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25)

自产粮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又苏又YY
立志睡遍联盟。首要任务就是花式认识所有人啊【摊手】
  
   

和叶修大神一起升级固然开心。
但你还是要为生活操心。学校通知你实习地点已经确定。你不得不收拾行李,动身前往。
飞机票由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哥提供。
你本来是想,坐个动车慢慢晃悠吧。但是跟韩文清一提,他当即给你转了钱。就俩字,飞机。
你订了比较早的航班,上午八点多抵达。
一路晕头转向跟着人群走,出机场你就懵逼了。
这是哪里,我是谁,我要去哪。
你的导师对你不错,找的是一家挺大的公司。也联系了合作的负责人,多照顾你一下。
但是,昨天那头来电话,说是太忙走不开接不了你,给了你一个地址,说打个车直接就能到。
你如对方说的那样,找了个出租车。上车后,你又懵逼了。
这是个老司机。
哦,是真的老司机。司机大叔年纪大,普通话没有那么标准。你随口说了地址,他又问了你什么,你有点云里雾里,就点点头微笑了下。
结果等下了车,你就又重复了之前的懵逼状态。
这特么是哪?!
你看着和公司名字差了一个字的菜馆,颓唐地垂下肩膀。
你也不知道司机大叔是从哪个方向把你送到这的。看起来居然不像是比较繁华的地带,偶尔有人三三两两结伴走过,两边商店都不是很大。倒是挺和谐的样子。
说起来起早坐飞机你都没吃饭要不要去吃点东西再研究怎么去公司。
反正也没说好到底几点到。
你提着行李箱,正站在菜馆门前发呆,突然听见远处传来了女人尖利的叫声。
“抢劫啊!”
你下意识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正正好好跟那飞快跑过来的一个染了一头黄毛的小子对上了眼。看着他离你越来越近,后面踉踉跄跄追着的年轻女人急吼吼喊着拦住他拦住他,你猛地反应过来。
“靠!”你骂了一句,再伸手去拦已经晚了。
小黄毛一阵风似的略过你,惊得附近的人都纷纷侧目。你一把扔下行李,随手抢过旁边人手里拿着的罐装可乐,轮圆了就撇了过去。
那一瞬间,你感觉空气都静止了。
行云流水的一套动作下来,仿佛你就是你的女流氓大白梨,你扔的也不是易拉罐,而是熟悉的板砖。
你是牟足了劲扔出去的,连初中体育考试时候扔铅球都没这么卖力过。下意识的反应过后,你也有点担心不知道能不能砸中。就算无法阻止对方继续逃跑,能让他绊一下也是好的。
而另你欣慰的是,这一下居然真的打中了,而且还是正中靶心,邦当一下就打中了小黄毛的后脑勺,又重重弹开落到地上。结结实实的一下,围观路人都禁不住打了个激灵,后槽牙直酸。
嘶。这尼玛得多疼。
小黄毛倒地了,刚从饭店出来的几个人中,有一个反应快的,迅速扑了上去,把小黄毛扭住。另一个人也连忙掏出手机,报警。
一边拨着电话,还一边偷眼看你。
你被这么看着,突然就有点不好意思。双手在衣服上不安地蹭了蹭,收回了之前有点狰狞的表情。
然后一扭头,就看见旁边还有个男人,戴了副大蛤蟆镜,薄唇微张地瞅着你,手里还保持着刚才拿饮料的姿势。
饮料呢?
被你当砖头扔出去了。
易拉罐先爆了小黄毛的脑袋,又弹到地上,居然没摔爆。算是质量好的了。
你赶紧给人家捡起来,陪着笑脸还回去。
“对不起啊,我一着急就……不过挺结实,没摔坏。还能喝。”
对方快速地比了个什么手势,嘴里犹犹豫豫说着不……然后顿了顿,还是伸出了手。
“……谢谢。”
你眼尖地看见罐子上被磕出的一点灰印。迅速收回手,把可乐在门襟上蹭了蹭,然后又重新郑重地交到了对方手里。
你冲他点了点头“挺好的,扔起来可顺手了呢。谢谢啊。”说罢,拍了拍他的肩。
对方已经木了。
那头打完电话的男生和坐在小黄毛身上的男生互相对视了一下。正想过来说点什么,被抢的女孩子已经呼哧带喘地跑了上来,扶着你的胳膊,不住说着谢谢。你把包还给她,挺享受这种见义勇为的感觉,一边给她顺气一边说,不客气。学雷锋做好事不留名就记日记。
之后你们去了下派出所做笔录。小黄毛当场就吐了。旁边有老警官看了说可能有点脑震荡。
几个男生齐刷刷看向了你。
面无表情.JPG
不管怎么样,结局是好的。女孩子又是感激又是崇拜地跟你换了电话号码。说她是在S市工作的,家在B市。你说好巧我在B市念书。就这么唠了一道。等在路口依依惜别之后,你回头,看见乖乖站成一排的三个大男生。
看你瞅过来都不约而同挺直了身体。
挺精神的三个男孩,按大小个排队似的站成了个wifi信号。看起来高高帅帅,就是有点傻乖傻乖的。
你噗嗤一声笑了,拍了拍中间那男生的肩。对方显然也是个会说话的,三言两语就缓解了刚才的尴尬。气氛缓和起来之后,你们互相介绍了自己。
“我叫江波涛,这位是周泽楷,还有杜明。”
“呃,其实今天早上我们刚从外地回来,有点饿了就在那边停下吃饭。”
“韩小姐……应该认识我们吧。在全明星上见过你,很出色的表现。我们是轮回战队的。这位周泽楷就是我们队长。”
哦。
一出门就遇见小说里的角色什么的,早就习惯了。
没事,你已经习惯了这种设定。
这样想着,你慢慢转身,捂住了心口。

评论 ( 43 )
热度 ( 43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