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35)

自产粮

又苏又YY,苏苏苏苏苏苏苏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
 
  
我想说,游乐园太托马好玩了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原谅我这个山里娃没见过世面但是真的太好玩乐不思蜀哈哈哈不要拦我我要在摩天轮上过夜!_(:з」∠)_
坐云霄飞车时候差点出事故,有个熊孩子,都往上爬坡了他居然自己把安全带解开了。幸好大人及时发现,把我们都停在半空中给小孩又系好安全带教育了一顿。这要是没发现,啧啧啧。小孩子千万要看住。

 
 
 

  
  
第八赛季各奖项颁布结束,选手们也正式迎来了夏休期。夏季转会窗是七月一日开始,但嘉世却提前放出消息,说肖时钦即将转来嘉世。
嘉世出局了。
虽然记者发布会上陶轩依旧信心十足很有把握,一副左牵翔右擎肖冠军妥妥哒,的样子。
室友早早回老家宅着。你妈也给你打过电话,问你说你小哥都放假了你怎么没放假。
你说,你是实习期,没有假期。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叶修,给你,唐柔还有包子,准备了职业级的日常训练。你也是第一次做。还有些新奇的感觉。一套下来,你居然顺顺当当,十分稳妥。
你有些愣神。
你一直不太清楚自己的水平。
叶神曾经评价过你。手速是职业圈正常水平。稳定性不错,但也没什么很出彩的爆发。好在不容易出错。
反应迅速不是因为经验而是因为直觉。
这就有点玄乎了。
比起单人赛,应该更能在团队赛作出贡献。
叶神说你差那么点气候。慢慢来会更有发展。
不过,你本身已经年龄大了。与其说是真的想在职业圈发展啊什么的,不如说你其实就是想来打上一大壶酱油。
你没想过自己以后会是什么样子。
只想在现在,好好的打满这壶酱油。
你本来该训练训练该打boss打boss,听话的不得了。但没过几天,就被导师一个电话召回了。
说是学校那头出了点问题。
还是不小的问题。关系到你的档案。档案是要跟着你一辈子的。
陈果他们赶紧让你快去办正事。放下电话,下午,你就被包子送上了车。
说实话,要不是这通电话,你都快忘了你还是在读大学生。
回了学校,跟导师面对面沟通了之后,你有点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
因为,你觉得,这事确实是你的锅。
还记得在S市的时候,喝了酒跟你扭打在一起的那个客户。
虽然当时好像不了了之,结果回头,他就让学校给你在档案里记了一笔。
是的,你也觉得冲动打人砸人啤酒瓶子很不对。但是,自认为并没有里面描写的暴力倾向那么严重。
你有心跟导师说,算了吧,毕竟确实是你的错。
你在那么做之后,也确实做好了承担责任的准备。
导师对你比较上心。只说关系找好了,拿个万八千的就行,毕竟档案跟你一生。
你想了想,欣然接受了导师的好意。
但是,出于某种难以启齿的原因,你没告诉家长,连小哥都没说。虽然突然要拿钱,你并拿不出那么多。
你跟你妈说得好听,在战队实习。倒是供吃供住。身上却没多少余粮。你那残存的硬气总是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冒出头。心想着爸妈不给钱,你就不主动要。
反正你有小哥接济。
所以说有小哥就够了!
然而这种事,你下意识觉得绝对不能让韩文清知道。一通抓耳挠腮之后,你找室友李蕾借了两万。
等跟着导师一通打点下来,六月已经结束了。
七月一日,肖时钦转会嘉世。作为交换是嘉世的刘皓和贺铭。
和陈果通电话时,她一直跟你报怨,一大早的,对面嘉世就吵翻天了。报怨过后又问你,什么时候回来。学校那边没出什么事吧。
你笑嘻嘻地安抚她,说没事没事。
“老板娘你就等着我晚上回去,给你个大惊喜。”
陈果在那头笑,说啥惊喜啊,总不能带个大活人回来吧。
你笑而不语。
还真是大活人。
站在微草俱乐部门口,门卫大爷再度看见你特别热情。直说好久不见,h市好玩不之类。
你一边坐行李箱上跟大爷天南地北地海侃,一边关注着门口。不一会,就见门里一前一后出来两个年轻小伙子。
你马上举起手挥了两下。
拖着行李箱的年轻人看见你,也是满眼的欣喜。快跑了几步到你面前站定。忍不住仔仔细细地打量你,又有些羞郝。
“美美姐。”
你拍了拍他的肩,说,“都收拾好了吗一帆。”
是的,乔一帆。
你要带乔一帆一起回去。
到这边之后,你从高英杰那了解到,乔一帆没有被微草续约。
然后,知道了你在学校。乔一帆就找到你,说可不可以一起回H市。
必须可以啊。
你乐得半宿没睡着觉。
一帆拎了拎行李,说收拾好了。然后自然地接过了你的行李箱。
旁边高英杰比以前要大胆了许多。凑到你旁边亲亲热热地挨着你喊美美姐。你稀罕得不行。揉着人家脸蛋唠了几句。看了看时间,招呼一帆撤退。
“行了,我们该撤了。英杰好好的啊,以后有空再聚聚。”
尽管有诸多不舍,也有更多的为友人担忧,和尊重。
高英杰送你们上了出租车的这一刻。
你觉得有点唏嘘。
叹口气,转念一想。你又呸了下自己。净在那瞎伤感。
你接过旁边乔一帆给你拧开的果汁。
反正大家都是最普通不过的人。
不管在赛场上如何。
都是朋友。
哪有那么多感伤。
你打开手机,登录QQ,改了个签名。
“哈哈哈我带着联盟的天使出发啦!”
刚发上去,底下马上出现了。
周泽楷觉得很赞。
的字样。
多喝热水.JPG

评论 ( 6 )
热度 ( 3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