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大和谐番外篇,方锐if世界回忆杀(4)

自产产产产粮

苏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中午吃啥啊美美?”
“啊……我,中午……”
“噢噢噢,对了。你得跟方锐一起吃。”
同桌恍然大悟一拍脑袋。冲着你意有所指地笑了笑。
你抽了抽嘴角。
你早恋了。
和同班同学方锐。
经过了不怎么慎重的考虑,你还是没忍住,跟他处上了对象。
要说有多么多么喜欢他,其实并没有。因为什么在一起,你也说不明白。在你看来,你们之间连正经的告白都没有。猝不及防就成了一对。
然而通知了周围朋友之后,他们都一副你俩终于处上了的表情。
方锐还像回事似的,给班里同学都发了喜糖。
傻死了。
谈恋爱,应该是什么样子呢?
牵着手在校园里乱逛?周末下午约会吃冰淇淋?放学后依依不舍的拥抱?
开玩笑。别说牵手拥抱了,你们两个新手司机,连相对吃饭都觉得尴尬。
你午饭和晚饭通常会在学校吃。以前是随便找个商店吃面包或者炒饭。
现在,吃的还是那些。一个人变成两个人罢了。
顺便一提你比较钟爱鸡肉炒饭。
连续好几天,你们都没怎么好好说话。也再没有过以往的打闹。尤其俩人一起出去吃饭,每次都深刻展示了食不言寝不语的精髓。
方锐以前明明挺活泼来着。
但如今饭桌上他和你一样,只顾闷头扒饭。
你是因为不好意思。
可能,他也是?
你不禁猜想。
某种程度上,女人的直觉还是挺灵验的。
虽说你不觉得气氛尴尬有多难熬。不过这样下去终究不是那回事。
深秋时候,你们学校终于举办了运动会。
运动会本来早就应该举办的。但被学校一拖拖到现在。事关集体荣誉,你们班主任自然十分重视。提前一个礼拜就把下午自习课都拿来,组织你们出去排列队形练方队。
排来排去,你居然捞到了一桩给班级举牌子的差事。四个牌子,你和另外三个身高差不多不高不矮的小姑娘一人一个。
方锐和另几个男生因为人数太多,被挑出来留在班级负责看管东西。
你们班上,学习好的多,但是运动好的就少了。报项目时,八百一千什么的,根本没人跑。愁坏了体委。
最后,还是老师强行点人报的名。
方锐弄了个接力凑数。你则是意思意思报了个立定跳远。
运动会当天早上,你去的有点晚。一进学校就发现操场四周都已经摆满了桌椅。主席台前一天就搭好了。似乎马上要开始走方队。
你一路紧赶慢赶,终于赶在站队之前找到了你们班。学校规定穿统一服装。你们老师图省事,直接要求穿全套校服。
同桌递给你白手套。你正着急忙慌一边戴手套一边往队伍里跑。突然听到有人叫你。
回头看,是方锐。你会意,把书包扔给他。然后一整个运动会开幕式你都在分神。
因为感觉好奇怪啊。
自己的书包被男生接过去,理所当然地抱在怀里。
好奇怪。
你暗自鼓了鼓腮帮子。
开幕式结束,众人各自回到自己班级。你本来想跟着同桌一起坐。结果她说,她没拿长凳,打算跟别的朋友坐一起。
说着,她还帮你指了指。班级最后排最边缘的位置。
“方锐说让你来了跟他坐,我就偷懒没搬凳子。”
你有些傻眼。顺着她的手指望过去,正是抱着你的书包独自占了一条长凳望天无辜状的方锐。
老司机的未觉醒天赋使你觉得,他是故意的。
你面不改色,走过去,一屁股坐在他旁边。
套路,都是套路。
从小学起,运动会这种活动,就不是你的主场。
每次开运动会,有的同学是忙前忙后写稿子打旗子各种活计闲不住;有的同学是任劳任怨一百米两百米各种下项争光荣;还有的同学,就算自己没什么能帮忙的也会拼命加油鼓劲算是另一种积极参与。
而你,只会吃。
你的运动会,是坐在外面唠嗑望天吃零食。
面无表情.JPG。
不过自己产生的垃圾必须要自己收拾好。这点你是铭记着的。
今天天气非常好。多云有微风。秋季有些微凉,又不至于冷。
简直是为运动会而生的天气。
你坐在那愣神。有心想拿零食出来吃吧,还有点不好意。
总感觉做不到在方锐面前吃辣条啃鸡爪磕瓜子。
到底是哪里来的羞耻心啊真是。
你正暗自懊恼不买那些垃圾食品好了。面前突然有人递过来一盒薯片。
