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33)

又苏又YY。就是喜欢苏文。ㄟ( ▔, ▔ )ㄏ

自产粮自产粮自产粮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终于考完试回家了。睡了一天才缓过来😂多写点安慰安慰自己

    
    
    
   

小哥:你在嘉世?
大白梨:嗯呢(눈_눈)咋了
小哥:嘉世出局了
大白梨:那也不关我什么事啊(눈_눈)
小哥:你过完年23吧
大白梨:对方不想和你说话,也不想给你狗
小哥:肖时钦转过去了
大白梨:看见了
阵仗还不小。
小哥:我找他看看你
啥?
你一脸懵逼。
你心里有点莫名其妙,仔细想了想又有点开心。心想小哥对你可真好。啥都想着你。
但是。
你趴窗户瞅了眼对面嘉世。大招牌干干净净闪闪发亮。
“妹妹,老板娘喊你吃饭!”
“噢。”
第八赛季结束后的夏季转会时间,当真是发生了不少大事。不过那都是以后了。
在第八赛季总决赛蓝雨和轮回打得水深火热的时候,你,跟着叶修,唐柔,包子他们,在游戏里。抢boss。
同伙是义斩天下的人。
义斩的斩楼兰,之前就早有过接触。24k纯土豪。还要和朋友们一起建战队。和穷逼的要打挑战赛的你们不同,人是修了场地提交申请的。
有钱真好啊。
叶修和对方交涉的时候,你正在旁边啃西瓜。
听着人家建立战队的事宜,你不由这样感叹。
暗黑之殿里,有叶修的指挥你们自然是顺利撸掉了boss。之前还遇到了蓝河带领的蓝溪阁。不过这些都不是问题。
问题出现在最后。
拾取了材料的斩楼兰,居然被人爆了。还掉了材料。三个!
那头叶修马上指挥玩家们地图炮清屏,你和包子唐柔就守在门口。等了一会,果然见里面踉踉跄跄冲出来一个忍者。
忍者虽然被君莫笑的攻击绊得身形卡顿,但看得出高出君莫笑一大截的速度优势。居然连叶神都追不上他了。
忍者同样也看见了门口拦着的你们。不退反进,义无反顾地准备强行突破。
你不由咋舌,心说幸亏叶神让你们提前就在门口守着。不然真让他跑了。
个兔崽子居然在老虎嘴里抢食吃。
游戏里,大白梨冲着被唐柔圆舞棍抡在地上的忍者抛出一把沙子。
忍者正受身操作起来,直接迎面扑上了这一致盲技能。他反应也很迅速,连忙扭身想躲。结果刚一扭身,就被包子接上的一记膝袭顶得向前踉跄而去。
你们几个你来我往的缠斗,周围玩家已经看木了。
你有点不适应这么长时间的注意力高度集中。皱着眉走了下神。再回过神来,那个忍者已经被包子霸王连拳按在地上打了。
不过,技能一过,忍者居然噗地一下,破土钻了进去。
包子惊讶地叫了一声。
唐柔则一边向他科普这是忍者的地心斩首术,一边拿战矛去捅。
你感觉不对,在眼前有黑影冲出来的一瞬,扔出了板砖。忍者本就无心恋战,就着躲你的飞砖的劲头,冲了出去。
然而还是被唐柔的战矛先追到。
逼不得已,又和你们缠斗起来。
“你小子现在拾荒拾得很大气嘛。”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你脑子里一瞬间就冒出了这句话。想也不想就知道一定是叶修到了。不知道为什么,知道叶神到了你瞬间整个人都放松下来。一放松,就又分散了注意力。
正好这时忍者抓住了你们的空档,使出了一个大招。噗噗噗分出了好几个人来。
这大招具体叫啥你忘了,因为你也没见过多少次。你觉得就是个影分身术而已。跟剑客的剑影步很像,但却是没有真身残影这一说法。
忍者一人给你们留了个分身,又操作其他的往外逃。
突然的这一招,给你和包子唐柔都被弄得有点懵。下意识追赶,却只能缠住一个分身。
正当你有点没辙的时候,义斩天下那边有了动静。
不知道哪个气功师,居然捉云手把一个影分身拉进了人群。距离一拉远,其他的影分身马上散成了一股黑烟消失不见。只剩你和包子手头缠斗着的两个,也迅速被你们击杀。
结束了。
你走到君莫笑旁边,看着人群中似乎还在懵逼的忍者。忍不住发出了淫铃般的笑声。
那头,斩楼兰倒是看出这人操作犀利。向忍者抛出了橄榄枝。一口一个兄弟的叫着。然而叶神拿着千机伞,一言不合就给人戳了个趔趄。
“人都下线了。”
你有点不忍心去想斩楼兰现在脸上会是什么表情。
虽然,最终杀死了这个忍者,但被拾走的材料依旧没爆出来。
你搁那跟唐柔包子感叹,说这家伙今天可真是狠赚了一票啊。
70级的野图boss掉的稀有材料。果然拾荒才是发家致富的好途径吗。
你突然有点跃跃欲试。
那边大神则表示。
便宜可是没那么好占的。
于是,在叶神的带领下,你们要追杀这个忍者。这个名叫毁人不倦的忍者。
你把这名字放嘴里念叨了几遍。忍不住啧啧称奇。
这名字,这风格。
很好,这很兴欣。

评论 ( 9 )
热度 ( 3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