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大和谐小手册之,每句话都是520(上)

自产甜饼
 
苏YY
 
恢复动力。语病错字请见谅_(:3」∠❀)_
    
  
  
他的话底,藏着一句我爱你。
 
喜欢你,真是种美好的感情。
 
大声表达是爱,藏在生活里,也是爱。
 
迟来的520快乐。

排名不分先后。

  
  
【1】
 
和文客北一起逛商超。
路过蔬果区的时候,他顺手往你的推车里,啪唧扔了俩鸭梨。
“来两个大白梨!”
“梨你奶奶腿!”
见你直冲他翻白眼,文客北笑得贱兮兮。神神秘秘凑过来跟你咬耳朵。
……
“我就爱吃梨。”

 
 
【2】

在又一次日常争吵过后,你趴在他怀里,开始反省自己。
“老公,你说我脾气是不是太差了,总和你吵架。”
“没有啊。”唐昊不以为然。
你一骨碌爬起来,抬脸看他。
“我发脾气的时候是不是特任性特差劲。”
唐昊闻言挑眉,凑近来摸了把你的腮帮子。而后继续扭头看电视。
随意开口道。
……
“没有啊,我觉得挺可爱的。”

  
  
【3】
  
“他嫂子,干嘛呢?”
你坐在卫生间,正抱着卫生纸肝御魂。闻言头也不抬地回了句。
“上厕所。”
叶修哦了声,没再吱声。
半晌,卧室里又遥遥传来他的呼唤。
“媳妇儿!”
“嘎哈呀?”
你烦得乡音都冒出来了。
谁知他顿了顿,理所当然地来了句。
……
“没事,就叫叫你。”
  
  
  
【4】
  
买了个新衣裳,你对着镜子试了半天。
“小别,你说这衣服是不是有点,衬得我好矮啊。”
刘小别沉默了下。
迟疑着,说还好。
你猛地扭头瞪他,炸毛。
“敷衍我!”
刘小别吓了一跳,连连摇头。
“没没没……”
见你仍瞪着眼,他哭笑不得。
……
“姑奶奶,我哪敢敷衍你啊!”

  
  
【5】
  
买了点新鲜的水果。
你特意挑了个最大的桃子,洗净了。递给他。自己拿了个橘子,一边摆弄一边去阳台打电话。
“姐姐……”高英杰在你身后喊你。被你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于是,等你接完电话,一扭头,就看见他举着个桃子,眼巴巴地跟着。
“怎么了?”你不解。
高英杰笑了,把手中的水蜜桃,递到你嘴边。
……
“好甜,姐姐尝。”
  
  
  
【6】
  
你又起晚了。
一睁眼就九点半。你懊恼地在床上直打滚。
这些天,为了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你废了不少力气。
“文州,下回我要是再不起,你就使劲叫我抽我给我两巴掌必须得让我起来,好不好。”
喻文州看着你懊恼的样子,笑得眉眼弯弯。
“不好。”
他说。
……
“你还是多睡会吧,我可舍不得。”
  
  
  
【7】
  
临近黄昏,夏风习习,天高云淡。
道路旁,梧桐树下。林敬言慢悠悠地走着,一手插兜,一手捏着手机。手指飞快地打字,发送。不自觉,笑得恬淡。
他悠闲抬头,望了望天边金黄的丝丝云絮。迎路,遇到了个熟人。打了声招呼。
“哎呦老林呐,吃过啦?”
“没呢没呢。”林敬言摆手。
“哈哈,这是出来轧马路?”
“不是。”林敬言又笑,语调轻快地上扬。边走边冲他举了举手机。
……
“得给我们家小姑娘,买瓶酱油好做饭。”
 
  
  

  
  
我爱你。
  
【未完待续】
 
 
补上后续2333。
【1】
“吃你奶奶腿!”你怒。
 
【2】
真可爱,想干。嗯。
 
【3】
老叶没事净撩闲,你很生气。感觉拉屎也拉不消停。
 
【4】
“叫祖宗也没用,你敷衍我!”
 
【5】
确实好♂甜♀啊……
 
【6】
“要不我换个方♂法叫你起床?”
“我还是多睡会吧……”
 
【7】
小姑娘:“林大大,打酱油辛苦了。顺便再带盒巧克力呗。[可怜]”
老林:“我再顺便给你带包果冻?”
小姑娘:“卧槽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就来一套吧!你懂的![亲]”
老林:“行。[玫瑰]”

  
_(:3」∠❀)_俩人互相备注。

评论 ( 36 )
热度 ( 41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