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62)

自产粮

苏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线下赛按部就班地进行着,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你们对战的是玄奇战队。
很关键的一场比赛,你在团队中以第六人身份出场。叶修比较疯的没有带奶。
然而还没等你上场,比赛就结束了。
之后的淘汰赛,都将按照新赛制进行。取消单人赛,擂台赛增至五人。按人头算分。
联盟这是拿挑战赛试水呢。
小组赛之后,有十天的休息时间。到5月16日周五进行淘汰赛。三周三场。决出冠军。
虽说是休息时间,但也不可能就真的休息。该有的训练一点都不少。
你每天训练得很积极,也经常发空间动态数数一天的收获。得到了列表大家的关心和加油。
连你哥都经常给你点赞。
这让你整个人都充满了动力。
小组赛出线的八强中,倒是有几支玩家组成的黑马战队。如操盘手战队之类。然而淘汰赛第一场下来后,这些个黑马战队,只能止步于此了。
八强赛结束得平平淡淡。连之后的报道都没什么好说的。接下来的对决,分为两个区。上半区兴欣对诛仙。需要你们严阵以待。下半区则是嘉世虐菜,看起来毫无悬念。
还有两场比赛。
你心里有些难以言表的激动。
激动的后果,就是第二天你起了个大早。五点来钟你就睁开了眼。唐柔也和你一起早早醒来。
你们俩悄悄穿好衣服,不打扰还在熟睡的陈果,手拉手下楼去餐厅吃早餐。
楼道里碰上一帆和安文逸。
餐厅里碰上孙哲平和伍晨。
大家怎么跟约好了似的都起这么早。
你暗自跟唐柔嘀咕。
吃过早餐,大家结伴去网吧训练室。你落在后头,跟乔一帆一人要了盒牛奶。在外头又溜达一小圈才往训练室里兴欣的地盘走。
到了地方,陈果也已经过来了。跟叶修老魏孙哲平他们凑在一起,似乎在讨论诛仙。
你打了声招呼,蹲旁边看热闹。
电脑上,正显示着某人的QQ对话框。似乎是对诛仙战队表现的分析。这人还挺谦虚地标注说是个人看法。
“喻文州的看法和我们差不多,看来就这样了。”
你一惊,下巴磕在了桌子上。
居然找喻文州帮忙分析。
陈果也目瞪口呆,说这是犯规吧。
叶修回头瞅了她一眼,说,犯哪条规了?
你跟陈果一同纠结起来。寻思半天联盟条款。
他说得好有道理。你竟然无言以对。
结果,这还不算完。魏琛又提议再找张新杰看看。然而张新杰这个点肯定没空看QQ。孙哲平又提出说不是四个战术大师吗另一个呢。
他居然还不记得人家叫啥名。
叶修好一顿鄙视他。
而且,肖时钦是嘉世的。
记得夏休期里叶修就拖他下水帮你们抢boss来着,这次如果又找他问诛仙情况……
你觉得肖时钦会抓狂吧。
叶修显然也意识到这样不合适。说,“问他恐怕不太方便。”
魏琛点头赞同。从没下限的角度分析他说不定还会往歧路上误导你们。
你噫了一声。觉得肖时钦应该不会作出那种事……吧。
孙哲平居然也点头附和。“有这种可能,他们玩战术的心都脏。”
你瞅了一眼叶修,深以为然的连连点头。
魏琛又补充,“是的是的,特别没下限。”
“是有点。”你无限感慨。
叶修干笑。
“而且还不以为耻。”魏琛摇头。
“对对对。”
“反以为荣。”孙哲平叹息。
“就是。”
叶修啪地拍了下你的脑袋。“你跟这瞎掺和什么。”接着又笑了声。
“呵呵,两个手下败将。”
魏琛迅速把话题又转到了分析诛仙战队上。
诛仙战队现在的角色实力,已经不算弱了。一个这么多年都不放弃的战队,不可能连一身橙装都拿不出手。而就算这样都能看出他们实力有所保留。大家一下子就想到银装上了。
银装,谁都想要。不过诛仙战队哪来的那么多钱?赞助?投资?或者,换了老板?
