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88)

自产粮
 
苏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倒计时:7
  
  
  
我要饭回来了,给你们带了包子。(●—●)

所以说,愚人节快乐什么的嘛……好了好了,我错了(><)😂

关于,有几位小天使想要授权。😂其实我觉得略麻烦,还怪累人的。想了一下。有几点要求。

(●—●)不仅是世界大和谐,还有其他的段子什么的,未经授权请勿贴到其他地方。勿引用,以及勿改编。
 
授权转载,请注明出处,作者。勿商用。以及勿更改增删。勿再次授权。
 
授权改编其他载体。请发布皆注明出处,作者。勿商用。更改增删先沟通。勿再次授权。
 
_(:3」∠❀)_看吧,其实是件挺烧脑的事。
 
但是能有很多小天使喜欢,真是太好了。来,张嘴吃粮【塞】
  

  
  
 
  
  

随着大屏幕上打出兴欣,韩美美,流氓大白梨的字样。你蹭地站起身。伸胳膊伸腿。
准备开始。
一旁叶修不住提醒。
“现在蓝雨只剩他一个,你后面还有两个人,什么情况清楚吗?”
“清楚了。”
“不要过分谨慎。”
“好。”
“豪迈点。”
“我豪迈。”
“勇敢些。”
“我勇敢。”
“别紧张。”
“我紧张。”
……
围观的大家噗嗤一声乐了。
你愣住,看见叶修一副无语的样子。恍然大悟道:“啊,不是。嘴瓢了。哎呀乱七八糟的。”
你摇了摇头,甩开这些烦燥。随后撸胳膊挽袖子的,闷头往场上跑。
“我都知道,走了啊。”
兴欣对蓝雨的第一轮比赛里,叶修把你安排到了擂台赛第三人位置。
资料,你看过不少。外界的分析你也读了许多。你自认为,是一个并不太擅长擂台赛的选手。
进入比赛席,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整理好。你深吸一口气,载入地图。
兴欣主场,拥有选图权。今天的地图包含的地形比较全面。有唐柔最爱的宽敞平地。也有树林山石,方便躲藏偷袭什么的。
比如刚才莫凡对黄少天那局,他就充分利用了场景中的树木。一棵大树砸掉了夜雨声烦百分之五十的血,还是黄少天自己砍的。
这就很尴尬了,上哪说理去。
所以你必须要呼吁大家,爱护树木,禁止乱砍乱伐。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比心。
角色载入读条完毕。视野逐渐清晰。封闭式席位阻隔了外界喧闹。耳机中传来阵阵模拟的自然界风声。
你操作大白梨,没有忙着抢出。先稳稳当当地左右转了转视角,四处扫扫。这时左下角的公共频道里,冒出了一句话。
【全部】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
关于这位郑轩同学的口头禅,你在原著中也是有印象的。
你默默无语半秒。操作大白梨,直接向前冲去。不迂回,也不躲藏。
叶修不说了吗,豪迈点勇敢点。那就上吧。大白梨跑得多快啊,不一会就抵达了地图中心。
没人。
不出所料的没人。
擂台赛开场叶修一挑二。随后莫凡又以一己之力击退二人。等到了你这,已经是蓝雨最后一人守擂了。
倒不能说是你们太强或者蓝雨太弱。当然,叶修确实很强大。
只是人生,实在处处是意外。
因为对面只剩郑轩,所以你敢直接冲出来跟他拼命,而他只敢迂回。
不得不小心谨慎。
你站在地图中央等了会。再次四处看了一圈,确认没有对方踪迹后,继续向前。
