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69)

自产粮

苏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昨天晚上,你好像做了个梦。
那梦太光怪,太陆离。具体有多神奇你一大清早起来坐床上发了半天兔子愣也没想起来。
好像,梦见了你初中时候。
但是多了个人。
啧。果然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你挠挠脑袋,不想其他。翻身下床洗漱吃早餐。
早饭是大家一起吃的。可能是因为昨天把话都唠开了。感觉今天方锐态度很坦然,一副光明磊落的样子。
可是你却一时不能脱离尴尬期。
见面了尴尬。一起吃饭尴尬。他帮你拿包子尴尬。拿的刚好还是你最喜欢的馅的更尴尬。
妈个叽,尴尬癌都要犯了。
索性他一大早就走了。因为跟兴欣谈妥之后,和呼啸那边也要抓紧时间早掰扯明白早利落。你从李蕾那听到了些八卦。说呼啸本来想把方锐的帐号卡跟他捆绑出售来着。没想到你们居然不要。
单独的帐号卡,要比角色加本人难卖多了。各个战队又都会压价。就算卖出去也没什么收益。
于是,呼啸干脆不卖了。
隔几天,官网传出了蓝雨的林枫,320万转会呼啸,接手鬼迷神疑的新闻
呼啸用实际行动给出答案。鬼迷神疑,不会走。
帐号卡都还是那个帐号卡,可是操作的人,这回彻底都换了。少不了有些念旧的呼啸粉大感唏嘘。
八月初,方锐归队。开始和你们一起生活训练。
方锐活泼又爱开玩笑。人虽说玩的是猥琐流吧,但本人可一点也不猥琐。三观正得没话说。跟谁相处都没有磕绊。有了他,兴欣日常更热闹了。
你很快就调整好心态了和他正常相处。
没办法,他说和你是前男友前女友的关系,可你并没有那个记忆。
倒是有一天睡觉前,他跟你一起在厨房烧水冲奶粉。临走问了你一句,初中那会儿的事真忘了吗?
你反应好长时间才反应过来他说的是啥。
当然是,不记得的。
“居然忘了心可真大……”
你听他在那特没劲似的耷拉着膀子嘟囔。翻了个白眼没理他。转身走人。然后又听见他在嘟囔。
“反正以后也能……”
“啥?”
“没啥”他举手投降无辜状。
切。
直到九月一日,正好周一。联盟转会窗关闭。各战队纷纷为迎接新赛季打出口号。至此你们也已经进行了一个来月的紧张加训。
一般新赛季首轮比赛,都会由上赛季冠军队来对战走申请加入联盟的新战队。算是联盟的一点关爱。
“真关爱。这联盟是后妈啊。”
“呵呵。”
叶修点开官网战队表,笑了。
对战表一经发布,就引起了网上的热烈讨论。
不为别的。就因为上赛季的冠军队,首轮比赛对战的不是这赛季新加入的神奇战队。而是走挑战赛上来的你们。
轮回战队VS兴欣战队。
兴欣战队从一开始就收获了那么多关注。一路火花带闪电走上联盟的舞台。这下可好,这一战会打成什么样,从网络到媒体到职业圈无不在议论。刚出话题就上了微博热搜。
你也是第二天才看见的。看到后吓了一跳。直呼群众太热情。
因为当天晚上,你们集体出动,出去逛了个夜市。吃了点夜宵。
刻苦了这一个多月,你感觉再不出来溜达溜达,身上都要长毛了。
安文逸依旧怕晚上蚊子多不去。莫凡跟老关也都默默留守。魏琛和叶修倒是有一起来。不过溜达没多久老魏就带着包子罗辑坐烧烤店不动弹了。
沐橙她们几个小姑娘平常就爱溜达。一进广场就没再出来。
你则是蹲在路边卖宠物的摊子前边,走不动道。
“我去,我们都走到头又走回来了,你怎么还在这看呢。”
听到声音,你回头看。是方锐。他这是跟叶修俩人啥事没有百无聊赖。保不准心里头已经开始报怨逛街还不如回家打荣耀了。
“这么快溜达一圈了都?”
方锐瞅着你直乐。说,“还快呢,蹲这么长时间都不觉得脚麻你也是绝了。是不是小乔。”
乔一帆站在旁边腼腆地笑。他倒是一直站旁边陪着你没动地方。
人家一帆也喜欢小动物。
你切了声。忍不住摸了又摸老板塞给你抱的小兔子。举起来给叶修看。
“嘿嘿嘿,大神你瞅瞅,萌不萌。”
叶修煞有介事地弯腰仔细瞅了瞅那兔子。还摸了两下。也不知道把兔子哪里摸不对付了,差点没让兔子蹬到脸上。
