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76)

自产粮

苏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做笔记时突然发现,胜利就在眼前啊!(๑•̀ㅂ•́)و✧
主线完结就在不远的将来。
关于比赛,我做了取舍。毕竟这是个小嫖文,写那么多详细战斗内容,总感觉不够劲啊。
好吧主要是太难写。
但是我又想写。因为这方面也很重要来着。
再就是好多很精彩的战斗,我一点都不想去插足。不想去蝴蝶。
所以我做了个取舍,反正就是……取舍😂。然后要写就尽量一章里面结束。
毕竟概括缩句什么的我最擅长了。😂
 
  
顺便一提下班在地铁里写完了这一发。遇到了卖艺人。
吉他很好听。
有点开心。
  
  
  
自打加入职业选手群,你就一直处于潜水状态。只偶尔打开窥窥屏,从来都没有冒过泡。
毕竟你才刚加入,群里大部分时间出现的人你都不是很熟。而且在任何群交流都是要讲感情的,初来乍到的你贸然插话有些不好。
职业联赛常规赛第九轮,兴欣客场10:0完胜神奇。
第十轮,兴欣主场9:1大胜皇风。
第十一轮,兴欣客场10:0横扫临海。
从唐柔发布会上表示拒绝退出之后,兴欣一路高歌前行。赢得了大量比分。比赛排名也上升到了第十三名。
如此大手笔,自然惊动了媒体。
在十轮之前,电竞之家还曾打出小心兴欣的标题。更有,如电竞时代的名笔阮成这样的兴欣黑,纷纷撰文。把兴欣战队黑得有理有据,不显山不露水的。
而当第十轮大比分赢了皇风之后,黑兴欣一派,不得不消停了。
脸疼,说不出话。
他们是在等,等一个机会。比如第十二轮,兴欣对战烟雨。这样一个拥有打进季后赛实力的强队。如果兴欣输了,他们就有了很好的说辞。
这兴欣不行啊,柿子净挑软的捏,鱼儿专挑鲜的吃。遇到弱旅各种欺负人,碰到强队就怂了?
反正不是他打比赛。他怎么说怎么是。
比赛前一天,你正边吃午饭边玩手机。突然发现职业选手群里有人艾特你。
你半是好奇,半是兴奋。然而等你点开的时候底下已经刷了三十多条了。
打眼一瞅,一堆黄少天。
你默默点击艾特你的那条消息。页面迅速上滑,好久才停。
风城烟雨:“@大白梨这是不啊,韩队家的妹子。”
楚云秀?
你微愣。楚云秀怎么会艾特你?你们都没怎么见过。
再往上一翻。你懂了。
苏沐橙和楚云秀是好朋友。联盟里本来女选手就少,所以互相之间就格外的照顾。没事经常一起聊天看剧嗑瓜子之类。
明天你们跟烟雨比赛,她们肯定是有聊到什么。楚云秀就提起了之前闹得挺火的某韩姓兄妹问题。苏沐橙就跟她介绍了你。
沐雨橙风:“美美角色名叫大白梨。”
而在楚云秀艾特你之后,居然有好几位大神相继冒泡。
鬼灯萤火:“对对对就是这个妹子。她和韩队真是兄妹啊?”
后面有好信儿的,跳出来撺掇他艾特韩文清问问。不过撺掇半天也没人真敢把人艾特出来。
反倒是夜雨声烦,冒泡了。郑重表示,人家妥妥的兄妹,该干嘛干嘛去就别八卦了。
鬼灯萤火:“真的假的?那妹子其实看着挺顺眼的。”
夜雨声烦:“人家小姑娘好的地方还有很多呢好不好。”
夜雨声烦:“所以说果然是老韩的妹妹啊。虽然一开始有点让人接受不了但其实仔细想想还是有迹可循的不是吗?首先就是,他们都姓韩啊。对吧对吧。”
然而看见一群人冒泡说起你,张佳乐按耐不住了。
百花缭乱:“你们在聊什么呢,不许打我们家小妹的主意啊。”
