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79)

自产粮
 
又苏又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哈哈哈哈哈哈说到做到!终于还上了。没过十二点!
 

  

“韩美美美美——”
“李蕾蕾蕾蕾——”
你一马当先,破开重重阻碍。一把抱住了久别重逢的李蕾。两个人在通道口抱成一团。
今天的全明星即将结束。观众们满意,记者也满意。宾客尽欢。
开场演出,主办方非常别出心裁地搞了个组合与追忆的主题。自然是为了突出本战队大漠孤烟与石不转这对十年组合。还有十年以来始终一如既往的韩文清。
现场一度差点失控。你都听出了离得最近的观众席上,霸图粉丝呐喊声中带着的哭腔。
而热血沸腾的开场演出之后,则是混乱的新秀挑战赛。
七个新秀,七个要挑战叶修。
叶修装没听见都没能逃脱陪练的命运。最后还自暴自弃地一个人打俩。
其中一个是霸图宋奇英。
你在底下快笑抽了。
总之,整场下来,全程无尿点。给记者们提供了许多可以报道的素材。
选手们都是摸黑提前退的场。其实现在还没有结束。但观众抽奖啊之类的,已经没你们的事了。还没让走呢,老魏就一马当先冲了出去。尿急。
你跟在后头,撵着他笑话。结果一眼就扫见,通道口那,站了个人。
冲你跳着脚招手。
是李蕾。
你跟她前阶段,不是吵架了么。其实也不能算吵架。只是她向着她二舅,你向着你哥。所以互不搭理了一段时间。
然而她放不下你,你也放不下她。于是没过多久就莫名其妙地和好了。
夫妻没有隔夜仇嘛。床头吵床尾和。
……好像并没有哪里不对。
“美,你瘦了。”
李蕾捧着你的脸,满眼的心疼。
“蕾,你胖……不是,你也瘦了。”你见她目光一瞬间凶狠,连忙换了个词。
俩人正在这边恶心巴拉腻歪着呢,你突然听见后头有人叫你。
不是赶上来的一帆他们,而是黄少天。
“过分过分,实在太过分了啊。”他大步流星地冲你走了过来。开玩笑似的跟你叫委屈。
“我还以为你是冲我跑过来的。结果理都不理我,这样路过好伤心有没有。”
你想象了一下,不由笑喷。黄少天也笑了,问你最近怎么样。还问到你好几场比赛没出场是在搞啥呢。都被你打着哈哈蒙混过去。
唠了没有多大会,选手退场大军压至了。打头有一个小少年,穿着蓝雨的冬季队服。一路飞奔,直接冲着黄少天就扑了过来。
“黄——少!”
黄少天那是什么反应力,背对着都跟后脑勺长眼睛似的,一侧身,闪开了。
小家伙被躲开,扑了个空。惯性下踉跄了好几步才站稳。依旧嘻嘻哈哈的,说,“哈哈哈黄少躲开了!”
黄少天不饶他。
“好你个小卢,你想干什么,搞什么突然袭击。偷袭你可找错人了。”
他是联盟公认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比赛时常有突袭的表现。偷袭他确实是找错了人。
卢瀚文呲牙。仗着后边不远就是队长,跳着脚挑衅。
“你喺呢度做乜……无系嘛,撩姐姐仔!”他看了看你,再看了看黄少天。捧着脸做了个夸张的“oh my god”的表情。扭头就跑。
黄少天摩拳擦掌地追了上去,嘴里也回了一大串话。你听不懂。反正见蓝雨众人都笑了。
“哈哈哈!小卢最近胆子大了。”
“他胆子一直都大。”
后面,蓝雨的喻文州,郑轩等走了上来。路过你时颇新奇地打量下你,友好地点头。加快脚步去撵那两只去了。
你跟李蕾笑得不行。相携站在通道口。你听着耳边她跟你抱怨在战队工作的烦心事,瞅着陆陆续续经过这里的职业选手们,不由,有点恍然。
