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48)

自产粮自产粮自产粮

又苏又YY,苏苏苏苏苏苏苏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失神好一会,你才反应过来,已经结束了。
你连忙站起身,低着头,有些局促地拍打两下衣角。
“没,没打过他。我,我先去……”
“去哪啊你。坐下。”
你惊讶地抬起头。就见叶修站起身,向你走过来。
然后一手摁在你的肩膀上,微微施力。你顺势坐在了陈果旁边。
陈果立刻握住了你的手。嘴里低声鼓励了你几句。
接下来上场的是叶修。
也是擂台赛兴欣的最后一名选手。
他迅速戴上耳机,登录进房间。手下操作不停,目光一直放在屏幕上。一边摆弄居然一边开始指点你们。
“好好看着。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做。小唐包子你们都记着点。”
接下来,你一直被陈果捏着手。坐在那出神地盯着屏幕。
你看见他干脆利落地,打败对手。屏幕上一瞬蹦出光灿灿的荣耀两个大字。心里很庆幸也有些松了口气。
但喉咙深处,却依旧慢慢发紧。像是被人死死扼住,让你忍不住哽了下。
比赛结果是兴欣胜。
而且还是大比分获胜。1:8.5。
今夜,注定有人欢喜有人愁。
你躺在床上,裤子只脱了一半在腿上。黑夜里,瞪着死气沉沉的眼睛,你心里说不上是什么滋味。
比赛,自然是有输有赢的,对吧。
是啊,谁没有输过呢。
你会输不奇怪。因为你今天本来表现得就很差劲嘛。输也是正常的。
只要兴欣不输。
只要不会影响到一定要赢的兴欣……
你捂住脸,三两下踢开裤子,换上了睡衣。爬下床。
借着月色,你又摸下楼。进了厨房。
夜深人静。
晚上大家回来的时候都挺开心来着,一起吃了顿好的。之后又闹到很晚才去睡。
这个时间,应该都累了,睡熟了。
黑夜里,你迷迷糊糊地胡思乱想。打眼一瞅,就见到冰箱旁边最黑暗的角落,有个小红点。明明灭灭地在空中闪烁。你觉得有点奇怪,下意识走近想去摸一下。然而等离近了才发现,这哪是什么小红点。分明是点燃了的一支烟。顺着烟往上看,这里,居然站着个人。
你吓得一哆嗦。差点就飞起一脚上去。结果那人夹着烟吸了一口,先跟你说话了。
“大半夜的不睡觉,跑这儿来偷吃东西。怪不得老板娘说冰箱里东西少了。”
是叶修。
你松了口气。很是深呼吸了几下,稳定稳定心神。挺生羞恼。说,合着你也大半夜不睡觉搁这猫着就为了抓小偷呗。
叶修随手摁掉抽完了的烟头。语气轻轻的。
“可不嘛。你看这不就让我给逮着了。”
说着,他往前一步,走进了透过窗户洒进来的月光里。
“给你吧,就这一个了。小贼。”。
叶修递过来一个桃子。
你低头看了两眼,辨认出来。也不跟他客气。接过来就啃。嘴里嘟囔着,那明天我再买几斤放冰箱里。大家好像都挺喜欢吃毛桃。
叶修不说话,从口袋里又掏出根烟,叼在嘴里点燃。
你啃着啃着,就啃不下去了。
委屈?
为什么委屈,有什么好委屈的。失落,难受。还有恐慌。这不是应该的吗。
你有点怔愣地捧着桃子,慢慢蹲了下去。
“大神……”
听到你叫他,叶修低头,看你。
“我,我想……”你没敢看他,指甲在桃子皮上掐出了一个个小月牙。
“我可能,不适合。上场比赛。”
“想什么,别想了。”叶修叼着烟,说话含含糊糊的。
“我从来不会找不适合的人上来打比赛。”说着,他又低头瞅了你一眼。光线太弱,你看不清他的表情。
“我都这么说了,还没信心哪成啊。”
你抬头,傻了吧唧地眼睛瞪溜圆。
“我,我要真成。我,我都输了。”
“你这才一次失败就这样,那张佳乐不都得哭啊。”叶修乐了一下,然后突然默然。眨了眨眼睛。视线转移到了一片虚无的夜中。
“得。他没哭,你这又先哭上了。”
