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40)

自产粮自产粮自产粮
  
又苏又YY,苏苏苏苏苏苏苏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第二天,你们休息比较早。大家齐聚训练室上游戏的时候,还是下午。虽然颠倒作息,但不免还是和张新杰有冲撞。不过此时你们以逸待劳个个精神饱满,总比早上那时候个个昏昏欲睡来的强。
让乔一帆帮你登录游戏,你从你那放食物的小柜子里,掏来掏去,掏出了一瓶绿泥面膜来。这小柜子现在都成你专用的了。
面膜拿出来,你跟几个妹子们叽叽喳喳开始捣鼓上了。那头魏琛看着你们,在那摇头叹气的。嘴里说着,女人啊女人。你撇嘴,扑了上去,让包子帮你摁住他。给他脸上也一顿涂抹。
包子那又高又结实的,魏琛哪是他的对手,直接被放倒。让你抹了满脸花。魏琛在那哎呦哎呦直挣扎。一边笑骂你,还一边嫌弃说,“这什么泥巴啊一股怪味。”
你白他一眼,转身奔向其他几个吃瓜围观的无辜群众。
“成天熬夜皮肤都不好了。”
乔一帆在那任你摆布,羞涩地笑着不敢吱声。包子特别主动,抹了脸还让你往手背上也来点。叶修看了看被折磨够呛的老魏,一脸正色地乖乖让你摆弄,还告诉你抹均匀点。
这下你们一人顶了一张大绿脸。几个姑娘笑得前仰后合。
这样的奇景怎么可以不合影留念。你咔嚓咔嚓拍了几张,暗搓搓传到了兴欣群相册。
闹归闹,boss还是得好好抢。登录游戏的功夫,陈果刷了会官网,又看见了一条重磅新闻。
唐昊,以一千万的身价转会呼啸。
诶吗,这不室友她二舅吗。
你心里有准备,倒没怎么惊奇。唯一犯嘀咕的是,室友本来在百花实习,说是以后就仰仗她二舅了。唐昊转会了,她是不是也得跟着去呼啸。
上次全明星,唐昊酷炫叼炸天地击败了林敬言。这次转会呼啸,肯定要接手第一流氓角色唐三打。此次他的转会身价,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破千万的交易。
你暗自咋舌,这二舅爷看来是要火啊。
林敬言前脚走,后脚唐昊就到了呼啸。新老两代流氓高手交替。呼啸一时间呼声高涨起来。
“一次很漂亮的转会。”
这是叶修的评价。
和斩楼兰他们核对了刷新boss数量。从早上到下午一共是刷了四个。看来众人期盼的张新杰在boss不在的状况
并没有实现。
碰撞,在众人上线后不久就发生了。
但这一回,联手党们并没有讨到便宜。
这次霸图公会也开始兵分两路,一路防守,一路侧翼突上骚扰。
叶修操作着战斗法师神说要有光,在前面带你们准备要强攻击溃对方骚扰。你就走位在叶修后面,所以,直接目睹了一记神秘的黑砖突然飞来,恰到好处地掐断了叶修的攻势。
吓得你瓜子撒了一地。
“谁乱丢砖头?”叶修四下变着视角,但并没有找到目标。
一看神说要有光的攻势被打断,霸图公会的就立刻急冲上来。你也来不及多想,操起板砖就冲进了战圈。
叶修应该猜到了。你心里也有了点谱。
林敬言。
果然坐不住来游戏里帮忙了。
叶修在那叫阵,“老林,不出来练练吗?”
但人家老将根本不吃他那套。在人群里扔黑砖让你们找都找不到他在哪。
你追着一个刺客跑,随手扔出的飞砖差点砸到别人。令人诧异的是,对方明明是背对着你,却依然能躲过你的飞砖。
你正拳打脚踢的从他身边厮杀而过,所以没来得及仔细看。只记得好像是个流氓的样子。
哦。
不会是你想的那样吧。
吓得你赶紧抱起了瓜子.JPG
最后,boss还是被霸气雄图强杀了。
你心里依旧有点毛毛的。boss倒下,你先放下游戏,把掉一地的瓜子给扫了。
以后玩游戏除了不能吃果冻。
还要记得不能吃瓜子。
so sad
这一战,打得大家都有点憋屈。要是单论双方对杀,你们这边可能还要略占上风。但大家的目标是boss。他就算跟你们打得支零八碎,人也抢到了boss。也依然是大获全胜。
之后又刷了两个boss,都是霸图公会杀到了。直到晚上张新杰下线。你们再一战之后,叶修终于确认。林敬言也下线了。
叶修宣布了两个消息。
好消息是,林敬言不跟你们通宵战斗。
坏消息是,人家是要跟张新杰一起并肩战斗。你们这抢boss难度更大了。
是不是和张新杰一起待着时间长了作息都会变规律?
你记得在二爷家住的时候,到了十一点,小哥就赶你早睡。凌晨就直接把你扛起来扔床上去了。
明明他自己有时候也会睡不着!
然后就去弄宵夜勾引得你也忍不住爬起来跟着吃。
那几天你胖了四斤!
想起小哥,你又觉得有点犯愁。
老婶觉得没事,说你哥不能跟你生气。
但给他发消息他都不回。
哼,幼稚。
你愤愤地想着。

评论 ( 20 )
热度 ( 33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