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52)

自产粮

苏,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终于通关副本。滚回来码大和谐。

数数日子,似乎距离下一个副本也不远了。😂这样真的好吗。有点担心。
 
 
  
  
  
  
经历了十一天的疯狂副本时期之后,职业联赛再次开启。大神们倒是毫无意外的都升到了75级。
你们因为基本都在刷副本,满级速度比起一线职业选手要慢了不少。但升级并不着急。能有这么个机会,将帐号卡装备差距拉低才是正事。
接着,25号,圣诞节到了。游戏里开始了新的圣诞活动。
你对此倒是没什么看法。只是想到了去年圣诞。那时候你还在寝室里窝着,沾大神的光蹭奖励来着。
说着,你又想起乔一帆做的圣诞树。跟他提起时,少年笑得又乖又腼腆。
圣诞任务你是和一帆,罗辑,安文逸一起,让老魏带队,五人一起进行的。为了奖励,你们可谓是不遗余力。大号小号一起上。
做活动的时候,你还在游戏里碰上了李蕾同学。她开着她的大号魔道学者,你一时没认出来。
所以就跟一帆一起把她给怼了。
后来你为了道歉,把黄少天大老远给你寄的零食小吃都打包赔给了她。
so sad.
总之,圣诞活动你们进行得有条不紊。而在圣诞活动结束,你们也完成了最后一场线上比赛。这次比赛过后,将产生二十支队伍,角逐冠军。比赛也将转为线下进行。
由此而来的,是赞助费和转播费。对于普通队伍来讲,能走到这一步,已经很不错了。
你觉得又期待,又紧张。
圣诞活动结束,就已经是27号。那天是周三。全明星周末马上要来临。这次的主办方是微草。在B市。
在这之前,官网早已经开启了人气投票入口。你还投了你小哥一票。
随着全明星周末的来临,你也面临了一个严峻的考验。
义斩战队大本营在北京,楼冠宁壕气十足地邀请你们一起。叶神也不推脱,过来统计你们都谁要去。
包子和陈果都很感兴趣。陈果去了自然也要拽着你和唐柔。一帆见你要去,也说要一起。
六个人。
好像有点太不客气了?
而你这边,也接到了几通电话。
先是李蕾。这姑娘好久不见了,在电话里一顿哀嚎说想你。要你翻她牌子。
之后是你哥。也是问你去不去。话还没说两句就要给你买票订酒店。你赶紧说不着急不着急。
然后,又接到了高英杰的电话。知道你们要来,少年非常兴奋。数了一大堆你离开后周边新开的店,新建的娱乐场。
你逗他一会。直到他抱着电话,软软地撒娇说想你们。
你默默捂胸。心里软得一塌糊涂。
等到最后一研究。你有点懵逼。
三天也不知道够不够。
要见的人……
太多了!
周五那天,你跟着叶神他们一起到的B市。酒店什么的也都是提前安排好的。
你还是选择了跟战队一起走。楼冠宁给你们订的全明星周末通票位置很好,人家也丝毫没在意你们一下子就来了六个人之类的。
在酒店安顿好,你跟大家打声招呼,就提前跑去找李蕾了。
李蕾在呼啸战队弄了个什么助理的差事。因为跟队长有亲戚关系,这次全明星居然是以出公差的名义随队来的。她还装模作样捧着脸遗憾。说不能跟你坐在一起好可惜。
“放心吧我会在后台给你拍选手近照看的。”
你面无表情。完全看不出她是在为你遗憾。
后台工作人员和各战队都在忙着彩排调试,你不好意思进去。就拽着李蕾窝在后门口叽叽喳喳唠嗑。一直唠到开场,才依依不舍地分开。
正门人潮翻涌挤得不行。你寻思抄个近道从选手通道那边偷偷摸过去。结果刚拐个弯就碰上了熟人。
“啊!”
对方见了你十分惊讶。
你扭头就跑。
“靠!”那人看你居然躲他,气得不行,几大步上来就逮住了你。嘴里跟倒豆子似的,噼里啪啦说开了。
“我靠靠靠你跑什么跑什么!不接我电话也就算了居然见了我就跑。难道就没什么想对我说的吗?”
你抱着脑袋,抬眼瞅他。
对方脸上居然有些委屈的意味。
“你慢点,一句句说……”你掏了掏耳朵,见他又要发作,赶紧顺毛。
“停停停!对不起我有罪!”顿了顿,你视线微妙的偏移了下。
“行了吧,多大点事。我也不是故意的啊,人天天训练呢老接电话多不好。”
黄少天闻言白了你一眼。嘟囔说太敷衍了吧怎么可以这样。
你挠挠头,有点不好意思。
虽然平时QQ电话天天联系。但不知道为什么,一见到真人,你反而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不过当下时间有限,你们也不好多聊。通道口,好像是卢瀚文在那扯着嗓子喊黄少。你拔脖瞅了瞅,让黄少天点着脑袋又给摁了回来。
黄少天回头大声应了一声。接着又点着你的脑袋,盯着你交代,以后不许不接电话。
说好了一起出去玩,不能耍赖皮啊。
随后笑嘻嘻地捏了两下你的手腕,转身跑了。
你站在原地,拍拍脸,不知所措。
等找到座位,第二场新秀挑战赛都开始了。你猫腰坐下,小声问旁边的一帆,啥情况啊这是。
蓝雨战队卢瀚文挑战微草战队刘小别。
你一听,来了精神。瞪大眼睛看完了整场比赛。
卢瀚文这小孩,游戏里你们也打过几次交道。一名可活泼可招人喜欢的少年。跟你老家表弟一样大的年纪。一点也不熊不说,操作技术又是顶级的。本赛季一开始就跟着蓝雨在赛场上拼搏,被称作天才少年。人气节节攀升。这回更是入选为全明星选手。
而刘小别,经历了这么长时间的沉淀和一个假期半个赛季的洗礼,早已经破茧重生。大招幻影无形剑,居然使出了十五招之多。取得了胜利。
最后,场景湮灭之前,剑客飞刀剑直接剑指蓝雨。
黄少天。
微草主场,自然是微草粉丝比较多,现场顿时一片沸腾。
你被周围的气氛感染,激动得直拍大腿。
坐你右边的叶修直说悠着点,一会再拍青了。
你难掩激动,摇摇头,一巴掌糊了他一脸。
大神怎么会明白粉丝的一颗八卦玲珑心。

评论 ( 26 )
热度 ( 3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