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82)

自产粮
 
苏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3」∠❀)_
 
  
  
  
倒计时:13
 
 

 
刀男国服终于开了。那个啥,虽然现在大和谐还没完事。不过我还是想问一句。王者农药和刀剑乱舞,你们更想吃哪个(●—●)

  

  
 
  
“韩美美选手你好。针对目前的比赛情况,作为一位职业选手,请问你有什么看法吗?”
职业联赛常规赛第二十轮,兴欣主场对轮回。
因为冠军队要来,H市萧山体育馆简直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约晚上六点,轮回大巴驶入。在人山人海的粉丝包围下,轮回战队选手们由现场保安护着入场。
人家来得轰轰烈烈。
而你们,则在吃完饭六点半左右,被老板娘一人发了个饭后水果。边啃边从网吧楼后溜达过马路。
加上等红灯,不到五分钟。到了。
个人赛三场兴欣全胜。但是擂台赛,方锐莫凡唐柔终是没能敌过轮回的孙翔杜明和周泽楷。
不对,杜明已经被唐柔拿下了。
你仿佛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我们都棒棒。但他们今天更好。”你面无表情,抛出一句不伦不类的官方话。
团队赛开赛前,通常有很长的休息准备时间。理论上是允许选手回备战室整顿的。不过大家都嫌麻烦,基本没有人就这么会功夫还来回跑。
“噢,很棒是吗。那您觉得哪位选手表现最出色呢?”
你咋舌,皱着眉捂着腮帮子。
“孙翔。”
孙翔在个人赛中,先是迅速击败方锐,后虽没能打掉兴欣第二个出场的莫凡。但他的表现可是连叶修都惊讶了。
“哦?您认为孙翔选手最出色是吗?”
你冲天翻了个白眼。
“今天带脑子来的。”
“啊?”
擂台赛中,他居然也开始进行战术走位。学会了隐忍和战术。
不简单啊。
身后不远处的轮回席位上,孙翔似乎听见了什么,冲你喂了一声。你没搭理他,径自回了备战室。
拿点药棉咬着。
昨天你又去了趟口腔医院。做了最后准备。下回就可以补上了。
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啊。
疼得你饭后水果都没吃好。剩了好几个大草莓便宜包子了。
看得出,安文逸对这场团队赛十分期待。那么冷静的人居然也难得兴奋起来。
对此,你表示理解。因为要是你有了一身专属银装,你也兴奋。
不过虽然没有全身银装,但你有银武了啊。
银武。除了拥有极高的属性加成,还有附加属性,使其尤为珍贵。
比如老魏的死亡之爪,附带施法距离增加。唐柔的火舞流炎能概率造成持续灼伤。
你的武器上,打了个增加速度的属性。还有砖袭概率减速。
你不太懂关榕飞他们是怎么考虑的。但是你相信,这些力量总会有发挥作用的时候。
当然,即使有了银武,你的技术也没有瞬间变牛批。
倒是被弹脑门弹多了,躲闪成功率越来越高。
休息后,团队赛正式开始。你这次是首发。和大家一起走到了比赛席,插好设备,调试。准备完成。登入游戏。
比赛用地图,加载自然迅速。你的眼前蓦地一片漆黑。随后逐渐亮了起来。游戏场景,逐渐呈现在你的面前。
你操作大白梨左右瞅了瞅。而后和队友们一起,保持队形向中路全速推进。
这个图叫劳作矿区。地形结构复杂。是一个座落在山脚下的矿区。整个场景都没有特别宽敞的位置。比较考验双方解读地图进行布置的能力。
双方很快就碰面了。而后各自寻找攻击的路线和位置。兴欣主场有地图优势,马上就熟练地找好了自己的站位。
你蹲在一处废墟下。苏沐橙拥有最远的射程。率先发射炮火。而对方同样拥有远距离输出能力的选手,也立即向那边偏远。
周泽楷。
叶修立刻翻出断壁,极速冲上。一枪穿云反应奇快,瞬间急步,撤步,后退。你操作着大白梨,如之前训练过的诸多次那样行动起来。悄悄绕到后方,冷不丁砸出了一飞砖。
可惜没中。一枪穿云就跟脑袋后长了眼睛似的,闪身避让。
