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87)

自产粮
 
苏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倒计时:8
  
  
  
  
  

给兴欣写新闻稿,那就是常先命中注定的劫啊。
对此你只能对他表示以同情。
和一丢丢不地道的幸灾乐祸。
繁茂雨林,灌木丛间的小径里,一道身影飞快地穿梭其中。
旋转,跳跃,闭着眼。
太快了。
你操作着大白梨迅速低下身,躲开草丛中飞出的元气弹。扭头就是一个强力膝袭,强势缠上。与对手战成一团。
“感觉怎么样?”叶修问。
你默默扭头看向他,双眼微阖,嘴角上扬。
露出了银荡的微笑。
“啊,飞一般的感觉。”
季后赛在6月14号开始。首轮比赛分别是轮回对百花,霸图对三零一,兴欣对蓝雨,和微草对雷霆。
这一周多的时间,你们除了积极备战蓝雨战队外,剩下的就是磨合新装备了。
伪银装46件。
换了新装备,当然需要适应。比如你的大白梨。换新装之后这一跑起来,那速度,简直了。
皮皮虾都撵不上。
紧锣密鼓的封闭式训练一直持续到15号晚。因为明天将是你们和蓝雨生死存亡的比赛。所以今天一天的训练也都是调节为主。晚饭后就解散自由活动排压了。
说实话,紧绷了这么多天。现在你的大脑一片空白。也不知道是太紧张导致感觉不到,还是真一点都没有压力。
原著确实兴欣会赢。但对于真参与进来的你们来说,以后的事都是未知数。
机会和未来都把握在自己手里。谁能不紧张呢?
跟常先说过的封闭式训练并不是说笑,真的,很封闭。
比如,叶修在第一天就没收了你手机。
今天才还给你。
说起来都是泪。
吃完饭,你登录通讯软件挨个回复消息,顺便发条动态表示自己没死。然后就不知道该干嘛了。
沐橙和唐柔出去散步。方锐吃完饭就回去说收拾收拾早点睡。一帆罗辑安文逸这仨小孩捅咕捅咕下楼去看转播比赛。魏琛跟包子正蹲外头侃大山。你光坐这摆弄半天手机,猛一抬头才发现,卧槽都八点半了。
今天是霸图与三零一战队的首场比赛。
你知道老板娘他们这会正在会议室看直播。心里稍微有点纠结。
要不要去看看。
你也说不清楚是出于什么心理,才会对你哥他们的比赛抱着想看又不敢看的态度。
叶修倒是有招呼你一起,不过被你拒绝了。
最后你干脆,不纠结了。学习方锐大大,早早回去直接收拾收拾躺下。
然而躺床上也睡不着。
翻身打滚的,最后还是看完了团队赛。霸图老哥几个不出所料的精神十足,打得十分精彩。显然之前确实是留了力的。
霸图赢了,而且是大比分获胜。你砸吧砸吧嘴,除了高兴,竟然还有点心酸。
这几个人……怎么就这么让人心疼。
明明都是顶天立地的汉子。
明明他们自己都没有那么悲观。
看完比赛,你立马跟你小哥他们发消息唠嗑。张佳乐最快回复你,说是采访结束正在外面一起吃饭。没过多久,你哥也回复了你的消息。显然是张佳乐有和他提起你在跟他们联系。
到头来,还是没能早睡。你躺在床上玩了会手机,隐隐约约便听见开门声。
是叶修他们回来了。人声一直从楼下,转移到走廊。
“美美真睡啦?”安文逸惊讶。
“没开灯,睡下了。”叶修说。
“嗯,我也去睡觉啦。”这是沐橙。
“前辈晚安。”
“睡觉睡觉。嘶,我今天这蹲久了腿麻……”
“老胳膊老腿……”叶修淡淡吐槽道。“包子你也早点睡。”后面这句音量微微提高了些。
然后从楼下远远传来包子的声音。
“知道了老大!”
你的卧室门,被轻轻打开。有人悄悄走进来。没有开灯。趁着夜色,像猫儿似的,踱到了你的床边。
脸上渐渐浮起被注视的麻痒。
半晌,你忍不住睁开眼睛。
“呵呵。你没睡呀。”
沐橙正弯着腰瞅你,离得颇近。呼吸间吹动了你脸颊边的发丝。笑眯眯的样子。
你有点不好意思,伸手打开床头灯。起身的动作惊醒了窝在你肩窝的二瓜。小家伙迷迷瞪瞪抬起脑袋,眼睛强睁着。困倦极了。
沐橙撸了两把猫脑袋。回到她的床铺,换衣服睡觉。你贴心地在她钻进被窝后才关了灯。
室内立时静谧一片。
黑暗中,你倒回枕头上。默默盯着混沌一片的棚顶,放空思绪。
好黑啊。除了浓浓夜色,什么都看不清。
无边的寂静,却让人越来越睡不着。
数到第1088个大白梨的时候,你反倒精神许多。终于受不了地一股脑坐起身。
摸摸胃部。
……饿了。
妈个鸡,八点多上床睁眼躺到十一点,居然饿了!
你哭笑不得地掀开被子下床,小心翼翼地扭开床头小夜灯。尽管灯光已经足够昏暗,但沐橙那边还是传来了翻身的动静。
“怎么了?”
声音听起来很清醒。看来她也没睡着。
你不由自主放松下来,借着微光摸索穿鞋。
“有点饿。”
听你这么说,沐橙也跟着腾地坐起身。看了看被她突然动作惊住的你,露出了狡黠的微笑。
“嗯,我也饿。”
