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61)

自产粮

又苏又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说实话,一开始的时候,翔翔就像个反派似的。
看书时候可烦他了。但慢慢才对他有了了解。然后看他一点点成长,各种摔跟头受教育。
然后,现在特别喜欢他。_(:з」∠)_
一帆孙翔和唐昊,都是我的心头宝。

  
  
  
  
  

大人物见叶修发生了些什么你不知道。只知道嘉世老板陶轩当时也在。他们还共同探讨了下有关叶修曾用叶秋身份的问题。
结果隔一天周一出版的电子竞技周报,头条标题就是叶秋叶修。
大概内容你没等看完,报纸就让气炸了的老板娘给撕了。
似乎是巧妙抹黑了一把叶修和兴欣。
反正一定是出自嘉世手笔,很无耻就是了。
4月23日,线下赛正式开始。四小组,每组五队。第一轮兴欣就轮空了。不过即使没有比赛,你们也都去现场观看了比赛。
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是坐在选手席位。
因为今次挑战赛里有嘉世这样的队伍,所以观众比起往年来要可观一些。虽然上座率依然不是很高。
这么多人注视下,比赛时候你们很可能会觉得不自然。不过叶修魏琛孙哲平他们都是老鸟了,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包子唐柔不是一般人,也根本不会被这种事困扰。
然而你不一样。
你微微有点发愁。
你是真的不想紧张,也真心觉得完全没关系不需要紧张。但身体的反应根本由不得你。
脑子里嗡的一下,手心一片虚汗。全身上下保准都会僵掉。
看来,你的第一道坎,就在这里。
备战体验现场气氛的这几天,网上闹得也是沸沸扬扬。看热闹的,吵架的,辩护的,喷粪的。都是因为那篇报导。
叶修为此也接受了常先的采访。但叶修式拿腔作势让人觉得好气哦好无语哦却又说不出哪不对的采访一发表,反倒让喷子们跟狗咬骨头似的,做作虚伪妖艳贱货一顿喷。
陈果怕影响你们比赛状态,都没敢当你们面浏览网页。自己一个人生了半天闷气。
后来被你和唐柔一左一右搂着抱着哄好了。
周五晚八点,线下赛第二轮。兴欣的第一场比赛正式打响。你在团队赛中出场。
如你所料的,一开始你的状态就其差无比。给安文逸造成了不小的压力。不过随着时间推移,场面越来越激烈。你反倒渐渐进入了状态。不再分神关注所处环境。完全冷静下来。
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感觉居然还挺不错。
第一场比赛,兴欣9:1获胜。丢的那一分是罗辑的单人赛。初登场,他也和你犯了一样的毛病。
不过没关系,用叶修的话说就是,多来几场就好了。
结果第二场,你们输了。
3:7输给了操盘手战队。
这个战队同样是七个人。但战力显然要比上个战队强。而且,本场比赛里,叶修并没有上场。
你依旧是在团队赛中出场。
比赛打得十分激烈。老魏除了操控人物还要打字指挥。你都替他觉得累。出来的时候,你看他手抖得烟都点不上。
叶修点了根递过去。他接过直接瘫坐在一边的座位上。
一手拿着烟,刚吸了一口,就没拿住。掉了。
“不服老真的不行啊!”
你听到他的感叹。心里莫名有点堵。傻呆呆坐在座位上。脑子里就跟生了锈似的。
注意力高度集中,真是比干活还费力气啊。
叶修说,你在团队里表现比单人要好。
因为你本身不像唐柔那么刚猛。也没多大冲劲。简单来说,要是把你一个人扔到场上。你可能不清楚自己应该做点什么。
但要是把你放在一个运作着的团队里。就不一样了。这里可以帮忙,那里需要救援。在喜欢抓机会这一点上,你有点像黄少天。
怎么配合,怎么掌控。让你说原理,你说不上来。但你都能做到。
某种程度上,这种角色就像是穿针引线的那跟针。在团队里很重要,也很难做好。
显然易见,你做不到。
前期还好。后继无力。不足之处简直不要太明显。
果然,你是做不到的吧……
像叶修那样厉害,有几个人能做到啊。
你正丧气着,突然就听见了一个得意洋洋很欠揍的声音。
“呦,歇着呐!”
众人回头瞅。发现居然是孙翔不知道什么时候晃晃悠悠溜达到你们这边来。见你们扭头关注他,立刻鼓了鼓掌。
“比赛很精彩,不错不错。”
然后说你们这样,怎么在决赛相遇。很让人着急。
这孩子跟谁学的这么会讨嫌了。
你火气腾一下子就上来了。撸胳膊挽袖子地站起来,却被旁边的叶修一把拉住。
“你是谁?”
这时孙哲平突然开口问。
孙翔被问得一怔。但是并没有被撩拨起来。冷笑一声反问,“你又是谁?”
“我是你爷爷。”孙哲平淡定回答。
“你胡说什么?!”孙翔气得半死。
淡定讽了对方两句,孙哲平站起来手一挥,招呼大家走人。徒留下孙翔立在原地,你你你你了半天。气够呛还说不出多一句的话来。
你都傻眼了。
但是,好解气啊。
你瞬间觉得浑身舒爽。
你跟在大家后面走去选手通道。路过孙翔,他还诧异地多看了你一眼。
你们对视半秒后,双双想起之前那次不愉快的接触。同时一扭头,狠狠翻了个白眼。
兴欣退场,观众席上一片嘘声。这让孙翔心情缓和了不少。但你却觉得更加不爽了。走在选手通道里,你忍不住膜拜孙哲平。
“孙哥太霸气了。”
孙哲平耸了耸肩。
你又忍不住磕碜叶修。
“再瞅瞅你。拉我干嘛,都快气死我了。”
包子在旁边插嘴,谁气妹妹了?我帮你打他!
结果叶修斜斜瞟过来一眼,轻飘飘地挪开视线。半开玩笑似的说,“当然得拉着你了。要不然你这暴脾气,上去再给人揍一顿。明天就能见报了。”
你听到这,猛得一惊。有些懵逼地慢慢吐出嘴里的话,“我没想……动手……”
孙翔虽然现在有点讨嫌,但本人并不坏。
你知道的。
叶修听你声音,扭头又瞅了瞅你。顿了下。眼里笑意稍退,又补一句。
“要打也得在没人的地方。”
那边陈果听了立马声明这事可不能做,要犯法的。
老魏也跟着搭茬,说就是,老叶的下限都踩脚底下去了吗。
你耳朵听着大家逐渐恢复了生气,你一言我一语的说说笑笑。低头闷声不吭走着路。
整个人却一直处于怔愣中。
你会冲动到,随便打人吗?
也对啊,你这脾气也不知道随谁。火气上来的时候全凭冲动做事,根本什么都不考虑。
你总觉得,爽过了,什么责任你都可以承担。
要惩罚要制裁,反正都是你自己的事。
但是现在,你必须要考虑了。


_(:з」∠)_美美比较重要的一个改变。

评论 ( 12 )
热度 ( 26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