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45)

自产粮自产粮自产粮
  
又苏又YY,苏苏苏苏苏苏苏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哈哈哈今天成功溜达到墙外头,玩了宠物小妖精走你,还有刀男人。
_(:з」∠)_赶明开新坑让美美姐也去过把审神者的瘾。

乔一帆主线预警!预警!预警!
  
  
  
  
  

昨天,你上交了身份证。让陈果为你们报名挑战赛。
八月中旬,各战队成员差不多都回了俱乐部。在九月份比赛开始前要调整好状态。尤其是像霸图,呼啸这种战队成员改动比较大的战队。更是要重新磨合,找好新的节奏。
挑战赛和职业联赛同时举行。越临近比赛日期,你越是觉得焦虑。
心中虽然焦灼,你面上却不显。瞅着越来越沉稳的样子,但心理上的毛病终究还是反应在了身体上。
你,病倒了。
早上睡得不安稳。手机闹钟响了好几遍,你都没起来。直到包子头一回在你前头起床,兴高采烈地来拍你的房门。
你让他那惊天动地原子弹爆破般的人形闹钟给喊起来了。从床上爬下来,直觉得浑身细细密密地发麻。膈应得要命。整个人都昏昏沉沉。
包子瞅了你一会,突然问说,妹妹你怎么了。好像被谁揍过一顿一样。
你强挺着翻了个白眼给他。摸了摸额头。也摸不出个所以然。于是,你依旧坚挺地去了战队。
因为还有十来天就要比赛,你们也开始恢复正常作息,努力调整好自己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
叶神说了,比赛不仅要看水平,心理素质和精神状态也都很重要。
你隐约觉得,自己最近真是出了很大的问题。这个认知让你心里更加难受,不住默念着可千万别出什么岔子啊。临门一脚了再出点什么情况也太不给力了。
越是这样想,你偏偏更觉得难受。
一阵阵晕眩,浑身疼。
八月的气温尤其热。H市又热又闷。你习惯了北方的干燥。有点不太适应这边的天气。从小区一路走过来,你感觉都快狗带了。猛得进了开着空调的兴欣网吧。一冷一热刺得你浑身一激灵。
大概你今天是真的很不对劲。好多人看你这副样子都关心地上来问询。都谁跟你说了什么,你也没听太清。只胡乱摆了摆手,嘴里说着没事没事。就刷卡登录了游戏。
然后不到半个钟头,你就断片了。
再次醒来,眼前是一片白底带花纹的天花板。
眼熟,跟网吧里的很像。
你脑内经历了好一阵我是谁这是哪我为什么在这里的思考之后,你忽悠一下想起来。
艹,这尼玛不就是兴欣的天花板。
你按着额头,浑身无力。支撑着从床上坐起来。你四处看了看,好一会才反应过来。
哦,这是老板娘的卧室。
你正继续运转着你那仿佛生锈了的大脑,琢磨怎么会在这里睡着了的时候,房门一开,乔一帆端着杯水进来了。
他看见你醒来,微微睁大了双眼。
“美美姐,你醒啦。”
乔一帆走过来,把热水塞到你手里。偏头从床头柜摸出了一板药。站在床边,有些担忧地看了看你。给你掰出了两片药。
“美美姐,你发烧了。刚才在电脑前面睡着了。”
说着,他还有些难为情地抿了抿嘴。
“叶修前辈说你逞强。不倒下就不会让人照顾。我就,就把你抱过来了。”
一边说,他一边嘱咐你快吃了退烧药。
你脑子里一片浆糊。还在慢半拍地思考,叶修说啥,谁逞强了净瞎说。下意识就回了句,“我没事,不用吃。睡一觉就好了。”
乔一帆闻言,皱了皱眉。刚想说点什么,门又开了,一群人都进来了。乱哄哄地围着你。一句话接一句话,听得你耳朵里嗡嗡直响。
半晌,不知道谁的手指贴上了你的额头。微凉,还带着点烟草味道。然后就听见一个人的声音在你上方响起。
“都烫手了还没事,一会人都烧傻了。别吃药了。附近哪有诊所,送去打一针。”
“我去送!我去送!”
“包子……你还是待在这吧,不用这么多人。”
“我来吧前辈。”
“也行。别围一起了,赶紧该干嘛干嘛。”
“啧,这丫头也真是死倔啊,早上起来怎么问都一声不吭的。我还以为时差没倒好呢。现在的年轻人都这样吗?老叶你说这……”
……
迷迷瞪瞪的,你被人扶起来,下了床。周围人一下子散了,声音也慢慢远去。
你感觉有人为你穿上了鞋,系着鞋带。
你低头。看了好一会。才认出来。
啊,是一帆啊。
一帆,搁这干啥呢?
