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60)

自产粮

苏和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最后,boss被王杰希拉走了。
你后半段基本都在满场转悠跟黄少天死磕。中途叶修张佳乐他们那边似乎发生了什么事引起了一场玩家的骚动。你也没去掺和。
你跟在boss后面够了半天,发现除了帮人家输出什么用都没有。
同样是飞在天上的小魔仙,王杰希显然是魔仙女王级别的。别说你了,连烟雨那两个双胞胎姐妹神枪手都拦不住他。
人类已经无法阻止王不留行了。
你莫名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
boss被中草堂收入囊中,大神们再待下去除了被你们纠缠也不会有什么收获。纷纷下线。
眼见职业选手都没影了,叶修也督促你们下线,休息一下。舒缓舒缓紧绷的神经,做做手操。
毕竟这一场混战不是和普通人打。退了游戏下来,你手都哆嗦了。就像真的和谁打了一架一样。脑袋里还嗡嗡直响。
剑客这个职业,真是太可怕了。
清明节那天,沐橙过来了。跟叶修还有陈果,说是要去扫墓。
大家都没有冒昧去打听什么。当然,你不用打听也知道。
而清明节之后又过了两周。挑战赛线下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4月19日,你们一起坐飞机去B市。联盟总部也在这。所有参赛队伍汇聚到一起。联盟提供餐饮住宿,还有比赛场地。
孙哲平早早就过来接你们。毕竟要一起打比赛,选手之间必须要相互了解。这段时间他也经常在游戏里跟你们一起玩。
因为手伤问题,他只跟你们合作过有限的几次,不过已经足够他融入你们的团队。
妥妥的革命战友。
还配合你一起抓过黄少天。
在这期间,兴欣战队的帐号卡也有了一个飞跃性提高。每个角色身上装备都有几件带银字的了。
因为和包子同职业。虽然你表示先武装他的包子入侵。但你的大白梨仍然分到了两件银装。
银装耶!真银!
你难得的燃起斗志。
出了机场,你们直接去联盟给订好的酒店签到。二十支战队,虽然大多数玩家战队人数都不太多。但场面依旧很壮观。
就算一个战队六个人那还得一百多人呢。何况其中有几支特殊的战队。
并没有遇到嘉世。
苏沐橙说嘉世战队自己出去找的地方住。
签完到,正好碰上老熟人,常先小记者。他年纪轻,人又老实。跟你们混久了就经常来玩。跟一帆和包子关系处的最好。
最重要的是,他还很好欺负。
拿行李上楼去找房间,常先十分殷勤要帮你们几个女生拎行李。
很显然,他太小看了出门在外的女生行李,到最后腿都直打晃。
还好有电梯。
一路上说说笑笑,气氛非常和谐。一直到房间门口。
联盟是按两个人一间分的。一共给了你们六间。721~726。
大家基本上都像在家里那样。叶修魏琛,陈果唐柔,包子罗辑,一帆安文逸。
莫凡和你一直是自己一间睡的。
现在还有伍晨和孙哲平。孙哲平是新来的。
“啥?不会要我和他一间房吧?”你指着莫凡,震惊地喊出声。
莫凡被你指着依旧不为所动的样子。只眼角似乎抽搐了下。
陈果反应剧烈。表示,那怎么可以!
你又瞅瞅孙哲平,感觉有些微妙。
“呃……”你默默扭头去看伍晨。伍晨一惊,红了耳朵根。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
孙哲平呵呵一声,平静地看了你一眼。
叶修直接摆了摆手,说你跟老板娘她们挤一挤三个人一间呗。
伍晨和孙哲平一个房间,莫凡又自己睡单间。
你连连点头同意。
把行李拿到房间放好,陈果拉着唐柔去找叶修谈正事。你则从包里摸了副扑克,敲开了一帆他们的房间门。
打红十。
三缺一,你把隔壁房间跟包子罗辑唠嗑的常先小记者也给拉过来了。
常先经常到你们战队玩,跟你也熟。你一跟人混熟就有个爱撩闲的毛病,没少欺负人家小记者。
这个扑克玩法在你家那边比较盛行。拿到红十的两个人是一组。如果两个红十都被一个人摸到,那就其他三个人一组。
休息时玩一玩全当放松心情了。
你们就图一乐呵,不玩钱,专玩贴纸条。
你不喜欢跟叶修和老魏玩。这俩人老谋深算的,还会唬弄人。罗辑和包子你也不乐意带他们玩。前者是会记牌,后者是不按套路出牌。
不过他俩并不介意,坐在旁边看你们玩也挺欢乐。偶尔你还能偷问罗辑耍耍赖。几个人在床上围成一团,一时间大家都玩得兴高采烈。每个人脸上或多或少都贴上了纸条。
年轻人打牌简直能把房顶吵翻。
好在酒店房间隔音效果似乎挺好。
可惜,玩得正兴起时,常先突然接到电话。似乎是上司或者前辈打来的。挂了电话之后,这人扑克牌一扔,撒丫子就跑对面叶修房间敲门去了。
留下你们面面相觑。
“有情况啊这是。”
“不要管他了。他是随队记者,工作在身。罗辑来一起啊。”
罗辑应声,补上空缺。这之后你们又玩了几把。直到你输得坐不住,随手扯掉脸上一堆纸条。穿鞋下床,跑去门口探查军情。
“美美姐……”乔一帆也跟了过来,有些犹豫。
“嘘,别吵。”你摆了摆手,小心翼翼地将门拉开,探出头去。
嗯,确实有情况。
走廊里,正站着几个人。一个挺大岁数的,身边还有随行人员。
一般这种出行模式的,不是大款就是大官。
此时,这些人都低头瞅着你。
随行的哥们大概是保镖,生得高大威猛。瞪着你打量的眼神又冷又凶。
你额头瞬间一阵发麻。
“怎么了妹妹,让我看看。”包子也凑上来想看。被你一巴掌摁了回去。
“看什么看你个熊孩子快回去。”说着,你冲外面傻笑了下。一边打着哈哈,一边狠狠关上了门。
整个世界都和煦了。
转身靠在门板上,你长出一口气。
“这是……”小天使俨然已经发现了什么。
“冯宪君,冯主席。”安文逸刚刚也不动声色过来瞟了一眼。
罗辑似乎不怎么知道荣耀联盟的事,有点不解。你默默把手机递给他让他自行百度。
琢磨一会后,你恍然。“唔,对了。他应该是来找叶修的。”
你们这也只有叶神能让冯主席亲自来探访了。
“冯主席……为什么亲自来找叶修前辈?”
你又寻思半天,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当时好像没怎么仔细看原著这里。实在记不起来这段的剧情。
你索性放弃了。“没事,不用担心。担心叶修还不如担心担心主席。”
这么大岁数了多不容易。说不定让叶修一气,心脏病都气犯了。
你摇了摇头,觉得有点无趣。跟他们打声招呼,便回房去睡觉。

评论 ( 20 )
热度 ( 29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