沐雨橙风:“现在是我们家的。”
这句话怎么这么眼熟?
在这之后,一排排黄少天的消息你都没有再看。关了群去问苏沐橙,什么情况。
苏沐橙二话没说,直接给你拉进了两个群里。
一个是女职业选手群。
另一个似乎是关系好的一堆小姑娘们建的娱乐群,有职业选手,还有女性工作人员,以及女记者什么的。群名叫逛吃逛吃约约约。
唐柔和陈果也在里头。
对于你的到来,妹子们纷纷表示了撒花欢迎。职业选手群还比较严肃一点,每个人昵称都是各自角色。但逛吃逛吃就完全放飞自我了。
沐沐,柔柔,大姐头,皮卡皮卡。各种昵称各种欢乐。
你发现不知道谁给你的头衔改成了“哥哥是拳皇”。
面无表情.JPG
明天兴欣主场,楚云秀来H市。少不了比完赛又要约出去坐坐。楚云秀是个非常爽利的人。刚跟她说上话,你还不免有些紧张。
好在妹子终究易于相处。
11月22日,荣耀职业联盟第十赛季第十二轮。兴欣主场迎战烟雨的比赛被选为了电视直播。
选手出场介绍时,相对于对面姐妹花出场大家快爆棚的尖叫掌声,你们的要少了好多。
尤其是唐柔,因为那档子事,连好些兴欣的粉丝都对她带着股排斥感。颇为尴尬。
走上场中央,你冲着观众席招了招手。
“感谢大家稀稀拉拉的掌声。”
惹来唐柔一阵笑。
选手介绍完毕,两队先进行一个赛前友好交流。楚云秀不愧为女中豪杰级别。身上的气质是那种大家哭着喊着想要的小姐姐类型。
上来直接略过叶修给了苏沐橙一个温柔又霸道的拥抱。“欢迎回来。”
淡漠又很有质感的声音。直接御你一脸。
排着队友好的握手抱抱后,比赛,正式开始。
个人赛第一场,兴欣叶修对烟雨李华。叶神没有多纠结就拿下了第一枚积分。同时拿到了他的第十二场个人赛连胜。
转播解说和观众都在议论叶神又刷新了记录。
你知道,这个记录还会继续刷新下去。
之后,莫凡和苏沐橙,成功赢得了剩下两局个人赛。擂台赛,更是在方锐率领下,完全攻克。
兴欣5:0领先。
就着这股劲头,做为第六人的你甚至还没出场,团队赛便以兴欣的胜利而告终。
此前的战略会议上,大家有针对烟雨阵容安排布置好战术。再加上主场地图优势,烟雨败得很快。
漂亮的10:0。想挑错都挑不出来。积分榜上,兴欣瞬间窜升两位,排名第9。
让想看笑话的朋友们失望了。
紧接着,第十三轮比赛,兴欣客场对越云,又取得了9:1的成绩。
这一轮后,兴欣总算是一脚迈入了季后赛区。之前领先你们一名的虚空战队,他们表现也挺好来着。他们主场8:2击败了烟雨。而且,很明显是学习了兴欣对付烟雨的团队打法。
烟雨正面临着许多问题。
提起这些,楚云秀烦闷中,还带着许多无奈。
13轮比赛结束,就进入了12月份,每年的全明星投票,在新赛季时开始,12月时开始收官。
照目前的形势来看,今年的第一名果断还得是周泽楷。兴欣战队,叶修跟苏沐橙,也都妥妥入选了。赛季初时唐柔凭借着亮眼的操作,一挑二的霸气。当然还有形象加分。票数也曾飞快上涨。不过如今已被落下好多。
有人回归,有新人入选。相对应的,许多往年入选的选手,今次都看不见了。
比如田森,比如林敬言。
张佳乐排在23,也岌岌可危了。唠嗑时候他倒是唏嘘了下。不过也没太在意。
同样掉出神坛的,还有一人。
那就是方锐。
“这不还没结束呢吗,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
吃完早饭,你打开网页看排名。结果方锐凑了过来。颇有些不以为然地说着。
