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67)

自产粮

苏又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哈哈哈快了,快要撒地雷了哈哈哈。我控记不住我记几!|・ω・`)
之前有妹子跟我说不喜欢看男神和女生谈恋爱。我这样是在玷污男神。我说那你喜欢的是不拉粑粑的男神,我喜欢的是会拉粑粑的😂
不仅会拉,还会干燥便秘闹肚子的那种😂
我怎么这么招人烦了现在😂无视我。
  
  

回到兴欣,你又过上了一段训练切磋抢boss的生活。
那天你回家跟老婶告状。你老婶气得奔进厨房就开始找擀面杖。一番波折下来,你倒是没忘记上QQ去和周泽楷说句祝贺。
结果刚上线,你发现他居然先给你发了消息。
一个怯生生探头探脑的小猫表情。
你回了个嫌弃脸.JPG。
他秒回,问你为什么不理他,你怎么了。
你想了想。说没啥,只是人多你羞涩。顺便道了祝贺。
你也不好说之前脑抽迁怒他。
也不知道周泽楷信没信。只跟你聊了聊下赛季将会在联赛遇上。你们都要加油。
说起下赛季,你们兴欣战队现在已经初具雏形。
老板娘的改建大业完成了。网吧二楼划分出了几个区域。训练室,公会区,休息室,还有关榕飞专用的工作小单间。
以后这就是你们的战队了。
你迅速霸占了旁边挨着小储物柜的电脑。
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你有钱了。而且一来就是小几十万。
挑战赛冠军的奖金五百万。大家分一分下来,每个人都拿到了不少。这些钱在联盟大神眼里兴许并没有多少。不过对于你这种非洲难民来讲,简直就是天上掉的大馅饼啊。
奖金分完,第二天老板娘又带了裁缝来挨个给你们量体裁衣。
制作战队队服。
队徽已经作好了,队服的样式也已经设计好。冬夏两套。还有日常的外套。
毕竟是女孩子,在衣服上有相当高的审美需求。衣服款式自然不必多说。作好成衣那天,你跟沐橙唐柔几个叽叽喳喳研究了好久。确定如预想当中一样才发给大家试穿。
还别说,红色上身,显得人真是精神得很。
老魏站镜子前头显摆半天。连莫凡都不动声色地穿上试了又试才脱下。
你开始时候跟包子拿错了。一脸懵逼举着两个大袖子听他在那边报怨衣服好小才反应过来赶紧跑去跟他换。
再晚点他连裙子都穿上了。
队徽设计好,队服作成,微博也进行了实名认证。还有了兴欣战队官方微博。不过现在人手不够所以官微是老板娘在运作。
一切都步入了正轨。
这个夏天注定不平静,游戏里boss战波涛汹涌。游戏外又出了各种转会消息。苏沐橙来到兴欣,孙翔转会轮回,肖时钦回到雷霆。刘皓自由转会到呼啸。嘉世彻底散架子,连俱乐部大楼都拆了。
不过,虽然陶轩放弃了跑去国外,但嘉世依然没有倒下。
战队被人接手,邱非也留了下来。
那天对方特意来跟叶修见面聊了几句。还给兴欣争取了份赞助合同。
你想,嘉世之于叶修,终究还是不一样的吧。
陶轩也是,毕竟是年少时就认识的。不过可能成人的理念就是那样。任何人都会有离开的那天。
唏嘘会有,不过并不遗憾。
因为总会有人能够一直在一起。
一直在一起也不是叶修早餐总抢你包子的理由!
游戏里抢抢boss,时间过得也挺快。
七月七号,荣耀游戏开启了百鬼夜行活动。阴森森的游戏场景,不知什么时候就会钻出来的鬼怪。这可真是为炎炎夏日送来了清凉的阴风。
游戏活动,不仅会得到丰富的装备材料。还会得到任何角色都不可或缺的技能书。
正值夏休期,游戏里简直职业选手扎堆。榜单上前二十清一水的职业角色。
后来让叶修发现了各大公会搞鬼怪养成,你们借着枪杀养成怪,榜单排名也上升得嗖嗖的。
但是接下来几天,各大公会一看玩养成没前途,大家干脆就直接拼实力拼运气了。运气这个东西实在玄之又玄。这是连叶修也摸不透的东西。
你们的排名逐渐开始下滑。到了第六天,榜单前十,兴欣战队就只有莫凡一个人了。
他运气实在不错。积分高居榜首,无人能撼动。
欧洲人吃伞飒!
第六天,游戏内刷新的鬼怪第一次全部被击杀。官方居然在这里安排了个彩蛋。榜单前五每人一个百鬼巢穴卷轴。击杀鬼王可以自选材料和装备。
材料!还是自选的!
这可是个好机会啊。
今天的榜单前五,分别是兴欣,霸图,烟雨,皇风,呼啸战队的人。每人组一支五人队。
