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89)

自产粮
 
苏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3」∠❀)_
   
  
  
倒计时:6
  
  
昨天晚上和姬友心血来潮骑一个小时单车回家。下车之后完全被拖着走的😂累到浑身瘫软手脚无力仿佛被唐大队长前前后后日了个遍……
 

  
  
  

有些事,不去做。就永远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行不行。
“这样真的好吗?”
赛前准备中,你蓦地有些小困惑。
但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绝对不会愿意别人以“不行”这个保涵着某种特殊意味的词来形容自己。
“当然好,就交给你了。”叶修说。
“不用慌还有我,跟我来。”方锐附和。
你深吸一口气,坚定地点了点头。说行,我行的,我可以。
“那到时候我就跟你一起了?”你看向方锐。
方锐笑了,“必须的,夫唱妇随啊!”说完他也知道容易挨揍,连忙举手投降。但是依旧被你愤怒地糊了一脸。
“跟谁俩呢!”
与蓝雨的擂台赛结束,兴欣成功拿到1个人头分的优势。团队赛,你是五人首发其中之一。在这之前,叶修给你们做了战术分配。
正是因为清楚自己将要做什么事情,所以你才必须可以。必须做到。
你深吸一口气。跟在队伍中,前往下一个风眼探查。
不行也得行。
这个地图叫做绿野风踪。场景地形比较综合,东南西北正菱形。图中共有九个风眼,均匀分布在地图九处。风眼会随机产生对角色产生影响的九种不同属性的风。随机出现的风会使比赛更加困难和复杂。
主场作战他们肯定会做点出人意料的布置。可你其实对蓝雨的选图有一些不能理解。
那九处风眼每个位置有哪种风都是随机的。这么一个决定战局的不确定因素,咵嚓,摆在那里。你们不清楚他们也不清楚。分明是对兴欣和蓝雨双方都是不利的。
不过也说不上什么有利没利。你又不是战术大师,万一人家就有什么特殊运作呢。
进入地图,首先要探清九个风眼分别是什么。兴欣一路十分干脆,沿东北方向迂回。在探过东北、东、东南和南点后,切向正中。
叶修在团队里打出一个坐标指示。
于是大家在逐渐接近中央风眼的同时,也逐渐做出了调整。
不出所料的,蓝雨就在那个坐标的方向,与你们碰面。此时你们也已探查出这里的是狂风。九种风中最强劲的狂风,逆风会有阻力,顺风会有推力。
就是一个方向迟缓一个方向加速。
这种加速,不止是对角色。还有对技能。比如炮弹,和气功师的元气弹之类。
蓝雨正处在顺风的方向中。
【团队】君莫笑:“继续向前。”
团队中叶修做出指示。你们自然不会进入风区和顺风而下的蓝雨战斗。但蓝雨可一点也不含糊,直接了当地奔你们冲了过来。做出攻击。
先是蓝雨郑轩的枪淋弹雨,大招乱雷一开,各种炸弹手雷不要钱似的往你们身上这顿甩。借着狂风的速度加成,威力十足。叶修这边砰砰两枪打爆一个爆缩式,沐橙也开出一炮,但是打了个空。毕竟是风中乱雷,想要打中确实很有难度。
众人一个接一个配合着,行动着。你一猫腰,躲进了海无量支起的念气罩里。
蓝雨两位剑客气势如虹地三段斩开路刺入你们的阵仗,刷地带起两道血花。
你下意识点了个技能,而后一把抛沙加麻针,迎向三段斩接流星式刚刚扭头过来,欲对兴欣形成夹击的夜雨声烦和流云。