你下意识接过,看向方锐。
“我也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你看看有没有你不喜欢的。”
他在自己书包里翻找着。翻来翻去,干脆把整个包都递过来给你。
你顺从地接过扫了一眼。满满登登。甜的酸的干的脆的买了不少。还挺沉。
“买了这么多啊?”你随口惊讶问。
方锐咧嘴笑了笑。说不出是嗔意还是沾沾自喜地瞟了你一眼。开玩笑似的说,“可不吗。第一次给女朋友买零食我生怕拿的都是你不喜欢的东西。”
“我有那么难伺候吗……”
“你们女人不都这么难伺候。”
“说谁呢!”
“我!我就乐意伺候……”
话没说完,你们同时怔住。
刚才,好像不自觉就带上了你们没在一起时常有的撩闲语气。
只是多了些更加露骨的,以前不敢表达的感情。
你睁大眼睛看他。
他反应过来,不自然地转过头,挠了挠后脑勺。手指无意识揉搓着宽大的校服裤子。
“哎,吃辣条不?”
你鬼使神差般问道。
“啊?”
方锐呆了下。随后马上回答,吃。
你忍不住笑喷。
他张了张嘴,也噗嗤一声笑了。
是不是任何人对待自己喜欢的人,开始一段恋情的时候都会小心翼翼。尤其你们两个新手司机,毫无经验,又手足无措。
不过慢慢,总能找到感觉。
这之后,你们似乎捅破了那层窗户纸。这几天来的尴尬迅速消弥。一边吃,一边笑闹。直到班长来通知跳高跳远下项准备。
你还记得你报了跳远。立马起身。方锐也起来帮你系号码牌,说要陪你过去。
然而不等你点头答应,班长又点到了四百米接力的同学做准备。
跑步和跳远在不同地方。可以同时进行。
你耸了耸肩,和方锐对视一眼。
只能分头行动了。
要说你这个运动废还有什么擅长的运动,那肯定非跳远莫属。
也只能是跳远。
就这一项运动,还只是在你会的里面算最擅长。和别人一比,立马相形见绌。
立定跳远比赛很快。不过等待时间有点长。你在小组赛出局。同学纷纷安慰你,重在参与。
参与不参与什么的,你都不在乎。让你感到糟心的是,前两天你们这刚下了场雨。跳远比赛,是在操场边的沙坑举行的。沙子还没干透。
再加上穷逼学校沙坑里填的破沙子都掺了不少土,加水一和跟泥巴似的。
你摔了一跤。人倒是没啥事。只是弄得裤子鞋沾了一堆沙子泥。
你抖了抖肥大的裤脚,甩了甩腿。
根本抖不掉。
同桌也去参加项目了。你举目四望,在草坪那头看见了个水龙头。
刚下过雨不需要浇草坪。你踢踢踏踏走了过去。感到极度不舒服。鞋里头好像进沙子了。
“韩美美!”
你听见有人叫你。回头一瞅,是方锐。
方锐刚跑完接力,身上光穿了个短袖。袖子全都挽到了肩膀头。下身换了条合身的运动裤。带着一身运动后的热气。后背号码牌都没扯,直奔你跑过来。
他看见你站在那,只来得及喊了声别拧开。
下一秒,你一边回头瞅他,一边拧开了水龙头。瞬间,哗啦啦水花迸溅,给你下半身浇了个透心凉。
“那水龙头坏了……”
你面无表情,僵着凉飕飕的两条腿,试图关上水龙头。无果。
不错不错,直接给你把裤子洗了。
湿裤子和鞋必须得脱了才行。可是教学楼封起来不让进。找老师,又找不到。
方锐一手虚环着你,一手抓了抓耳朵。四处望了望。说,去楼后头吧。
你们走到了教学楼后边偏僻的角落。楼后种了一大片苜蓿。体育课经常有小姑娘来找什么幸运草来着。
经过前两天雨水的冲刷,少有人来的地面特别干净。你随便找了个水泥台子坐下。竟然还是热乎的。
纯天然太阳能加温。
方锐蹲在你面前。见你一坐下就迫不及待开始脱裤子,脸上颇有点不自在。不过马上就被你惊的一脸叹服。
“居然在校服裤子里套短裤……”
你正庆幸里面套的牛仔短裤没湿。听到他的话,顿时有些羞恼。
“咋了,谁说校服里不能套短裤。”
“没没没。可以的可以的。”
你白他一眼。把校服裤子铺在旁边。希望能晾干。顺便脱掉了也湿透了的袜子。放在一边同样等晾干。
方锐帮你把鞋拿去水龙头那里重新洗掉上面的泥沙。回来后就坐在你身旁。
一阵风吹过,你默默蜷了蜷脚指尖。
还,真有点凉。
谁都没说话。但谈不上寂静。操场上的喧闹声就像隔了一个世界似的,传来些闷闷的声音。只有广播依旧洪亮。
你抱膝,安静望天。总感觉方锐在那瞅你一眼,扭头。再瞅你一眼,再扭头。
