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46)

自产粮自产粮自产粮
 
又苏又YY,苏苏苏苏苏苏苏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退烧针打下去,老大夫又给你开了堆药。嘱咐你回去好好休息别熬夜,保持心情愉快很重要。
愉快不起来。
你两手扒着乔一帆,一瘸一拐,往小区那边走。
病成这德行,还是老老实实回去睡觉吧。
你一步一步往前蹭,动作大一点都疼得呲牙咧嘴。
这一针给你打得可真是够呛。你心疼地捂住屁股。嘴上嘀咕,这烧退了也肯定是因为吓得。
回了房间你跟乔一帆挥挥手就去睡觉。迷迷糊糊感觉到他带好门出去。等你快睡着的时候他又回来了。在你床头放了一大袋子东西。然后摸了摸你的额头,嘱咐了几句什么话,你也没听清。
后来晚上睡醒了你才发现,原来是给你买了一堆好吃的放在那里。
你这一病,就病了好几天。
这几天里,陈果把训练室给搬到小区这边楼下客厅了。每天训练什么的都不用去再跑网吧,十分方便。
等你病好得差不多,九月份也已经到来。六号就是周六。职业联赛开始,也是你们的第一场比赛。
九月份,也意味着大学开学了。罗辑已经收拾东西先去报道了。安文逸还一直留在战队,说是反正学校里也没什么事。
虽然哪天打针哭得挺爽。但你的精神越来越差。
焦躁过头之后,是浑浑噩噩噩。
你经常手里还做着事情呢,就开始发呆。发呆的次数一多,人也越来越沉默。
陈果她们看在眼里,经常过来或是询问或是安慰。你只能勉强笑笑。
六号,职业联赛揭幕赛。基本都是弱队对强队,感觉跟热身一样。
周六这天比赛,你特意去看了斩楼兰他们的义斩战队的比赛转播。
一个夏休期游戏里共同抢boss产生的革命友谊。
他们第一场比赛,对手是轮回。
虽然有点不太地道,但你还是觉得,大概不用看了。
仿佛看见了结局。
笑着活下去.JPG
两周很快过去,职业联赛这季的看点超多。什么蓝雨战队一战成名的十四岁少年主力卢瀚文啊,什么霸图四大天王实力超群一如既往啊之类。
挑战赛是在周五。也就是职业比赛前一天。线上比赛,用的是游戏里的竞技场。第一轮比赛,你们碰上一个酱油队伍,白赢了一把。
你居然为自己没有上场松了口气。
直到,周一这天第二轮对战表公布。
你们抽到的对手,是无极战队。
无极战队,虽然已经打过两季挑战赛了,但到底还是职业联赛出身。是那些酱油队完全没法比的。
叶修这次给你们都做了充分准备,特意找了无极的视频来看。引导你们了解对手的长处和击破点。
你也是很努力的去看,去了解。
但是,大概这种事,或多或少都讲究个天份吧。
你突然有点后悔。
你本不应该来瞎掺和。
这个念头一旦升起,就像跟刺一样,在你心里滋溜滋溜钻心似的扎得疼。
晚上大家互道晚安相继去睡觉。你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索性拿着手机,跑到楼下去。怕惊动大家,你也没开灯。就着月光,蹲进厨房里开始啃桃子。
手机的荧光,照得你脸上一片惨白。也照亮了你紧皱的眉头。
你随便翻着通讯录。其实心里也没想打给谁。但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手机已经显示拨号了。你回过神来吓了一跳。刚想挂断,那头接了起来。
“说。”
你顿了半晌,轻轻喊了声哥。
已经过了凌晨。这个时间,他应该都睡下了。现在被你吵醒,说话声音还有点刚起床的喑哑。很低沉,穿透过你的手机,在小厨房里飘荡。
那头,韩文清嗯了一声。
许久你们都没说话。他没有开口催促你,也没有挂断。一时间,周围安静得隔着手机都能听见他的呼吸声。
你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有点憋屈。扁了扁嘴,你吞吞吐吐地开了口。
“哥啊,真心话。你觉得,我是不是不应该来跟着参加挑战赛。”
“这一次比赛,对叶神多重要。还有老魏,他那都放手一搏了……”
你突然想到,霸图,你哥他们,不也一样。
想要赢,也不止一个人啊。
冠军,对谁都很重要。
你突然就忍不住抹眼泪了。哼哼唧唧语无伦次的,还不敢大声。“为啥就一个冠军,为,为啥不能,不能……”
“不能并列第一啊……我,我害怕。”
那头韩文清也不知道在弄什么,好像是翻身从床上起来倒水喝。听见你这熊出,啧了声。
“哭啥,完蛋。”
“哥,哥,你,我,呜唔我的妈啊我不该,不该来这世界太残忍了咋这样呢……”
你觉得韩文清根本不懂你的点。
你能跟他说,小说里写的霸图这赛季和下赛季都没拿到冠军吗?
心里苦,还不能说。
那头韩文清一直没说话,只咳了几嗓子。等你稳定下来之后,才又出声。
“不用怕。”
“比你更害怕的多了。”
“挑战赛你再过不来,你就回家吧。”
你撇了撇嘴。说,回家你给我发工资吗我会失业的。
韩文清只说了两个字。“你来。”
你拿衣襟抹干脸上的眼泪。听见这话,愣了一下。下意识跟他贫嘴,说,“我去了你养我。”
那头韩文清低沉地笑了两声,说了句,“养,当傻丫头养。”
你嘁了一声。心里吐槽,之前谁说的来着,让你别来霸图。
扯了一阵咸淡,你心里好受了许多。挂掉电话,你跑卫生间洗了把脸,扑回床上就开始睡。
睡吧睡吧。睡着了就没烦恼了。
 
 
_(:з」∠)_重要转折,马上第一次比赛。
人啊,有时候就是不应该想太多没用的。(눈_눈)

评论 ( 37 )
热度 ( 32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