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84)

自产粮
  
苏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倒计时:11
 
 
我真的,超级,超级,垂涎广东美食。😂

【痛哭不已】
  

  
  
早上九点的飞机,落地正好是饭点儿。
之前你跟黄少天QQ上说了会提前一天来。黄少天十分积极,毛遂自荐要当导游。
然后三扯两扯,就被喻文州听说了。
再然后,他们经理也知道了。居然直接演变成蓝雨方面要招待你们。下飞机由经理带人迎接。吃饭入住全都安排妥妥的。
陈果起初还有点犹豫,这样会不会太叨扰。奈何魏琛十分赞同。
而且说着说着,还回忆起过去来。
毕竟他曾经是蓝雨队长。
出了机场,直奔蓝雨战队专车。你一上车就冲某个笑得晃人眼的家伙,劈头盖脸打了声招呼。
“啊,那个啥,雷猴儿?”
给人家黄少天弄得一愣,本来见面要说出的话到了嘴边一个急刹车,又咽了回去。
他惊疑不定地看着你,眨眨眼。越过你问后边上来的叶修。
“什么情况,她说啥呢。什么猴子什么雷是在说我吗。老叶你是不是又教她乌七八糟的东西了?”
叶修淡定不已,说谁像你那么闲。
“她在飞机上跟一伯伯学讲G市话。”
“学讲G市话?”
黄少天比刚才还要震惊。做了个夸张的惊讶表情,看向你。
你找了个靠窗的座,乖巧坐好。闻言冲他点了点头。
“嗯呢呗,可猴赛雷了。”
黄少天惊悚地看了你半晌。
然后在你旁边坐下,一路上都没吱声。
蓝雨不愧是豪门战队。就算招待的是比赛对手,也相当敞亮。直接在俱乐部旁边订的酒店房间。
到酒店扔下行李,兴欣全员又在对方工作人员和黄少天的带领下,参观了蓝雨俱乐部。
也见到了训练室里等待的喻文州他们。
以及,吃到了传说中的蓝雨食堂。
“怎么样,是不是超级后悔没有来我们蓝雨啊。没关系,现在后悔也可以,老叶赶紧放人。”
你从进了食堂大门,就开始赞叹。饭桌上,黄少天不住开玩笑,撺掇你转会。
“呵呵,你说了算吗。”叶修笑笑。
“就是。人小姑娘说话了吗。”魏琛也在一旁附和。
你猛地被点名,百脸茫然。自饭碗中抬头,默默咽下嘴里的鸡肉。
看了眼对面笑而不语的喻文州,再看看转火怒喷叶修和魏琛的黄少天。
思考半晌,弱弱开口。
“那个,夏季转会窗……”
众人目光瞬间都聚了过来。
“吃饭别说话。”
结果叶修适时夹起一个鸡腿,直接夹着就塞到了你的嘴里。
顿时给你噎得够呛,整个人都不好了。
“喂喂喂老叶你干啥呢,有没有搞错,让人把话讲完好不好……”
黄少天见状,连连跟叶修抗议。
说兴欣没有自由发言权简直是地狱,是火坑。
话一出来连他们自己队的郑轩都在吐槽他,“蓝雨也不敢完全放开黄少你的发言权好不好……”
于是场面开始混乱起来。
可惜你嘴里东西太多,捯饬不过来。就算再气,也只能先白了叶修一眼。
然后低头继续跟白切鸡奋斗。
在嘚吧嘚,嘚吧嘚的背景音里。
当然,转会什么的纯粹开玩笑。先不说你值不值得被挖。蓝雨本身也没有流氓的位置啊。
你就看看不说话。
吃完这顿饭,你差点竖着进去横着出来。
蓝雨食堂果然名不虚传。
而接下来一天半的时间。在某位黄姓导游的带领下,你很是领略了G市风情。