确实是长了双眼睛。名叫江波涛。
不过在他闪避的空当里,叶修的君莫笑,也成功地,杀至他面前。
任务完成。你心里有些兴奋。
对方完美地配合闪避,却何尝不是你跟叶修的配合。
然而紧接着你就卧槽了。
完全下意识的,当你反应过来的时候,你已经强力膝袭冲上,跟叶修一起进行夹击。江波涛第一时间支援。战况立马混乱起来。
叶修打断无浪的吟唱时,周泽楷也刚好招架住了你的勾拳。
你早有察觉攻击会被招架,于是立马接上后面的攻击。一面打,其实一面还有点小胆怵。
没办法啊,这可是周泽楷。你现在是在和周泽楷打。
尤其曾经看小说时候,大脑里就驻扎了周泽楷无解的思想。搁谁谁能适应。
在这方面上,你其实胆子不大。
战况顿时激烈起来。不得不说,面对周泽楷,你的技术层面依旧有些后继无力。好在有苏沐橙的策应和叶修的关照。你们居然奇妙地打出了个平衡。
苏沐橙简直是天使。
双方牧师,这时也都到位了,各自挑好位置。居然站出了个对角线,寻找着加血的时机。你视野余光扫到刚从矿坑翻出来的一叶之秋,心里咯噔一声。
妈个鸡,总觉得都快对他有心理阴影了。
你迅速在团队里打字。
“乔。”
“来。”
“我安。”
一面与周泽楷跟江波涛周旋,一面打字还真有点难为你。
在苏沐橙的掩护下,你率先冲出,欲向安文逸靠拢。乔一帆也冲了过来,月光斩刚好擦过你身侧,释放出去。接着配合叶修,开始召唤第一个鬼阵。
你眼瞅着孙翔操作的一叶之秋,杀气腾腾。一个豪龙破军,直奔安文逸冲了过来。
团队栏里,叶修叫了你一声。
没说别的。似乎知道你能理解。
……
好吧,你其实并没有看懂他的小眼神儿。但你始终没有忘了奶妈的重要性。
谁敢动老子的奶!
乔一帆释放鬼阵被打断。孙翔豪龙破军,却被小手冰凉放了个神圣之火拦截。
这个神圣之火卡的时间刚好,可惜没有奏效。因为孙翔这家伙,居然靠着简直变态的反应和操作,极限取消了技能,而后就着那攻势,直接开启了75级大招,斗破山河。
躲不开。小手冰凉躲不开。
你操作大白梨飞快地前往救助。
能赶上吗?
卧槽竟然赶上了!
你后知后觉想起,银武妖猫上带着速度加成特效。怪不得总觉得速度怎么这么快,连一枪穿云都没抓住你。
跟骑了皮皮虾似的。
但是,你过来了也没用啊!
哭笑不得.JPG
斗破山河的强势,你根本没有技能可以化解。但都已经冲过来了,刹也刹不住车。难道就这么给他千里送人头,跟着安文逸一起吃了这招伤害?
你还真就吃了。
那边叶修跟乔一帆被突然爆发的周泽楷和江波涛限制援助,苏沐橙紧急发射过来一枚悬磁炮掩护。兴欣的攻击主动权,从孙翔的豪龙破军开始,被抢走了。
你硬吃了他一个大,勉勉强强站稳没有被波动造成击倒。
这里你必须感谢唐柔。跟她对练大招吃得太多,竟然吃习惯了。斗破山河有个收招时间,这是个好机会。可不等你作出反应,旁边突然飞来一道气劲。
冲向小手冰凉。
打牧师,又是要来打你们牧师的。
吕泊远的云山乱。在这几秒钟被孙翔强攻和周泽楷爆发带出的节奏中,自被限制的区域放出。
一出来就是一个捉云手。
这明明是气功师技能。但云山乱是格斗系职业,能在武器上附打一个同系别技能。
分明一开始就是要针对你们家安宝宝。
孙翔盯得太紧,一旦脱离悬磁炮,小手冰凉更是难逃被压制。而捉云手不躲,依旧会被抓取,难逃集火。
这就是轮回的配合。
你果断放弃了对孙翔采取什么攻击。操作大白梨,转身。义无反顾地挡在了小手冰凉的面前。
来吧,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抓奶手。
捉云手只能将目标扯到自己面前,并不带任何控制。帮安文逸抗下这一招的你,其实早有准备。
被带过去的同时,送上了一颗板砖。
不出意外被躲掉。云山乱不仅躲掉了你的砖袭,甚至还卡在你处于被抓取状态不能闪避的最后一瞬,抬手向大白梨肩上挡去。还好隔空打来苏沐橙又一次及时的激光炮。虽然没造成伤害,却隔开了他的攻击。
但另现场观众们惊讶的是,激光炮闪光过后,吕泊远,居然倒地了。
因为在那一瞬真正造成攻击的,是你。
感觉角色恢复了行动力,你卡在激光炮还没消退的瞬间,开启了大招,直接压向他。