不出意料地被躲开,然后剑尖一扬,两个剑客一起冲向了你。
闪不开。
你瞬间作出决断,便不作闪避了,正正当当挨到了流云的一记上挑。
在风区内部的索克萨尔和枪淋弹雨助攻下,蓝雨两名剑客积极主动,果断打散了兴欣阵型。
看上去是这样的。
在叶修和苏沐橙的支援下,你迅速摆脱了流云的攻击,然而紧接着你发现,你居然成为了蓝雨的集火目标。
黄少天在频道里连刷了47个怕了没有怕了没有。跟小卢同志一前一后,直接超远距离的崩山击冲你砸了过来。一同压下来的还有术士的咒术,还有弹药专家的炸弹。
然而,没打着。
你借着被黄少天一刀斩中的冲劲儿,翻滚跳跃,扭头就跑。
眨眼的功夫,就蹿出老远。一直跑出了敌人的技能范围。
现场一阵唏嘘。
这特么就尴尬了。
“大白梨……跑得真快啊。”电视解说干巴巴地说道。
你可不管这些,你正庆幸没被抓到。
【团队】大白梨:“我是不是跑太远了。”
随后,叶修第一时间做出了指示,你咬牙,蓦地回身。
蓝雨转火君莫笑。
苏沐橙和安文逸在后方支援,方锐绕后。然而蓝雨方面显然也在控制着走位。双方拉扯下,形同胶着。
【团队】君莫笑:“!”
你知道,这是在为你提醒。
就在叶修的消息跳上屏幕的瞬间,剑客流云猛地转身,重剑挥舞居然开了大招。猛烈的炮火和咒术也适时投向你的方向。而黄少天,则一个人缠住叶修。
你记得那似乎叫什么box-1乱七八糟的。原谅你总不记名。
很显然,他们要打的还是你。
可是你一点都不虚。甚至有些刺激得心脏砰砰跳。视角一拧,大白梨不退反进。迎着剑光冲上。
也幸亏重剑剑客虽然威力巨大但速度略微慢了一点。大白梨就这么从流云的剑刃光影中窜出,在飞袭的炮弹和脚下升腾的咒术到来之前,三段斩嗖嗖嗖窜到了叶修身边。
直奔夜雨声烦。
是的,三段斩。偷来的。
比心。
以牙还牙这个技能你通常都会点一点。开场俩剑客三段斩切过你身边的时候,你也不知道到底偷了谁的。虽然没有原装那么潇洒迅猛,但胜在出其不意。
大白梨与君莫笑再次取得了联系。
你一板砖就拍了过去。可黄少天那是什么反应,视线只略微一转,便躲过砖袭。依旧抓着叶修不放。但别忘了不远处还有个苏沐橙。这下你们有三个人,其中一个还是叶修。黄少天见势不妙要退。身后蓝雨众人立即火力支援。
而你,这回可算是逮着了,还能让他跑?
大白梨终于一个强力膝袭,堵住了夜雨声烦的退路。趁他格挡后依旧被击退几步的间隙,你顶着身后敌人的子弹,毅然决然地扑上。
霸王连拳!
【全部】大白梨:“壁壁壁壁壁咚!!!!”
现场惊呼声四起。一路追着看比赛的人大都了解,这个夜雨声烦和大白梨的壁咚梗。
而你更加清楚这个梗来源于游戏里。你们两个人之间关系虽然不错,但互相的角色可有着由来已久的恩恩怨怨。
曾经的大白梨在这枚剑客手里被咚得找不着北。
曾经的大白梨躲过了他又反被六星光牢咚住。
现在,你只想说。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绕过谁!
大白梨壁咚夜雨声烦。今天终于让你出了这口恶气。简直浑身舒爽,想笑的欲望忍都忍不住。
真他妈解气啊!
霸王连拳是个强控制技能,所以你才有精力能在频道里打字说话。
夜雨声烦被大白梨摁倒,让流氓小姑娘骑着叮咣这顿揍。你稍微开了个小差呲了呲牙,觉得有点尴尬。
这姿势,这不就传说中的女上……呸,不是,总之就是怪怪的。