公告出来的时候你正跟张佳乐挂着语音。他那边马上紧锣密鼓的召集了你哥他们进副本。
这几天玩游戏你没事跟他唠嗑,已经听了不少他对君莫笑的吐槽。
传送卷轴限时十分钟。你哥他们都进副本半天了,张佳乐还在那边问你会不会进来一起玩。结果你扭头一瞅,怎么大家都没事人一样不紧不慢的?
你以为叶修是有什么准备,就有些懵逼地瞅着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最后拿着传送卷的莫凡按耐不住,急得直接站起来跟你们说还有一分半了速度。
叶修一听这才明白过来,顿时也急了。连忙招呼沐橙唐柔和包子一起进去。
之后他们具体发生了什么,你也不太清楚。反正张佳乐挺气的。
而且还提前死出来了。
“叶修你不要脸!!”
你跟一帆一起慢悠悠逛地图,听到耳机里传来张佳乐有些遥远的声音。随口安抚。
“莫生气。多喝热水。”
虽然叶修也提前死出地图。但鬼王最终还是被莫凡他们几个击杀。
张佳乐出地图就下线了。尘埃落定之后悻悻跟你道了晚安就退语音关电脑。
兴欣战队居然胜过其他战队击杀了鬼王。
世界上一片哗然。
第二天,微博也哗然了。
起因是方锐下线后发的一条微博。
“变天了。”后面跟了一个叹息惆怅的表情。
紧接着,他又评论了一个粉丝的问询。四个字,“累感不爱。”
一大清早,职业选手们起床。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纷纷转发评论各种八卦。有林敬言这种关系好比较关切的,还有虚空吴羽策那种犀利吐槽的。一时间你的微博首页很快就被职业选手刷屏。
彼时你正在吃早饭。嘴里塞满了食物,不过不妨碍你八卦。张牙舞爪地招呼叶修,拿着手机支支吾吾比划给他看。
叶修走过来,瞥了你一眼。一手拿着杯豆浆,另一只手捏了把你胀鼓鼓的腮帮子。随意坐在你旁边开了电脑,也打开网页登录上去看那条微博。
已经上热搜了。
你被他一掐,满嘴的食物差点没喷键盘上。强忍着接过一帆递过来的水喝口咽下去后,你正要跟他急眼,却看到他居然在发微博。
转发并评论:“没前途了,收拾东西,来兴欣吧!”
叶修微博也是经过了实名认证的。而且注册时间不短。长时间下来积累了上千万粉丝。
只是关注和发微博数都是零。
叶修居然发微博了。所有人都惊了,职业选手们更加来劲的纷纷吐槽。
你第一时间前排强势围观了下。然后又扑过去跟叶修互关。这之后叶修拿帐号随手关注了兴欣官微和战队里的大家。
你表示能第一个躺进叶神的关注列表,十分荣幸。
同一天里,临海战队气功师赵扬退役的消息,很快就被方锐和叶修微博引起的骚动盖过。
不过这样可能也不错。毕竟退役这种事不论对当事人还是其他职业选手,都挺让人难受。
风风火火的一天过去后,有关方锐,又传来了新消息。
是呼啸官微在微博发布,确定了方锐将在今夏离队。
方锐真的要转会了。
所有人都是一愣。因为之前在微博闹腾再欢也不过是玩笑。转会是另一种别离。也许有人会高高兴兴转会。但是方锐,绝对不会是这样。
方锐和呼啸的问题,大家都是有目共睹。
他的离开出于无奈。他在呼啸五年,战队也是颇为惋惜。
一看转会是真事。大家反倒玩笑不下去了。
陈果倒真问了问叶修,真的要把方锐拉进来吗?叶修数落说咱们又不是还回收站,老板娘不能见了好菜就往筐里扔啊。
不过他依旧发出了第二条微博。
“真的要转会了啊?兴欣是你绝佳的选择,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这还能忍?
于是微博上再次掀起一番波浪。
“微草,两次总冠军得主。”王杰希。
“轮回。两次总冠军得主,蝉联。”江波涛。
“微草未能蝉联,就是因为他们败给了宇宙第一战队,蓝雨!”黄少天。
“霸图,有你最熟悉的老搭档。”张佳乐也来凑热闹。
不过虽然微博上热闹。但这些战队究竟有几个是真动了把人拉进队伍的念头,其实还有待商榷。
毕竟方锐这种水平和身价的选手。到哪也不能打替补。他的转会可不是开玩笑的。
就像叶修说的,好菜也不能见了就拿。
对此,你完全吃瓜围观。
反正这颗大头菜进你们兴欣筐里也是早晚的事……虽然现在叶修还没怎么考虑。
他现在正在考虑临海战队的气功师角色。
海无量。

评论 ( 17 )
热度 ( 31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