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38)

自产粮自产粮自产粮
  
又苏又YY苏苏苏苏苏苏苏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赛尔克城,四家公会集合中。会长倒是全到齐了。叶修没上他的君莫笑。选来选去,改登录战斗法师,神说要有光。
你到的也很早,正跟苏沐橙一起吐槽叶修马甲号的脸型。
然后你就看到一个小破机械师远远走过来。
真的挺破的一个机械师。身上还有蓝装。
本来就是陈果弄的仓库号帐号卡,装备自然没什么保障。
叶修说正好两个人四家公会,一人指挥两家。
四个公会的人扫了眼没毕业似的机械师,似乎有点不服气。几乎同时出口问,这是谁?
“肖时钦。”
“谁?”
“肖时钦。”
安静了。
你在旁边,随手摸了个果冻出来吃。对此表示喜闻乐见。
“是那个肖时钦吗?”
“对,就是那个。”
噗。
你一口气呛在气嗓,喷了一屏幕的口水。
你赶紧一边咳嗽一边拿纸巾擦净显示屏。
神特么对话!这人太有才了。还是不是那个肖时钦。肖时钦除了这个还有哪个,能不能别卖萌。
你没关麦,问话的人听你笑喷也有点尴尬。不过很快恢复过来,带头跟大神寒暄问好。
你平定下来,一手拿果冻,一手操作着大白梨歪歪扭扭在叶修旁边蹦哒。肖时钦看了你半晌看不出什么门道,又转去和叶修说话。
霸图是张新杰在指挥。连叶神都表示难缠。不过现在你们这边有叶修,和肖时钦两个战术大师指挥。
虽然四家公会精英团的整体力量依旧比不上霸图那样的大公会。
你一直跟在叶修后面。跟包子唐柔他们配合着。抽空瞅了眼肖时钦那边,他在那不停转换着视角,放个技能,跑一跑。然后再换个地方观察。不停走位。
你知道,人家是战术大师,走过的位置都是观察战局的视角点。
叶修是这么说的。
你在人群里穿梭,不时补刀。前边叶修操作着战斗法师帐号,苏沐橙操作着枪炮师逐烟霞。那才是真正的所向披靡。
你不自觉的,就会去看一看他们的组合。
让人有种感觉,他们才是真正的默契。真正的配合。仿佛天生就应该是这样的搭档。
如果真的打到最后,张新杰一个人指挥他那一家公会,就算战斗力差距再大,也很难获胜。但现在又不是团战,是抢boss。他在这边拖着你们。等你们灭了这些人,boss早连渣都不剩了。
连你都看得出来,形势已经胶着起来了。
再僵持下去,刚好遂了他的意。
但这样的胶着并没有持续很长时间。
因为,轮回的人杀进来了。
两个团,一个团去接boss仇恨,打掩护。另一个团直接就开始猛烈冲撞霸图的防御。
你笑了。
差点忘了,你们还有一张牌。
魏琛还在轮回那当卧底呢。
他那银武死亡之手能不能升级,就看今天这boss能不能抢下来了。这样的紧要关头,他能不加把劲拼一拼。也不知道怎么忽悠的人家轮回会长。
果然,有了轮回的介入,霸图那里张新杰又没有三头六臂。有些吃不消了。不过也不能说一定就会失败。boss被他留到了边缘。硕大个馅饼摆在那,看上去,颇有种想坐山观虎斗的意思。
是啊,四家公会同盟,对上轮回。大家都是来抢boss的,又不是来打架。但抢boss,互相还是得打。你们在boss脚底下就开始了混战争夺。
张新杰可能觉得,轮回也是大公会,又有厉害人指挥,足够给你们带来困扰。
可惜。
轮回那边的指挥。
是老魏。
淫荡.JPG
估计他怎么都不会想到,轮回那边居然有个团长是卧底。
轮回的人狠命去抢,但冲来撞去显得那么无力。很快,boss就被你们簇拥走。眼看着boss离他们远去。