你听这话诧异了一下。而后摸了摸脸。才发现,你居然又难受地掉眼泪了。
你气自己怎么这么禁不起风浪说哭就哭。但还是忍不住开始抽搭。最后干脆放开了,一边抹眼泪一边支支吾吾,一抽一抽地跟他吐苦水。
“我害怕,害怕啊。我,不能输。赢,万一,因为我,你,输了,……你不懂。”
叶修不懂。
是啊,他确实不能理解你身为一个全职厨的想法。
这个世界上,再也没人理解你心里所想。
“怎么,怕我输。”叶修没动,也没看你。“让我输这件事,对我来说比赢要难得多。”
他居然还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
“……你也不怕万一被打脸。”你居然语塞了一下。
这种时候还说这种不着调的话,也就只有叶修了吧。
虽然他确实有实力说这话。
接着,你听到他又继续说道。
“不想输是好事。但哪有那么好的事一直赢下去。”然后,他低头,迅速看了你一眼。
“我不怕输,只是有决心能赢。”
你哼唧了下。又淌出两滴眼泪。“我也不怕输。可是我怕兴欣输。”
叶修笑了。“我就说你这几天魂不守舍都快升天了。合着你还没等比赛呢就开始寻思输了。”
你气鼓鼓回了一句,你才升天呢。我这不是怕嘛。
叶修说,那就更要加油,好好打呗。
“那万一兴欣真的输了呢?你不害怕?反正我怕。”
“没有万一。”
“万一!万一!”
“成,万一。”
叶修拿下叼着的烟,弹了下烟灰。像是漫不尽心地说,
“那就从头再来。”
你看着黑夜里燃烧着无比明显的烟头火光出神。
从头再来啊,还真像是他能说出的话。
这算什么,心灵鸡汤吗?
说起来你这几天也是,跟魔障了似的。做梦都梦到你输了,因为你,兴欣输了。原著变了结局。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嘉世的呢,成天寻思兴欣输。
你突然觉得心里开阔了许多。具体的你也形容不上来。就是突然,突然有点想不起来这几天困扰你的到底是什么了。
你盯着手里捧着的桃子愣了半晌,猛地狠狠咬了一大口。
然后哼唧了一声,缓缓吐出来。
妈个鸡,咬到桃核了。大门牙差点没咯掉。
你疼得直掉眼泪。一颗颗金豆争先恐后砸在地上。但你依旧挣扎着,继续大口大口囫囵啃完了整个桃子。蹭得脸上果汁眼泪混合斑驳一片。脏得出奇。
反正黑灯瞎火谁也看不见。
你脸上下着雨。
心里却迎来了久违的晴天。
你吃得稀里哗啦,叶修也是惊叹地咋舌。把烟一掐,顺手摁进储蓄柜上摆着的金盏花盆里。
“大半夜的,总是躲在厨房里哭真的好吗。晚上起夜的人都得被你吓死。”
你白他一眼,站起来冲出厨房。
半晌,你又退回来,对着又掏出烟点燃叼着的叶修小声叨咕。
“你大半夜的在这抽烟真的好吗,快去洗洗睡吧大神。”
装完比,你转身就跑。
然后卡在楼梯上。一个大跟头摔得你呲牙咧嘴。你一瘸一拐地洗了脸爬上床,心里不住嘀咕。
以后再也不大晚上跑出来范矫情了。
矫情!
你心情明媚了,倒头就睡。
那头叶修自己则是又点完了整根烟才走。
你梦了一晚上的荣耀。
有点奇妙的梦,带着五光十色的光圈。
心里也不再藏着掖着,仿佛有尖叫声直达大脑。
你也想要荣耀。
我也想要荣耀。
 
  
  
  

_(:з」∠)_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出来,老叶同志的话里意思。其实,他知道比赛前几天韩美美曾经在厨房哭了一阵。是的,就是和小哥讲电话那晚。半夜起夜的老叶同志被厨房里的抽泣声吓一跳。😂
不过韩美美并没有透露电话那头是老韩。
不去看哭泣中的姑娘,也是种绅士吧。
行了,只要不钻牛角尖,就一切都不是问题了!
_(:з」∠)_浑身舒爽。

评论 ( 17 )
热度 ( 3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