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49)

自产粮自产粮自产粮
 
又苏又YY,苏苏苏苏苏苏苏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摔倒在楼梯上的结果是,你腿被磕肿瘸了好长时间。
瘸你也觉得值了。
心里一痛快,你整个人也明朗起来。对于你恢复正常,大家也都乐见其成。
人都很容易被周围人的情绪感染,尤其关系要好的人。一个人消沉,其他人也总会觉得不舒服。
你对此,也是后知后觉。然后颇不好意思。
赶明可不能再范矫情了。
你跟陈果形容,感觉自己就像死了一个月,现在终于诈尸了。
陈果无语,弹了下你的脑门。
这天白天,你们没啥事。依旧该训练训练。你训练半途下楼买了趟零食存货。再上楼时候,就见老魏在那又梳头又翻领子的前后左右照镜子。你看一眼,纳闷。
老魏,终于要去相亲了?
魏琛白你一眼。说相什么亲。一会有人来采访兴欣。不能让人小瞧了去。
采访?
你顿时就叫出了声。半信半疑地看向其他人。
叶修肯定地点了点头。
你东西一扔,瞬间冲去了楼上。进屋就开始翻箱倒柜。
除了小学文艺汇演,你这还是第一次正经八百被人采访。当然也要穿得好看点。
你换上裙子,又抹了点唇膏。深呼吸一口气,庄严地一瘸一拐走出去。
来吧,随便什么问题尽管问,你一定回答的滴水不漏。
迷之自信.JPG
不一会,陈果把采访的记者带来了。小记者名叫常先,挺年轻的。说是车骑的差。在外头给陈果刮了一下,腿上青了好大一块,弄得陈果也是一瘸一拐进来的。
你赶紧上前去,扶陈果坐下。心寻思正好你那还有半瓶红花油。
陈果对有人来采访兴欣特别兴奋。被你按着坐沙发上,还坚持给他介绍大家。
兴欣战队的几个成员,除了昧光不在,还有安文逸。说要低调,回避了。
连莫凡都来了。
虽然来也只是往墙边一靠。
“这是唐柔,战斗法师寒烟柔的操作者。”
常先很明显地讶异了下。看见寒烟柔的操作着唐柔居然是这么一妥妥的大美女,眼前一亮。然后手里相机就有些蠢蠢欲动了。不过看唐柔跟你俩都围着受伤的老板娘转悠,估计也不太好意思提出拍照。
陈果接着又介绍你,韩美美,流氓大白梨的操作者。
你跟他点点头,顺势坐下。
结果,又介绍到乔一帆,说人家是微草那边来的。这小记者又不淡定了。一脸震惊地盯着人家瞅。一帆哪经历过这架势,说了句我去倒水就跑了。
你噗嗤一声,笑了。
紧接着,陈果又跟他介绍了魏琛,包子,叶修。
魏琛,那是蓝雨前任队长,自然让常先又是好一顿震惊。但随后两个不认识的人,他就没再有什么表示了。反而有些意外。这就没了,没有更劲爆的吗?
叶修没说自己就是叶秋。
你估计,他也挺乐在其中吧。
望天。
陈果介绍一圈,自然没提外界一直关注的叶秋。但人小记者,不愧是干记者这行的,联想能力特别强。眼睛四处一瞟就看见了靠着墙站着,特别孤高特别冷艳特别有那种神秘莫测大神风范的,莫凡。
“请问,你是叶秋大神吗?”
“不是。”
你忍不住捂着嘴嗤嗤地笑。
常先先被这干脆利落冷冰冰地否认,打得一愣。又被你笑话,颇有些尴尬。
陈果赶紧来打圆场。说,这是莫凡,忍者毁人不倦。还在考虑要不要加入兴欣。
常先顿时失望了。噢了声,看起来有点受到了打击。结果脑袋刚扭过来,突然蹭地又扭回去,惊讶地盯着莫凡。
“你就是毁人不倦?”
莫凡瞟了他一眼,回答都懒得回答。
常先这边直接整个人都站起来了。情绪激动。
“你你还我装备!”
“你是……谁?”
