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门

发现有被吞章节,请移步afd(๑>؂<๑)

不吃腐。自产粮。苏YY。纯bg乙女战士。

大俗即大雅。
有爱才有粮。

文章请勿转载哦。

【男神X你】世界居然大和谐了然而只有我知道(21)

自产粮
ooc和语病错字请见谅_(:з」∠)_
又苏又YY

      
     
    
    
黄少天上来就问你,说好了电话联系怎么这么多天都不给他打电话,爱呢爱呢。
“我爱周泽楷。”
“诶,你这小姑娘真是变卦变太快了吧,之前不是还说是刘小别的粉丝。说起来就生气,你居然放着堂堂剑圣不粉跑去粉别的剑客而且还是微草的。”
“我喜欢话少的。”
那头黄少天靠了一声。
之后他提起,你是不是和老叶混在一起的那个女流氓。还一起打架的。
你说,终于放弃马甲了啊。
他居然挺理所当然地语气说,反正你们也肯定早就猜到了。猜不出来老叶那家伙也肯定无耻的暴露了我的身份。
不过是你们的话也没什么。
黄少天说是话痨,但其实也不是什么都说废话连篇。倒是没让你觉得有多烦之类。事实上你反而觉得和他说话。
简直太省力气了。
最后,他说,这周微草主场,他飞B市。约出来一起玩玩啊。
你先是嘿嘿嘿了一下,然后拒绝了。
黄少天似乎有点受打击,居然直接说。
“不要这样吧,连个机会都不给。你们现在小姑娘比较喜欢的,先那个什么,交朋友嘛。”
你卧槽了一下。
“虽然一看你就是那种很会勾搭小姑娘的,没想到居然连我都不放过。”
黄少天顿了一下,挺自然地说,“我也是很难得遇到一个比较中意的小姑娘啊。也不要把我想得那么轻浮好不好。再说,怎么想我也应该不是很差吧,还不许做个朋友吗?”
“好不好?”
你沉默了一会,忍不住吐槽他,“你想轻浮也得有时间啊。”
黄少天这性子,看着就是个会玩的。第一次见你就觉得这人又阳光,又跳脱。如果不是个打游戏的,一般人肯定圈不住他。
就算现在是个职业游戏宅,也够呛有人能制住他。
其实说起来你们也没认识多久。看过原著的印象加这几次打交道,你觉得黄少天真是活泼得不得了,跟个小太阳似的。人好,长得也不差。最可怕的是,明明是这种外向性格,人却很细心又不急躁。
啧啧啧,封个少女杀手应该不为过吧。
你慢吞吞地想着,嘴上随口答复他。
“不是我不想约,实在是我后天就走了。不在B市了。我也要放假回家啊。”
黄少天恍然大悟似的,说对啊,你还在上大学是有寒暑假的。
说完又说,好长时间不上学连寒暑假都忘了。
然后问你,家在哪个城市。
你说,放弃吧,在荣耀势力范围之外。
黄少天那边半是哀嚎半是抱怨上了。你也没太细听。摇了摇头,说算了吧,以后再说吧。就挂了电话。
然后,你捂着脸,发出了淫铃般的笑声。
室友被你笑得一阵寒战。问你怎么了笑成这样。
你面无表情跟她说,“有人,好像要追我。”
室友忙问你,谁谁谁?
“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是黄少天。”你高贵冷艳脸。
“我前男友还是周泽楷呢。”室友一脸嫌弃。
“别特么扯了,你前男友是谁我还能不知道?”
你默默滚去收拾行李。
回家这天,你特意起了个大早去赶火车。因为你有没赶上火车的前科,你妈早上六点就开始夺命连环call。一分钟打了16个电话。
你想把你妈推荐给联盟去打荣耀。
你也因此彻底清醒了。
然而,你还是没上去车。
你坐在火车站附近的小公园长椅上,腿边放着行李箱。
你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总之等你想进站的时候,就发现。
挎包没了。
钱包身份证火车票都在里面。
幸好手机你一直拿在手里。
支付宝里倒是还有钱。但是没有身份证,照样白扯。
肯定是全明星那天爆人品中奖,拉低了幸运值。
都怪黄少天!
好吧,关人家什么事。
心里越来越觉得酸楚。又有点无助。
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
或者,先找人借点钱,总不能露宿街头。
对了,得赶紧去警察局挂失。
你拉起行李箱,正准备找找警察局。手机突然响了。你随手拿起来接听。然后眼睛越睁越大。
挂了电话,你终于忍不住,低头抹了抹眼睛。
不能回家,没有钱,没有地方住。
简直要吓傻了好么。
你以为那次没赶上火车已经是人生的低谷了。
果然记录这东西就是要给人刷新的。
半晌,你等到了捡到你的包的人。
一个很年轻的男人。穿得挺严实。开着辆挺低调的车。你并不懂这方面所以也不知道是什么车。围巾挡住了一点下巴,脸上还戴着一副黑框的眼镜。
你感激得有些语无伦次,接过包,一句谢谢憋在嗓子眼,憋得你眼泪都出来了。
他很耐心的等你稳定好情绪跟他道谢。说,没什么,应该的。又跟你讲了下是在哪里捡到的包。
“只是,里面钱包都空了。好在身份证什么的都还在。你这是要坐车回家吧。”
你打开钱包,果不其然,连硬币都被掏空了。
“我看了你的学生证,才找到了你的号码。人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好自己的包啊。”
你再三表达了谢意,对方温和地说不用客气。
你收拾东西准备走,心下打算着现在去买票还能不能买到。
“你是,韩小姐吧。”
你有些纳闷,抬头仔细瞅他,随即愣住。
男人手放在围巾上,往下拉了拉,露出整张脸。微微低头注视着你。
“全明星上,你的表现很精彩。”
“之前也在俱乐部门口见过的。”
“因为韩小姐和英杰一帆他们好像关系很好。”
你差点就脱口而出,不,不是我!
看着你有点残念的表情,他轻轻笑了下。
“韩小姐的流氓角色早就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你的反应能力和操作都很有潜力呢。”
很深的印象。
是指。
你记起了,好像曾经用大白梨,因为不服气。
打了一个一言不合就上天的魔道学者。
一耳光。
万念俱灰.JPG
近距离看过之后,你发觉这人的眼睛,其实相当漂亮。
单个看的话。
低头注视着你的时候,给人一种,他的眼里只有你。围绕在你身边,是满天的星辉。这样的感觉。
虽然是大小眼。
你不自觉的就去比对他的眼睛。
“你戴眼镜挺好看的,真的。”
你看了半晌,咳了一声,认真的一边点头,一边对他说。
王杰希。
他到底记不记得你曾经给了他一耳光?
你无法控制自己不去思考这个问题。

评论 ( 29 )
热度 ( 40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门门 | Powered by LOFTER