反正现在,已经不需要想太多了。
周五晚八点,你们吃完饭去往比赛场馆。从选手通道入场正往自己地盘走呢,兴欣选手席后面的观众席上,哗地展开了一道横幅。
“兴欣,必胜。”
给老板娘感动够呛。
然而下一秒,旁边也展开了诛仙战队的横幅。
更大更豪华,瞬间把兴欣的比下去了。
两边喊着喊着,就骂了起来。
粉丝嘛,大家都知道。难免就有比较冲动的粉丝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吵架。甚至动手。
第一次正面感受到粉丝的力量,你心里居然有些小激动。
不过,很快就有保安过来平息了这场骚动。诛仙战队的人也很是无奈地冲你们笑了笑。坐到选手席之后,那边就有人站起安抚粉丝的情绪。
这还只是普通相遇的比赛对手。由此可见要是联盟中那些宿敌遇到一起,场面得什么样。
陈果也不甘示弱,站起身想和兴欣的粉丝说点什么。结果一聊起来发现,大家居然都是熟人。
都是公会中的人。
田七他们,和离得远的暮云深,浅生离。
还有刚才因为冲诛仙粉丝砸了空矿泉水瓶让保安带去无人区的月中眠。
你顿时笑开了。“哈哈哈让他浪哈哈哈哈他还欠我两组体力药呢……”
唠了一会,比赛开始。田七忙带领大家不再打扰你们,转而用力挥舞着横幅为你们加油鼓劲。
坐回选手席之后,你也知道了,诛仙他们确实是换了老板。而且这个老板还很年轻。
陈果指给你看,就坐在靠近你们的一边。
据说是什么畅销作家。名叫萧杰。
粉丝能做到这个地步,也是蛮拼的。
这场比赛,你们第一次经历新的赛制。擂台赛五个人,可能对于排兵布阵上要求就要更为精妙。
算了,反正这不在你的考虑之中。
伤脑筋的事让心脏的人做。
毕竟你是如此的纯洁。
你被自己的想法恶心了一下。
开局上场的是包子和对方的队长,职业剑客。
你就坐在陈果旁边。全程都听着萧杰跟叶修两人的谈话。和老板娘一样,你对这个人也是十分不喜。
这人,太目中无人也太自负了。
还没孙翔招人稀罕。
而等场上结果出来,包子以百分之五的血量获胜。萧杰又是大发雷霆,把诛仙队长好一顿数落。
“这人怎么这样啊。”萧杰的做派让陈果有些看不下去了。
你也看不下去了。
因为都在一个酒店住着,餐厅吃饭时候你们经常能碰见诛仙战队的队员。不说彼此关系多好,但好歹算是点头之交。
这位队长人真的非常好。又随和又热心肠。
餐厅有盒装牛奶卖还是他告诉你的呢。
你撇着嘴,起身去选手席另一头扒拉孙哲平。
“孙哥咱俩换个地方呗。”
换了座位,你跟乔一帆坐到了一起。小天使马上凑过来关心你。
你摇了摇头。表示不想听那人说话。太膈应了。
“跟癞蛤蟆似的,不咬人膈应人。”
乔一帆忍不住笑出声。
第二场诛仙战队出战的是一名鬼剑士,角色名挺有意思,叫鬼见愁。你马上指给一帆看。
“也是鬼剑诶,和你一个职业。”
但对方是一个玩家中常见的,阵斩双修的鬼剑。
包子没过多久就下来了。还愤愤不平表示血量剩太少,也不给俩包子补补。说着又跟观众席田七他们闹了起来。
一言不合就要翻出选手席爬去粉丝那边。
保安小哥赶紧上前一脸懵逼的把人拦了下来。
你拽着包子坐好,冲保安小哥不好意思地说抱歉。
以前都是粉丝从观众席往选手席冲。他可能头回见到选手要爬去找粉丝的。
你从裤子兜里翻出来一包巧克力豆塞给包子吃。暂时转移他的注意力。紧接着,旁边乔一帆站了起来。
兴欣这边的第二顺位是乔一帆。
“我先上去了,美美姐。”选手席这边的光线有些暗。乔一帆弯下腰,在你耳边轻声说了一句。而后抬起点身子,望着你笑得乖巧。
可爱。
你捏了捏他的脸。说去吧。加油!
心里软得一塌糊涂。

评论 ( 11 )
热度 ( 27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