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22)

自产粮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又苏又YY

      
     
     
     

王杰希很好心的说,可以送你到火车站。你赶紧说不用不用才几步道而已。
你有些难为情地数着地上的砖缝。声音小得跟蚊子哼哼似的。
“你放心……钱我一定还你。”
是的。
因为身上一点钱都没有。
你跟王杰希。
借了五百块钱。
你面无表情,破罐子破摔,干脆直说了。“寒假要一个多月。或者你把你支付宝给我我回家打给你。”
王杰希静静看了你半晌,念出了一串手机号。
这趟家回的,真是一波三折。
回家之后,你玩荣耀的时间更是多了起来。你爸你妈也不怎么管你,生活过得简直又滋润又堕落。
叶修的公会,也运转地越来越好。大家等级慢慢提升着,你也成天不着消停,逗逗这个,捅咕捅咕那个。黄少天倒是经常给你打电话。和他说话挺轻松。毕竟是个能跟自动回复唠嗑的男人。有时和你说一些训练的琐事,也会抓住你话里的漏洞,想让你有时间一定要出来约约约。
你不由自主嘿嘿嘿了。
包子听说你和他们面姬,还叫着不公平居然不带他一起,吵着有时间一定要再面姬一次。
叶神之前给唐柔,一帆,还有那个召唤师昧光都做了训练方案。你又听说乔一帆问叶修要了锻炼手速的游戏。
兴致勃勃地也去要来玩。结果被你丢到一边,再也不想碰了。
乔一帆练手速干嘛,你琢磨着。
也是,毕竟手速也是很重要的一项属性。
快要过年那两天,你爸你妈突然说,过年上你二爷家去待几天。
你爷爷奶奶都去世了,但还有个二爷,身体很硬朗。你觉得过年聚到老人那里也是应该的。于是欣欣然开始收拾行李。
大年三十前一天中午,你们到了二爷家。小叔一家都在,之前打听到你喜欢吃鱼,正热火朝天炖鱼炖肉的。小婶把你们迎进屋,不住夸你,姑娘长大了越长越好看了,以前才这么高。长得可真快。
二爷家是三室一厅的格局。不算很大。一进门就是个客厅。小婶拉着你的手进屋后,像是想起什么,走去客厅左边卧室门,推开,冲里面说。
“文清啊,别玩了快出来,来看看你小妹来了。”
一脸懵逼.JPG
里屋传来了男人低沉的说话声。然后从门内走出了一个人。
一身灰色居家服,穿着挺喜感的毛茸茸的小猴拖鞋。跟人本身的气场形成了鲜明对比,一瞬间的辣眼睛之后,你居然觉得。
意外的有点反差萌。
他腰板挺得直直的,站到你面前不说话就很有压迫感。
韩文清。
想了想也对,你姓韩,你二爷姓韩,你小叔姓韩。
所以你小哥当然也姓韩。
但是张新杰是怎么回事。
你有点摸不着头脑。
“你看你小妹一眨眼长这么大了。还记不记得了?那年你爸带你来你才八岁,你小哥总带你一起玩。”
大人们兴冲冲说起了你那年八岁,韩文清特别喜欢给你扎小辫,让你跟小婶要梳子要头绳。
说你晚上非要和小哥一起睡,后来睡到半夜,你俩害怕了。去拽了你爸来陪你们睡。
你和韩文清对视一眼,默默扭头。
不,那不是我。
韩文清虽说在联盟里是一员老将,其实人也才二十来岁。挺自然地招待你爸你妈坐下,一手一个箱子给你们把行李都拿进了卧室。
“来来来吃水果,文清带你小妹玩会。一会老婶儿给你炖条大白鲢。今天早上你老叔给你现买回来的活鱼肯定好吃。”
然后你就坐在床边,看韩文清在那放荣耀比赛的视频。
韩文清看了你一眼,你不自觉坐直了身体。
“喝水?”
“不喝不喝。”
“你也玩荣耀吧。”
“一般一般。”
“这没有游戏,你找个电视剧看?”
“不看不看。”
韩文清坐在电脑桌前,抬头瞅你一眼,嗤笑了一声。问了问你大学学得怎么样。学校在哪。
“正好在微草对面啊。行。好好学。”
你连连点头。
然后是一阵尴尬的沉默。
你左右挪了挪屁股,有些不自在。突然想起了什么。于是问。
“……小哥,你给我转支付宝的帐号叫张新杰啊。”
韩文清抬头随意地瞅了你一眼,说,“我不用那东西。”
所以让张新杰给你转了么。
一脸智障.JPG
于是,又冷场了。
你抬头无语地望了望天。最后放弃了似的,面无表情冲他说,“小哥,给我找个动画片看吧。”
吃饭时候,小婶不停招呼你吃菜吃菜。还捅咕韩文清说给你小妹夹菜啊别光自己吃。
韩文清瞅了你一眼,然后你碗里多了个鸡腿。
你吃得有点噎。
饭桌上,二爷拿了瓶好酒出来喝。你爸挺喜欢韩文清的,还招呼他来喝两杯。但是被婉拒了。
他这么一说,你爸就好奇起韩文清的职业来。然后连连夸小伙子有出息。让你向你小哥学习。
哼,别人家的孩子。
面无表情.JPG

评论 ( 20 )
热度 ( 37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