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65)

自产鸡翅

苏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数了数日子,迫不及待想要撒狗血撒地雷了哈哈哈!

  
  
  
  
  
  
当天晚上,你们依旧按原计划找了饭店吃夜宵。虽然有一个不愉快的插曲。但你那铁打的身子骨,换身衣服就又生龙活虎起来。在你的积极调和下,大家很快就抛开那些糟心事,该吃吃该喝喝。
难得开心,老板娘给你们解禁。叫了好些酒水。然而你们人虽多,能喝的却没几个。
你作为主力军,不可避免的喝多了。
第二天睡到日上三竿,你忍着宿醉带来的头痛拼命回想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
好像是高英杰打电话给你,但你没接到。于是又打给一帆。听说你被砸了,他连忙赶过来看你。
微草有门禁。这孩子大晚上偷跑出来的。却让你拉去一起吃饭。也不知道会不会被王杰希发现。
你在心里跟高英杰说了声果咩。
后来田七他们跟你们拼酒。开场叶修就被一杯秒了。随后孙哲平霸气登场。
然而并没什么卵用。三杯倒。
最后的记忆,是你跟老魏俩勾肩搭背,大舌头啷叽一路称兄道弟回了酒店。
大了大了这次真的喝大了。
义斩战队正好比完赛。成功保住了席位。几个人都挺高兴。又叫了你们一起吃了一顿。言语间还对你遭遇的事表示愤怒。不过事情已经圆满解决。该得的惩罚一点都不会少他们的。
你连连点头。庆幸都是自己人在场。没有被媒体什么的知道。
出乎意料的是,你哥居然看了你比赛的直播。隔天还给你打电话,问你近况。
你都没敢把这事告诉他。
电话里,韩文清说你挑战赛结束没什么事,不如去他那住几天。你二爷要给你包饺子。
你连忙拒绝了。说你想跟大家一起去度假村。
开玩笑,你总不能顶着张青紫的脸去见你小哥。
不过去度假村倒是真的。来自楼冠宁的友情支持。专门找了个环境特别好的地方。当然,价格也很厉害。
给你们调养生息。
尤其是叶修。他太累了。
这期间,你基本上处于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状态。每天沉迷钓鱼吃鱼钓鱼吃鱼。不过也有从陈果那里听到些八卦。
比如,嘉世挂牌出售了。
你回想了一下原著,心里倒是很平静。
也许,不再追求利益,陶轩反而能找回最初的感觉。
不过这些都不是你该操心的事。
在联盟总部开完记者招待会,你们一行人终于回到了H市。
对面嘉世的大门早已合上。连霸气的招牌似乎都不再闪闪发亮。你跟老板娘一起收拾了房间。以后,你就要和沐橙一起住了。
你不由露出了淫荡的微笑。
除了沐橙,战队又多了一个叫关榕飞的技术宅。居然能跟莫凡相处得挺和谐。不过这人你意外的对他有点发怵。
技术宅才是最不好惹的好吗。敢打扰他作研究,分分钟就要毁灭世界。
嘉世挂牌出售,把沐雨橙风45万卖给了你们。叶修跟老板娘这几天挺积极的去找赞助商。但似乎进行得不是那么顺利。
从超市回宿舍的路上,你一直在寻思,要不要去帮帮忙。
因为,外宣啊找赞助之类的事,跟你大学专业挺对口的。你应该能帮得上忙。
你一路走,一路溜号。不专心的结果就是,脚下突然被天桥台阶绊住。绊得你一个趔趄差点没飞出去。
“诶呀我凑你大爷……”你勉强稳住身形,腾出手扶了下天桥栏杆。手一松,拎着的塑料袋子哗地就开了口。里面东西跟泼水似的倒了出去。
卧槽!老干妈!
你赶紧走下几步,追着拾起了滚落的那瓶老干妈。拿到手里仔细检查一遍,发现没有摔坏后。你长出了一口气。
老干妈是国家的宝物。
回过头来,你一边捡剩下的东西一边往上爬台阶。捡着捡着,面前突然多出了一只手。
手里还捏着一袋海带根。
“谢谢……”
“没事……”
