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78)

自产粮
 
苏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修改了后边的部分。还行,可以看。没白写。

  
   
  

流氓的技能,你已经熟练到闭着眼睛都能背出详细效果和解释了。
比如,拦山虎!
经历过多次失败的尝试之后,大白梨终于卡好了时间。成功拦下了战斗法师的那一击豪龙破军。
趁对方被震开,你条件反射般立马接上攻击。砖袭抛沙麻针穿插连击,眩晕致盲麻痹等多重效果接踵跟上。即使是叶修也不可能改变游戏的设定。
这可是野外。眼瞅着这么长时间下来,双方血量剩的都不多了。
说不定可以!你暗自寻思着,不由自主地激动起来。
然而,就在你咬着牙准备一套带走对方的时候。斜里突然窜出来一道暗芒。
你下意识闪过,抛沙给正受控的战斗法师。反手又扔了个飞砖给旁边冲出来的鬼剑士。
使其不得不打断正在释放的冰阵。
你摩拳擦掌就要再次冲上。却猛地视角一震,转到天空。
没成功。
你心里一阵失落。
你的转火反击还是有了空隙。抛沙没中。你被战斗法师挑到半空中,鬼剑士倒是没有再上前攻击。
不过你已然双手离开键盘。
这场训练到这里,应该算是结束了。叶修也停下了攻击。兀自摘下耳机。
见你面无表情生无可恋,鬼剑士的操作者,从旁边小心翼翼地凑近来,喏喏喊了声,美美姐……
你扭头看去,乔一帆正可怜巴巴地瞅着你。
你还能说什么呢。
哇地一声哭了出来.JPG
“啊啊啊……一帆你变了……你再也不是从前的那个一帆了!哇……”
你一头撞到键盘上,甩着胳膊翻身打滚地耍赖。
乔一帆显然被你突然撒泼吓得猝不及防。想拉你,反而被你糊了满脸。
男孩的耳尖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染上了一层薄薄的红晕。手足无措地坐在那,为难地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你。支支吾吾不知道该说什么。
叶修看不下去,熟练地曲起手指,直接在你脑袋上敲了一记。
“嚎什么呢,干打雷不下雨。”
不轻不重的一下,然而被敲的地方还是会唧溜溜的疼。
你感觉更加委屈了。捂着脑袋控诉他。
“你又弹我!都不收拾别人总收拾我!剃羊毛也不能可一只羊来啊!”
话音刚落,半屋子的人笑了。
一直在围观你特训的陈果,赶紧站出来为你撑腰。边笑得不行边数落叶修,“训练就训练,总敲人家脑袋干嘛。真讨厌。来美美我给你揉揉。”
陈果过来给你顺毛。而你则哼哼唧唧地,开始了接下来的基础训练。
叶修主导的双人野外指导。你不太懂其中原理是啥。总之,这种针对你的专门训练,已经持续很久了。
自从第十四轮对阵虚空,给你做完复盘。叶修就给你开启了这个坑死人的训练。
一边和他打,一边还要应对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的突袭。
开始的时候,常会吓你一跳,致使你发生不必要的失误。但是最近这段时间里,你觉得,似乎渐渐悟出了点什么。
你的反应,被老魏咋着舌羡慕。
你格挡后反击,总会引得方锐过来看个半天。
虽然现在尚且不够,但你确信,你正逐渐抓住某样东西。
不过,怎么总感觉你这成天打得像个抖M似的?
面无表情.JPG。
第十五,十六,十七轮。叶修都没有放你上场。
神神秘秘的样子。黄少天总打趣你,是不是要闷声不吭憋个大招出来。
还憋大招呢,你上火时候大便都憋不出来。
给人义斩马桶都堵住过……
丢人的事就不提了。今年的圣诞节,你们过得十分有意义。
游戏里,依旧是各种活动热火朝天。但你们现如今已是职业选手,不能再像以往那样进游戏里熬夜刷活动。
有伍晨带着公会去拼搏呢。
陈果又搬出了那棵传家之宝圣诞树。不同的是,今年树上挂满了礼物。