咦,我在这干啥呢。这是哪。
一脸愣逼.JPG
你已经烧糊涂了。
多半是废了。
乔一帆带着你,出了门,下了楼梯。网吧附近就有诊所。也就几步道的功夫。你恍惚间觉得好像走了很久,但又有种一眨眼功夫的感觉。
诊所只有一个老大夫。给你测量了体温,高烧39.8。嗯,快熟了。
“打个退烧针吧。有点炎症,年轻人没事别想太多烦心事,上火。”
最近你确实有点想太多了。
不过,这也由不得你不想啊。
话说退烧针啊。是吊瓶吗。
你面无表情地思考着。
直到,你看见大夫手里拿着支针管向你走来。
“把裤子脱一点就行。”
你突然被吓精神了。
这种退烧针,在你们那边,被叫做小针。也叫屁股针。
乔一帆已经有些不好意思地转身退出小隔间了。
等等!
等会!
什么情况!
你不太了解别人什么样。
反正你自己,从小就是宁可咬牙硬挺也不吃药,宁可吃药,也不打针。
小时候你背着你妈偷偷藏起来的苦药片能绕地球两圈。
好吧没那么多。
总之,你最怕的,还要属这种退烧针。
打吊瓶,预防针,你都觉得可以忍受。但唯独这种针,以它带给你得天独厚的羞耻和疼痛。给你的童年留下了深刻的阴影。
你跳起来撒丫子就要往外跑。半途脚步虚软眼冒金星,让隔间门口一脸懵逼的乔一帆截个正着。
老大夫一看你这样,笑了。说,“小姑娘怕打针哦。没事没事不疼的。伯伯打针不疼。”
信了你的邪!
你嘴里喊着,“不打不打!我没病!我不要!”手脚无力地挣扎着,想要窜出去。
乔一帆搂着你,整个人都僵硬了。看一眼宁死不从满脸委屈的你,又看一眼慢慢走过来被逗得合不拢嘴的老大夫。
这,这这这,这道题太难了!
乔一帆求助似的看向大夫。
你本来脑子就烧得糊涂,又被逼近的针尖吓得不清。大脑一抽风,突然暴起。一胳膊肘子顶在了乔一帆的肚子上。疼得他直弯腰,又连忙抓紧了趁机想跑的你。
老大夫很是笑了一阵后,收起了玩笑的心,挺严肃地对他说,“快把你对象摁住。打个针来得快。再烧下去肺子要烧坏了。”
你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似的。
乔一帆听他这么说,也是无措了好一会。也没来得及解释你们并不是那种关系。但他终究还是个有胆子的。一咬牙一狠心,把你使劲摁进了怀里,不能动弹。
还转过头闭着眼,亲手哆哆嗦嗦帮你褪了点裤子。看得出他很紧张,使劲咬着唇,嘴唇都咬得发白。
老大夫满意地笑了笑,给他一个干得漂亮的眼神。手上小针呱唧,一戳。
诊所小隔间立马传出了凄厉的哀嚎。
事实上被针戳进肉里之后,你立马就老老实实不敢动弹了。满脑子里只剩下无限刷屏的一句话。
他奶奶的真特么疼啊。
简直不科学。
你疼得一瞬间失了声。
针打完了,老大夫乐够呛。哄小孩似的,从抽屉里翻出几块奶糖来,塞你手里。
“哈哈哈,这孩子。打完了,还哭呢?吃糖吃糖别哭了。逗死我了这小姑娘。”
你埋头在乔一帆怀里,放弃了似的,放声大哭。裤子也不提,一手紧紧攥着那几块糖。忍不住感到屈辱。
“你,你扎啊,扎我骨头上了!”
哇的一声哭了起来.JPG
话一说完,老大夫笑得白花花的胡子都跟着颤动。你感觉到乔一帆也是胸膛一震,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哭得更委屈了。
你觉得你哭得有理!哭得很对!
一个是因为,真的疼。超疼。
另一个原因是,二十多年的脸,今天就砸到这了。
丢都丢了,你得哭爽了才够本。
乔一帆觉得,他也快哭了。一边手抖一边帮你提好裤子,他有点无措地环抱着你。
能感觉到你是真的在哭。绝不是光打雷不下雨。他瞬间就感触到了胸腹上一大片濡湿。
泪水一沾到身上,好像被开水淋过一般,一整片都火辣辣的。连串的刺激直通尾椎骨。
他几乎瞬间就绷紧了身体。
耳尖,从刚才开始,就一直红着。
现在更有蔓延的趋势。
乔一帆低垂着眼,羞涩地拍了拍你的后背。犹豫了一下。最终狠狠闭上眼睛,抱紧了你。
一下下安抚。
 
  
 
_(:з」∠)_都别理我。让我自己冒会烟。好。。。好羞耻!【捂脸】再次提示乔一帆主线预警,预警,预警。
我的天使啊啊啊【捂脸蹬被子】

评论 ( 47 )
热度 ( 36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