随着你的前进,地形慢慢丰富起来。几块乱石随意分布。一条残垣躺在路边。
石头后,草丛中,任何地方仿佛都随时会冲出一个敌人来。危机感迫使你迅速减缓了速度。
越走,你的神经越紧绷。
直到最后,你终于受不了了。顿住。默默后退。
开始打字。
【全部】大白梨:“你这也太吓人了。直接出来吧,我让你先打一下行不。”
跟猥琐的家伙们混久了,耳濡目染之下的你竟然也学会了讲几句垃圾话。
真是令人悲伤。
你会这样说,并不是因为你太狂。相反你现在很慌。本来你没那么紧张,但他这么潜伏着,让你不得不随时提防。反倒使人害怕。
消息刚发出去,你便听见一声轻微的动静。咔哒一下。放在自然界,毫不起眼,也没什么稀奇。
可你心里却瞬间了然。
换弹夹的声音。
不待聊天框有所显示,你紧冲了几步上前,鼠标移动,冲斜上方扔了个汽油瓶。
还记得吗,曾经叶修教导过包子用怎样的角度扔板砖可以砸到石头后的敌人。
汽油瓶越过残垣,落地炸裂砰地一声。而紧接着又是砰砰砰三声。
那可就不是你能制造出的技能音效了。
残垣后的郑轩躲开汽油瓶范围,露出身形的刹那,直接就是三发反坦克炮。轰隆隆杀至。你不退,冲上,欲要从炮弹的间隙躲过,却见他又提枪边退边射。
噫,怎么突然觉得用词污污的。
那子弹带着蓝光,显然是加了属性的冰弹。
你在飞驰的子弹中,心惊肉跳地穿梭前进。前面说过,大白梨的速度相当快。你速度不减,需要的操作和反应自然就高了起来。
手速,和反应,都随着你心跳的节奏,逐渐加强。
他退,你进。弹药专家的炸弹立刻在场上炸出一团团光影。
你始终记得和张佳乐打的时候,那才叫一个头晕目眩。虽然他的百花式打法多多少少对弹药专家们都有些影响。但你觉得郑轩的花,没有张佳乐那么大。
大白梨终于还是接近了枪淋弹雨。然后倚靠着流氓职业所拥有的那些中距离技能,一股脑攻了上去。
没有过多的犹豫,也没有什么战术套路。仿佛唐柔附体的大白梨,就这么蛮不讲理地黏住了敌人。
之后几次重复拉开距离被你追上,再分开,再冲上。你的角色终究受到了更多的伤害,最先倒下。
四平八稳的一局,唯一的变数就是你打得比较主动。
临死前,对方还在惊讶你的反常。从比赛席出来,你一路捂着心口回到座位上。
太……太刺激了。
这边一帆他们连忙迎你坐下,还贴心地递来了水。你喝下几口缓了缓。总感觉跟刚跑了个八百米一样。疲惫,手也累。
叶修没说话,却一直站在你旁边。你看向他,嘿嘿一乐。
“够不够豪迈?”你问叶修。
叶修笑,看了看屏幕上显示还剩27%血量的枪淋弹雨。
“太豪迈了。”
有点豪迈大劲了。
你挠挠脸,知道刚才似乎直来直去过头。不过你第一回打得这么勇猛,些许生疏应该没问题吧。
方锐上场,很快便结束了战斗。兴欣带着两个人头的优势进入团队赛。这优势,也在接下来团队赛的战斗中继续被不断放大。
团队赛,兴欣又拿到5个人头分。即使蓝雨最后取得团队赛胜利,也无济于事了。
季后赛的赛制就是这样,人头计数。蓝雨并不落下风,但是很遗憾,整回合的比赛是他们输掉了。
赢了。首轮比赛,兴欣获得了胜利。
你并没有觉得兴奋,更多的,是舒了一口气。
一天一赛的高频率,让你心里老是有种紧迫感。但你又分不清到底是紧张还是什么。困扰了很久。
叶修说,这很正常。要是真淡定自若一点感觉也没有才是不正常。
你斜眼瞟他。说,我瞅你就挺淡定自若的啊。
叶修笑。“那能让你看出来吗。”
话是这样说。其实你也清楚,叶修心中的压力,比起任何人都不少。
这种感觉,不是突然出现。而是积蓄了两年,一层一层,直到最后。