整个兴欣每人都有。大大小小五花八门。是你跟陈果她们想了好久,一起上街买的。
然而平安夜那天一早,你刚来训练室就发现,完全乱套了。
跟想好的不一样啊!明明每个人挑属于自己的礼物都会有提示来着。可魏琛跟包子这俩不按套路出牌的,想也不想直接拆封了。
无奈之下,陈果只好放弃。大手一挥。随便挑吧。
于是,你捧着一盒猫罐头,生无可恋。
众人已经笑傻了。
“哈哈哈,二瓜呦,有人跟你抢食咯。”老魏作为拆错礼物的受害者之一,最先笑出声。
二瓜已经长大了许多。似乎知道你手里抱着的是它的东西,不住在你腿上蹭来蹭去。喵喵叫着撒娇。
“可以啊,还是鱼肉味的。”叶修也笑了。他知道你爱吃鱼。
“你也像小猫似的。”连安文逸都少见的开起了玩笑。
因为二瓜也是兴欣一员,所以你们也有为二瓜准备礼物。
你哭唧唧地拒绝了乔一帆换礼物的建议。抱着猫罐头滚去喂猫。
陈果,也拿到了她的礼物。
前天晚上沐橙偷偷给你看过。是她和叶修的签名。
你恍惚记起,陈果在最初,曾经是个嘉世粉。
粉着叶秋和苏沐橙。
感动到哭什么的,就不用多说了。后来陈果又不知从哪拿出来本画册。是兴欣新出的周边。每个人的角色都在上面。
大家翻看着,赞叹着。随后又相继在上面签名。
你翻到了大白梨那页。
看着面无表情的游戏角色画,不由感慨。
“我闺女真好看。”
再看看你签下的韩美美三个字。
嗯,是时候练签名了。
第十七轮在12月27日结束,接下来的一周是职业联盟的冬休期,停赛一轮。但是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周末,却也将在下周末进行。
这次的全明星,主办方是霸图战队。地点自然在Q市。
陈果提前给你们在订好了往返机票和酒店房间。虽说战队已经初具雏形,但大多事情,都还是陈果这个战队老板在亲力亲为。
Q市,因为去过好几次,你多少也知道了些那边的交通跟美食分布。被你哥带出去玩过几天,逛了挺多地方。你还能勉强客串半个导游。
于是,你就愉快的约了高英杰。
约好跟乔一帆,你们三个人一起好好溜达溜达。去吃好吃的。
虽然之前微草来比赛才刚刚见过面。但时间紧,王杰希管得严。你们都没能说上几句话。这回全明星要在一起三天,而且白天里时间那么多。怎么说也得分你一天吧。
你下定决心,这回一定要成功拐走微草的未来。
“大米和二瓜就交给你了。”
临行前,你郑重地将金鱼跟猫咪托付给了伍晨。
伍晨稍微有点纠结。
他自从上次组织人抢boss时候开语音,被二瓜抓了大腿叫出声后,就对小猫心存了几分敬畏。
但是没办法。总不能交给关榕飞养。他自己都得让人看着才会按时吃饭。
1月3号下午,你们抵达Q市。到酒店休整登记后,驱车来到了霸图的场地。
作为联盟中几大土豪俱乐部之一,霸图自然是拥有自己的场馆的。选手通道连接着不对观众开放的后门,超级长。走了好久才走进场内。
你们好像来的略晚。进场时能看见选手席上各战队已经都坐好了。
叶修跟沐橙是入选了全明星的,早早去了后台,准备开场演出。
不过真要说演出,表演的应该是角色才对。选手们只是出场被介绍介绍。也不知道这次霸图会出点什么花样。
刚寻到兴欣席位坐下,你便听到旁边有人喊你。
“聪明可爱美丽善良的韩小妹!嘿!”
一听就是张佳乐。
你扭头看去,果然,你们隔壁便是霸图席位。离得颇近。张佳乐正冲着你俏皮地眨眼。
妥妥是提前安排好的!
你正想回他几句。眼前却突然一黑。
不是你眼前黑了,是整个现场。都陷入了黑暗。
现场哗然一片。在漆黑色的衬托下,现场观众们的嘈杂似乎都被无限放大了。但是有眼尖的人立马发现,那黑黢黢的半空中,似乎有一些星星点点的光亮。如萤火虫一般。越来越大,越来越明显。慢慢,凝聚成型。
全明星开场演出,开始。

 
 
  

评论 ( 17 )
热度 ( 2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