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83)

自产粮
 
苏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3」∠❀)_
  
  
  
  
  
倒计时:12
  
  
  
😂那啥,上回问喜欢刀男还是农药粮,我就是问问,没别的意思。整得我都不好意思回复你们了。

……好的别打脸【躺平】_(:з」∠)_
  
意外的发现要写的内容比较多,差点没和预计不一样。
于是我可耻地偷懒压缩了比赛内容。嗯。
反正我是来嫖的嘛。_(:з」∠)_
 

  
 
  

  
  

第二十一轮,兴欣客场挑战百花战队。结果又是4:6告负。原因还是团队赛治疗不够给力。
粉丝们不满的情绪持续高涨。各种给兴欣支招。
总结起来大概就是,换个治疗,换个治疗,以及换个治疗。
而且,看见三零一战队刚从国外挖来的骑士挺厉害,有粉丝竟然锲而不舍地往兴欣官方战队邮箱里发外国治疗选手的视频。
三零一的新骑士确实很厉害。在刚结束的二十一轮对霸图的比赛中,居然能掩护己方刺客舍命一击霸图治疗成功。
那可是霸图的治疗,张新杰。跟兴欣的治疗完全不是一个概念。
粉丝虽然也是出于好心,但兴欣怎么可能换。老板娘特意发公告,表明战队态度。
感谢大家的支持以及不辞辛苦的收集资料,安文逸十分感动,并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
你提议这样写。不过被陈果否决了。
对于兴欣的力挺,有人被说服,也有顽固分子依旧不满。各种探究原因。甚至编出安文逸是老板娘包养的小白脸这种理由。
“谁?安宝宝?他还能被包养?”
你不可置信,一脸惊悚地看向安文逸。却发现他听了你的话后,蜜汁沉默了。推了推眼镜,深沉地盯着你。
有杀气。
你恍然,惴惴改口。
“能……吧。”
安文逸面无表情。
你意识到不对劲,再一次改口。
“不能。”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你不禁迟疑起来。
“能……还是,不能啊。”
最后,陈果拍案愤起。“当然不可能啊!”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你感觉安文逸的表情更加奇怪了。
抛开这些纷纷杂杂的琐事不管,你们的日常训练依旧继续,生活作息也依旧规律。第二十二轮主场对昭华,兴欣在三连败之后,终于又拿到了个10:0的完胜。
算是打了某些趁着兴欣出状况极力撰文批判的评论员的脸。
不过紧接着第二十三轮,兴欣客场对霸图,注定是场硬仗。不知有多少人舔着笔头等着看兴欣出状况。
比赛地点,自然在Q市。刚在这参加了全明星周末,你们又一次来到这里。相比上次兴欣主场比赛不同,霸图主场,多得是霸图战队粉丝。
而兴欣战队里,有着某霸图的十年宿敌存在。
一到地方,就有人叫嚣要跟叶修单挑,还挺可恶地溅了你们一身水。
连保安瞅你们的眼神都十分阴冷是什么概念?
众人被一路掩护着向前推进到备战室。不等坐下,你便尿急跑了趟厕所。再回来的时候,你一开门差点没迎面撞上老板娘。
你吓得一激灵,拍了拍胸脯。问她,站这干嘛?
“……没什么。对了,叶修他们去隔壁霸图备战室打声招呼。你要不要去看看,你哥哥。”
陈果表情有些奇怪。
闲着没事打招呼?得多无聊。
你无语半晌,坐回沙发上。