常先整个人都有点抓狂了。真的跟莫凡说了自己ID,还有被拾走的装备。莫凡当然表示,记都不记得,东西自然也找不着。
结果两个人居然就这么对峙起来。
你默默从茶几底下,摸出一包瓜子。
正好此时,溜出去倒水的乔一帆回来了。他哪知道他离开的这段时间发生了这么多事。众目睽睽之下,把水就给常先送过去了。
“喝点水。”
你乐得不行,赶紧把乔一帆拽到身边坐下。乔一帆还在那茫然呢,问你,咋了?
“夺妻之恨。”
你眼瞅着常先手一抖,差点把水杯甩出去。
最后,还是陈果老板娘出面,给这事揭了过去。
常先那边先是问了叶秋的情况。被叶修一句到时候就知道了,噎得无语。紧接着一圈下来,挨个唠了几句。明明没有多长时间的采访,却累得够呛。
心累。
不说别人,光魏琛一个,就给这年轻小记者唠迷糊了。
常先也问了你几个问题。诸如,你是啥时候玩的游戏啊,为什么玩流氓啊之类。还问你为什么选择来做职业选手。
你琢磨了会,说。
“这,我觉得这会不会有点,那什么,有关遗传学的。”
“啊?”
“就是,你家人,有个人有毛病,你就也有一定的概率也有这种毛病。”
“这,这跟成为职业选手有什么关系?”
“当然有啊。我二爷家亲小叔家我小哥,他就是职业选手。所以我觉得,这都是命啊。”
常先估计被你绕懵了,哦了一声。转去问老板娘,能不能给你们拍个合照。
老板娘说今天人不齐,合照还是算了吧。
合照拍不上,常先寻思一会,说给老板娘单独拍一个。美女老板什么的,也是个亮眼的话题。
常先一个记者,摄影技术必然也是不赖的。照片一拍出来,你捧着就不想撒手了。
天呐。
这,这这这,这必须得让广大男同胞学一学。看看人家这技术。都来学学怎么给女朋友拍照。
你稀罕得不行。临走还问人家一句,小记者多大了,有对象了吗?
常先脸红了红,支支吾吾摇了摇头。没等你继续说啥,就跑出门去了。也不让人送。骑着他那小绵羊,歪歪扭扭地走了。
路过小区花坛,差点没折里头。
你站阳台瞅见他这出,不由发出了淫铃般的笑声。
正巧叶修在旁边听见你这笑声,也禁不住笑了下。
“你这有点吓人啊。”
接着,他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问你。
“哎对了,刚才你说的,你有个哥哥也是职业选手?”
你走过去,挺自豪地挺胸收腹。“是啊。”
你本来以为叶神会好奇是谁,然后你就顺势说出韩文清的大名震他一下。结果叶修噢了一声,扔了烟头回去继续游戏了。
你愣了愣。追过去,扒着桌子问他。
“你不想知道是谁?”
叶修抽空瞅了你一眼,挺淡定。
“你要是不想说,那我也不想知道。”
你冲天翻了个白眼。觉得有些无趣。默默滚回去训练。
下一场比赛,你们将会和无极战队进行第二轮比赛。
虽说,上一场打出一个8.5:1,似乎这场比赛只要再拿2分就很轻松地赢了。可叶修给你们制定了周密的训练计划,没有丝毫懈怠。
你也是训练得相当积极。
你心里倒没有想着,要一雪前耻之类。
因为,理性回归之后。你仔细分析了你上一场的表现,按照当时状态,也还可以啊。
你已经很努力很认真的在打了。
第一场比赛的经验,你觉得尤为珍贵。
你从中吸取了很多教训。
有了这第一次的经历,你相信之后的比赛,你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兴欣多了一个你,一定会有变化这是不假。
但谁说改变一定不会是往更好的方向呢?

评论 ( 15 )
热度 ( 3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