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53)

自产粮自产粮

又苏又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说好了只玩一下,结果陪朋友开黑到现在😂罪孽啊。

    
    
 
 
 
没等散场,你就提前跑了出来。告诉老板娘她们,你要去找亲戚一起吃饭。
什么亲戚,当然是你哥。
微草这边你熟。周边的餐厅你也都能找到地方。
霸图战队下榻的酒店好像就离这不远。你哥他们一起去吃饭,你正好也跟着凑凑热闹。
到了餐厅,服务生领着你上二楼包厢。位置靠里,估计也是怕让粉丝认出来什么的。
你随口跟服务生道谢,小心翼翼拧开门把手,悄悄往里探了个头。
果然很多人。此时都表情各异地看向你。
你嘿嘿一乐,喊了声哥。
张佳乐最先反应过来,特别热情地招呼你赶紧坐。你扒在韩文清旁边坐下。
突然跑人家队内跟不认识的人一起吃饭,还真有点不好意思。
过来吃饭的,除了你哥他们几个,另两个成员你看过比赛也认识。一个叫白言飞一个叫秦牧云。还有俩人可能是战队经理之类。你没见过。
落了座,一桌子人都客套了几句。私下里韩文清也不是那种不好相处的人。那一身不做大哥好多年的气质,挺能让人信服的。
该唠嗑的唠嗑,该闹的闹,包厢内气氛十分和谐。
过了不大会,门又打开。是林敬言。看见你来了,笑着跟你打招呼。
之前你找小哥时候,跟他们都加了好友。你还经常不要脸的找人家请教有关流氓职业的问题。
毕竟人家第一流氓的名头不是白叫的。 多跟他学习学习总没有坏处。
林敬言这人,虽然总给你一种斯文败类的错觉。但本人其实特别好相处,是那种典型高情商的人。不论技巧还是经验, 你都学到了不少东西。
你不知道你这算不算是偷师。事实上你还有想过借着李蕾同学的关系,找他二舅也吸取吸取经验。
称霸荣耀!你就是下一代第一流氓!
你偶尔会产生这种妄想。
人都齐了,大家开始张罗点菜。张佳乐坐你旁边拿菜单捅咕你,“来来来,小妹先点菜。”
你气笑了,紧着推他。说,“谁是你小妹,赶紧滚犊……”
韩文清抬头,似笑非笑看了你一眼。
你默默凑过去跟着一起研究菜单。
“都……吃点啥啊咱们。”
反正你只是来蹭饭的。
酒足饭饱之后,俩经理跟你小哥他们还在唠嗑。你哥不喝酒,光是喝茶水都喝得特霸气。
你觉得无聊,就拿手机跟张佳乐凑在一起打游戏。耳朵里听他们在那从战队食堂谈到国家大事。
果然男人都爱在饭桌上唠嗑。
B市现在正是冷时候。前几天还下了点薄雪。 出来吃饭也不可能穿队服。张佳乐外套一脱,里面光穿了个打底衫,那小腰一掐一把。颇有点美丽冻人的感觉。好在还打了个格子围巾。底下套着合身的黑色牛仔裤,衬得腿又细又直。
你撇了撇嘴。
你今天穿的大粉色的棉袄。戴了红色的毛线帽子。明明很喜庆来着。
又醒目,又提神。
却被叶神吐槽说人海茫茫再找不出第二个你这样的。
好气哦。
离这么近,还能在他身上闻到好闻的味道。
啧啧啧。你不自觉摸摸脸。
感觉自己过得好糙。
“稳赢了啊。”
你抬头,看见林敬言也从张佳乐那边探头过来看你们打游戏。见你瞅他,还挑了挑唇角,温和又矜持地笑了笑。
优雅,还有点小骚。
你一抖,暗暗抹挲了下胳膊。
将近十点的时候,众人准备打道回府。
瞅了眼时间,韩文清随意披好了外套。说要送你回酒店。
陈果也刚给你打电话,问你什么时候回去,要不要出去接你。大晚上的你一个小姑娘有点不安全。
巧的是你住的酒店也并不是很远。在门口跟张佳乐他们 挥挥手告别。你打算直接走回去。
天冷,韩文清拿胳膊搂着你。走得飞快。一边走,还一边低声问你,在兴欣怎么样。挑战赛怎么样。
得到你过得凑合的回答,还恨铁不成钢似的磕碜了你几句。
鄙视完后,又告诉你,有功夫去Q市。你老婶又念叨你了。
你猫在他的羽绒服里,简直就是在被夹着走。听他说话凶巴巴,也不恼。只笑嘻嘻的,瞅着路灯下你们呼出一团一团的白色哈气。交汇,消散。
韩文清也笑。然而是在笑你傻。
“嗯?是不是,你自己说。你是不是个大傻丫头。”
“是!随你了!”
你不甘地还嘴。
说说笑笑,很快就到了酒店门口。
这附近的路灯好像坏掉了。乌漆抹黑一片。此时你才有点庆幸,还好你哥来送你了。
要不然没事都得吓一跳。
走了没两步,你隐隐约约看见路边树底下的阴影里好像有明明灭灭的一点星火。心中一动,挣扎着想从你哥的胳膊底下钻出来。
结果脑瓜皮一紧,没挣开。 磨蹭一道,头发居然挂在他衣服拉链上了。
这一下子你拽得没轻没重,疼得你直叫唤。头发纠得疼。你着急去解开,却越解越乱。
韩文清拍开你的手,笑骂你一句,伸手帮你解。又高又壮实的身子骨在你面前一堵,瞬间将你完全笼罩在身前阴影里。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这是被劫持了呢。
就在这时,你听见急急的脚步声传了过来。伴随着淡淡的一句。
“松手。”
好吧,不知道的人来了。
“说你呢,快点放开……”
三两下解开了你头发上的结,韩文清闻声皱着眉,回过头去瞅。
对方也看向了他。
昏暗的光线下,你偏着脑袋看清了来人的脸。安安稳稳喊了声叶神。
空气,好像停滞了一秒。
你挠挠脸,迟疑着介绍说,“大神,这是我小哥……反正你们认识。你瞅差了不是坏人……”
毕竟天黑,你理解。
真的。
你慢慢消了音。
叶修看了看韩文清,又看向你。
嘴里叼着的烟,掉了。

评论 ( 53 )
热度 ( 40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