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71)

自产粮
 
苏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于是,早饭你吃了烧饼和豆浆。
比完赛后,你们通常都会进行复盘赛。盘点盘点比赛中的不足和精妙之处。今天的复盘赛内容没有上次那么多。只用了一上午就结束了。
中午吃饭时候,苏沐橙给莫凡好好科普了一番荣耀联赛的规则。连带着你跟一帆包子唐柔,也在一边旁听了一中午。
苏老师教大家怎么钻联盟的空子。
手足无措.JPG
下午依旧是训练时间。职业选手每天的训练,其实还挺枯燥的。你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坚持成习惯的。明明之前并不喜欢枯燥的事。
刚到训练室叶修就叫你去开竞技场房间。兴许是这么长时间每天跟你对练一局习惯了。不过这回,你义正言辞地拒绝了他。理由是你心里想着别的事,静不下心跟他好好对练。
找借口翘掉对战后,你又找了个离他们比较远的电脑坐下。偷摸瞅了瞅左右,悄悄开机,上网。把方锐擂台赛那一段又给翻出来了。
是的没错,方锐的比赛。
你总觉得他的这场比赛,你应该再好好看看。说不定能解开你那莫名其妙的迷茫。但是吧,你还不太好意思在大家面前看。
弄得好像你有多崇拜他似的。
方锐一直是公认的猥琐流大师。大师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猥琐流虽说有时候看着让人无语这样也行,但是它管用啊。
而且光猥琐,也不足以让他成为全明星级的大神。不得不说,方锐的操作反应都是一流的。
你就这么悄悄看着视频,看入了迷。直到海无量空血之前发出最后一击。你在这里忍不住按了暂停。又拖回去一点一点仔细观看。
之前比赛时候,你也有察觉。如今稍微一看,就能看出其中的门道,和复盘时候叶修解释的一模一样。
“嘶,果然是这样啊。厉害了,怎么想到的呢……”
“嗯,确实,当时是怎么想到的呢。太厉害了我。”
你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而后愣住。动作很大地一扭头。
然后就拉扯到了大脖筋。
“啊!啊……疼,吓死我了!什么时候过来的你!”
你疼得眼角直翻泪花。一手捂着脖子。一手控诉地指向他。
方锐见你这样,忍不住想笑。嘴上说着对不起。随手在你身边拉了张凳子坐下。
“我就刚过来,是你看入迷了。”
说着,他有些沾沾自喜。努力绷着想笑的嘴角,挠了挠鼻子尖。状似无意地问你,“我瞅你一个人在这……偷偷摸摸,看我的视频……是吧,哈哈哈。”
你见他忍笑忍得嘴角都哆嗦了。有些无语。狠狠白了他一眼。
“是什么是。谁看你了,这比赛回放刚到这。我才没看你。”
方锐依旧一副东张西望顾左右言他的样子。
“咳,这不标题写着海无量特辑吗。昨晚上我刚上传的。”
“自己传自己视频啊!”
你震惊了一把。默默吐槽他一句不要脸。回过头来,随手摸了个桃子啃。不跟他扯犊子了。
方锐稍微有点不好意思地镇了镇咳。见你一边啃桃一边又倒回去重放视频,有些纳闷。问你怎么了,这段视频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问题,你只是在学习而已。
就比如说擂台赛他跟于锋打的那场。如果换作是你,肯定不会那么打。你怕死啊。临死前也肯定想不到那么多戏份。
“哎,方锐。你跟于锋打到要没血了的时候,你心里是怎么想的?”
方锐听你这么问,稍微懵了下。似乎不太清楚你这问题的重点是什么。只慢吞吞地回答道:“没想什么啊。想怎么多打掉点他的血呗。”
见你一脸懵逼地瞅着他,方锐嚯地睁大眼睛。“不懂?擂台赛啊这可是。换掉对手五分之一的血能给后面上场的选手提供多大的优势呢!”
你恍然大悟。对啊,擂台赛啊。你怎么把这茬给忘了。
“而且也不光是擂台赛。任何比赛里,时刻考虑怎么能让对方掉血,保住自己的血。都是最基本的吧。”
“可是……”你迟疑着,说出了这几天一直压在心头的问题。
“可是,如果对方比你操作好。你看于锋就比你厉害吧,把你给打得……”
“谁说我没有他厉害。”方锐反应很大地抗议。