于是,两只饥饿的小耗子,借着手机照明,踏着夜色蹑手蹑脚出动了。
“厨房好像有面包?”
“好像还有泡面。”
“我再翻翻冰箱吧。”
“这么晚吃东西会不会发胖?”
“会。”
“会啥啊,本来也不……”
……胖!
你猛然僵住。
回答沐橙会的那个人,显然是个男声。
沐橙也吓了一跳,两个人皆是大惊失色。下意识的,齐齐将手机光照向声源,楼梯口处。
那本来站了个人,让你们这光一晃眼,赶紧扭头拿手挡住。啧了一声。
下一秒,楼梯口的灯亮了。
“大晚上不睡觉,你们这干嘛呢。”
是叶修。
他顺手又摁下厨房的灯。
你提着的心,终于落了回去。吓你这一大跳。
反应过来看见他淡定的样子,你又出离愤怒了。
“不是,你还问我们,你在这干嘛呢?黑不溜丢的突然出声想吓死谁啊。”
沐橙却笑弯了眼睛,说:“你也饿了?”
叶修不置可否,伸手过来要点你脑门。被你如临大敌地躲开几米远。
他笑笑,表示,是的没错他也有点饿。
“过来啊,躲那么远干嘛。”他冲你招招手,然后挽着袖子进厨房。
“今天就给你们露一手。”
直到那盘香喷喷的鸡蛋火腿炒饭摆到你面前,你的嘴巴,一直没能合上。
一脸懵逼。
喂喂喂不是你想的那样吧?叶修?会做饭?
沐橙笑眯眯的,一点惊讶都没有。甚至还感叹一句,好久没吃过了。
你突然想到什么,合上了惊讶微张的嘴。
叶修虽说看起来不像会做饭的人,但你能想象得出,他以前少不了要照顾苏沐橙。所以会简单的炒个饭也不是不可能。
而事实证明,叶修他只会做个蛋炒饭。
就像他钢琴只会弹那一首野蜂飞舞。
不过居然挺好吃。
你们三个人,直接站在厨房里。一人一个勺子,你一口,我一口。分享着案板上的一大盘炒饭。
厨房暖融融的灯光,让人忍不住微微眯起眼睛。
“好吃。”你毫不吝啬赞赏。
“那是,不看看谁做的。”叶修说。
沐橙又笑。
你瞬间噫了他一脸。
平平淡淡吃完饭,清理好台面。你吃饱就容易犯困,打了个哈欠。叶修催你们回去睡觉。于是你们两只打好食的小耗子,在身后叶修默不作声的陪伴下,哪来回哪去。
吃饱喝足感觉整个人都慵懒了。
你和沐橙互道了晚安,很快便进入梦乡。
这一觉,睡得无比踏实。第二天就是比赛日,虽说是晚上才正式开始,但大家起得都挺早。
尤其是方锐,看来昨天晚上没白睡那么早,整个人都精神抖擞的。
这一天,你们没有多少训练内容。当天下午更是让你们自由热手。
临门一脚了,你心里其实也挺紧张。虽然感觉是感觉不出来啥。
抓耳挠腮半晌后,你还是打开了你最熟悉,也是每次比赛前都会做的基础训练。
最熟练,也就最容易进入状态。
因为有比赛,所以晚饭吃得早。5点来钟大家就被陈果叫过去吃饭了。
距离比赛开始只剩三个半小时。这顿饭吃得,气氛无比凝重。
而后自由活动整理好心情。约摸七点,兴欣众人自觉聚集起来。在叶修带领下,从后门离开。过马路,走选手通道,抵达备战室。
一个接一个,默不作声找地方坐下。
好一阵安静。
安静得你心里直发慌。
太……压抑了。
平时,叶修跟老魏会很注意调节队伍气氛。可今天,他们也没有说话。
你被这气氛深深感染,低头扣着手指头,大气不敢出。直到叶修终于开口。叮嘱了战术,又随意调侃几句。大家这才放松许多。
过了不久,有专人来敲门,通知兴欣出场。于是叶修一声令下,你蹭地蹦了起来,率先冲出门。
受不了受不了。总感觉你只要一坐下来来等待,就会越来越紧张。
你刚跑出去,迎面便撞上了对面推门出来的小家伙。
是蓝雨的卢瀚文,穿着蓝雨战队夏季的队服,外套也不拉好。衣角随着主人蹦蹦跳跳的动作甩来甩去,活泼得不行。
小孩一看见你,也愣了愣。随即嘴角一扬,冲你嘿嘿一乐,笑得阳光灿烂的。
“黄少你看,兴欣的小姐姐!”他扭头便喊,顺带一猫腰,窜出门来。给后面人让地方。
后边的黄少天不明觉厉地走出来,看见你。同样笑着打了招呼。
看得你心里一哆嗦。
妈个鸡,这一大一小。怎么笑得都这么萌萌的。
两边队伍在出场通道里列成两排。双方队长副队长站在前头。少不了寒暄几句。
叶修走到哪都不忘拉稳仇恨。跟喻文州客套两句之后,又和黄少天言语交锋一番。
没关系,叶修你放心。他那荣耀教科书的称号中,也包括了嘴炮这一技能。
就算是黄少天也难分胜负。
按照惯例,客场战队先行进场。你们平静地站在通道口,等待兴欣入场展示。
因为是兴欣主场,所以蓝雨众人的上场待遇,可能并没有那么好。
当然,他们也不会在意这些。
“下一个。”
在工作人员的示意下,你吸了吸鼻子。
再提了提裤子。
来吧,闪亮登场!
荣耀职业联赛季后赛第一轮,兴欣主场对蓝雨,正式打响。
  
 
  
  
 

评论 ( 30 )
热度 ( 2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