大白梨身上不止噗噗冒血花,还带有小手冰凉奶量十足的治愈圣光。技能很快结束,你紧掐着时间迅速翻滚到一边。险些被拔起的剑光反斩。
频道里静悄悄的,黄少天居然一句话都没说。沉默地,提剑。进攻。
你收起玩笑的心,沉住气,集中注意力。迎上。
……
直到大大的荣耀字样跳出,在屏幕中央欢欣雀跃地闪耀。你才恍惚着吐出一口浊气。
你从选手席钻出,和大家一起,在场上列队。
蓝雨众人看起来很心平气和。平静地与你们握手,微笑祝贺。
只是都带着些让人心酸的失落。老魏头一回,客场赢了没有鼓掌气人。沉默异常。双方队长最先握手,致意。道了一声加油。
比赛很精彩。
可惜胜利只有一个。
黄少天冲你点了点头,匆匆握了握你的手指头,没开口。你心下有些奇怪,不过很快就忘了这茬。因为下一位徐景熙来到了你面前。
刚刚的团队赛中,你脱离了黄少天和卢瀚文的攻击,在方锐的帮助下,二人联手狠盯着他一直打到团队赛结束。
这是早就安排好的,你的主要任务就是用流氓角色的多控制技能来限制对方的守护使者。
最后他的灵魂语者倒下,你们赢得了团队赛。蓝雨却止步8强。
追着人家捏圆搓扁,你越来越觉得你的大白梨真像个女流氓了。
字面意思的女流氓。
你莫名有些不好意思。
但这胜利,是无比真实的。由你也参与其中,一点一滴地争取。
季后赛首轮比赛至此全部结束,四强队伍决出。分别是轮回、霸图、兴欣、微草。
接下来要进行的是霸图对兴欣,轮回对微草的比赛。
不知不觉,这一天真的到来了。
你在心里浅浅感慨。
兴欣,对战霸图。
晚上大家回酒店收拾行李,你们准备当晚就撤退回家。你一边收拾,一边胡乱寻思着事儿。
从下场霸图比赛见到你哥他会说啥,到晚上到家要不要再吃一顿。
正神游着呢,突然一阵电话铃声惊醒了你。回过神你才发现,妈个鸡居然给人酒店的枕巾也打包扔行李箱里了。
你忍不住扶额,又在浑身上下摸了个遍。
手机呢?手机收拾哪去了?
无奈之下稀里哗啦一顿翻找,最后居然在床底下找到。
屏幕上显示,黄少天来电。
“喂?”
电话接起,那头先是沉默了下。你差点就以为手机坏了,好在他终于开口。
“忙啥呢,接电话这么长时间。”
“收拾行李呗。”你耸耸肩,坐回床上。一手拿着电话,一手慢慢悠悠叠毛巾。
“今晚就走?飞机订好了?”
“嗯呢。”
黄少天微微报怨几句这回没能带你吃到上次说过的,全G市第二好吃的海鲜粥。你好奇,问为什么是第二好吃不是第一。闲扯两句后,他似乎活跃起来了,说蓝雨放假了,之后你们每场比赛他都会去看。
“我专门就为等着看你们丢脸。”
你嫌弃巴巴地噫出了个咏叹调,引他笑出了声。
“讲笑啦。不过说真的韩美美,一定要赢啊。连我都敢壁咚,可真有你的。”
提起这个你就无比嘚瑟。叫嚣道,“这才哪到哪,就问一句,服不服?”
“啊呀这么历害,我好惊啊。”
黄少天又笑,而后声音蓦地压低。
“何止害怕。第一次被壁咚,我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那声音清澈明朗,虽有些不合时宜,却莫名的动人。
你感觉你的心也突然漏了个拍。
撩人……还是被撩?
啥玩意啊,啥鲲啊?
一脸懵逼.JPG
 
  
  
  
  
嗯,头一次感觉到完结离我这么近。_(:3」∠❀)_
学会了如何能花式偷懒少写比赛😏
 
  
  

评论 ( 57 )
热度 ( 3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