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57)

自产粮

苏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你哥来机场接你。
毕竟是公众人物。他把车停在外头。出来迎你的时候,灰色的毛线围巾略略遮着点下巴。
本人倒是完全不怎么在意会被认出来的样子。
你把拉杆箱塞给他,被他一巴掌拍在脑袋上。骂道,“懒死你得了。”
你笑嘻嘻的,一股脑跑到车门边,拉开后座门。没想到里面还有个人,悠然自得地坐在那里,冲你仰起一张笑得灿烂的脸。
“呦,小妹来啦。”
张佳乐?
你扒着车门盯了他半晌,面无表情又往里瞅几眼。
张佳乐纳闷地看了看左右。问,你看什么呢。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全霸图都来迎接我。这待遇我可无福消受。”
“快点,墨迹。”
你让韩文清一推,扑进车里。瞪了一眼憋笑的张佳乐,乖乖坐好不跟他扯犊子了。
车是你哥开过来的。并不是什么好车,经常被你二婶开去买菜。
一路上,你大致了解张佳乐为什么会出现在这。
过年放假,大家都回家了。林敬言早上刚走。张佳乐订的是明天的航班。于是跑到队长家蹭饭。一听说要接你,就果断跟来了。
你不置可否。心想的是,家里你爸你妈都在。跟你二爷,还有二叔二婶。一堆不认识的朋友亲戚中间,他一个人肯定会不自在吧。
行到半路,二婶打电话来。让你们从超市带一瓶酱油一瓶醋。
大懒支小懒,小懒不动弹。你眼睁睁看着你哥拿了张毛爷爷冲你比了比。心安理得地支使你下车去买。
你撇了撇嘴,心想果然跑腿的都是弟弟妹妹。
然而你却不得不向恶势力低头。
张佳乐特讲义气。围巾一裹,墨镜一戴。下车陪你。左右花的不是你自己的钱。买好酱油醋你又拐个弯,抱了一大堆零食回来。
最后都被他接过去,很自然的结了帐。
你傻了吧唧举着张毛爷爷,看看收银员,又看看他。
“走吧,想什么呢。”张佳乐看了你一眼,扒拉下你的帽子。转身先出门。
你站在收银台前边两手空空愣了愣。半晌,突兀地拍了拍脸颊。
这,这是,传说中的男友力?
反正又吞了一百块钱。
你不由嘿嘿嘿。
到了家,你老婶跟你妈给你好一顿稀罕。都夸你这红毛线的帽子喜庆。
看吧!看吧!叶修居然还吐槽你。果然你的审美是正常的!
下午没事,你跟张佳乐打手机游戏。正好碰上李蕾和她二舅也在线。拉过来一起之后,你又上QQ去叫黄少天。五个人组成了阵容奇妙的一队。
赢到手软。虽然总也拿不到mvp。
说到这里,不得不叹服。让敌人打不过也骂不过。黄少天果真是居家必备。
下回开黑还叫他。
晚饭做得很丰盛。
孩子回家还带了朋友,你爸跟你老叔都牟足了劲准备了各种菜式。大鱼大肉摆了一桌子。
饭桌上少不了长辈的关怀。虽然知道是真关心你。但一套百花式问话下来,你依旧有点招架不住。
尤其是问你工资多少。有你哥和张佳乐这俩大神级别的在这,你挣多少都被比到泥地里了!
何况。
你根本就没拿到过工资……
在兴欣全凭一腔热血和你哥的资助,才活到现在。
“小张啊,多吃点,千万别客气。诶,这个小张不是上回来的那个小张啊。”
你老婶热情招待张佳乐。末了又问一句。
“上次来的叫新杰吧?那孩子好久没见到了。”
韩文清应了声。说张新杰回他奶奶家了。这个是张佳乐。
张佳乐立马笑眯眯跟上,“打扰叔叔阿姨了。”
你妈马上被这个笑容俘获,连着给他夹菜。说,“多吃多吃。小伙子挺好,长得多精神。”
你老婶瞅瞅他,又瞅瞅你。笑得合不拢嘴。
“对对对,小伙子不错,我们美美也好。这俩孩子真是……不错不错。”
张佳乐一口鸡翅呛在嗓子眼。
你目瞪口呆。
等会。
这是什么展开?
那边你妈跟你老婶你一句我一句,完全刹不住车了。家住哪里,有没有女朋友,跟美美认识多久了感情怎么样巴拉巴拉接连盘问。问得张佳乐措手不及。
韩文清嘴里嚼着饭,似笑非笑看热闹。
你反应过来后,一阵无语。眼看着俩中年妇女要给你们拉郎配,赶紧一巴掌扫倒桌上的水杯。
果汁离离拉拉,淌了你旁边的张佳乐一裤子。
张佳乐一惊,差点跳起来。
你默默在心里说了句抱歉。不过效果立竿见影,两位长辈注意力都被吸引过来。话题也马上被你哥转到了别的地方。
你暗暗舒了口气。
这茬算是揭过去了。
你冲张佳乐比了个大拇指。
张佳乐哭笑不得。

评论 ( 20 )
热度 ( 32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