这时候霸图不能再看戏了。马上反扑过来,却立马被肖时钦带领的昭华,贺武两家公会团队拦截。
而你们这边,轮回倒是追上来了。老魏在那放水,还像模像样地安慰了把轮回会长。有叶修和苏沐橙这对组合带领的防守和进攻,boss基本已经被你们收入囊中。
你是这样觉得的。
轮回公会被打散了,肖时钦立刻开始收缩后退,显然是要和叶修带领的你们接应在一起。那样的话,霸图公会更难打开局面了。
老魏心心念念他的银武,已经忍不住摘了耳麦催促快点把boss弄死。
霸图被牵制住后,蓝溪阁又反扑了一波。打头的是个叫流云的剑客。张牙舞爪的,操作确实很厉害。可惜碰上了叶修和苏沐橙的组合。
击溃了蓝溪阁,叶修扭头去牵制张新杰。肖时钦那边也是抓住机会,顺势一波猛烈的攻击。
终于,系统刷新了公告。
boss,被你们打掉了。
老魏那头当时就是一声激动的靠。
需要的材料,不负众望的都出了。然而本应该高兴的一件事,老魏却冷静了下来。
“等会,我先出去抽根烟。”
魏琛站起来,默默地走出了训练室。
这家伙平日里没下限,抽烟什么时候去过外面啊。能站窗户边把烟往外吐都是在老板娘的施压下给她点面子。
看他这副样子,你大概能联想到一点点,他现在的心情。
也不禁想象到未来的某天,他会拿着这把倾尽心血做出来的银武,再次回到那个曾经不甘退出的赛场上。
老魏也是在放手一搏了。
唏嘘了会,你又转念一想。叶修,魏琛,再加上将来会入队的某人。一个比一个的无下限。简直就是吹入联盟的一股子邪风。
兴欣邪教!
你正在这天马行空呢,只见旁边肖时钦动作迅速的关电脑,拉凳子,站了起来。你诧异地看他一眼,他也低头瞅了瞅你。
欲言又止。
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
转身,他跟大家打了个招呼。说不打扰了,战队还有事,要走了。
然后也不待你们说什么,直接就去拉门要走。
叶修在后边一边送还一边客套,说这么着急走啊,在玩会呗。
给人肖时钦吓得,连忙摆手。说,刚到,战队挺多事。
叶修在那呵呵笑,说,是吧?
是吧。
你在旁边瞅着都替肖时钦尴尬。
正好这时候,肖时钦口袋里的手机响了。他连忙得救了似的,跟你们挥了挥手,一边喂喂喂地接电话,一边跑了。
你终于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肖时钦这边接了电话,一直冲到楼梯口。顺口就问,哪位?
“我,张新杰。”
然后就没有了然后。
也不知道是他手滑还是一哆嗦,手机咣咣咣几声,顺着楼梯旋转,跳跃。劈哩叭啦掉到底。电池后盖飞了一地。
摔得结结实实。
心疼的捡起手机.JPG
肖时钦捡起手机重装好,检查了下。手机屏幕摔出好几条裂纹,但依旧能开机。刚读取了手机卡,张新杰的电话就又打了过来。
张新杰也只是看出刚才指挥昭华贺武的是肖时钦,所以打电话过来问问什么情况。
还能有什么情况。想来收集点情报结果自己进去打了一圈工。
围绕着兴欣,战队新人,还有叶修又聊了几句。肖时钦犹豫半晌,还是说了。
“韩队的妹妹,叫韩美美是吧。”
“韩美美,是的。也在嘉世。怎么?”
“我在叶修这里见到她了。”
肖时钦说着,按了按太阳穴。有些愁苦的表情。
“她不在嘉世。韩队托我看顾一下。可找了队员名单和训练营名单都没有她的名字。”
“结果今天看到她,在叶修这。”
“她是进了兴欣啊。”
不明觉厉的肖时钦.JPG

评论 ( 26 )
热度 ( 3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