你都快累傻了,可黄少天依旧意犹未尽,居然还在打你下次来G市的主意。
因为你这人的一大优点就是非常能捧场。啥都好玩啥都好吃。去哪玩都乐意给啥吃啥。
不挑,好养活。
尽管玩得十分开心,但该来的比赛终究会来。荣耀职业联赛,常规赛第二十五轮。兴欣客场对蓝雨。
你再次站在了团队赛的地图上。
可惜,并没能站到最后。
“啊啊啊!咋整啊!”
你操作大白梨,窝在一丛灌木中。在队伍聊天栏里不住求救。
“慌什么。”叶修说。
“我能不慌吗?我都快跑出二里地了!谁都不追光追我!”
你一边发消息吐槽,一边悄悄冒了个头,小心翼翼地查探周围动静。
“就你明目张胆的不追你追谁。”
话是这样说,但叶修还是发来了一个坐标。
你心下立刻了然。
这场团队赛,在进行到二十来分钟的时候,兴欣的阵型就被击溃了。
苏沐橙和方锐接连退场。
你拼了大半管的血,跟叶修合力送走蓝雨小剑客卢瀚文。只为在莫凡到来前保下安文逸。
可惜还是没拦住黄少天抽冷子的返身一剑。
比刺客的舍命一击都要来得迅猛突然。
双方第六人皆未补上。对方剩四人,其中还有奶。兴欣则只剩你俩,你还残血。
毫不犹豫的,敌方的炮火立即疯狂招呼到你身上。夜雨声烦在小手冰凉倒下的一瞬,剑尖便指向了你。
似乎是想分开你跟君莫笑,也隐隐有连叶修一起打掉的意思。
你几乎下意识做出了决断。
跑,往反方向跑。和君莫笑分开跑。
君莫笑立刻转身去和毁人不倦汇合。而你,则在银武速度加成下。
跑得嗖嗖的。
笑哭.jpg
谁也撵不上,谁又都甩不远。
跑跑停停,跑跑停停。你的血量从百分之三十,变成了百分之十五。你开始有些后悔跟他们分开跑。这样下去,被打死肯定迟早的事。
但是一时半会他们好像还打不死你。
你得到叶修实时发送的坐标,也已经操作大白梨小心查探了一圈。什么都没有发现。
这附近有几棵树,灌木丛颇多。若是藏起来,谁都发现不了谁。
这特么就尴尬了。
跑了这么远,蓝雨第六人早已补上。对方五人几乎满状态,对上兴欣三人。
其中有半血的叶修。
和血量岌岌可危的你。
你克制住哀嚎的欲望,一咬牙一跺脚。操作大白梨,一个翻滚,猛冲出灌木丛。连滚带爬地往前奔跑。
果然,在你翻滚起身的瞬间,树丛里闪身出来一道人影。上来就是三段斩拦截。
【全部】夜雨声烦:“看你往哪跑!”
你嘿嘿一笑,不退反进。
来啊!快活啊!
砖袭迎上,夜雨声烦侧身躲过,却反被不知道哪里来的冲锋撞到一边。
是君莫笑。
队伍聊天栏中,你们始终交互着所处位置。以便如现在这样,得到一个机会。
要知道,你的流氓角色,本身的移动速度就很快,再加上武器属性加成。如果这场比赛比的是赛跑,你的大白梨当仁不让是冠军。
而蓝雨阵容中,有灵魂语者,有索克萨尔。这都是小短腿级别的。要追上你根本不可能。即使在之前的追逐战中,你跑跑停停,但蓝雨方面如果真的全员追杀你的话,不可避免要分散开来。
身后路口处传来动静。是莫凡在进行阻隔。夜雨声烦一直游离在队伍边缘,伺机对你发动攻势做些言语不可描述的事。但始终没有和队友脱节。
你想这大概是你需要学习的地方。
攻击接踵而上。流氓是一个控制及状态类技能很多的职业,再加散人君莫笑。一时间,黄少天居然真的被你们压下了一大截血量。
黄少天见势不妙,肯定要走。你立即黏上拦截。而蓝雨支援也在此时迅速赶到。
好吧,光莫凡一个人,要阻隔四个,想想也实在天真。