“不去了,烦人。”
“发生什么事了?”苏沐橙好奇。
“张佳乐老薅我小辫。”
你不就今天绑了个马尾辫,有啥稀奇的。被他堵走廊里这顿闹。
气成河豚.JPG
比赛很快开始。介绍兴欣选手出场时,现场免不了又是一阵哄吵。双方选手场上相见,娴熟地走着过场。你跟你哥抱了一下。
他拍拍你脑袋,说了句,好好打。
张佳乐坐他们霸图席位上一直不老实,张牙舞爪。也可能是让叶修气狠了。撺掇着一定要给叶修点颜色看看。
然而个人赛前两局,还是兴欣先夺走两分。
直到个人赛第三场,屏幕上率先打出兴欣这方,大白梨的名字,还给出了数据和立体角色装备形象。你站起身,伸伸胳膊伸伸腿。深呼吸做运动。准备上场。
是的,这场比赛,你将在个人赛出场。
无关其他,只是这次团队赛的阵容需求不到你。
在这之前你盘算了很久,心说最有可能的就是和对面那小张新杰,宋奇英打一场。
结果一扭头,你瞅见霸图那边,居然站起来个张佳乐。
你有点懵。
这么长时间没打个人赛。万万没想到,一来就给你高难度。
张佳乐从选手席位利索地蹦下来,嘴里嚼着泡泡糖还吹起个大泡泡。冲你笑眯了眼,抬手比V。
耶。
耶啥耶,能赢咋的。
你送他一枚三百六十度大白眼。直接摩拳擦掌地钻进了比赛席,也没走什么握握小手表示友好的流程。
联盟发展至今,比赛席位都是全封闭的。附带专人调控设备。力求能给选手最好的体验和最安静的环境。
你现在用来比赛的外设,是后来周泽楷挑了邮寄给你的那套。当初和一帆一起买的放在家里用了。
如今你也已经能感觉出什么叫用着趁手,什么叫不趁手了。
双方准备完成后,比赛地图开始加载。场景暗下再亮起,你不待那大大的荣耀logo完全消散,便开始全速往中场移动。
【全部】百花缭乱:“聪明可爱美丽善良的韩小妹,加油哦。”
【全部】百花缭乱:“不过该是我们得一分了。”
【全部】大白梨:“别吱声,薅你小辫子。给你薅秃噜皮。”
来吧,勇往直前无所畏惧。兽人永不为奴!
占着攻击距离优势,弹药专家最先起手。而你,则在枪响雷鸣中,义无反顾地操作大白梨冲上前去。
然后大义凛然地输了。
面无表情.JPG
百花式打法的光影笼罩下,别说小辫子了,人你都没摸到。
你尽全力,冷静下来回想之前受到的教学。终于横冲直撞找到突破口。但是没办法,陷入百花缭乱的攻势太久,血量在不知不觉中被消耗太多。
从席位出来,你有些蔫头耷拉脑。见你这样,张佳乐没说什么,只囫囵揉了揉你的脑袋。
但你依旧感到悻悻。
太逊了,输得这么彻底。
老实说,最后你其实冲出来了。
可惜,冲出光影范围,就已经是极限。
比赛最终还是霸图获得了胜利。除开个人赛两分,剩下的擂台赛和团队赛大比分都被霸图夺取。
你那完犊子的一分就更别提了。
赛前资料看了不少,叶修针对霸图做出的指点也不少。可是放到实战里,面对张佳乐,你真的有种束手无策的感觉。
被手雷淹没,不知所措。
实在不行,给大白梨弄个墨镜?能挡闪光雷不?
复盘赛上,你同叶修吞吞吐吐说出了你的苦恼。
叶修倒没对你的表现产生什么不满的情绪。
只是在说明比赛中你所有的问题和改进方式后,他又随意补充了一点。
“剩最后的两个盲点,总有一个地方是真正的破绽。你在赌他也在赌。”
方锐闻言附和,“那就更不用怕了。别的不说运气肯定比他强。”
众人纷纷点头。或赞同或迟疑。
整得跟真事似的。但仔细想想好像也有些道理。你心里居然稍微松了口气。
不过这种话千万不能被张佳乐知道。
你深以为然,也跟着小鸡啄米似的点了点头。