“咋了。”你干脆直接问他。
“你……冷不冷,地上多冰啊……”
方锐没看你。低头捏了捏手指。居然扭扭捏捏的样子,看得你一阵吐槽无力。
你刚想说话,他突然伸直了双腿。有点不好意思,又有点期待地,小心翼翼瞅着你。手囫囵着似乎想碰你还不敢碰。
“要不,要不你把脚放我腿上。”
你讶异,偏着脑袋瞅他。
阳光从云层中间一丝丝透过,晃得你眯了眯眼。
你知道等你明天睡一觉醒来,不论这风吹着有多舒服,晒着太阳多温暖,你统统都会没心没肺地忘掉。
只有他脸颊边缘,那一圈像是被阳光镀出光晕般,细小的绒毛。明明没什么稀奇,却会让你在无论何时何处。看着桌面上太阳投下的光影时,沐浴阳光时,一下子就记起。
然后,你试探着,轻轻踩在了他的腿上。
运动裤有些粗糙的材质,柔软。还带着不知道是阳光晒出还是他自己的温度。
你忍不住轻声哼哼两声,蜷了蜷脚尖。抱着腿,趴在膝盖上。
方锐一直愣愣盯着你那跟黑色运动裤形成了鲜明色彩冲击的脚尖。看着它慢慢挪到自己腿上。看着它缓缓放下了。看着它轻巧地蜷起,又伴随着主人轻声哼唧悄悄放松。
耳边轰的一声,响起了血流上涌的嗡鸣。
他无力地向后,靠在墙上。撑起脑袋抬头看了看天上浮动着的大块大块的云。
快看头顶那朵,镶着金边,白白净净多好看啊。仿佛在里面,藏着小天使一样。
可不就是小天使。
方锐迷迷糊糊的想。
他都听到那群小天使在他耳朵边叽叽喳喳唱着哈利路亚了。
你埋头,偷眼看见他捂着脸,耳尖一直红到脖子根。忍不住憋笑。
一边笑,一边又不好意思地咬了咬唇。
其实,你想说,地上一点也不冰来着。
不过,要是真那么说了。可就得活该你没有男朋友了。
套路,都是套路。
你们一起在楼后相对无言,晒着断断续续的太阳。等不到半晌,他往你耳朵里塞了只耳机。
不知道什么歌,英文的。很短但是挺好听。
你听了一会,笑着损他,英文歌词能听明白吗。
他顿了顿。把手机递给你。
“好听不就行了。你自己看。”
你拿过手机点亮。看了眼。
歌词也是英文。以你的水平,只认识I don't know和say hello。
你抬头想说些什么,正撞上他看着你的眼睛。见你看过来,他眼神躲闪了下。扭过头去。
眼角余光扫过你又不自觉蜷起来的脚指尖。他犹犹豫豫地,试探着开口问。
“你还冷吗?”
他拿手揉了揉裤子。颇纠结似的,抬起又放下。最后终于,轻轻覆在了你赤着的脚背上。
你下意识往后缩了缩。顿住。
“好冰。”
方锐看向你,笑了。
你瞅他一会,也笑了。脚下狠狠蹬了他两把。方锐笑嘻嘻喊疼。弯下腰怀抱着你的双脚。不让你抽走。
“咱中午能不吃炒饭了吗?”
“那你自己吃别的去。”
“那不行啊,有对象的谁不跟自己媳妇一起。”
“谁是你媳妇了臭不要脸。”
“你就是啊。”
“我不是。”
“你就是。”
“艹!”
“嘶!轻点踢,命根子啊……”
“哎呀!方锐你不要脸!”
“啊!我错了我错了!”
你们在楼后一直待了很久。
然而,直到放学你裤子都没干透。好在午休时间长。可以回家换。
迅速换好衣服后,你妈还在念叨你说,都回家了就在家吃完饭再去呗。
你心情欢快。扑过去抱了你妈一把撒撒娇。然后一边跑一边偷偷摸摸地笑。
怎么可能告诉她,大门外头正等着一个方锐。
谈不上爱,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喜欢才算是喜欢。
抛开一切你这个年纪想不到的,属于成人的复杂问题。你只觉得,很快乐。
如果非要给你的感情一个解释。
那可能就是,早恋的魅力。
单纯,腻歪得让人牙疼的那种。

 
 
_(:з」∠)_我只是来安利歌的嗯。一首很温柔的歌。
歌名叫《say hello》

只认识I don't know和say hello的俩人。2333

其实,恋爱时肯定会渴望触碰对方。因为喜欢所以亲近啊。感觉初中还是未完全体态,所以不管未来什么样子,这个时候还是会蛮青涩吧。

幼年老司机们。【烟】

评论 ( 33 )
热度 ( 205 )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