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29)

自产粮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又苏又YY
我觉得,大眼粑粑迷之不好嫖,果然还得放长线(●—●)    
    
    
你下意识打开支付宝看了看。
嗯,还剩十块零五毛。
找小哥借?
你打开QQ,看到你们的聊天还保持在那天。
不找他借!你要让韩文清知道他这个样子是会失去他的宝宝的!
你看了看时间,这个时间应该不会打扰到他吧。
电话被接通。
“喂……那个,王杰希大神啊,那个,就是,我……我是那天丢钱包的那个,有印象不?”
“啊?不不不不是少东西,就是,就是我那天,还找你借钱来着……”
“对不起……我忘了。隔了好久都没还你,真太对不起了!”
“那个……大神,明天有时间么……”
“哦……哦,嗯。好。好,打扰了。”
不出所料。
果然王杰希说因为马上要季后赛了,可能没有时间。反正也不是什么大数目,不用放在心上。
好听话都让他说了。
不过这也才是正常的,毕竟不是很熟悉的人。
你面无表情。
要不,让一帆帮你垫上?
但是,毕竟帮了你那么大一个忙,你是真心想当面再谢他一次的。
晚上,你上游戏跟叶修大神诉苦。叶神也对你一言不合就动手咋舌不已。不知道为什么,居然在那边还听见了包子的声音。
叶修表示,包子和老魏都来了。要不你也收拾收拾过来吧。
你立马答应下来。早早跑去把票买了。
出发那天,你特意起了个大早。跑去了微草大门口。
微草大门上的招牌在阳光下折射出炫目的光,你一边打电话,一边眯着眼往上看。虽然什么都看不见。
不一会,你挂了电话,坐在行李箱上,有一句没一句地跟门口大爷攀谈着。
门卫大爷早已经认识你。听说你要去H市还一个劲跟你说早年他去过那巴拉巴拉。
等了不大会,微草大门里走出来个人。
“给你,钱。”
王杰希,接过你递过去的钱,有些欲言又止地瞅着你。
“……那么看着我干嘛。”你诧异地打量他一下,然后使劲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谢谢你啊!我还是想当面再谢你一次。真的,要不是你的话我都不知道怎么办了。”说着,你有点不好意思。“那个,你肯定挺忙的吧,麻烦了哈。”
王杰希微微惊讶,看了你半晌,仍是没吱声。好像是不知道该说点什么。说实话,被他这大小眼盯着,你还是觉得有点压力的。
但是,温柔的人。都是纸老虎。
你笑了笑,挥挥手,转身离开。
你是晚上八点多到的H市。
知道你要来,包子特别兴奋。中午吃完饭就给你打电话问你到哪了。非说要去接你。
结果出了车站,你们通着电话,依然没有碰上头。
你站在车站前的广场上,不厌其烦地挥退一些出租车司机的问询。
“不是,我让你说说你身边有什么建筑物,身边有人什么鬼?我身边还有人呢!”
你有些挫败,揉了揉脑袋,对他说,“这样吧,你就找,有没有看到一个穿白上衣,戴帽子还在打电话提着行李箱的女生?”
“啊?我找找……噢!看到了!那你呢?”
“……”
“算了,你别动,我已经看见你了。”
你挂了电话,奔着那个张牙舞爪的长发小青年就跑了过去,蓄力,下蹲,一扑。正扑到了他后背上,双手吃力地挂在他的脖子上。
“这都认不出来你是撒狍子吗!个彪子!”
包子被你一个飞扑惊了一下,随即马上认出是你,大叫着,妹妹!然后抱起你轮了几圈。
你被轮得有点晕,打了他两下让他放下你。直到双脚重新接触了地面还有点天旋地转的。
那头包子已经拎着你的箱子嚷嚷好轻好轻,去找车了。你扶着脑袋,觉得你似乎。
低估了包子的战斗力。
不过,这包荣兴也太高了,感觉直逼一米九。被抱起来那一瞬间恐高症都快出来了。
但是,还别说,长得真是挺帅的。
你咂吧着嘴,暗自琢磨。

评论 ( 19 )
热度 ( 34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