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23)

自产粮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又苏又YY
    
    
    

你这个人吧,不认识你的,都说你看起来挺不好相处。但认识了之后,都说你随便起来不是人。
你妈说你是赖皮缠。
室友说你是污妖王。
你自称一个纯洁的老司机。
从你心安理得接受小哥给你的零花钱就可以看出来。
你是一个纯洁,高尚,正直,有尊严,视金钱如粪土的女孩子。
那是瞎扯。
总之,经过了几天相处,你发现韩文清,对家人其实非常好。
所以混熟了之后,你就开始蹬鼻子上脸。
经常进屋就喊,小哥走啊买好吃的去啊!
小哥走啊出去溜达溜达!
抛开你二爷家老叔家的小哥是韩文清这件事。突然有个关系好的欧尼酱,你还第一次经历。
虽然感觉怪怪的,有时候还会被教训哪哪不对。但是被人惯着真的很爽好吗!
陪玩陪唠嗑,还给刷卡。
还要什么男朋友!
你露出一个老司机的笑容。
联盟给的春假只有6天。韩文清要提前回俱乐部。你本来也应该回家,但还是忍不住不要脸地求了小哥,带你一起去俱乐部。
来个霸图一日游。
韩文清当然是拒绝的。
不仅拒绝,还说你胡闹。
你面无表情瞅着他,说,嗯呢,我就胡闹。
在你和你小婶共同努力下,并且你说你明天就要滚球了,你也不是那种会捣乱的人,就瞅瞅俱乐部里面长啥样就走。
你伸着脖子喊,“我老婶还让我帮你收拾宿舍呢!上哪找我这么好的老妹。”
韩文清拍了下桌子,虽然很生气,但还是默许了。
你偷摸嘿嘿嘿了一下。是的,你就是仗着小哥生气也不能打你,才敢顶风上。
磨人也得分人啊。
只要不打人的,就都是纸老虎。
淫荡.JPG
霸图俱乐部,和名字风格一样。大,往那一杵就有派头。
韩文清带你去他宿舍。说,你老实点啊。然后就出去了。糙汉子房间没什么好描述的,你先是规规矩矩像模像样帮他把枕头被子都摆正当。然后,想着出去找找看训练室是什么样的。
然而一开门,给你吓得忽悠一下。
门外正站着个人,手还保持着要敲下来的姿势。你一开门刚要往出冲差点没扎人怀里。
你赶紧卧槽一声,一个急刹车。惯性作用下身子猛地往后一折。没站稳。
大家都看过,走钢丝吧。
一个人,拿着杆子在钢丝上走。那长长的杆子,是保持平衡的重要道具。
正常人在失去平衡的时候,手臂肯定是会挥舞的。
是的,你就是这样和张新杰解释的你为什么会一开门就打飞了他的眼镜。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居然接受了你这个解释。
眼镜掉地上镜片沾了点灰。鼻头被你打得有点发红。基本上问题不大。
但是他没事了,你委屈。
你说,这寸劲使的,腰差点没撅折了。
张新杰挺认真地说了对不起。说本来想拉你一把来着,但是因为被你一巴掌打飞了眼镜,所以影响了他的判断。
你揉着腰,摆摆手,说,“不跟你扯了,霸图太危险我要找我小哥。我得走。”
张新杰挺有心地过来扶你,说看你疼成这样,建议你去队医那看看。
你摆了摆手没等说什么呢,眼前一亮,拖着简直要完的一把老腰就向走廊那头走过来的韩文清扑去。
“哥诶!”
你抱着他一只胳膊,疼得呲牙咧嘴。
韩文清纳闷,说这是怎么了。又看向张新杰。说,来得挺早啊。
“没你早。”他又推了下眼镜。说了你这腰是怎么伤的。
“完蛋。”韩文清这样对你说。
接着,又给你和张新杰互相介绍了一下。张新杰又再次建议了你去找队医看看。
你说扭一下没啥来两贴膏药就好了。张新杰可能是觉得,你不愧是韩文清的老妹。都是倔强的硬汉属性。也就没再强求。
你看出他们应该有事,就顺势说要打车回去收拾行李。
第二天你回了自己的狗窝,迫不及待地上了游戏。等登录了一看好友列表。好么,叶修大神都49级了。
你哀嚎了一声。
春节几天没玩,落下了好多等级。连本来低你级别很多的一寸灰都比你级别高了。
代练君就是速度。
你暗自咬牙,摩拳擦掌。
妈个鸡,今晚通宵。

评论 ( 18 )
热度 ( 35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