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50)

自产粮自产粮自产粮

苏,YY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已经冷静下来。玩游戏不如产粮。(●—●)
【躺平】
     
     
 

 
第二轮比赛,很快就打响。
毫无意外的,兴欣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第一轮拿到8.5:1的成绩,导致第二轮比赛,无极战队只要丢两分就会使比赛提前结束。
单人赛兴欣出场的分别是包子,魏琛和罗辑。
罗辑还在学校。但线上比赛并不需要人一定到场。难得这么好的机会,叶修毫不犹豫地把他扔上去实战锻炼了。
最终单人赛只有魏琛拿下了一分。
擂台赛依旧是唐柔首先出场,第二顺位是乔一帆。可惜因为经验不足,被对方的术士选手完成了一挑二。
乔一帆输了之后,低声跟你们说了对不起。局促得都不敢看人。
兴欣这边守擂的是叶修。
输赢很平常。下次打好一点。
听见叶修依旧是很平静,依旧用着总会把陈果气得跳脚的语气说话。乔一帆很明显地放松下来。
你捏了捏他的胳膊。跟包子一起起哄似的给叶修大声加油。
一挑三。
不,是一挑二又三分之一。
最后的结局不出人意料,叶修取胜,
擂台赛的红花亭地图上,红花飞舞这样美丽的场景,成为了无极战队最后一次比赛永远的烙印。
挑战赛失败,无极战队没办法再支撑这一年,宣告了解散。
这件事让你好一阵唏嘘。
比赛结束之后,包子嚷嚷着饿。你看外面已经入夜,也没有白天那么热了。就提出一起去撸串子。
没有过撸串子喝啤酒的夏天,还能是夏天吗!虽然现在已经踩在夏天的尾巴上。但该吃还是得吃。
你的提议一出,立马得到包子的赞同。老魏叶修蹲家里不乐意出去。唐柔和陈果也表示晚饭都吃饱了。莫凡你也问过了,但毫无意外拒绝了你。
乔一帆自然愿意跟你出去。安文逸则犹豫了一下,摇了摇头。说晚上外面蚊子太多。
H市这边蚊子咬人太凶猛了。
你深有感触。然后把包子跟乔一帆拽到房间里,从头到脚喷了半瓶子的。
六神。
几个人一出来,给楼下的大家伙呛得直打喷嚏。
你满意地点了点头。能把人呛这样,那蚊子就更没问题了。
闻习惯了,其实也不是很呛。
往嘉世俱乐部那边走,没多远的地方正好有一条烧烤街。这个点正是生意红火的时候。烟熏火燎离老远就能闻到。
随便找一家人少点的坐下,你们点了一大堆东西吃。想了想,到底是没敢多喝,只你和包子一人要了一瓶冰啤酒。
吃着喝着,你就突然有点想念室友了。
李蕾同学坚定地抱紧她二舅的大腿,跟着去呼啸找了份工作。
前几天成天跟你哭诉N市天气简直要炸裂。也不知道现在阵亡没。
吃到一半,包子跑去上厕所。那边服务员又给你们上了一盘牛肉片。你和一帆以为是包子点的,也没在意。提筷子就开吃。结果一口还没送到嘴呢,隔壁的隔壁挺昏暗的角落里,那桌客人起来了。说这是我要的你送差了。
服务员也是一惊,反应过来,连连说着抱歉就要把东西端走。
乔一帆赶紧听话地放下筷子。
你则赶紧一口吃掉了夹着的肉。
“唔唔喔,我已经吃了,都沾到口水了。要不你再去给他做一份这份我们买了。”
说着,你还嗦了两下筷子。眼巴巴瞅着服务员。
服务员大概也是头一回见到你这么不要脸的人,有点不知所措。结果那边,那位客人吱声了。说,还有口水?真恶心,给我换一盘。语气中尽是不耐烦。
你一听,就有点火大了。一拍桌子,站起来。不乐意地说:“怎么说话呢。说谁恶心!”
对方也是被你这态度激了一下。登时也是拍桌而起。“说得就是你。恶心人还不许别人说?”
你在这边撸胳膊挽袖子的,旁边乔一帆急忙站到你面前,拦着你,同时不着痕迹地用身体挡住你。
乔一帆抓着你的手,嘴里说了几句安抚的话。结果回头一看那位客人,愣住了。
“孙翔前辈?”
他惊讶地叫出声。声音不大也不小。刚好能被周围嘈杂的环境盖住。但刚才你们起了点冲突,足够引起旁边人的注意。此时,一听乔一帆这样说,都开始惊讶地打量着你们,指指点点窃窃私语。
你听见乔一帆的话,再仔细一瞅,果然看出这人有点面熟来。
确实是孙翔没错。
孙翔有些恼怒地扫了扫四周。说,小声点,又要被认出来了。说着,很是烦燥地抓了桌子上的手机,跟已经认出他来,有些雀跃的服务员结账。
然而,他没有钱包。
“啧,真烦。吃不消停。”
他又转过来瞪了你们一眼,开始打电话。
你翻了个白眼。心说这顿串子你们也吃不好了。告诉一帆去找包子。直接结账打包。
虽然你好像做得有点不地道。不过这都这样了,回去馋馋他们算了。
你在这等服务员打包的功夫,孙翔打完电话。又一个人过来了。戴着个帽子。一来就掏出钱包,看起来也是一头雾水。直问,怎么了怎么不吃了。
好巧,这人你也认识。
肖时钦。
那头孙翔已经往外走了。嘴里跟他报怨。说,那女的居然抢我肉吃。烦死了。
肖时钦听得一愣一愣的。心说那女的?哪女的?
扭头一看,是你。
他顿时整个人都惊悚了。
“韩,韩美美?”
你心里还记得他跟你哥打小报告的事。当即送了他一个三百六十度的大白眼。哼了一声不理他,也往外走。
居然说你抢肉吃。你又不是不给钱。
然后在街道口,碰见了正在等肖时钦结完账出来的孙翔。
你们俩打了个照面,都一瞬间露出了嫌弃的表情。发现居然被对方嫌弃了,又都扭头不屑地嘁了一声。
妈的智障。
面无表情.JPG
等乔一帆跟包子过来,你们仨一起往小区走。
跟着你们一起的,还有肖时钦和孙翔。
起初看他俩跟你们身后,你还防备了一下。说,跟着我们干啥,想打架啊。
包子当即表示,要打架?不怕死的就放马过来!
孙翔立即回复道,打就打啊!老子怕你们来是虾子!
说话间气得普通话都有点不标准了。带了些不知道哪里的口音。
肖时钦汗了一下。赶紧举手示意,说他们回俱乐部是这个方向。一点小误会,不要这么紧张。
他心里想的是,你果然是韩文清的妹子,没跑了。
之后,你们一路顺路到了嘉世门口,也还算相安无事。肖时钦和乔一帆倒是唠了几句,然而气氛依旧迷之尴尬。
等回了租房处,你一进门就跟叶修他们嘟嘟囔囔地抱怨起整件事的前因后果。
“你瞅他那样。还有口水好恶心。我让他吃啦?我又不是不给钱白吃他的。就算我先吃了他点的东西,我不对。诶我去这给他牛披的,小伙子简直不要太拽啊!我口水恶心吗?一帆你觉得恶心吗?”
乔一帆被你问得一激灵,没等说什么先被自己的口水呛了一下。坐沙发上捂着脸一个劲咳嗽,不抬头。
你看了眼他红红的耳尖,挠了挠脑袋。说你不是那个意思……
最后,你们大家一起分享了夜宵。

评论 ( 21 )
热度 ( 30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