“诶呦,真是谁抱的随谁。还会蹬人了。”叶修赶紧躲开。好笑地瞅了瞅你。被你一个眼刀甩过去。
“瞪我也没用,小区里不让养宠物。你这带着进大门口就得让保安扣下。”
“有这规定?”方锐不信。
“当然了人大门口挂着牌子呢。”
你撇了撇嘴。兔子又不会叫。
“你也就这一阵子新鲜。哪有时间照顾。而且这种兔子都是硬断奶的天生体弱,活不久。”
这你倒是没听说过。
你心里有些放不下。从小到大,你就喜欢这些小动物。也爱养,养的也都挺好。所以听到叶修这么说,你心里根本没当回事。
好好养肯定能养活啊。
叶修见你摸着手里的兔子低头不吱声,凑近两步,蹲在了你身边。低声劝你。
“到时候死了你再哭一场。你要实在喜欢赶明儿我给你弄个安哥拉垂耳什么的,比这可爱多了。”
你扭头看向他。他眼里带着笑。坦坦然然一脸正经地回望你。随手又捅了两把你怀里的兔子。
“算了吧。还是不用了。”你把兔子还给老板。有些可惜。拍拍屁股站起来走人。
说来也是。小区那边毕竟是战队宿舍。也不能说养宠物就养。又不是你一个人在住。
“老板娘养我都费劲呢还多养个兔子?”
叶修笑了笑,不置可否。
你随口跟他们开玩笑。转身又听一帆叫住你。
他指着旁边一缸子小金鱼说,“要不,美美姐养一条金鱼吧。我家养过。我可以帮你照顾。”
而且金鱼好养也不占地方。养起来又不麻烦。
还不怕扰民。
小区总不能连金鱼都不让养吧。
你眼前一亮。
“我说什么来着,你就这一阵子新鲜。”叶修拍了下你的脑袋。
有了鱼就忘了兔子。
反正,你最终养了条金鱼。
红金色大尾巴的小金鱼。
妹子们惊呼可爱。包子惊呼鱼太小。
你点了点头。确实不够吃。
吓得乔一帆差点没把鱼缸抱到他房间。你赶紧对天发誓你是在开玩笑。
结果第二天晚上,兴欣战队又多了个成员。
大晚上的,方锐神神秘秘出门。又跟做贼似的猫着腰回来。把你叫过去,顶兴奋又偷偷摸摸地把外套打开给你看。
“卧槽!”
吓得你夹紧菊花。
小奶猫!
一只黄白花的,睁着懵懵懂懂大眼睛的,小猫崽!
你赶紧把小猫接过来。爱怜地抱在怀里,拿脸蹭了蹭。
“哎呀你从哪弄来的,太可爱了。断奶没啊?”
“喜欢吧?十字路口那边有家宠物店。老板说刚断奶,给了两包幼猫粮,拿婴儿奶粉泡软了喂。刚才还睡觉来着,被我藏外套里带进来的。”
说着,他又从门口提进来一塑料袋的东西。都是猫粮奶粉之类杂七杂八装了不少。
不愧是猥琐流大师,细心程度从生活中就能发现。
小猫很快吸引来其他人。
妹子们惊呼可爱。包子惊呼猫太小。
你一巴掌摁到他脸上。
“小区不是不让养猫养狗的。”魏琛随口提起小区的规定。
“偷着养呗,别放出去就行。”方锐见你们围着小猫转悠,摸了摸鼻子。看起来挺开心。
叶修也凑了过来。摸着下巴咋舌。似笑非笑。
你问他怎么笑得那么朦胧。他淡淡开口道,“猫可吃鱼啊。”
“嗯呢呗,猫不吃鱼难道吃……”
你愣住。
对啊,猫吃鱼啊。
你和一帆惊恐地对视一眼。
“我还是把鱼缸抱我房间吧……”
最后,鱼缸还是被放在了乔一帆和安文逸的房间。
有了鱼,这回又有了小猫,你的生活改变好多。白天里,小猫会被你带到战队,晚上再带回小区。门口保安其实也不怎么管。小区里养宠物的不在少数。
有了宠物,就像有了吉祥物似的。战队训练之余,人人都爱来捅咕捅咕小家伙。就连莫凡没事也会拿毛球逗逗它玩。战队充满了萌萌哒的氛围。
陈果还拍了一大堆萌宠照片,人宠互动照片上传了兴欣官微。
什么小猫趴键盘啊,抱着叶修手不让他握鼠标啊,趴在老魏肩膀头跟他一起看屏幕啊。
还有窝在唐柔大腿上睡觉之类。
“啧,谁抱来的随谁。”你面无表情感叹。
方锐表示自己是清白的。
“它萌你怎么不说随我。”

  
  
  

当你想养兔子时三个男人的三种做法。

要是没有鱼和猫叶修真的会给你弄只某品种兔子来。

以及,那种小兔子室友买过。真心养不活。都是为了让兔子长得小,硬提前给断奶。还不如上市场买那种白兔。养肥了还能吃肉……😂

评论 ( 47 )
热度 ( 34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