你瘪了瘪嘴。顺着他改口:“行,你厉害。但是如果,单人赛吧。我打不过对方,怎么挣扎都没有用啊。”
“那就需要点战术。用脑子比赛。”
你默默和他对视一眼,喀噌啃了一大口手里的桃。
啥意思,难道以后你也要走猥琐路线?
“什么战术……玩猥琐玩套路?”
方锐忍不住笑。“你还嫌弃上了。”
随后,他也不知道想到点什么,神神秘秘凑过来问你。“想知道什么战术吗?”
你乖乖点头。想知道。
“你看老魏那边。”
你回头看向魏琛。
就在你扭头的瞬间,方锐猛地抢走了你手里啃了一半的桃子,一手拿着高高举起。你反应过来凑过去要抢,却猝不及防被捏了把腮帮子。
你吃痛。怒视他。方锐笑得灿烂。老神在在地回望向你。
“战术。”
“比赛如果光比操作,那确实简单得多。不过很可惜没那么简单。”
“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抓住一切机会制造有利的局面。战术也好套路也成,这都是荣耀。”
你捂着腮帮子,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桃。
好像,明白了些什么。
从开始,到现在。你曾拥有许多的迷茫,许多的问题。
你也说不清从这些遇到困难解决困难的过程中学到了什么。但是确实每次,你都能感到由衷的欣喜。
你想你知道以后该怎么做了。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另一件事。
“听你这么说我就……诶,叶神你钱包掉了。”
方锐微愣。
“老叶有钱包吗?”
当然是没有。
你趁着方锐转头分神的机会,猛怼了一把他的小腹。在他吃痛捂肚子的瞬间,夺回了他手里的桃。
“总有刁民掐朕腮帮子。”你笑着递给他一枚卫生眼,狠狠啃了口桃。
解气。
对面不远处的叶修依旧盯着显示器。不过却笑出了声。“呵呵,美美进步真是太快了。”
方锐趴在桌子上,埋着脑袋直哼唧。一只手哆哆嗦嗦指着你。
“老叶说得在理,确实学得快……”
在这之后,你开始把心态放平。每天该训练训练,该观战观战。不过对于对战练习,你越来越积极。除了和叶修对战,你也会和魏琛,苏沐橙他们练习。
你称之为,练胆子。
很快,联赛第三轮到来。兴欣客场对明青。由于之前莫凡吃了两张黄牌。所以本场比赛他被禁赛。擂台赛,你自告奋勇的上了场。
擂台赛第一场依旧是方锐上。他也不负众望,一人带走了对面一条半的命。而在他之后的你,也不知道是这么久的训练起了效果,还是得到了方锐的指点真的开了窍。
总之,你赢了。
最后用大白梨仅剩的十分之一生命换走对面最后一个人将近一半的血的时候,你的手都是抖的。
好……好赤鸡呀!
然而,双方的比分,最终却停在了3:7。
兴欣3,明青7。在大优势下,兴欣输给了明青。
比完赛在备战室,唐柔跟大家说了对不起。因为鲜明的战斗方式,被对手摸清。所以唐柔不仅输了擂台赛,也在团队赛中被针对。
这似乎应该是传说中的新秀墙?
你默默举手。“没事,就输这一场。你看我都输多少回了。”
如果说她是撞了新秀墙了。那么你呢?一直蹲在墙根底下?
叶修拍掉你的手。很平淡地对向大家道歉的唐柔说着,“从来没有绝对的赢家。”
于是在之后的记者发布会,唐柔不仅将叶修的这句话活学活用。还许下了个不得了的誓言。
比赛场上完成一挑三。
叶修更厉害,添油加醋似的。给加了个期限。五轮之内。
你们倒还没什么反应,给陈果可是急得够呛。因为网上喷子太多。唐柔这把,真是狠狠招了一大波的黑啊。
你赶紧凑上去,说,这里还有你这朵脑残粉。
而且管他是粉还是黑。对于唐柔女神来说,本来就不算是事儿。她也根本不在意有没有粉丝之类。
并不是故作的无所谓。
真正相处了这么久后,你才真切感受到。也只有这么大气洒脱的唐柔,才能把战斗法师寒烟柔,用得那么霸气侧漏吧。
回兴欣的路上,你刷微博时候看到网上有人说兴欣之后的赛程简直是死亡之旅。
第四轮,主场对霸图。第六轮,主场对蓝雨。第七轮,主场对微草。
你默默盯着赛程表,发了好久的呆。
哦。
前天看中的商场新进的那条裙子,有着落了。
既然小哥要来,你就带他去逛逛街吧。
笑而不语。

评论 ( 29 )
热度 ( 274 )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