啊,记得第一次来看全明星,你跟李蕾尚且是观众。
坐在前排的观众席上。那时候,也曾经见到选手们提前退场的壮观景象。
现如今,你已经加入其中。
“我跟你讲,就我二舅爷。他自打比赛开始脾气一天比一天大。上次差点没跟那记者动手。虽然那记者人也不怎么样。我感觉我不会有二舅妈了。你说我二舅爷他怎么这么……这么好呢。太好了简直。”
你无语回头。果不其然,唐昊来了。
唐昊哪里不知道他外甥女在编排他。瞪她一眼。还好百花战队过来,马上吸引了他的注意力。
李蕾长舒了口气。死里逃生。
唐昊百花出身。跟百花战队的邹远既是老乡,又是一同从新人期过来的。当下便边走边聊起来。
可以看出李蕾在呼啸队内人缘不错。呼啸众人都在招呼她。赵禹哲还拽了拽她衣服,说,“走啊,回酒店。”
李蕾拍了拍你,跟你告别。明天见。
临走在你耳边八卦一下。
“我跟你讲,我们副队长刘皓,他这人绝对有问题。虽然对我还可以。回头我再跟你细说。”
你咧嘴笑笑。
谁能比你更清楚那人有啥问题。
毕竟是原文中最接近反派的人。但不得不说,现实里接触过,感觉他最起码表面上很会做好人。
你暂时等了等。与叶修他们会合。选手通道那么老长,但大家三两一伙结伴唠嗑,丝毫都不觉得无聊。
你去挽你哥的胳膊,结果就跟大熊猫一样,谁谁都要多瞅一眼。
弄得你直别扭。
张佳乐可算逮到你了,小妹长小妹短的。直到要坐车回酒店了都不放你走。硬要把你拉去霸图过夜。
没办法,你只好跟老板娘说了一声。便上了霸图的车。去感受霸图宿舍的生活。
你睡的是你哥他们那个楼层的空房。张佳乐给你拿了个据说超级舒服,他午睡专用的小枕头。而张新杰则友情提供了被褥。
来给你送铺盖时候,张新杰还特意提了一句,是干净的。里外都清洗晾晒过,定期除螨。洗完就收起来了。让你放心。
你觉得张新杰的被子,比你人都干净。
跟张佳乐玩到十一点半。你也体验了一把被张新杰查房催促睡觉的生活。
第二天你出门约会。
张佳乐知道不能一起出来玩,很忧伤。问了好几遍你是不是谈恋爱了。
你赶紧打住他的话题。
“快别瞎说!我哪有!”
一听到你恋爱的话题,韩文清看了你好几眼。吓得你心里惴惴不安的。
出门进地铁。坐了能有四站地。Q市交通你还算熟悉。你在车上给乔一帆打了个电话。刚出地铁口,便见到倚着广告牌等待的男孩子。
拎着黑色双肩包,眉清目秀。乍一看不是很显眼,带着年轻男孩独具的挺拔和朝气。
秀秀气气的。
你恍惚记起刚刚世界大和谐那会,第一次和他出来吃饭。
那个树下安安静静等着你的少年。
啧,水灵得像株小水葱。
“美美姐。”对方见你出来。脸上泛起欣喜。腼腆地笑着,垂下的睫毛扑闪扑闪的。走过来,从背包里掏出一瓶果汁,拧开,递给你。
你接过。问他,英杰还没到吗?
“英杰他……”乔一帆有点无奈地挠了挠头。
“他打电话说睡着坐过站了。”
你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
是了,高英杰有一个上车就犯困的毛病。以前大家一起出去玩,你常趁他迷糊,偷偷伸出魔爪。
正想着呢,身后便传来了高英杰喊你的声音。
“美美姐……我迟到了。”他可能是跑出来的。有些微喘。眼睛像是带着水汽,晶亮晶亮。
你拍拍他的额发。说坐过站了吧,没事儿。
高英杰顿时大窘。红了耳根。有些气一帆,说好了不告诉美美姐的。
乔一帆也笑。眼睛一眯,露点小牙尖。居然有些小狡黠。
你都看傻了。
小天使,实在太可爱了。

评论 ( 47 )
热度 ( 3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