斗破山河!
吕泊远显然没有预料到你会使出这手。正正好好吃到了你的攻击。不过你的斗破山河威力要小得多,他会倒地,或许更多是因为实在意外。
然而比赛,本来就充满了意外。
以牙还牙,流氓技能。受到攻击偷取该技能出现在技能栏里。你特意点了两下这个招数。果然用上了。
悬磁炮效果消失,一叶之秋立刻冲上抢攻。你再做阻拦时,他也不闪不避。对面的牧师笑歌自若紧随其后,开始吟唱掩护一叶之秋。
这是要强杀的节奏。
兴欣,自此开始陷入被动。
团队赛的最终用时是12分59秒。比起平均时间少了差不多五分之三。
又是一场治疗上来就被打爆的团队赛。
从比赛席位出来。你吸了吸因为牙疼产生的津液。捂着腮帮子愁眉苦脸。
双方再次握手致意。输了比赛,再加上牙疼,你这会心情不佳。气压极低。
前面江波涛,周泽楷很识趣地连寒暄话都没跟你说。可偏偏就是有人,你越不爽越要来讨个嫌。
“怎么不说话。输得无话可说了吧。”孙翔意思意思捏了把你的手。个子本来就高,站得又近。在不甚明亮的灯光下,颇有种居高临下的感觉。
你嫌弃地抽回手。继续捂着腮帮子等退场。
“还不说话。”他居然来了兴致。垂下眼睛看了你半晌。嗤笑道:“捂脸做什么,牙疼?”
这孩子咋这么厌恶呢?
你抬眼瞪他,感觉火气蹭地窜了上来。
这句话,可算是戳到你痛处了。
别看游戏里你尚会犹豫害怕,对上大神爱犯怂。可真人你可一点都不惧。
牙疼牙疼,牙疼不行吗?
于是,你当即眉毛一立,目光凶狠。跟炸了毛似的。
呱唧一脚,狠狠踩在了他鞋背上。
孙翔丝毫没有防备,顿时疼得后退了好几步。倒吸了口冷气。
旁边周泽楷噗嗤一声,笑了。
你更怒,又一脚,送给他。
“呃……”
猝不及防被殃及池鱼的周泽楷,呆呆望向你。
有点委屈。
为什么笑一下也会躺枪。
你无耻地踩完人就跑。
比赛结束回到备战室里。也许是顾虑着什么,大家连说话都极小声。赛后采访马上开始,叶修带着魏琛和方锐。老板娘一人客串战队老板,经理,外交人员等数职,自然也要跟去。
几人一走,备战室里立刻安静下来。仿佛依旧沉浸在方才的战斗中。
你后槽牙唧溜唧溜地疼。坐在座位上一边看电视直播赛后采访,一边不住偷眼看向安文逸。
他正摘了眼镜,把脸埋在双手中。
气氛低迷得简直快待不住人了。
你不安分地动了动。正准备说些什么缓和缓和。却突然听见了电视里,记者向叶修毫不掩饰地提出了一个关于安文逸的问题。
自打采访开始,叶修就一直被围攻,追问兴欣牧师的事。
也是不容易。
只不过这个问题尤为尖锐。
“你觉得安文逸具备职业水准吗?”
你下意识就想跳起来找遥控器换台。却没想到,旁边的一帆也抱有同样的想法。
你动他也动,而且俩人离得还近了点。
哐当一声,脑门磕脑门了。
“嗷!”
这一下,磕得有点狠。你眼泪花子都磕出来了。没忍住,突兀地叫出了声。乔一帆也捂着脑袋,疼得直抽冷气,说不出话。
电视依旧播放。你不可避免地,听见了电视里叶修的回应。
“特殊之处?他是兴欣战队的一员,这就是他的特殊之处。”叶修说。
“如果安文逸一再重复今天这样的表现,你还会说这句话吗?”
“我想他不会让我这样为难。”
你依旧保持着捂脑袋的动作,人却愣了。怔怔地跟乔一帆对视一眼。又和他同时看向安文逸。
他已经重新戴好眼镜,认真看起了电视。
你看回乔一帆。他也刚好将视线放回你这里。
有点傻兮兮。不过很可爱。
方才的压抑,一扫而光。你伸出手来,摸了摸他被撞疼的脑袋。
乔一帆笑了,头抵着你的手掌心,轻轻蹭了蹭。然后趴在了椅子把手上。
同样认真地看起了采访。
虽然这场比赛没能拿下。
可你却奇异地感受到了更大的动力和希望。
你不知道是因为你了解未来的剧情还是因为什么。但是确实真真切切感受到了,每个人的期望。
那是隔着书本,根本体会不到的兴奋和欣喜。
 
  
  
假装比赛很正经很牛批。我就是把人插进比赛里去。然后稍微改了点原本的剧情。不碍事的那种。
  
_(:3」∠❀)_

评论 ( 37 )
热度 ( 28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