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44)

自产粮自产粮自产粮
  
又苏又YY,苏苏苏苏苏苏苏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下午到训练室,你成功围观到了学霸是什么样的。其实就是一普通的男生。年轻小伙子又能特殊到哪去。
包子可算逮着了,小弟前小弟后还要给人家做指导。把罗辑给烦的够呛。
你觉得,以包子的思维,估计是真的拿罗辑当小弟的。
而且还是看着他成长起来的小弟。
上面那是包子原话。
你赶紧把包子拉一边去扔给他一包薯片啃。收到了罗辑一枚得救了的眼神。
叶修说,安文逸晚上会来。这人一看就特别的严谨细心。直接告诉了叶修他晚上几点会到。
为了迎接安文逸,你们几个连晚饭都没吃。饿得你跟包子抢一块饼干都快抢桌子底下去了。八点半的时候,安文逸,终于来了。
戴着眼镜,斯斯文文。个头挺高。瞅着人就内敛,跟大家问好也很含蓄。一点情绪都不显。同是大学生,待人接物上,比罗辑要成熟得多。
这下,人算是凑起来了。晚上去附近小饭馆吃饭的时候,老板娘也尤其高兴。特许你们可以点酒水。
拿着酒水单,老魏就开始问了,说都谁要喝。一边说,还一边往叶修那边瞥。
“喝酒的话,那有人可要丢人现眼了。”
叶修一本正经:“我从不喝酒。”
“我也不用。”乔一帆也连忙表态。
莫凡不喝,沐橙唐柔陈果都不喝。包子挺兴奋地,说喝就喝。撸胳膊挽袖子大有大干一场的架势。
罗辑不愧是学霸,喝多少都精确到杯。五杯也就差不多一瓶。也是个酒量小的。
老魏一统计,直接叫了一箱。二十四瓶。
酒一搬上来,你们就刹不住车了。
主力军是包子老魏安文逸。一人六瓶上下。包子跟老魏很明显开始话多起来。只有安文逸还跟没事人一样。你一下就清楚了,这妥妥又是一个海量。人说喝了酒之后有人脸红有人脸白。哪见过他这样不动声色丝毫看不出已经六瓶酒下肚的。
你喝过两瓶就开始跑厕所,没敢多喝。倒是灌了乔一帆一杯。小天使喝了酒脸颊就红扑扑的。把你稀罕够呛。说不喝酒的那几位除了莫凡还一直坚持,也都多少喝了点。
战队成员凑齐,确实值得高兴庆祝一下。
酒足饭饱,你们大家一起去了小区那边。酒精上头,人就容易兴奋。你在前边搂着苏沐橙,跟唐柔陈果几个姑娘叽叽喳喳唠嗑一路都没闲着。
乔一帆在后面扶着罗辑。他应该是属于酒喝得越多越沉默的。乖乖跟在你们身后。罗辑这孩子说五杯,还真的五杯就醉。吃饭时候趴桌子上就睡着了。
到了地方,分了房间。战队人多了,就要有两人一间的了。罗辑跟包子一个房间,安文逸跟乔一帆一个房间。晚上叶修睡在魏琛那屋。你们四个妹子分了两间房。
这么多天下来,你跟苏沐橙处得特别好。这妹子实在太招人稀罕了。晚上一起住,明明房间里有两个床,你俩仍然选择挤在一张床上。亲亲热热地说了半宿悄悄话。
你感觉一言不合就要被攻略。
第二天一早,也不知道几点。迷迷糊糊就听外面有人吵吵嚷嚷。好像是魏琛和叶修。也不知道在研究什么。
大清早的,这两个人把不少人都霍愣起来了,然而因为时差没倒过来的原因,大家也都睡得迷迷瞪瞪。趴门口瞅瞅,就又都爬回去补觉了。
你没管。翻个身,继续睡。
结果等一觉醒来收拾收拾来到训练室,你们才知道。叶修和魏琛,这是在着手准备每天的基础职业训练。
因为条件不够,所以只能在游戏里寻找差不多的地方进行训练。
两个人捣鼓了一天。当天晚上七点多钟,一个名为兴欣战队训练计划表的文档诞生了。对待这样正式的东西,叶修很郑重地跟你们宣布,明天起,就要每天完成这个训练。
这绝对是正经事。
所有人都很肃穆地点了点头。
结果,这样正规的训练一出,很多问题也逐渐展现出来。各人的操作水平也立刻显现。
面对这种训练,乔一帆是做的最好的人。而你们,就有点不适应了。
何止不适应啊,你整个人都要麻爪了。
第一把在悬崖上差点没摔死。还好你反应快。
磕磕绊绊试了一次没过之后,你开始尝试,压下心里的焦躁。不去追求速度。这样一来,稳定度倒是有所提高。只是任务完成的都勉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是不可能的了。
几天训练下来,你感觉操作更熟练了些。也开始试着提高速度。
莫凡进步十分明显,训练过程越来越顺畅。包子和唐柔速度倒是够快。但终究因为操作毛躁,不够准确。
最差的,还是安文逸。他还在为完成全部训练内容而挣扎。但他丝毫没有泄气,翻来覆去的重复。这时候看得出,他才是最让人省心的一位。
和这样枯燥的职业训练一比,抢boss都变成了假期。
你这人,最是三分钟热度。按你的性格,可能很快就觉得这种职业训练没劲不想干了。但现在的你,心里就是有股莫名的劲头。促使着你一直坚持。
你也不想去深刻剖析什么内心的情感之类。
你是兴欣的一员。
只要这句话,就足够让你有用不完的劲头了。

评论 ( 30 )
热度 ( 30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