼,小乔哦,回来啦,今天没买菜呀。
乔一帆笑了笑。
你不在的这些天,他都是在战队吃的饭。
进屋,脱掉外套,打开灯和空调。因为总觉得屋子里冷清清,所以特意调高了两格温度。
他先去衣柜里翻了下,没见你的棉外套,反倒发现了几件你没洗的衣裳。
客厅电视打开,放到你常看的频道。顺手把沙发上靠枕的枕套拆了下来,和着你的衣服一起拎去卫生间。
洗衣篮里只有一件他的外衣,他把外衣跟枕套扔进洗衣机。随后拿了个洗衣盆,放满水,开始慢慢手洗你那几件。
白皙修长的手指,映衬着红色布料,看起来十分鲜明剔透。他洗得很慢,很仔细,直至洗净清掉泡沫,再拿到阳台挂晾衣杆上。
窗外还在下雪呢。
乔一帆瞟一眼外头,伸手将阳台窗子拉开,冰凉的夜风瞬间卷着零星雪碎涌了进来,他也不理,抬起头仔细地将你的衣服褶皱丝丝抚平。
一会儿的功夫,手指就被冻得冰凉。
他搓了搓手,站在窗户边,往远处望了望。
你还是没回消息,事实上晚饭以后,他发的消息就再没收到回音了。
大概,是真的很忙吧。
他这样想着。即使猜测你也许真没看见,还是会觉得有点难过。
没关系,没关系。
晚风冰凉,乔一帆抿紧唇瓣,忍不住抱了下肩膀。
他微微眯起眼睛,努力抬高唇角。
呼吸在冬夜里凝结成一团团哈气,绵长得就像他心中的感情。
酸涩又甜腻。
期待又难熬的等待时间。
……
“还有13小时……❤️”

 
 
  
【张佳乐】
 
房间里没有开灯,唯一的光源来自电脑显示屏。机器运作的嗡鸣与键盘咔哒咔哒的敲击声交响,规律又富有节奏感。
直到坐在电脑前的男人突然愤怒地猛砸了下键盘。
“靠!”张佳乐一把抓过耳麦,冲着游戏里的人怒骂。
“有完没完!无耻啊你!”
屏幕中人来人往,似乎正在争抢什么,只是颜色一片暗淡,显然他的角色已经光荣牺牲。
死都死了,张佳乐也不打算复活,直接拔了帐号卡,洗澡睡觉。
浴缸旁的小架子上,摆着昨天新买的精油。草草冲澡结束后,他顺手拆掉精油外包装。
新出的香味,还想和你一起泡澡试试来着。结果你突然出门这么久。
张佳乐随手把精油瓶扔在一边,撇了撇嘴。
胡乱擦擦头发,他将毛巾搭在脑袋上。走进卧室,自床边的小冰柜里取出一罐可乐。
越想越憋屈。
出去这么久也就算了,还每天都那么忙……
彭地一声,可乐罐打开。
忙也就算了,还老忘回复他的短讯……
张佳乐仰头,一口气咕嘟咕嘟喝光,长长叹谓出声。
不回复也就算了,说好要一天一通电话呢?!
“今天的电话还没打给我。”
张佳乐嘟囔着,瘫倒在床上。湿漉漉的头发窝在脖颈后,有些难受。但他懒得擦。
捞起手机看看,十一点十分。也不知道你睡没睡。张佳乐点击通讯录,下意识点开你的联系人界面,指尖蓦地悬停在呼叫键上,迟迟未能按下。
“算了……”
挣扎片刻后,他还是泄了气。放下手,躺平,闭眼。
不一会儿,放下的手悄悄抬起,伸向手机。
“不行不行,她睡觉了。”
察觉到自己的动作,张佳乐赶紧念叨几句提醒自己。
重归平静。
然而好了没多久,那只手又忍不住探了过去。
“啊啊啊张佳乐!你这个不靠谱的男人!只顾自己的心情!”
等意识到时,手机已经在手里了。张佳乐夸张地滚了两下,自暴自弃似的将枕头压在了脑袋上。
不用去看,手指便能精确无误地点进你的联系方式,拨通电话。
他感到很烦躁。
“我是个不靠谱的男人……”
……
“啊?啊没什么。”
电话接通,张佳乐迅速拿掉枕头,抱在怀里乖乖躺好。
“睡了吗?你继续睡!我也要睡了。”
“别挂别挂,你睡吧别管了,一会我会挂断的。我听一会你的呼吸声,有助于睡眠呀。”
电话那端,你笑言几句后,很快就又没了声音。确实是困到头了。
结果就算每天打电话,也根本说不上几句。
但是,足够了。
隔着数据和千里迢迢,他听着你混在电流杂音中几不可闻的浅浅呼吸,心满意足。
这样,就足够了。
……
张佳乐觉得,做个不靠谱的男人,也挺好的。
 
  
 
  
  
第一弹爱蜜丝柚在……emm很早很早以前了,是吴羽策叶修黄少天的场合。没看过有兴趣可以往前翻。😂
 
  
  

评论 ( 16 )
热度 ( 34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