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77)

自产粮
 
苏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大家过年好。守岁中。我们这边是差不多守到四点,熬越久越好。
  
 
对于那些天天在底下怂恿骨科的,我只想说一句话。
  
  
  




你们赢了😂
 
不过只有副本番外吼,正文里可是纯亲情。特别特别纯粹,特别深的兄妹感情。
 

  
  
  
  

你今天,干了件好事。
12月6日,荣耀职业联盟第十赛季常规赛第十四轮,兴欣坐镇主场,迎接前来挑战的虚空战队。
擂台赛结束后,兴欣方面取得了5:0的领先。接下来,便是团队战。
众所周知,团队赛差不多算是整场比赛的重头戏。所以在团队赛之前,一般都有很长的休息整顿时间。
你就是在这段时间里,捡到了这位大妈。
“对,诶对我这票也没咧,都在那钱包里。我这手机也一起……”
“好好好您别着急,别着急别着急……”
赛前休息时,方锐正在那捅咕手机想约吴羽策比完赛再PK一把。他擂台赛上跟吴羽策棋逢对手,打得很痛快。虽然死得也很痛快。
左右无事,你就想先去上个厕所。
结果厕所上完,又想出来透透气。于是你从选手通道一直溜达到场馆后门。
然后在楼后头,你突然撞上一位大妈。
急得快哭出来的大妈。
“我要看我儿子表演呢,你瞅瞅……”
“没事没事……不是,啥表演?你是不找错地方了,这比赛场馆,今天是荣耀职业联赛啊。”
“噢对对对,就是荣耀。我儿子是玩剑客的。嗨呀,他们打出个花子样,我这票都没有看不见咧……”
言语中,你了解到。目测这是哪个职业选手他妈。来看比赛结果来晚了,手机钱包都丢了。没有门票,进不去。
但是,剑客?
你仔细回忆了下,虚空有玩剑客的吗?
反正你们兴欣可没有。
你安抚好她,试探着跟她提了个名字。
“那个……黄少天?”
大妈疑惑地看着你。
“刘小别?”
大妈不解地挠了挠脸颊。
你放弃了,直接掏出手机。让大妈说手机号。
“xxx4104xxxx。”
结果号码刚一摁出来,底下居然直接蹦出来个联系人。
小、小白大妈?
你惊悚地瞅了她一眼。
“那个……您儿子是……”
“噢,我儿子。哎呦我以为你问我。他手机号是,xxxx1026xxxx。”
吓你这一跳。
等等,可是你怎么会有这大妈的联系人?
你瞬间又惊悚了。
电话拨过去,那边关机。大妈无奈下,连想了两个号码,才终于拨通。
那边是个男声。你把电话给了大妈,她接过去,很激动。大声说了几句话。
语速太快又带着口音,你啥都没听清。
挂了电话不大会,后门里就冲出来两个人。
两个男生。而且还是刚见过面的熟人。
“妈,你怎么来了。”
大妈见到亲人,十分兴奋。拉着儿子跑一边交流去了。徒留你和另一个男生,面面相觑。
“呃……韩美美?”
李迅搓了搓手,试探着跟你说话。你尴尬地点了点头,挠了挠头发。
妈个鸡,总觉得出个门都能捡到职业选手他妈什么的,已经是很正常的事了有没有。
为了开启线路,这各种狗血也是拼了。
你正跟李迅面对面互相傻笑。那边交流完感情的大妈回来了。拉着你的手好半天才放。热情地跟你道谢,并且极力跟你介绍她儿子。
“这就是我儿子,玩那个剑客的,可厉害咧。”
你看见李迅没忍住,抽了抽嘴角。
没关系,反正剑客跟鬼剑士都是用剑的。
“……你们先进去吧。我马上到。”
哭笑不得地把妈妈交给李迅带进场馆后,那人转过身,特别真诚地跟你道了谢。
“韩美美是吧,太谢谢了。”
“没事没事。”
你感到非常拘谨。
吴羽策。
说实话,你对他的印象还不如对李轩的多。因为在你有限的跟他产生过交集的地方,比如群里,赛场上,战队席位。他给你的感觉似乎一直是个不多话的人。
倒不是说像莫凡啊,周泽楷那种。吴羽策跟方锐私下里交情不错来着,偶尔你还会看见他们两个在网上互相损。
正如看过的大量比赛视频里那样,这是个极其坚韧的人,就连他鬼剑士的打法都透着股骨子里的强硬。正常开玩笑聊天打趣都没问题。但是绝对不说半句废话。
之前打擂台赛,他就对方锐的垃圾话丝毫不为之所动。
你觉得,他挺酷的。
不论是行事作风,还是战斗风格。
于是,你怂了。
你对这种真·刚烈的人,初相处时会比较拘谨。就像一开始跟你小哥相处,不也束手束尾的。
赛前休整结束后,团队赛正式开始。
出场选手在赛台上问候时,吴羽策又对着你友好地点了点头。
不过之后比赛中怼你可怼得一点都不友好。
这场团队赛,你是作为第六人出场的。比赛地图加载完成,角色刚一刷新。你就迅速跟最先上场的小手冰凉进行了替换。
全队全速前进先行埋伏。沐雨橙风占领高岗火力支援。先收走鬼灯萤火再强攻下鬼刻。任务完成你又迅速退场换了小手冰凉。你们赢得很干脆利落。
对手表现很棒,但我们发挥的更加出色。这大概是最贴切的一句话了。
但在比赛结束之后,叶修居然给你单开小灶,单独做了复盘。
“你看这里。”他点击鼠标,精确地将进度条拉退一秒。
“你这板砖冲着我扔干嘛。”
你默默低头,扣手指,吭哧瘪肚没敢吱声。
电脑上的瞬间,赫然是鬼灯萤火舍命一击君莫笑,而正好在旁边的你惊慌失措一板砖差点没拍君莫笑脸上。
反应确实是快的。
他问你为什么突然出现波动。这简直是搞笑般的失误。
你吭哧半天,憋出一句。
吓得。
“吓得?”
“就,之前鬼刻冰封鬼斩,我退你旁边想蹭个伞。他召唤冰阵我想打断,结果李迅突然舍命一击。吓我一跳。”
你嘟嘟囔囔给自己解释。完了抬起头眼巴巴瞧了瞧他。眼瞅着他似乎有要抬胳膊的预兆,你赶紧缩回身子抱住头。
不许打脑袋!
叶修瞅见你这样,摇摇头笑了。刚抬起的手也放了下来。点击进度条,再次停到另一个位置。
“还有这里,临近鬼阵消失前,反击双月牙里藏毒针,持续掉血干扰读条。”
你凑过去看了。确实如叶修所说。这里和鬼刻的交锋,算是你整场比赛最出彩的地方。
“但是你是从拦山虎格挡住月光斩开始的。之前一直在躲避跟挨打。”
说着,他又扭头仔细盯着你。
你被看得颇有点不自在。
接下来的整个过程中,叶修都没再跟你说话。你这边有些惴惴不安,一直提心吊胆。但他却始终若有所思的样子。
直到复盘结束,叶修一拍巴掌。
决定,明天继续跟你指导赛。
只不过这回,换个方向。
你不敢主动,没有冲劲。
那么,就等挨打好了。
不过要是再反应过来攻击却接不上,就真短打了。
你后槽牙不由又是一紧。
  
  
  
  
小白大妈,第(3)章。吴羽策线主要助攻。
 
 

评论 ( 41 )
热度 ( 2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