你们三人果断撤退。然而这个时候,你想离开,黄少天却不让你走了。
几乎是在和你抽身要退的同时,夜雨声烦迅速返身升龙斩跳起,直接一击落凤斩,斩到你的身上。
多么熟悉的招式,多么眼熟的作风。
这不就是那万恶之源,什么鬼壁咚!
然而另解说以及场上观众惊讶的是。被攻击的明明是你。夜雨声烦却倒退着,飞了出去。
别说观众了,连你自己也没有想到。
你居然在那节骨眼,拦山虎,拦下了他这一击。
反应过后,你都吓呛着了。
但随之而来的,是狂喜。
【全部】大白梨:“哈哈,哈哈哈哈让你再壁咚我!来壁啊壁啊让你壁咚ditgbji!”
打字打得太急还摁了一串乱码上去。
叶修也惊讶了下。因为你刚刚的反应,确实足够惊人。
“韩美美选手的这个反应,绝对漂亮。”
“是的没错。”
场外解说和观众们,也因这一变故,议论得沸沸扬扬。
只可惜欢乐的气氛,没能持续很长时间。
不知什么时候,天上居然闪烁出六道光柱。当人们发现时,它已经从天而降。
拦山虎成功的大白梨尚未收招完全,直接被怼了个正着。
术士技能,六星光牢。
光牢束缚中,你目瞪口呆地看着蓝雨众人气势汹汹杀至。
【全部】索克萨尔:“壁咚。”
……
你怎么这么恨呢。
你几乎可以想象,喻文州是带着怎样的笑容以怎样的语气说出这句话了。
大白梨本就残血。叶修和莫凡这种情况下也不能再对你做出什么救援。
一堆技能砸上,刷刷几下,你的血条立刻清空。
如此戏剧性的大起大落。
还有让你无语到炸的,神特么壁咚。
气哭.jpg
【全部】大白梨:“[大哭]简直没人性啊!”
团队赛开始第31分钟,大白梨带着不甘的怒吼,绝望地,缓缓倒在比赛场上。
本轮比赛,最终还是蓝雨取得了胜利。
出局后,你手都直哆嗦。靠在比赛座椅上,连连后悔。早知道不应该打字嘲讽。被打脸了吧。
你这一靠,就靠了二十多分钟。
因为叶修跟莫凡两个人,足足跟蓝雨玩了23分钟的捉迷藏。还振振有词提前适应季后赛。
谁信啊。
给他们气得呦。狠狠击杀了他俩不够,黄少天跟郑轩居然还趁结算倒计时的那点时间,对着君莫笑和毁人不倦两个角色的尸体一通鞭尸。
分明是侮辱性的动作。可你竟丝毫不觉得气愤。
心情复杂。
因为二对五的情况下,胜率基本为零。事实也证明再继续躲躲藏藏只能是拖延时间。
叶修当然知道这一点。
可是莫凡他一直不放弃。叶修一瞅,难得莫凡这么有积极性,便也由着他,大遛了蓝雨一场。
握手致意时,喻文州问叶修为什么这样做。叶修只给了他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
黄少天也过来暗搓搓问你。
你同样回了他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
妈个叽,你也想知道为什么。
不过收获,还是有的。
比赛结束之后,叶修并没有找莫凡说什么。
但从莫凡能在脱身之后固执地又回头救叶修来看,他应该终于知道队友是怎么一回事了。
就像晚饭你点菜的时候,他也终于会认真地坐到你旁边瞟一眼,再默默开口告诉你。
“不要麻辣。”
“……好吧。”
  
  
  
  
  

评论 ( 66 )
热度 ( 30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