“大哥,你这没结束就掉出24名以外了,再等两天不得跟我做伴。”
你的排名在大一百往后。不过能有人给你投票你就已经足够惊喜了。
方锐不以为意,扑通坐在你身边。手里拿着个苹果抛了两下,喀噌一口。
“回头我就让我们家七大姑八大姨一起动员起来给海无量刷票去。争取干掉周泽楷。”
“那你家七大姑八大姨可够多的……”你又是一阵无语。好笑地嗔了他一眼。
当然,拉票什么的纯粹瞎闹。方锐也就跟你闹闹笑话。
他笑了笑,没再多说。只晃着椅子啃苹果。见你网页显示已登录,便又凑近来,捅咕捅咕你。
“哎,你的票,投了吗?”
你顿了顿,可疑地瞥他一眼。
“投了啊。干嘛,我可不给你拉票。”
“我就那么一说。”方锐无奈。“再说了,我的粉丝千千万,哪还用拉票。你投了,投给谁了?”
投给谁?
你扭头,睁大眼睛纳闷地看向他。
他回视你,无辜地眨眨眼。
“当然是投给我哥了啊。”
这还用问。
瞅你这一脸的理所当然,他砸吧砸吧嘴,点点头。说,也对哈。
你哼哼两声,损他。
“我当然要投我哥。才不像你,你肯定把票投给自己了。”
谁成想一听这话,方锐顿时不乐意了。
“我哪有!”
“没有吗?”
“当然没有!。”
你觉得有点新奇。毕竟他每天连刷微博都要刷黄金右手的tag。
不过方锐其实本人也没有多么多么自恋。玩笑归玩笑。
“好吧。我错了。”你泄了气,举手投降承认错误。
关上网页开游戏。不跟他闹了。
“那你投给谁了?”
听见你问,方锐顿住。咬着苹果核,看了看你,又看了看别处。
“我……那票,就,投你了呗。”
你微怔。默默和他对视一眼。表示,没听清,再说一遍。
投谁了?
方锐不耐烦,把果核一撇。直接说,“我说我投给你了,我的票,投给大白梨了。”
“投,投我干啥啊。”你都结巴了。
“就顺手一投呗。”
方锐低头扣了扣桌角,复又抬头看向你。
你睁圆了眼睛瞅他。瞬间惊喜。
这朋友,没白交。
实在太够意思了。
你刚想道谢,结果他又来了一句。
“不过小号们都投了海无量。”
说完,他自己也知道容易挨揍。抱着脑袋躲你远远的。
而你仍旧保持着惊喜的姿势。听见他的话,愣愣看了他半晌。
半天才反应过味来。
艹,白感动一场。
小号也就算了,居然还小号们。
合着闹了半天他还真是顺手一投啊,没准还是点差了才投给你。
你咬唇瞪着他,一口恶气顶在嗓子眼里咽不下去。不知道该说点啥好。然而看他缩成一团瞅着你偷笑的样子,你又觉得好笑。
你终于忍不住笑喷。使劲推他两把,把他推下座位。
“去去去赶紧躲咯,烦死你了离我远点。这是人家一帆的座儿。”
顺利把方锐赶走后,乔一帆刚好过来。顺势坐下。
看了看跑开的方锐,再看了看你。
“美美姐……”他凑近来叫你。
“啊?咋了。”
你正在登游戏。脸上仍带着未退的笑意,专注地盯着显示屏。
“我也把票投给你了。”
啊?
你看向他,有点没反应过来。
乔一帆抿了抿唇瓣。笑得很可爱,还带着点不好意思。
“但是联盟官网一个身份证只能注册一个帐号,弄不来小号。”
啥?
你越来越懵逼。
总感觉哪里不对劲的样子。
摸不着头脑的你,只能轻轻拍了拍他的额发,说了句谢谢。回过头来,又忍不住打开了官网投票界面。
看着排在一百五十多名的大白梨。
你默默陷入了沉思。

嗯,不能注册小号。_(:з」∠)_

评论 ( 49 )
热度 ( 2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