没有爆发,只是一直都在那里。
比起紧张,压力,你更倾向于把它称之为一种感情。
现在的你,已经颇有感触。
你没搭理他的话,兀自摁了摁心口。
咦,总感觉最近胸好像大了点。
摸摸摸。
噢,今天的内衣比较厚。
失落。
面无表情.JPG。
叶修:“……咳。”
休整两天后,比赛前一天,你们坐上了前往G市的飞机。当天抵达酒店。熟悉熟悉住宿环境和蓝雨专门提供的训练场所。
客场比赛一个最大的问题就是在陌生的环境中,选手们很难放松休息。直接会影响到比赛状态的调整。
比如说我们可爱的安文逸宝宝。
他,居然,认床。
一般战队在各个比赛常飞的城市,都有固定酒店。免得每次去都要面对陌生住所。所以这次你们住的地方,和上回来G市住的一样。
安宝宝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带了枕头过来。
你是个爱跟风的。看人家带,你也想带。抓耳挠腮半天后,你把那回去霸图住,张佳乐送你的小枕头拿上了。
张佳乐说得没错,这枕头枕起来确实挺舒服。所以你毫不介意是人家用过的,给你你就收下了。
休息一夜,解除了旅途的劳顿之后。第二天上午,大家一起去临时训练室热身暖手。中午直接在酒店吃饭。许是因为季后赛,气氛不那么轻松。这回黄少天只发消息问了你几句。并没有嚷嚷着带你玩啊之类。
这才正常嘛。
吃完饭,叶修宣布就地解散。大家随意活动。放松放松调整状态。等到晚上差不多再一起去比赛场馆。说完众人便各自回屋。
你不愿意窝在卧室。于是跟乔一帆从酒店楼后到停车场,来回溜达了两圈。路过后门时,看见正对着的街道对面好像有个网吧。你想了想,转回去,跑到魏琛房门口。
刚敲了一下,门就开了。
“老魏要……不……”
门在你一敲之下,轻轻开了个缝。你探头进去,看见房间里只有叶修一个人。
静悄悄的卧室,双人间,两张床。叶修在其中一张床上睡得正香。被子卷了个边,露出半截白白净净的腰。使你知道,老叶同志还没胖到看不出腰线。窗帘没有拉严,下午的阳光透进来。折射出的光线清晰可辨,撒了满床。
静谧又和谐,暖得你站在那愣了半晌。直到身后一帆叫你,你才反应过来。扭头冲他比了个噤声的手势。然后蹑手蹑脚地,钻进屋。
先把窗帘拉好。然后绕到叶修床边,拽好他的被。
尽管你已经做贼似的努力放轻动作。但在被子的拉扯下,叶修还是不可避免的有所察觉。
好在他睡得太熟,只微微睁开眼睛看了看你,似乎睡迷糊了。半梦半醒间,笑了笑。居然含混地冲你说了句, “还没睡呢美美……”
说完翻个身又睡着了。
你憋笑憋得肚子直疼。冲着无奈的一帆一顿比划。然后果断掏出手机,咔嚓一声。
叶修睡颜get。
他这一觉,睡了一下午。
晚上陈果组织大家集合去蓝雨的比赛场地,晓川场馆。走走看看,熟悉路线,再感受感受气氛。
你总觉得这种脑补气氛的做法,颇有种玄学的意味。
途中,你们还碰上了喻文州。不过人家似乎有事,没多闲聊。回到备战休息室准备一会后,入场通道口,兴欣蓝雨再次列队。
努力。
加油。
站在队首的二位队长,各自勉励对方。气氛看起来无比和谐。
而事实上……好像确实很和谐?
不愧是玩战术的啊。
你跟在唐柔身后上场,心里不住感叹。
这定力。
这风度。
还有这笑容,多脏……不是,多善良。
   
  
  
  
  
_(:3」∠❀)_早起干活……再去要饭给你们带包子。
 
  
  

评论 ( 30 )
热度 ( 2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