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70)

自产粮

苏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怎么样啊?和你们家小周对战的感觉。”
“没啥感觉。都快被打出屎了。”
李蕾被你的形容恶心了一下。翻着白眼断了视频。
徒留你一人,向后靠坐在椅子上。再度回忆起了被周泽楷支配的恐惧。
9月5日晚,首轮比赛,轮回10:0横扫兴欣。
这个你看过原著早就知道所以并没有很惊讶。
你只是被打得有点蒙圈。
真的是猝不及防。还没来得及作出调整,展开战术。就……结束了。
比赛果然和游戏里是不同的。虽然夏休期和职业级选手,乃至黄少天张佳乐之类的大神没少交手。但初来到正式比赛场上,你依旧不可避免地麻爪了。
看见屏幕中大白梨被对面那气势汹汹的战斗法师捅个对穿,你后槽牙当时就是一紧。
嘶。
真惨。
比赛结束回家的路上,叶修仔细看了比赛视频。一共没多长时间的团队赛,他反反复复回放暂停后退快进,看了好久。
你也看了好久。
回去又看了一遍团队赛中,一叶之秋击杀大白梨的回放后。你默默跑去给电脑屏幕,手机屏保都设成了一叶之秋和孙翔。
以此来激励自己。
妈个鸡,虽然你自己也知道,你操作水平赶不上孙翔。
但是好气啊!
用尽了浑身解数,却依旧被人捅了个透心凉心飞扬的感觉。简直糟透了。
你在心里,暗自憋了股劲。
“和我pk?”
叶修一脸讶异地望着你,笑。
“出息了,头一回啊韩美美。”
这天一大早,你破天荒地主动跟叶修提出PK。
是的,第一次,你主动提出的。
昨天晚上翻来覆去睡不着,你想了很久。你觉得,不能这样破罐子破摔下去了。就算当个打酱油的角色。你也得努努力,多提高提高自己。
先从克服自己内心的恐惧开始。
你笑而不语。眼神坚定。从容不迫地坐到了叶修身边。从裤兜里掏出帐号卡,刷卡登录。
没插进去。
你顿了顿,重新找准卡槽。
手抖,又划歪了。
“噗。”
旁边有人憋不住乐。
你尴尬地镇咳。保持镇定。抬起头,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听说你要跟叶修PK凑过来看热闹的大家。深吸一口气。
然后扭头就跑。
“要不今天还是算了……”
和叶修PK不是纯属找虐吗?
那边的魏琛瞅你这副没出息的样,摇着脑袋直乐。
你突然回忆起昨晚上比完赛,跟那小子握手。他居然冲着你哼了一声。
还使了那么大劲。捏得你手指头直疼。
那简直是在蔑视你的力量!
好吧你想多了。
不过,不能再这样一直弱小下去了。
你需要力量,Power!
妈个鸡,干!
你一咬牙,收了刚蹿出去的脚步。猛地一旋身,坐回座位上。重重拍了下桌子。
“不行!不能算!来吧大神,我做好准备了。来伤害我吧!”
眼见你突然气势汹汹,手脚麻利地开始读条登录。叶修也来了兴致。把烟头一捻,直接操作着角色就开始往竞技场跑。嘴上还回答着,“你我还真没让过。”
这倒是真的。以往每次被叶修指导,你的大白梨都扑街扑得毫不犹豫。
“要不这回,让你一把?”
嘴里虽然说着开玩笑一样的话,但他注视着屏幕的目光可是无比坚定。不待你哼哼两声表示不满,他又扭头,冲你比出三根手指。
“三场可以吧。指导赛。足够了。”
你愣了一下。然后连连点头答应。
莫名感觉叶修很善解人意是怎么回事……
他可能,真的了解你所需要的是什么。
第一场,倒计时结束。流氓角色大白梨毫不犹豫先向对方发起攻击。习惯性的板砖起手。
这么说可能还有点不恰当。因为不止是你。一帆,包子,唐柔,大家都得到过他的指点。
“怎么不接上啊,多好的机会。又犯老毛病。”
一局结束,你脑门挨了个栗子。
你深吸一口气,忍住不发作。平静地开始第二局。
身为荣耀教科书,会清楚你们每个人的长处和短板,这应该是很正常的事。
“会算CD了。有进步。”
看着又一次被砍翻的大白梨。你悄悄撇嘴。继续最后一把。
进步有什么用,照样还是输得彻底。
叶修,真的很厉害。
你活动活动手指。不去想那些有的没的。开始聚精会神打完这最后一局。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这最后一场居然打了二十来分钟。虽然说好了是指导赛。但前两次都结束得挺快的啊。
你是在结束之后才意识到这一局打了这么久的。
而且回过神来才发现,周旋这么半天后,虽然你还是输了。但君莫笑也已然残血。
感觉,哪里不对的样子。
“录像存好。回头好好看看吧。”
你尚未琢磨明白。兀自在那神游天外。叶修看你愣神,摇摇头,凑过来要拿你的鼠标。结果猝不及防被二瓜扑住手。
