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34)

又苏又YY,苏苏苏苏苏苏苏。我爱苏。
  
自产粮自产粮自产粮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你和包子唐柔他们分头寻找毁人不倦的身影。第八赛季轮回和蓝雨争夺总冠军,赛场上人家拼得起劲,游戏里,双方玩家,居然也燃起了战火。
毕竟这种争斗从赛季初就已经开始蔓延,走在大街上其实也并没有明显感觉到这种升温。
你跟着包子唐柔,又弄死了一次毁人不倦,结果,他居然直接下线了。
叶神虽然也想拉这人进战队,但很明显,人家根本不吃安利。
你倒不担心这个。真正让你摩拳擦掌的,是接下来,叶神带着你们几个组成了一个四人拾荒小队。
没错,拾荒。
你对于这个举措兴奋得不行。虽说叶修本意是带你们几个去磨练磨练。但你真心觉得,又能锻炼技术,又能发家致富。简直是一箭双雕啊。
不愧是叶神。
你这样感叹着。
包子先是带你们去了魏琛那边,战火最激烈的地方。
刀光剑影魔法鬼阵中,你们四散开来。你一路躲避着,摸索着。也遇到过不长眼来打你的人。都被你扭住送到别人的技能里。那头叶修偶尔指点你们几句。告诉唐柔别恋战,告诉包子别乱捡。
“一个蓝装,你要它干嘛。”
你不听劝,迅速把装备塞进包裹。
“这可是最好看的一件,我加的那群里妹子管这叫小礼服。”
叶修有些无奈,不过也没阻拦你。只是表示不是很理解你们外观党。
等你们负重满了,回去把装备塞进仓库。斩楼兰那边刚好传来消息。又有野图boss。
你们立即调转方向,奔向另一个地图。
近期工作重点,拾荒,打boss,灭毁人不倦。
你默默给毁人不倦点了根蜡。
祝你平安.GIF
忙忙碌碌的打boss,分材料。期间叶修拉过了义斩越云昭华和贺武。组成了个打boss同盟。你全程围观,也插不上什么话。反正你的宗旨就是,只要好玩,怎么样都行。
等你们互相招呼着要去休息睡觉了,魏琛那边,还在指挥世界大战。你啧啧称奇,说老魏这卧底当的也真是鞠躬尽瘁啊。
叶修唐柔住在网吧,魏琛看样子妥妥是要通宵。你和包子两个人回小区那边。
一路打打闹闹的,先去了趟超市。你习惯了每天路过超市买点零食什么的。
包子今天嚷嚷着要给妹妹买好吃的。你也不跟他客气。临走看见便利店还有鸡排盒饭卖,就顺手拿了两个。
叶修是个一杯倒,你和包子倒是酒量不错。但生活上,叶修有些方面会很看顾你们。比如,不要喝酒,常做手操之类。所以,饮料你只拿了点果汁和可乐。
一路走到住处,包子非说能背着你一口气上二楼。你也由着他去了。还别说,他真的即使背后有你这个大累赘也能跑得健步如飞。爬楼梯也脸不红气不喘。你拍拍他的肱二头肌称赞几句。他还摆了个姿势向你秀了下胀鼓鼓的肌肉块。
边吃夜宵,边闹了能有一个多点,你们相继回房睡下。
你打开手机,在通讯录滑动着。看了半晌,依旧谁也没联系。扑腾两下睡去了。
心里有些感慨,但一时半会也找不到谁能倾诉。
你很期待即将到来的挑战赛。
又期待,又开心。
第二天,你们依旧打boss,拾荒。魏琛是下午到的训练室。结果,上线就又继续跑去任劳任怨地指挥新一轮世界大战了。
拾荒中,也能看出不少问题。惨烈的战场上,唐柔挂了一次。包子毛手毛脚挂了三次。你是惜命型的。一次没死,但装备捞得就少了。
这之后又过一天,就是联盟总决赛最后一轮的日子了。
这天的傍晚,游戏里也渐渐安静起来。
叶神十分大气,直接说boss什么时候都有。看比赛。
你早就搬了小板凳在一旁等着了。
比赛最终是轮回取得胜利。
直接个人赛拿下了三分。
你看着屏幕里,那个腼腆的男生从主席手里接过奖杯,脸上依旧是局促的微笑。旁边,叶修和魏琛,也在探讨着什么排兵布阵之类。
等到采访阶段,黄少天直接一句我什么都不想说。听到这,你腾地站起来了。
心里突然有些因为朋友在难过而产生的焦躁。
你摸了摸口袋里的手机。
其实,你真心觉得,比赛总是有输有赢。赢了可以祝福。但输了,未必需要安慰。
就算将来有一天,你也输了比赛,你想你也是不需要的。
大家都很努力,都为了能赢放弃了很多也拼尽了全力。但冠军,只有一个。
你想了会,还是上楼,回到了训练室。一如既往拾荒的途中,你忍不住跟坐在左面的叶修搭了话。
“大神……”
叶修迅速看了你一眼,手上动作不停,嘴里应了你一句。
你砸吧砸吧嘴。想了想,狠狠摇头甩开脑子里那些伤春怀秋的念头。
“没事,我就叫叫你。”
叶修笑看了你一眼。没再说什么。
等到你们运了好多趟的装备进仓库。叶修那边,发话了。
毁人不倦上线了。
你为了保命,拾的装备不如他们多。叶修招呼你们去复活点守着的时候你刚交完东西。直接操作流氓大白梨,蹭蹭地就去了。
等几个人汇合。你们一起,躲在了路边。毁人不倦也是行动十分迅速。不大会功夫,你就看见他的身形,从远处奔过来了。
你连忙缩回脑袋,心里有些跃跃欲试。
牙白!为什么越来越热衷欺负老实孩子了。
你这样想着,忍不住捂着脸嘿嘿的笑。
但马上,你听见了叶修疑惑的声音。
“疑?不见了。”
是的,刚刚还在往你们方向奔跑的忍者。此时已经不见了踪影。
你操作大白梨,跟在君莫笑身后,上前查探。
包子唐柔还在那讨论,你转了转视角,总觉得心里毛毛的。
果然,在你们不注意的时候,对方突然不知道从哪里跳了出来。起手就是一个大招。
那天用过的,你记住了名字,叫影舞。
你一个翻滚,爬起来强力膝袭冲到一个分身那里,借着这股劲跑出影分身的包围圈。叶修也是第一时间飞枪出了包围圈。
那头包子唐柔在分身的包围中,却丝毫不觉威胁。唐柔多猛啊,影分身在她面前跟攒连击的小怪似的。
最后,影舞被他自己取消。毁人不倦本人居然要跑。
怎么可能跑的掉。
叶修一边打着人家,一边还在安利人家加入战队。你看着毁人不倦被叶修包子连番安利默不作声挨打的样子,有点唏嘘。但手下板砖拍得毫不手软。
到最后,对方又是下线,让你们杀了一次。
叶修颇为无奈。
陈果在旁边围观到,说跟人家好好说嘛每次都把他打死。
话是这样没错。
你像模像样地叹口气。摇摇头说。
“这人有点艮。我们叶神同志就差挥着手绢跟那喊大爷常来玩了他也不吱声。”
说完你和陈果唐柔笑成一片。
旁边叶修有些无语,又也忍不住笑。拍了一下你的脑袋。
只说,慢慢磨吧。
于是,叶神和毁人不倦的八年抗战,正式打响。
可喜可贺。

评论 ( 14 )
热度 ( 3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