你们几乎同时脱口而出也同时抬起了头。在看到对方的瞬间,同时怔愣了下。
“卧槽?”
“是你?”
下意识卧槽一句,你直起了身子。抬头仰视他。
孙翔。
这人身高看起来直逼一米九,长得又结实。你站在他下面两级台阶上,瞬间感觉到压迫感。
你默默往上走了两步。
“你咋还没走呢。”毕竟都帮你捡东西了。你也不好给人家脸色看。
何况,你们之间本来也没多大仇。
“走?走去哪里。”孙翔一开始还一脸防备似的。听到你这么平和的跟他说话,他反而有点不知所措。看了看你,不明觉厉地反问你。
你抬头,无声地瞅他一眼。他似乎明白了你的意思。有些无所谓似的说,“嘉世停在这里,我可不会。”
半晌无话,你正觉得有点尴尬。突然听到他又开口。
“你那脸,没事吧。被嘉世粉丝……对不起。”
你诧异抬头,有点没反应过来。
他直挺挺站在你面前,跟一株小白杨似的。脑袋微微垂着,紧蹙眉头。看栏杆看地面看桥下川流的车辆,就是不看你。
“听保安说的。”孙翔以为你在疑惑他怎么知道这件事。沉声又补充一句。
你下意识摸了摸脸颊。那块淤青已经好了很多。只是摁上去还会丝丝绵绵的刺痛。
“噢。已经没事了。”想了想,你又觉得好笑。问他,“不过,你跟我道什么歉啊。跟你又没关系。”
“怎么没关系。我当然要对粉丝负责。”孙翔抬头,一脸理所应当的表情。
你隐隐觉得有些无语。“行行行,你负责吧。”然后,又忍不住想笑。
“那你是在帮粉丝道歉呗。”
实在看不出来他是一个会说抱歉的人。
“我也是。”他低头皱了会眉。再抬头的时候,看起来坦然了不少。
近距离一瞅,你突然发现,他长了双顶好看的眼睛。
黑眼仁又大,又透亮。
最后深深看了你一眼。孙翔转身离开。背对着你摆了摆手。
你耸耸肩。扭头继续走你的路。
一个小插曲而已。
孙翔,将会转去轮回。
正如他所说,他不会停在这里。
未来的路,这才刚开始。
走了没几步,你越来越觉得心里跟反酸水似的直难受。就像憋了点什么一样。
犹豫一瞬后,你转身大声叫住他。
孙翔闻声停下脚步,回头询问地看着你。
你几步跨到他面前。从手上大塑料袋子里掏啊掏,掏出一盒老酸奶。
超市特价。买两盒送一盒。
你把老酸奶塞给他。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嗯。加油。我看好你。”
孙翔下意识接住,有点懵逼。嘴里啊了一声。不知道该说点啥。只傻愣愣瞪圆了眼睛,看着你转身,一溜烟跑走。
消失在了天桥的另一端。
什么啊。
愣了一会,孙翔瞪大眼睛看着手上的老酸奶。
抬起手蹭了蹭鼻尖,又拿手背贴了贴脸。
“这,这牌子的好喝吗……”
脸上居然有点不可控制的升了温度。
什么鬼呦。
第九赛季八强决出之后,季后赛如火如荼地展开来。陈果说要把网吧二楼打通,当作战队训练场地。这样一来地方能宽松许多。
随着兴欣名号打响,你们再跑到网吧里看直播就有点不太方便了。陈果专门在训练室装了个大投影仪。让你们在小区这头就能看直播。
霸图三场战胜百花。轮回两场赢过呼啸。冠军将在这两支队伍中决出。
你在一个礼拜前,脸上淤青彻底消除后,就跑去找你小哥了。
张新杰他们都认识你。但你并没有经常去打扰他们。只在家里陪陪长辈,或者去霸图训练室自己偷偷开台电脑玩他们的训练程序。
怎么跟偷学艺似的。
借着跟队长亲戚关系的便利。他们比赛你也能搭便车免费去现场。
这么一想,李蕾都免费看了多少场比赛。省下多少门票钱了。
不过她是有工作的。
和轮回的比赛,呼啸输得很彻底。这段时间唐昊心情似乎特别差。
跟李蕾打电话,她连话都不敢大声说。
你提前从比赛场馆钻出来。站在外面,能听见里面传来闷闷的广播声。
像是初春的闷雷一样,轰隆轰隆的。
你抬头,呼出一口气。
啧,大城市哪都好。
只是看不见星星。

评论 ( 20 )
热度 ( 30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