“嘶,这小爪子。”
二瓜是你给小猫起的名字。
你看了会叶神逗猫。直到一抬眼对上他似笑非笑的目光。才恍然惊醒。连忙存了PK视频到手机里。起身顺手把猫拎走。
“我去给它剪指甲。”
爪子这么尖,给叶修手都抓红了。
坐到休息室里,你抽空打开了视频观看。
这一看,从旁观者的角度,你大概就知道了叶修为什么要和你打三场。
打从一开始,你就从心底里,认定了自己不可能赢。
第一场,表现太差劲你都懒得说。第二场,胆子开始大起来了。
直到第三场,你心里逐渐适应,没有了杂念。
所有的水平,和所有的不足。都在这最后一场里头。
你心里顿时明了。
就像要在雪地里走出一条直线,就必须要看着远处的目标。你一开始就没想过要赢,怎么打都是畏首畏尾。肯定一个输字贯彻始终。
所以,要敢想啊。
你似乎抓住了某种奇妙的重点。
这之后,每天你都会要求和叶修打一场。
只一场。
叶修也每次都欣然同意。
你把所有视频都保存起来。比对着看。哪里不好,哪里需要改进,立刻呈现。你的进步也能明显看出。
连楼下小李看了你的视频,都说你进步飞快。
但你却觉得还差了点火候。
进步,每个人都在进步。
目标,是想赢啊。
时间过得飞快。很快就迎来了第二轮比赛。兴欣在第二轮比赛里迎战的是百花战队。主场H市。
上午收拾收拾研究一下战术,过一过地图。下午补个午觉。双方都没有一起吃个饭之类的安排。于是,你们就平平淡淡进了场馆。平平淡淡的打完了比赛。
可能,平淡的只有你。
本场比赛,兴欣9:0赢了百花。最为出彩的要数擂台赛一挑二的唐柔。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莫凡……
居然因为不熟悉比赛规则被直接判负。
你在团队里作为第六人出赛。自我感觉打得不温不火。没什么出挑表现也没犯啥错。
而你比较在意的,是方锐的擂台赛。
第一场打得……说猥琐吧,又不尽然。只能说是满满的套路。但第二场对战于锋的狂剑士,就要简单许多。
简单的被抓住连击。
只是在那最后关头的一击,狠狠惊了你一把。
钢筋铁骨骗出对面狂暴。临死前气功爆破打出成吨伤害。
那是一般人根本看不出来的技术和细心程度。
真是……猥琐啊。
你好像又感受到了某些启发。
吃完饭,大家一起坐车回宿舍。互道了晚安后,你带着二瓜上楼睡觉。
趴在床上一时半会睡不着,你又开始瞎琢磨。正寻思到明天早上吃包子还是喝粥时,背上突然压上来个人。
你被砸得噗哦一声。举手投降。然而身后苏沐橙并没有放过你,扑在你身上迅速挠了一通你的痒痒肉。
你被收拾得服服帖帖。一边尖叫惊笑一边痛苦挣扎。
“啊啊啊我艹哈哈哈哈!女神!哈哈哈哈别这样!”
笑闹一阵后,苏沐橙放过你。跟你并排趴着,一人捏了一只猫爪爪。
二瓜的常见睡姿,举爪投降。
揉了一会猫咪软绵绵的小肚皮后,你听到苏沐橙状似无意地开口问你,“最近在想什么?”
你愣了下。挠了挠脑袋。
“嗯……就瞎寻思。”
坦白来说,你确实不知道你都寻思了点啥。
苏沐橙笑了。拿手指点点你的脸蛋。
“你呀,就是爱胡思乱想。”
女孩子的手指肚,软得像猫咪的小肉垫一样。
你知道她是在关心你。心下不由欣喜得化作一团。和女性朋友在一起,很多不好意思说的事,都会变得很容易开口。于是,你跟她讲了下这段时间的种种困扰。
包括感觉自己能力不够,还有总觉得被孙翔嘲讽了。每天看见他照片都能激励自己多做一组训练。
苏沐橙恍然大悟的样子。
“我还说呢,你什么时候粉上孙翔了。手机屏保都换成他。没事就拿出来看一眼。”
你挠挠脸。感觉有点不好意思。又忍不住问她。
“沐橙,你说我是不是手速不够?”
“没有啊。够用了。”
“那,是不是操作太次了。”
“要是和孙翔比的话,可能还差点。不过大家都在不断进步嘛。”
你鼓了鼓腮帮子。
“可我觉得我比赛时候一直在输。”
苏沐橙听了你的话,抬起头诧异地看了你一眼。噗嗤一声笑了。转身,关了灯。跟你一起挤进被窝。
“比赛,不光是手速和操作那么简单。今天晚上跟你挤一宿。”
你摸索着,和她握住了手。默默躺好。小猫窝在你耳朵边,小小的气息吹在你耳廓上。痒痒的,又温馨。
黑暗中,你静静听了会苏沐橙和猫咪交错的呼吸声。脑海里想着她刚才的话。
慢慢,合上了眼睛。
所以,明天早上到底吃包子还是喝粥?
   
   
   
孙翔支线,应该走得就是小言文里常见的欢喜冤家路子。不过会更逗比。_(:з」∠)_
  

评论 ( 38 )
热度 ( 280 )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