比赛一场接着一场。大家不可能一直着眼于一支队伍。随后几天时间里,兴欣全员又针对即将迎战的贺武战队,进行了多场拟练。
然后,敲定了最终阵容。
这次对贺武客场比赛,你依旧没上团队赛。继续在个人赛发光发热。倒是赢得比较轻松。
然而本场比赛中,最大的亮点,还要属安文逸。
神圣之火掐准时机,表现十分精彩。
赛后采访上,叶修跟安文逸被记者抓着各种提问。
之前还频频成为团队短板的小手冰凉,怎么就突然爆发小宇宙,一跃成为本场比赛mvp了呢。
“你们……还是再看看比赛吧!”
安文逸哪好意思跟他们细说,难道真要认认真真夸自己,刚才那个神圣之火放的真是好啊,时机抓得怎么就那么准呢!
他又不是魏琛。
媒体议论得沸沸扬扬,说兴欣牧师这是终于开窍了找到感觉了。
找没找到感觉,你不知道。你只知道,安文逸,似乎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
今天光是复盘就弄了一天。待到吃完饭回宿舍,已经将近九点。
洗澡放松,唠嗑吃瓜。回到宿舍,大家的气氛颇为轻松。你喂完二瓜拿了鱼食,想上隔壁一帆房间喂喂大米。
小金鱼名叫大米。
因为事先说好了的。你便没敲门,站门口喊一嗓子直接开门往里走。
然而一只脚刚迈进去,你就尴尬了。
乔一帆也不知道干嘛呢,不在屋。房间里只有安文逸。
刚回宿舍他还没换衣服,要不然你也不敢开门就进。只是这家伙居然闲着没事躺床上抛枕头玩。
你的突然闯进,似乎把他吓了一跳。安文逸手上动作一滞,你就眼瞅着那枕头在半空中翻腾出了个优美的七百二十度前空翻,接转体三周半。
啪唧,砸在了他的脸上。
安文逸不动弹了。
你讷讷抬手,挠了挠脸颊。
这特么就尴尬了。
虽说平常大家年纪相仿关系好,安文逸同学跟你们在一起时,挺开朗,也经常玩闹。并没有外表看上去那么性冷淡。
但是他这一面还真第一次见到。
有点傻。
然后还有点萌。
半晌,他终于有了动静。拿开枕头,带着丝尴尬,冲你笑了笑。
你这才反应过来,噗嗤一声笑喷了。
“哈哈哈安宝宝……”
乔一帆这时端着盘洗好切好的水果回来了,见你堵在门口笑得够呛,很是疑惑。
你摆了摆手,示意他没什么。
你想,你大概清楚安文逸哪里变得不一样了。
三人围着一帆的床头柜喂完金鱼。你记起老板娘交给你,通知大家下次出发时间的任务。赶紧跟他们报备。
下场比赛,兴欣客场对蓝雨。为了满足姑娘们逛吃逛吃的要求,老板娘特意订了提前一天到G市的机票。
提起比赛,乔一帆依旧有些懊恼。因为上场与贺武的团队赛中,他过于紧张支援小手冰凉,与团队脱节。导致最先被抓住集火,送出局。
安文逸摇了摇头。表示,他可不是需要每时每刻紧盯着看护的宝宝。
你抱着枕头窝在椅子上。凑过去拍了拍乔一帆的额发,附和道,“就是,反正他肯定第一个被集火。都怪他太美拉仇……”
安文逸又推了推眼镜,默默瞅你。
有杀气!
你立马噤声,砸吧砸吧嘴。
“……不美?”
安文逸依旧不语。
乔一帆捂嘴偷笑。
“诶呀!”你一拳砸在他肩膀头,使出了韩氏撒娇法。“别特么扯了。赶紧睡觉吧我走了。”
有变化的,何止安文逸。
唐柔,包子,一帆,还有你。
所有人,注定是会改变的。
但有些东西,无论再怎么变,都始终如一。
它们可能是对胜利的渴望,也可能是对信念的坚持。
这么说好像有点矫情。不过你确实也有很多始终不变的东西。
比如老司机。
你不由发出淫铃般的笑声。

 

评论 ( 20 )
热度 ( 27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